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煙幕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 (User.Login.isLogin())
var BAHAID = User.Login.getUserid(),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love30614')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love30614')





    創作內容





    1 GP


    日記~煙幕


    作者:TOY就是籠中鳥│2018-11-20 23:27:56│贊助:2│人氣:20

    今天推薦這首,建議搭配看文。煙幕


    今天其實是充滿著希望去上班的。上班的事情沒有什麼好說的所以今天可能就寫的比較無聊。



    但是其實可以談談我上班的習慣。早上上工前一定一杯10元罐裝咖啡。午睡醒後、上工前也是來一罐。有時候重複做同件事情真的很容易讓人昏沉。所以我都會喝咖啡。



    但是咖啡對我來說是不太好的。我很容易心悸。所以我都覺得不是咖啡豆讓我不想睡。



    是心悸啊!因為心臟痛才不會睡著。要是睡了可能就...QQ沒拉我亂想的。



    今天就不放線出來了。像我叭拉叭拉說的。今天的心已經累了。



    我給她的信她應該收到了。禮物也是。但我還是沒有被解除封鎖。



    所以有點難過。但是我也有做心理準備;但好像沒有用ㄟ。



    畢竟沒有事情會照的我所想的那麼完美進行。



    我都能理解她一定還沒準備好的心態。



    但是剛剛跟她堂妹聊一下想知道妳的近況。



    她說妳中午和同學吃飯。IG都是廢文。







    我一直找每個能看到妳蹤跡的事物。所有的回憶不斷的灌進腦裡。



    真的好像快死了。


    這是五年前我們剛在一起時買的對戒雖然很便宜在一中買的500多。



    但是我一直很珍惜。

    即使妳的弄丟了。



    即使我送妳的東西不是不見就是壞掉。



    我還是很珍惜。我最珍惜的是妳。

    我以前曾想過,要是妳弄丟我。我就會自己會到妳身邊。



    妳也說過妳不會離開我。要是我不要妳,或我媽媽不能接受妳。妳也要賴在我身邊。



    如今,妳的承諾我替你實現。



    這戒指我不論做甚麼都會帶著。其實戒指中間有一段是黑色的。但早已磨到不見了。



    我做工帶著。吃飯帶著。睡覺帶著。



    我希望哪天我死掉的時候我也帶著。因為它見證了我對妳的一切。



    每次聽這首歌的時候都會被一句感動;曾經把妳當作天地,每個呼吸要妳肯定。


    我們人會和別人在一起。不是就是想得到對方的肯定、認同......等等。



    如果我只想為了妳活著。只想和妳在一起。妳卻提出了要分開。



    我用著自殺威脅妳。告訴妳我沒有妳活不下去。



    但最後妳卻說是我用自殺威脅妳,所以妳不能接受我了。



    我到後來其實很後悔活著。要是這樣那我就乾脆死掉好了。



    總比每天痛的沒心沒肺。不眠不休的想著妳還要好。



    可是我現在活著。



    我有點不能原諒自己。







    喜歡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16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魚デニム老師繪製的FGO泳裝BB醬、泳裝貞德Alter




    朝凪老師繪製的碧藍幻想クビラ、アニラ




    中乃空老師繪製的FGO虞美人




    halcon老師繪製的銀河戰士薩姆斯(競泳ver)




    のりたまご老師繪製的東方project西行寺幽幽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ve306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霜之境界】原創小說 作...

    後一篇:【霜之境界】原創小說 作...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霜之境界 (18)


    日記 (16)


    自我介紹 (1)


    未分類 (0)


    eunha森下來奈
    嫁給我好ㄇQA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10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