熱血學園」高校生之日常?二年級編-源治「十六」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 (User.Login.isLogin())
var BAHAID = User.Login.getUserid(),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首頁登入抽紅包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jQuery('.event_content a').on('click', function()
if (typeof ga !== 'undefined')
ga('send', 'event',
eventCategory: '全站',
eventAction: '2019 新春活動',
eventLabel: '內頁宣傳入口',
transport: 'beacon'
);

return tru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94552704')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94552704')





    創作內容





    1 GP


    熱血學園」高校生之日常?二年級編-源治「十六」


    作者:莒光│2018-11-30 22:09:06│贊助:2│人氣:7

    二年級編-源治「十六」





    雖然挑了最直接的路,但我們也沒那麼快就能回到東京,而且連續開幾小時車也不輕鬆,我們自然也要停下來休息一下,順便吃個午飯。



    這時候我叫鳴海聯絡一下八重的傢伙,我想得知現在的情況,但同時叫他們別告訴速水我們會趕回來的消息。



    「林,為甚麼不要讓速水知道啊?」



    「低能兒,他今早自己一個回去明顯不想讓我們被扯進來,中斷了這次旅行。他就算怎趕應該快不了我們多少,我不想在他開打之前浪費時間去爭吵甚麼,直接去就好了。」



    鳴海也有照我說的去跟八重的傢伙講,就差他們有沒有聽罷了。



    這時在鳴海轉述中得知的,前因甚麼都不清楚,但現在兩邊都在市區裡一小堆一小堆的在幹架,盡管人數不多,但範圍都有四份一個東京,真夠誇張。



    倒是暫時沒有疑似是三谷的報告,他沒參與嗎?還是覺得其他人不是對手,沒必要出手?鬼知道。



    要我們五個苦戰才慘勝的傢伙,的確沒甚麼人是他對手啊……



    休息之後我們就繼續趕路,到太陽下山之後大家也很累,鳴海再聯絡一下八重的傢伙,似乎暫時停戰了,戰況大概五十五十,還是沒有三谷出現的消息,倒是速水那傢伙好像快回到東京了。



    「現在我們再趕路,回到東京也沒氣力幹架啦,反正明天應該中午前就能回到去了,今晚在這個鎮上過夜吧。」



    理香這麼提議其他人也叫好,雖然我再累也試過,但考慮各種情況也急不在一時三刻,先找些破爛旅館住下來,明天再算。



    第二天清早我們就繼續趕回東京,還沒到1000已經去到東京以北的川口市,不過同時收到那個叫城崎的傢伙通知,回到東京的速水準備和惠比壽的傢伙決戰,而我們便往那個澀谷南方去,直到城崎那說那個廢棄學校那邊。



    在門口停下機車,看進操場已經集合了一百多人在,但雙方只是在叫喊沒有動手,聽內容好像在看誰在打架似的。



    八重的朋友多少也認得我們,自然讓出一條路令我們五個都可以走到人群的核心,原來中間圍了一個圈來,讓三谷和速水兩人單挑。



    情況可以說是一目了然的高下立見,三谷一如印象的可怕,對上速水也沒有吃過多少拳的痕跡,反倒速水看上去已經是極限,完全擋不住三谷不用錢的瘋狂攻擊,最後速水被一腳踹開,落到八重的人群當中,當然他的小弟們馬上就圍上去了。



    「八重最強也只有這個程度嗎?」



    我倒不明白惠比壽的嘍囉有何自信說這句話,除了三谷他們跟垃圾沒兩樣,應該說他們現在唯一能打就只有三谷一個吧?



    「七十分,不過不失,作為前菜的話。」



    三谷語畢便用詭異的笑容看過來,不用說他目標自然是鳴海了。



    「是我們出場的時候了。」



    似乎在鳴海上前之後,速水他才發現我們來了:「你們幾個……」



    「月桂和八重的聯合,我們可沒有忘記啊。」



    如果沒有三谷,單憑速水他們應該可以輕鬆解決這件事,只可惜那頭怪物參了一腳。



    「三谷,我要找你單挑,不過先要說好條件,不管勝負以後也別再找月桂和八重麻煩,怎樣?」



    「你到底是在憑甚麼去跟三谷談條件……」「好啊。」



    「喂!這次事不就是你這傢伙引起的嗎?想這樣就草草答應對方?」



    看來三谷並沒有完全控制惠比壽的傢伙,身邊那幾個傢伙不斷在吵,倒是這超級戰鬥狂看上去又不太在意。



    「你們只不過是用來引鳴海出來擺了,都達成目的我沒興趣去管你們生死。」



    說完這句,三谷身邊其一個傢伙想抽起他衣領,但瞬間就被他隨手一揮打飛,惠比壽的其他傢伙立即起哄,只是三谷一個回頭說了句要打嗎,這班廢物立即比太空還靜,看上去三谷單純是武力威嚇上控制著這些傢伙,我倒不覺得他能兌現承諾,不過他不參選就算惠比壽打過來也易處理太多了。





    「不過事先說好鳴海,我沒興趣也沒能力管他們,但他們以後幹甚麼我也不會插手,怎樣?



    「沒關係,只要你不再來找麻煩就好了。」



    「如果贏了的話,那我也沒必要再找你,反過來我輸了的話,也就是說我不過如此罷了,也沒有再找你們的理由,不過我不想任何人插手我們之間的比試,要不讓你們兩班人先解決,怎樣?」



    「好啊,那麼林、赤城,就拜託你們了。」



    就算是鳴海也最好把氣力留到三谷身上,何況沒了那怪物,以我們加上八重的實力,解決惠比壽其他傢伙簡直殺雞用牛刀。



    「三分鐘就能搞定你們這班垃圾啦!」



    我和理香先一步上前,剛剛在三谷身邊有兩個傢伙仿佛像應戰一樣上前:「別那麼自大,我們跟一年前不同的!月桂赤紅雙煞!」



    「你在叫我們嗎?」



    我們何時多了這種白痴似的組合名的?



    「你們兩個在外面是有這種稱號啦,赤城和紅毛怪加起來就變了這種名字了。」



    「whatever.」



    「我不會忘記你們給惠比壽的恥辱的!」



    「是嗎?但我忘了你們是誰哦。」



    「我修正一下理香的發言,我們是記不住無名小卒的名字。」



    「喂混蛋?那不是更沒禮貌嗎?」



    「who give a fuck?」



    我們的挑釁似乎讓那兩個低能兒暴怒,帶著其他小卒往我們衝來,同時我們幾個也帶著八重的傢伙一湧而上,當然那兩個低能目標是我和理香,我們各自去應戰。



    跟我對上這傢伙是個山本頭,我稍稍對他抱點期望所以讓他先打幾拳看看,他第一下就向我蹬過來,這點攻擊我自然輕鬆避開,倒是這山本頭踢完一腳就失平衡向前仆,平衡感太差了。



    比起馬上幹翻他,我比較想看看他有甚麼能耐,所以沒有追擊,再給他機會揮出一個勾拳。



    弓曲起手擋住這擊,再還他一個直拳,這傢伙似乎只會亂打一通,連基本的防禦也不會。



    雖然本來也沒甚麼期望,那我也別再玩好了。



    學理香那樣對他來一記高側踢,解釋了這傢伙我便馬上對付其他嘍囉,突然有誰拍一拍我肩,這種時候我當然轉身一個勾拳打過去,只是沒想到對方出手更快,一拳揍到我臉上。



    力度不錯,讓我失平衡的退了幾步,還意為三谷插手了,原來還是剛才那山本頭。



    「別擅自當自己贏了啊啊呀呀--!」



    我沒耐心待他說完,就上前捉著他一個膝撞放倒這傢伙:「不,這很客觀的勝負好嗎?」



    這些傢伙的實力沒有嘴上說得那麼利害,跟其他小卒的分別就只是能多撐幾拳。



    他們沒了以前三年級的傢伙之後,實力差到不敢想像,幹翻了全部人也沒甚麼實感,悶得我有點想去找三谷單挑一下。



    「我守了承諾哦,那麼你們也應該讓我和鳴海單挑對吧?」



    在滿滿惠比壽的屍骸上,唯獨三谷站著說了這句話。



    在我背後八重的傢伙似乎想仗著人多連三谷也幹掉,不過我和受了傷的速水都盡力去阻止這班白痴。



    我不知速水怎想,在我來看三谷目標只有鳴海一個,就算今天一起上來幹掉他,過一陣子他又會再來,倒不如就今天了結這孽緣,雖然對鳴海和他單挑這事我不怎樂觀。



    聽完三谷之前那句說話,我倒可以肯定不管結果是贏是輸,他也不會再來找我們麻煩。



    一來他明顯對學校之間的恩怨零興趣,二來我覺得我和他都有些相同的特質,贏了鳴海的話他也沒有作為對手的價值,輸了的話也證明自己能力只不過如此。



    「男人之間的較量是不應被打擾的!」



    似乎速水的想法不一樣,但收到同樣的效果就好了,而我們也讓出位置,好讓鳴海和三谷能大幹一場。



    兩人互相盯著對方,好像在等待對方先行動一樣,不過三谷似乎沒甚麼耐性,先行出擊。



    這不是好兆頭,一如所料鳴海馬上就被壓著打,他不是沒有反擊,只是三谷的動作就像超靈活的史萊姆人,迴避同時馬上作出攻擊,盡管殺傷力不高,但偏偏鳴海最弱就是對上敏捷的對手,現在的他基本上就只是個比較耐打的沙包。



    「不行啊……被那傢伙掌握了節奏,鳴海要玩完了。」



    速水在我們來到之前已經和三谷打過一場,他對三谷的實力應該有多少理解,他也是被拖進三谷的節奏裡才會被揍得那麼慘吧?



    而作為旁觀者,我開始明白三谷「利害」的地方,那傢伙用的不是常見的格鬥術,仿佛四肢都是腳,就像野獸一樣。



    一般而言,不論拳腳我們都是力從地起的發出去,就算起腳也會用另一隻腳來支撐。



    而三谷倒是每次用腳都用雙手支撐身體,以著大幅度的旋轉作攻擊,踢空了就翻過去再踢,或許一次半次我們都能做得到,但長遠而來沒這種柔軟和體力不可能撐那麼久。



    所以鳴海到底在想甚麼?讓三谷消耗光體力才出擊嗎?以他來說也不失是種方法,問題是三谷耐力搞不好比我還好,鳴海能夠撐到那一刻嗎?



    鳴海以被揍得很慘作為代價,終於換來三谷開始氣力不繼,但就算攻擊慢下來,繼續下去我都不覺得鳴海可以撐到他氣絕的一刻。



    這時,三谷一個下勾拳往鳴海左肋間打過去,但他動了一動,三谷的拳頭就在腋下穿過去,還沒讓三谷收回手之際,鳴海左手就緊緊抓住三谷右手的膀臂,再用力夾著他前手臂,最後將三谷往自己扯過去。



    我開始明白他的用意,不定住三谷揮再多拳頭也只是打空氣,倒不如讓他消耗一下,再捉住他狂轟,就像第一次對上三谷最後那時,他騎上去狂揍一樣。



    一如所料,鳴海死命鎖著三谷的右手,再用單手瘋狂揮拳,失去機動優勢的三谷,只以左手難以招架有身材優勢的鳴海,唯有拼命掙扎,雙腳也狂踢猛踹。



    我想鳴海也知道,這次放手以後就很難再有這種機會,完全無視三谷的反擊,只是一邊捉著他一邊揮拳,在這種死鬥下自然血花四濺,情景就像兩頭被綁在一起的野獸在瘋狂撕殺。



    當然現實不是打遊戲,再強的傢伙也會有氣力用盡的瞬間,我不知是鳴海已經花光氣力,還是三谷掙扎成功,總之兩個都分開往後退。



    鳴海的話他早就血流披面,我想找很難在他臉上找到沒受傷的地方,但就算大口大口在吸氣,他還是盯向三谷的方向。



    而三谷這邊也很慘,稍稍一跪他還是能站起來,但臉上的傷勢完全證明到他只是在苦撐,更罕有地按著自己右手手肘,同時右手至今也再沒提起過,我想他在掙扎時應該被扯傷了。



    「喂--!鳴海!往他右邊打啊!那傢伙受傷了!」



    似乎理香也注意到,不過我發現到一件事:「不!鳴海,繼續往他左邊打--!不要停!」



    「源治你白痴嗎?怎看那傢伙右手都被廢掉吧?」



    「你才是白痴那一個,看看三谷的左眼吧。」



    經剛才的死鬥,三谷左邊臉早就腫得像山脈似的,而左眼也明顯地閉上了。



    「雖然三谷是失去了右手,但他左眼現在應該看不到甚麼,同時鳴海右手是強手,當然往他視覺死角打了,打不中三谷的話再重的拳也沒用。」



    經我們大叫,鳴海也撐起來開步往三谷走,不過他的進攻都被三谷一一避過,他始終是個迴避滿點的傢伙,自己的情況也比我們更清楚,很有效地保護著自己兩邊,讓已經快到極限的鳴海白費氣力。



    倒是三谷似乎看準機會,向前一跳到鳴海的面前,一個下勾拳打過去--沒想到鳴海一手接住了!



    似乎連他也很意外呆一呆,再來鳴海已經一個右勾拳打過去,只是三谷舉起受傷的右手便把這拳接下來,看來鳴海也使不出幾多力氣……



    他們兩人維持了這個姿勢幾秒鐘,最後三谷輕輕一撞,鳴海已經大字型躺在地上。



    「九十五分,再努力一點就能贏我了。」



    鳴海的拳頭不會輸金王多少,吃了那麼多拳三谷姑且還能自己走路,就算是只是逞強也很誇張,搞不好這傢伙已經算是人形魔物了。



    「再說多一句吧,鳴海,你真是讓我過足癮了。」



    這個純粹的戰鬥狂瘋子……我倒不怎討厭他就是了。



    這場鬧劇也是時候收場了。



    我們幾個過去把鳴海拉起身讓他坐著,在他口中卻吐出抱歉這一句。



    「鳴海大哥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他的確展現了令我意外的作戰智慧,跟以往那個仗著體型亂衝猛撞的傢伙完全不同,經歷了那麼多事他多少也有成長吧?



    將鳴海和速水抬到安全地方,再幫他們處理一下傷口,兩人似乎也回復過來,當然我意思是能不靠別人自己走動。



    「速水,那麼今晚要集會嗎?」



    「明天才算吧,今晚我還是他們幾個的,抱歉,明明是那麼重要的旅行,結果還是要你們趕回來……」



    「速水你說甚麼鬼啊?作為同盟本應如此,反倒你應該為自己跑回來道歉啊!混蛋!」



    「不良少年的畢業旅行,用打架來收尾很合理吧?雖然我們倒沒有甚麼激戰。」



    連福澤也覺得沒問題,那又有誰會覺得這次回來是錯誤呢?



    「內田明天就要回去上班,源治你也要飛去芬蘭對吧?」



    「沒錯,所以?」



    「今晚也去找些樂子,為這個旅程畫上句號吧!」



    「那麼不如就去我家吃燒肉好嗎?很久都沒有去啊。」



    反正沒有甚麼事幹,我們六個就騎車過去鳴海的店那裡,話說速水那傢伙以前好像沒來過吧?



    吃了一會,金王也回來了,不在上班時間他自然也加入我們一起來瘋。



    但就像回到以前大家吃燒肉吃到飽的日子,這樣作為句號也不錯吧?



    「話說有件事,我想在畢業之前做的啊。」



    鳴海拿著一個空罐,一臉認真的在說,我想白痴也知他想幹甚麼。



    「你想找女人打炮吧?」



    「為甚麼赤城你會知道我想幹甚麼的?」



    「你這頭色情大猩猩還會有甚麼想,幹嘛?不是想讓我們陪你去找茶喝吧?」



    「正確來說,我想請你們幾個一起去,怎樣?」



    「鳴海大哥,你有那麼多錢嗎?」



    「所以舅舅,借錢給我吧,我會連同你也一起請喔!」



    「你個白痴小鬼!居然問我借錢去找小姐?」



    「放心吧舅舅,我會打工還錢給你的!」



    「不是錢的問題啊白痴,我這種身份怎可能去那種地方?萬一林和赤城你兩個想整我不就糟糕了?教務主任是有甚麼把柄在你們手上對吧?」



    原來金王也察覺到這回事。



    之前那個甚麼教務主任常常來找我們麻煩,又因為我們是學生會不方便直接揍他,只好去找一找那傢伙有沒有在幹壞事。



    結果也很合乎他中年失意大叔的形象,真的會在下班後找援交妹,找夠證據當然就是去威脅那混蛋了。



    「金王,要是我們跟你一起去就是共犯了,你應該想怎樣把我們拉攏才對。」



    「本質上林你已經搞錯了甚麼,為甚麼我非得要去那種地方?你把我當成真喜雄這樣的白痴嗎?我的教師資格不是雞腿換回來的!」



    「但舅舅你也是處男吧?去見識一下不好嗎?」



    在鳴海把秘密爆出來自然吃上金王一拳,倒是我一點也不意外,樣子不用多說,還沒三十歲就光頭那會有女人給幹?



    「放心啦金王,源治也不會想這個秘密流出的,因為這傢伙可是源治海赫啦!」



    我立即抽起坐在身邊的理香衣領:「想幹架對吧?我才不管夏娃想甚麼啊呀!」



    「那就去啊!說那麼多廢話幹嘛?」



    也是,不怕她的話為甚麼要生氣?



    「所以……你們幾個呢?」



    「我……我要打炮!」



    最想不到精蟲上腦的除了鳴海還有福澤,的確學妹好像不給幹,那傢伙又對異性「充滿好奇」,也忍了很久吧?



    「都已經這種氣氛,當然要去囉!」



    內田表明讚好,而頂著一副處男害羞臉的速水也說沒意見,那麼這次「出精」已經得到共識,立即起行。



    只是在往夜店的路上,我的電話響起來,打來的人是山田?



    「喂--喂山田?」



    「怎麼你聲音聽上去好像很慌張似的?在忙嗎?」



    糟糕,作賊心虛原來是真的!



    「是有甚麼在做,不過不緊要,可以聊一會的。」



    「是這樣嗎……因為大概會有一陣子聽不到源治你的聲音,人家還想多聊一會呢。」



    「發生甚麼事嗎?」



    「不不,只是現在的身體情況要走那麼遠,稍稍有些辛苦罷了,大概在孩子出生之後一段時間我才能再來旅館呢,這段時間可能要靠海蒂來傳話了。」



    忽然間我們好像被甚麼驚醒了,我到底在幹甚麼啊?



    「不緊要的,山田,妳和孩子的身體是最重要,別勉強自己啊,好嗎?」



    「只是稍稍再多聽一下源治你的聲音呢,放心吧源治,人家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如果你在忙的話……」「不不,只是在和那班蠢蛋在混罷了,不是甚麼正經事,繼續聊吧。」



    當然少不了說說近況,上次也有跟山田說過這次旅行,所以我便把經歷修飾一下再告訴她,山田一直待在無聊的精靈村,這些有的沒的蠢事對她來說也是不錯的娛樂吧?



    「時間也差不多了……源治……」


    「乖,山田,好好照顧自己,孩子出生後不又可以聊了嗎?」



    「不過呢源治,孩子的名字已經想好了嗎?」



    fuck!明明前陣子腦裡都是這回事,現在居然完全忘了,但是女兒的名字怎能夠隨便的?



    之前的話我有本筆記寫上很多後補,但現在又不在身上……



    「抱歉山田,我還沒挑好啊……總覺得我們女兒的名字要夠特別,但太多又有選擇困難啊。」



    「不緊要,雖然是想由作為爸爸的你去選擇,不過人家倒有個提議,如果叫喬的話源治你覺得怎樣呢?」



    「是有甚麼特別意思嗎?」



    「這個混血的孩子不就是人類與精靈的橋樑嗎?不過直接用漢字的橋又稍稍有些奇怪,所以便稍稍修改了。」



    「不錯,我們的女兒就叫喬吧!」



    「我知道了,源治,真的要掛線了,要保重哦。」



    「you too.」



    一想到有好幾個月不能和山田聊天,其實我也有些不捨,但總不能要山田勉強自己吧?如果由我說出口,山田她一定會逞強的,寧可撐過這段痛苦的時間,我也不想山田和女兒出甚麼意外。



    「林你這傢伙幹甚麼啊?」



    「聽不到我是在跟山田聊天嗎?」



    「我說源治,其實我一直在想,你這傢伙會不會是太掛念山田出了甚麼幻覺啊?」



    「理香你白痴嗎?難道幻覺連通聯紀錄都但造出來喔?」



    打開紀錄秀出貨真價實的記錄,立即讓這班白痴收口。



    「林你這個臭小子居然是愛妻號,感覺這反差超怪的。」



    「金王這要你管嗎?呼,我想我不跟你們去了,你們玩得高興一點吧。」



    我一說完速水就撲過來,幾乎面貼面大吼:「林你這個混蛋!這種時候才給我退縮嗎?」



    「我有個老婆孩子還快要出世,現在去那種地方怎樣也很有問題吧?」



    「作為一個殺人如麻的傭兵,林你那忠貞還真詭異啊。」



    「甚麼?這小子是傭兵?」



    「金王那不是重點啦!源治,你也別太掃興好嗎?」



    「……最多陪你們坐,我不會入洞的。」



    對著夏娃我已經失過手一次,要好好控制小頭才行。



    跟了他們幾個左挑右選,最後去到一家案內所,那些傢伙還是硬推了一個小姐給我,進到房間我只好用我是基的,只叫她幫我按摩一下。



    因為明天一早就要出發,我便發個電郵給他們,說先走一步,畢竟要坐十多個小時飛機才去到啊……














    喜歡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1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場外高中生-05




    怎麼辦!我們家的正太要變成蘿莉了啊1




    【LOL】維迦×露璐 《天然尬上傲嬌》 1/31 <甜味3>




    FGO同人 Fate/Golden Rod 第2集(前)




    【LOL】維迦×露璐 《天然尬上傲嬌》2/1 <甜味4>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945527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熱血學園」高校生之日常?...

    後一篇:熱血學園」高校生之日常?...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高校生之日常 (234)


    設定集 (7)


    魔法少女SAI☆ (12)


    WW2-LF2 (1)


    未分類 (0)


    sot05191836喜歡日常推理的巴友
    《徵信社的大小姐》更新囉!歡迎來看看或訂閱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280736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28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