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bg]紫羅蘭的三重奏 Chapter 7 米花高中的交換生(1)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 (User.Login.isLogin())
var BAHAID = User.Login.getUserid(),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ngel900620')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ngel900620')





    創作內容





    0 GP


    [基德bg]紫羅蘭的三重奏 Chapter 7 米花高中的交換生(1)


    作者:銀月│2018-11-20 12:41:56│贊助:0│人氣:38

      自從那個匆匆碌碌的一晚後,也過了十五天,很快就來到了暑期的尾聲。

      然後,開學了。

      身為一個米花高中的學生,我站在江古田的校門口,嘆了口氣。

      米花高中和江古田是姊妹校,每年的新學期都會彼此派交換生彼此交流。

      老實說,作為一個高三生,這種時候非常不適合搞這種事,但……

      『不好意思,藤原同學,因為今年的人數實在不夠,能否請妳……』

      負責這次活動的老師是這麼拜託的。

      因為在請假事宜上我經常麻煩她,所以我實在不太好意思拒絕。

      我所以才造就了現在的情況。

      隨著班導來到三年B班,我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

      在米花我也是讀3B,來這裡當然也是3B了,況且這在說明會時就知道了。

      直到——

      「快斗!!!」班導打開門時,我看到青子正拿著掃帚追著黑羽打。

      欸?

      我小小驚訝了下。

      我當然知道黑羽在江古田高中就讀,只是沒有想到居然那麼巧他也在B班。

      「咦!?」看到我,黑羽驚訝地停下了腳步。

      「嗨——呀——!」後面的青子趁這個空檔追上,毫不留情地拿掃帚朝他的頭揮下。

      扶著某位同學的桌子才不至於跌倒,黑羽轉頭叫道,「妳打得太大力了啦!」

      青子一臉這是你自找的的表情,「還不是因為快斗把人家的顏色……」然後她注意到我,所以把話打住。

      顏色……綜合黑羽的惡劣性格來看,該不會是指內褲吧?

      得到這個答案後,我朝他投去一個略帶鄙視的眼神。

      他尷尬一笑。

      「不好意思,藤原同學,他們一向都是這樣,讓妳見笑了。」過了一年,看來班導已經對他們絕望了。

      「不會,我覺得貴班很有活力呢。」我客套一番。

      「你們兩個!還不快點回到位置上!」她喝斥他們兩個回去。

      接著,我看見一個讓我十分震驚的身影。

      白馬探——他正微笑地看著我。

      而且根據我長年對他的認識,他這個微笑帶點嘲笑的含義,像是在說原來妳也懂得禮貌這種東西啊。

      我厭惡地皺眉,接著應班導之邀上台自我介紹。

      我拿起一隻白色粉筆在黑板上寫出我的名字,接著用恬淡的笑容道,「我叫藤原詩乃,是從米花高中過來的交換生,來這裡進行為期一個學期的交流,至於興趣是小說,專長是柔道,以後的半年也請各位多多指教了。」然後鞠躬。

      台下響起了鼓掌,我瞥見白馬的笑容更燦爛了點,對此我只能咬牙忍受。

      「藤原同學和白馬同學認識嗎?」一旁的班導注意到我的視線,這麼問說。

      我才正想雲淡風輕地帶過時,白馬混帳搶先開口,「這是當然,畢竟藤原小姐在警界可是赫赫有名的偵探呢。」

      WTF!?

      ……抱歉,一不小心就這麼爆粗口,只是當我好不容易建立起「很有禮貌但好像有點距離」的「普通」交換生時,看白馬一句話就讓我前功盡棄,心理的衝擊著實不小。

      台下的同學開始竊竊私語。

      「偵探?可是我怎麼沒聽過。」

      「應該只是個小偵探而已吧。」

      「可是白馬同學說她在警界很有名欸。」

      我嘴角微抽。

      欣賞完我抽蓄的表情後,白馬故作歉意地說,「啊,藤原小姐不喜歡出風頭吧,因為妳每次都會要求警方保密,抱歉,我一時之間忘了這件事。」

      一時之間!?

      我深深吸口氣,努力維持撲克臉,「不,請不用太在意,白馬先生。」最後四個字帶著點咬牙切齒。

      「難怪我在報紙上從來沒有看過她!」

      「這樣我們班就有兩個偵探了欸!」

      「不喜歡出風頭……似乎是個好相處的人呢。」

      然後我注意到,隱藏在眾人好奇目光下的銳利視線。

      我克制自己直接看去,但隱約可以看到一個很漂亮的女學生。

      小泉紅子。

      她察覺到什麼了吧。

      「好了好了,」導師拍了拍手,然後對我說,「既然藤原同學和白馬同學認識,不如就做到他旁邊的空位吧。」接著朝我釋出友善的笑容。

      ……白馬你給我記住。

      輕輕步向導師說的座位,我利用頭髮遮住我瞪他的表情。

      他只是一個勁地微笑著。

      「藤原小姐、不,現在得叫同學了吧,以後請多多指教了。」

      「彼此彼此。」

      我把書包放下,然後對他投以探究的眼神。

      我記得你回去英國了。

      這也是我看到他時會驚訝的原因。

      他看得懂我的疑惑,但只是小幅擺動他的頭,示意現在不適合談這個。

      我輕輕點點頭,並不急著詢問答案,反正以後多的是機會談。

      感覺到後腦勺被盯著看,我回頭,發現是黑羽,那瞬間他臉上含著一絲若有所思,但在我看過去的下一秒,他就嘻嘻哈哈地跟我打招呼了。

      我小小揮一揮手,也對他打招呼,他一旁的青子看了,好奇地追問他。

      「妳認識他?」白馬饒有興致地挑眉。

      「有過一面之緣罷了。」

      然後班導叮嚀了些要好好善待交換生之類的話,就拿起粉筆開始上數學課了。

      我埋頭寫起課本上面的習題,盡量超前老師目前的進度。

      我放學後很忙,沒有時間寫作業,特別是在這個節骨眼上。



      ———☆———



      番外——十年前

      真正的藤原詩乃早在十年前就死了。

      「媽咪妳看,小乃把硬幣變不見了!」七歲的詩乃在第一次魔術成功時,興奮地對藤原優紀說。

      優紀摸了摸詩乃的頭,溫柔笑道,「小乃很厲害喔,長大一定可以成為一個大魔術師的。」

      「嘻嘻,小乃很厲害吧。」

      優紀牽著詩乃,帶她下車。

      自從看過黑羽先生的表演後,她的女兒似乎和他的兒子交上了朋友,整天都在嚷嚷著下次一定要變一個很厲害的魔術讓他大吃一驚。

      優紀是覺得,讓女兒交到一個同年紀的朋友也不賴,況且黑羽先生也相當有能力,肯定能教會詩乃不少東西。

      畢竟是能上演世界級魔術的人。

      「媽咪媽咪,我們要去哪?」詩乃搖了搖她的手。

      「去玩滑翔翼哦。」

      「什麼是滑翔翼?」詩乃不解地問她。

      「是個很好玩的東西,小乃肯定會喜歡的。」愛德華抱起詩乃。

      「小乃要玩!」詩乃在愛德華的衣服上蹭了蹭。

      「好好,媽咪去準備,好嗎?」優紀摸摸詩乃的頭,然後對愛德華說,「我去跟我朋友說一聲,親愛的你要看好我們的寶貝女兒喔。」

      「行了,我辦事妳還不放心嗎?快去吧。」愛德華笑說。

      「真是,就是因為是你,我才不放心啊。」優紀嘟起嘴,然後離開。

      「有嗎?小乃有不放心嗎?」愛德華笑著輕聲對詩乃說。

      「媽咪說不放心所以小乃也不放心。」

      「哈哈哈!」他爽朗大笑,「既然如此,不放心就不放心吧。」

      等了一會,優紀揮手著回來。

      「親愛的,你先在下面等吧。」

      「好,妳和小乃多加小心。」

      「爸爸掰掰!」

      看著愛德華離開,優紀抱起對自己爸爸揮手的詩乃上樓。

      「媽咪那個是什麼?」來到最高層,詩乃指著排成一列列的東西。

      「那個就是滑翔翼喔,用那個就可以飛在天空。」優紀朝一個彩色的努了努嘴,「那個就是我們等等要用的喔。」

      「是彩虹!」詩乃開心地叫。

      「嗯,是彩虹哦。」優紀左右張望了會,把詩乃放到一個長椅上,「小乃先乖乖待在這裡好不好,媽媽去拿東西很快就回來了。」

      詩乃用力點點頭,「小乃很乖,不會亂跑。」

      「小乃真棒。」優紀臨走前摸摸她的頭,然後有點擔心地看了她一眼才離開。

      周圍的人不少,似乎是詩乃不安地坐在椅子上,雙腿在空中亂踢,她看著優紀離開的方向,希望自己的母親能早點回來。

      接著來了兩位看起來像是工作人員的人,搬來另一個彩色滑翔翼,然後把兩個交換過來。

      詩乃疑惑地歪歪頭,但因為看起來都一樣所以她也沒太在意——相比起來她比較在意其中一個的鬍子,看起來很好笑。

      但她很快就被引走了注意力。

      「媽咪媽咪!這裡!」她興奮地揮手,跳上跳下地,好似她們很久都沒見到一樣。

      「小乃有沒有乖乖呀。」優紀牽起她小小的手,走去拿滑翔翼。

      「有,小乃有乖乖的。」

      那兩個工作人員已不知去向。

      上了頂樓,優紀把自己和詩乃綁好——她沒有檢查滑翔翼,因為在去和她朋友打招呼時,她就檢查過了——然後起飛。

      但起飛半分鐘,她就發現了對勁。

      「有小鳥!」詩乃不太安份地亂扭。

      「小乃,別亂動。」

      「嗯?」聽出語氣裡的不對勁,詩乃不安地想看看自己的母親。

      「別亂動!」

      被嚴厲的口氣嚇到,詩乃僵在那邊真的不敢亂動了。

      優紀臉色慘白地看著滑翔翼銜接處。

      怎麼會,明明自己有詳細檢查過了……

      不,現在重要的不是這個。

      她小心小心翼翼地操縱著滑翔翼,想讓它提前降落,豈料卻因這個動作整個解體。

      「糟!」

      在被重力拉扯的途中,她所能做的,只有將孩子緊緊護入懷中。

      她怎麼樣都好,只要、只要她和他的孩子——

      碰!

      優紀以背部著地,她和詩乃兩人雙雙昏迷。

      然後、我醒了。

      兩個世界的記憶夾擊著我,試圖將我的精神碾成粉末,呻吟著想驅逐走頭痛,卻被身邊的人緊握住左手。

      「小乃,妳總算醒了!」

      艱難地轉頭,認出說話的人是爸爸。

      是爸爸嗎?

      我不是……沒有父母?

      記憶很混亂,但我從記憶裡看到了一個很新的畫面——

      「媽咪呢?」

      我焦急的話語換來的是沉默,過了好一會兒,當他正要開口時,一個護士面色凝重地走了進來。

      「優紀她怎麼了?」好像是父親的人著急地將身體向前傾。

      「很抱歉,我們已經很努力搶救了,但……」

      她沒有繼續說下去,但我們都明白她的意思。

      父親聽完後發出絕望的悲鳴,蒼白的臉就如同鬼魂一般。

      然後他複雜地看了我一眼。

      我頓覺如墜冰窟。

      之後警方也調查了這件事,但最後把責任歸咎於意外。

      想到爸爸那天看我的眼神,我把原本已經到舌尖上的真相吞回肚裡,昂首望天,暗自下定決心。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102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基德|柯南|同人|魯邦三世





    遊戲王ChaosZeroII 54 視察的兔子




    [達人專欄] 【FATE】亞瑟王與圓桌騎士




    [達人專欄] 三年的惡魔驛館黑歷史




    [達人專欄] 【夢色卡司(夢色キャスト)】Blood Linkage(二十四)




    [我英同人] Line對話 - 工作日常 (微歐相)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angel9006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基德bg]紫羅蘭的三重...

    後一篇:[基德bg]紫羅蘭的三重...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同人 (0)

    [基德]紫羅蘭的三重奏 (10)


    未分類 (0)


    laxrc817喜歡看實況的巴友
    我的實況台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gFa35QQUZSmYqGGao9tTw?sub_confirmation=1 勇者鬥惡龍 XI 實況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4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