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回憶──FGO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Tanzone0819')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Tanzone0819')





    創作內容





    1 GP


    【同人】回憶──FGO


    作者:老靈│2018-10-30 23:18:52│贊助:2│人氣:38
      冰天雪地,只能用這個詞來形容周遭的景象。


      站在這片白色大地上的,只有一大一小兩人。


      「呃......這裡就是海克力士想來的地方?」


      較小的那位──對,就是我,向一旁的大塊頭──海克力士問話。





      約莫五分鐘前,平常除了戰鬥和戰鬥以外,其他時候就只會抓著那把斧頭罰站的海克力士,居然主動來找我搭話。



      說是搭話也不太對,因為我是被抱過來的。



      對,很強硬那種。



      衝向了迦勒底的虛擬訓練室裡,同一時間我好像看見了控制室裡有位穿著白色禮服的女孩和很「Golden!」的男人在。



      還沒反應過來,眼前的景象已經變得完全不一樣了。



      安靜的氣氛和周遭冰天雪地的風景簡直絕配,



      海克力士只是用那彷彿嶄露了理智的雙目,靜靜的看著遠方。



      突破這股寧靜的竟是從空無一物的地方,傳來的通訊聲。



      ──前輩!您聽得到嗎?──



      「喔!是瑪修嗎?」



      熟悉的稱呼讓我放下了心,心情雀躍的和可愛的後輩──瑪修通話。



      ──太好了......剛剛板田金時先生和芙蘭肯斯坦小姐兩人,用蠻力佔領了控制室......──



      電氣組的兩個狂戰士在幹嘛阿......



      飄浮在空中的通訊影像裡,瑪修雙手壓在胸前,放心了下來。



      而我則忍不住嘆了口氣。



      「唉......所以呢?現在能傳送回去嗎?」



      ──這、這個嘛......很抱歉,傳送裝置似乎被板田金時先生給弄壞了......──



      這下不是不能回去了嗎?!



      「現現現現、現在該怎麼辦?」



      我慌張地向通訊影像裡的瑪修尋求解答。



      我的慌張似乎傳達到了影像對面的瑪修,讓她也開始手足無措起來。



      當她似乎想到辦法的時候,金時和芙蘭立刻搶走了畫面,兩個電氣組的狂戰士竟然敢厚顏無恥的出現在我的視線裡。



      ──放心啦老大!海克力士那傢伙似乎是有事才找妳過去那邊的!──



      ──嗚啊......!──



      「咻!」的一聲,通訊被關掉了。



      大概迦勒底那邊也亂成一團了吧?



      我無奈的捏了捏太陽穴,轉過頭看向身旁的海克力士。



      他依舊保持著威武且莊嚴的姿勢,手上的斧頭片刻不離身,傳出了讓人敬畏的氣息。



      單看這樣,完全感覺不出他是個狂戰士呢。



      「所以呢?海克力士把我帶來這邊要做什麼嗎?」



      「......吼......」



      海克力士低吼一聲,隨後便將我攔腰抱起。



      粗壯的肩膀成了我的專屬座位,我看得比平常還要更遠,徹底地感受到了某位偉人說過的「站在巨人肩膀上。」的感覺。



      似乎是等到我坐穩了,海克力士開始向著某個地方前進。



      能讓希臘的半神英雄載著走的機會可不多呢,這算是禍中得福嗎?



      冰天雪地的景色開始增加了松樹林,海克力士走得緩慢,讓我原本慌張的心也跟著緩和下來了。



      冷靜後,我才對自己剛才的慌張有些害羞。明明是位拯救過世界的人類,竟然會因為這點小事慌亂,大概會被克洛伊或庫夫林他們笑吧?



      向著只有海克力士知道的地方前進,路上安穩的有些過頭,搞得我又開始懷疑這狂戰士真的是狂戰士嗎?



      「海克力士,這是要去哪裡呢?」



      我沒有擔心過自己會被帶到奇怪的地方,充其量只有好奇而已。



      身旁那希臘的大英雄,一個勁的穿越松樹林。



      手上的斧頭用來撥開可能打到我的樹枝。



      過沒多久,一棟壯觀的城堡出現在了眼前。



      我忍不住倒吸一口氣,陰暗的天空與白色點綴的大地上,矗立的那座城堡彷彿在訴說著其沒落的歷史,讓人眼眶隱隱泛淚。



      「天、天啊......這可真壯觀呢!」



      擦了擦自己的眼睛,我開口給出了讚美。



      海克力士沒有任何明顯的感情表現,僅僅是站在原地。



      「......怎麼了嗎?為什麼會站在這邊?」



      「吼......」



      「阿對......我根本聽不懂......」



      海克力士伸手指著那座城堡,似乎是想讓我注視那邊。



      順著他的意,我靜靜地坐在他的肩膀上,和他一起欣賞那座古城。



      漸漸的,有個回憶把我拉離了現在。



      那是在終於特異點的事情了。



      為了討伐不停再生的魔神柱,我和眾多英靈一起努力奮戰。



      不管怎麼砍都砍不完,很快就會再生出兩三柱的魔神柱。



      縱使努力了好一段時間、有了成果。



      我依然不同於英靈,疲憊於身為人類的極限。



      而魔神柱像是抓準這個瞬間,竟將目標從前線的英靈們轉移到位在最後方的我。



      眼看死亡的光芒逼近,擋在我眼前的正是......



      「......那時候真的很謝謝你。多虧有你在,不然我可能就......」



      「......」



      「從最初到現在,因為有你,我才能安全的度過這趟拯救人理的旅程。」



      「......吼。」



      海克力士伸出了另一隻手,向我比出了大拇指,似乎是想表達「我也一樣!」的意思。



      我不禁笑了出來,對於身旁這位僅次於瑪修,最令我感謝的同伴,我開心的抱住了他的腦袋。



      「嘻嘻!難道這就是你的原意嗎?就這麼想聽我的感謝嗎?」



      「吼!!」



      一年的旅程,我彷彿也能聽懂狂化過後的語言。



      海克力士那震耳欲聾的高吼,像是在表達快樂的意思。



      我們一起在這片無人的冰天雪地高聲大喊,一大一小的聲音交織成了回憶。



      隱隱約約的,好像有位嬌小的孩子也參與著我們。







    喜歡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90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GO|御主|海克力士





    【生平介紹】FGO中的希臘英靈--阿爾戈英雄篇 2 邁向科爾奇斯




    秦良玉 【繪圖】




    [達人專欄] 歐洲人玩手遊險喪命,友人:他運氣很好。(63.森金禦盾戰士)




    1130




    【漫畫翻譯/FGO】夏季慶典的刑部姬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anzone08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歇醒來,我們變成正太了...

    後一篇:小歇醒來,我們變成正太了...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正太精靈格鬥家的旅遊日記 (66)


    小歇醒來,我們變成正太了 (46)


    短篇 (12)


    同人 (1)


    紙娃娃製作 (4)


    未分類 (5)


    gafamu57All
    繪圖更新FGO蘿莉信長喔( ͡° ͜ʖ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8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