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會永遠在我身邊的。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 (User.Login.isLogin())
var BAHAID = User.Login.getUserid(),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carrie8988')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carrie8988')





    創作內容





    13 GP


    我知道,你會永遠在我身邊的。


    作者:春莉奈香│2018-11-15 22:20:32│贊助:26│人氣:130







    有些時候

    我不得不為現實的迫害而屈服

    那些所謂的善良與和平

    不過都是些哄騙天真的人上當的把戲



    我不相信他們的善良

    我一意孤行

    活在這水深火熱的世界裡

    誰能不為他人的步步算計而屈服



    我總自命清高

    以為自己可以熬過所有痛苦

    我只為自己的所想而活



    失去了親友

    失去了恩師

    失去了唯一所愛



    我還擁有什麼

    我還剩下什麼



    而你的出現

    驅逐了我眼前的一片漆黑

    我重新看見人世間尚存的溫暖

    學習著珍惜

    學習著保護



    可在沒有你的時間裡

    我過得如此淒慘可悲

    你看不見聽不到

    我的吶喊我的泣不成聲



    「帶我走吧」

    那是我心中唯一的聲音

    帶我走吧   帶走我吧

    與其留在這個人世間裡

    我寧願和你永遠一起

    拋棄所有的一切

    去一個沒有考試

    一個沒有競爭壓力

    一個沒有長輩叨唸

    一個沒有同儕排斥

    一個沒有曾傷害我至深,到現今都死纏爛打不放的仇家的好地方



    我假裝

    你還在我身邊

    我假裝

    你的眼睛一直一直看著我怎麼生活



    我假裝你在我旁邊

    為了不讓你看到我失魂落魄的模樣

    我拼死的撐著

    即使我的精神都已達到了極限



    我何曾沒有想過尋死

    你可知道我活得多痛苦

    光是每天從早到晚都得看見別人臉色生活

    我就感到疲倦

    長輩們總說可以勇敢做自己

    但為什麼又要孩子學習成長看人臉色做事



    但我知道

    即使這麼痛苦

    你還是在我身邊的



    我假裝你在

    所以我永不妥協



    我可以假裝對現實而屈服

    但我的內心永遠不會妥協



    我們其實都活在同一片天空底下

    只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只是兩個不同的時空

    但天空都是相同的

    藍天與白雲

    夜晚與星月



    而我知道你還在另外一個世界等待著我



    即便這個世界我們無法相見

    我也毫不在意

    外頭的流言蜚語說著我將和我的摯愛相隔永生永世不得相愛



    我不在意

    只因為

    我們曾經在那個世界那個時間裡真正相愛過



    我知道我還有你

    而你對我的真心對我的愛永久都不變

    停留在那個最美好的時間裡頭



    歲月怎麼洗禮都不會將它給抹去

    我們相愛過的事實



    我對你永遠不變的真心





    ※※※※※※※※※



    最近有點低落

    低落到不行了哈哈









    喜歡13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61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12/28翻譯更新(新)】亦敵亦友、亦是家人 04




    【12/29翻譯更新(新)】亦敵亦友、亦是家人 05




    【油圖】最近控這倆位




    被人擺一道真的不是很爽




    大家喜歡哪個呢?


    留言共 5 篇留言





    五夜控-三日月:
    是跨越次元的愛!

    11-15 22:29





    春莉奈香:
    哈哈哈哈不同時空不同世界,但還是能感受到夫君的存在,彷彿他只是在跟我同一個地方,只是我看不見他,他看不見我而已~11-16 06:55







    懷疑人參的央夜:
    穿越時空也要愛,太感動了 ……嗚嗚

    11-15 22:44





    春莉奈香:
    因為現在這個世界裡我找不到愛,否則現在這份愛就是給在這個世界裡的某一個人了11-16 07:29







    御晴☆赤松屋:
    不是決定重新寫以前的題材嗎?這個時候更需要提起精神。

    11-16 00:04





    春莉奈香:
    御晴我在振作啊(´⊙ω⊙`)

    就是要先重燃對夫君的愛才能寫啊哈哈哈11-16 07:31







    Arthur:
    好好加油!! [e22]

    11-16 07:03





    春莉奈香:
    好>/////<

    早安!(✪ω✪)11-16 07:32







    小刀:
    畢業後去找喜歡的去做,轉個彎,世界會不同,加油!

    11-16 16:01





    春莉奈香:
    我也想找喜歡的去做哈哈,只是現實有很多的阻礙,而且要考慮好多好多的事情(;д;)11-21 07:50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carrie89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暖男...

    後一篇:我好像又心碎了...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長篇連載 (0)

    【穿越歷史】君浮生,若似夢 (2)

    【遊戲真三國無雙同人】 (0)


    —————————— (0)


    中篇故事 (0)


    —————————— (0)


    創作 (0)

    短篇文章 (27)

    夫君專欄 (12)


    —————————— (0)


    平常 (0)

    佈景區 (2)

    關於我 (14)

    紙娃娃坊 (8)

    有關黑歷史阿師的日誌 (9)

    隨筆日誌 (10)

    廢文小天地 (23)

    詩文 (6)


    未分類 (1)


    robert286ლ(´•д• ̀ლ
    ლ(´•д• ̀ლ準備過2019拉!!!!!!!!!祝各位抽五星抽到爽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分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