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有新同伴!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 (User.Login.isLogin())
var BAHAID = User.Login.getUserid(),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maple2811')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maple2811')





    創作內容





    0 GP


    09 有新同伴!


    作者:派派│2018-11-21 14:47:39│贊助:0│人氣:12

      呼!我真的覺得我太帥了。累得我往地上一躺,跟一旁的小狼們躺在一起。左手搭在小狼們的頭上,或許我的手讓他們感覺到舒服,主動的往我的手貼近了一點。

     

      第一次下地下城從來沒有想過會遇到這種狀況,我也不知道我能夠打得多好,我也沒有想過看到兩隻無助的小生命我會完全把恐懼拋在腦後。

     

      「蒼若,你讓我滿意外的。」冰幻陽搔搔後腦杓,不好意思地看著我。

     

      兩隻小奶狼在他們狼生的一場大戰過後呼呼大睡,喔!真是可愛的孩子啊!

     

      拿到了首次攻略地下城的獎勵——普通的「短靴」,果然像冰幻陽講得一樣……這個地下城都開不到好的寶物。不過我想收編這兩隻應該會比那個短靴更有價值,他們那麼可愛!

     

      抱著兩隻睡著的小狼走出地下城,回拉斐城的路上,冰幻陽一直若有所思的樣子,接著他說要先到公會那邊問清楚就是剛剛我們在地下城的狀況,我們互相交換了名片方便往後好聯繫,我們就在這裡分道揚鑣了,或許只是暫時的。

     

      我進入城裡抱著兩隻小狼閒晃,總覺得好像吸引到一些人的目光,「你看那個女生手上抱的那兩隻!好可愛喔!我還沒有看過那種寵物耶!」

     

      「小姐,你是馴獸師吧?我願意用高價跟你買下你手上那兩隻。」

     

      像是對我手上的寵物們感到好奇,不然就是詢問購買諸如此類的,這兩隻小狼真的有那麼稀奇嗎?

     

      隨意找了一間旅館,兩隻小狼躺在床上迷濛的睜開雙眼,看見是我主動的靠過來,其中一隻舔了舔我的手,像是默認了我就是牠們的主人一樣,不過……這遊戲收服寵物是這樣的模式嗎?不用開什麼技能也不用經過什麼儀式就這麼收服了兩隻奇珍異獸?

     

      系統提示:「可以替寵物命名。」咦?命名?我看了兩隻小狼,其一眼中透著微微的、神秘的紫光,脖子有一個月亮形狀貌似胎記的圖案,另一隻則是眼珠閃爍著金光,隨即讓我想到了北歐神話當中能夠吞噬日月的狼——「斯庫爾」跟「哈提」。

     

      不知道這兩頭小怪獸成長起來是不是能夠足以匹配的起這個名字,但是我覺得這名字卻在適合牠們不過了。

     

      「斯庫爾跟哈提,你們就叫這個名字好不好呀?聽起來莫名的帥氣,你們長大一定也會變得很帥的!」

     

      想到我在這遊戲裡也晃了一整天也累了,跟冰幻陽說一下就準備下線了。

     

     

      「小圓,我跟你說喔!我在遊戲裡面收了兩隻很可愛的小寵物。」一到學校我很興奮的在學生餐廳裡跟小圓分享我一整天的遊戲心得。

     

      「好了啦!琳琳你講了一上午了!還遇到一個好心人,你才玩遊戲一天你就變這樣了。」

     

      「小圓,你要不要也跟我們一起玩,不然我自己一個人在裡面很寂寞耶。」

     

      「你不是有個帥哥師父嗎?怎麼會寂寞?」小圓沒好氣地對我翻了白眼。

     

      「不要講的我好像是什麼水性楊花的女人一樣好不好?而且分明就是人家先來搭訕我的。」

     

      「寶貝,你也跟我們一起玩吧,你看若琳這個平常不玩遊戲的人,一玩就像瘋了一樣。」小圓的男友——郭昱廷,現任遊戲玩家,跟逸承同一個公會。

     

      什麼瘋了!會不會講話?

     

      終於,小圓被我一連串的疲勞轟炸、連哄帶騙的騙進遊戲裡,根據前人例子,說服她要跟自己男友有話題,她也成為了「為男友玩遊戲」的女人,說穿了我只是不想自己一個在陌生遊戲裡面,除了這點之外,其實有一部份原因就是……她的男友跟逸承是好朋友啊!為了知道逸承的遊戲ID這也是很重要的一部份。

     

      從高中時期我們四個就一直混在一起,他們倆個會交往也是因為小圓當初也暗戀著她的現任男友,因為我跟逸承的交往才更拉近他們的距離,不過小圓可沒有像我一樣這麼窮追猛打,製造各種機會、巧合,他們就是很自然而然的發展成了現在的情侶關係。

     

      不過聽說……我們這次的分手被逸承歸類為「冷戰」,不過是我單方面提出分手不跟他聯絡,雖然他本人好像也挺難過的,一直以來都在他旁邊當個溫順的小女人,這次突然反咬一口的感覺。

     

      「那我們就晚上相約在新手村見面吧!」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21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βίος of Theseus 【忒修斯之心】-少女前線同人小說 【序文】1




    贖罪之行 第六十二章 驚喜




    贖罪之行 番外 魁儡




    Dead Planet—消逝的情感 第二季 消逝的話語 序章:「開端」




    美少女偶像不可能是電競高手(三)Turing test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玄夢:
    貴...貴圈真亂XD

    11-21 14:57





    派派:
    你知道的太多了wwwwww11-21 15:26







    凝瀀:
    我好像也知道了什麼w

    11-22 17:06





    派派:
    噓www 不要說11-23 12:55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maple28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記】沒靈感...

    後一篇:【抱怨】傳說對決抱怨文...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馴獸少女 (9)


    日常雜記 (7)


    妖眾 (5)


    繪畫 (2)


    未分類 (1)


    assass0615大家
    小屋畫圖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0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