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悲頌之歌》24:哥哥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 (User.Login.isLogin())
var BAHAID = User.Login.getUserid(),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mber76')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mber76')





    創作內容





    3 GP


    龍之谷《悲頌之歌》24:哥哥


    作者:琥珀アンバー│2018-11-15 18:21:48│贊助:6│人氣:28

    【24】哥哥








           那種黑,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那種。





           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只知道周圍被那黑壓壓的深沉壟罩著。



           我不怕黑,因為我生活的日子多半都是一個人在黑暗中度過。所以這對我來說不足以造成畏懼。





           但我不明白自己身在何處。






          「救我。」那是我撿起黑暗之珠時,聽到的女人聲音。



           轉過頭,我分不清楚聲音的來源方向?因為就像是從四周擴散開來一樣。





           「是誰?」我看著黑漆漆的空間,問著。而我的聲音卻不像那聲音一樣擴散開來,而是馬上被吃掉一般的消失在這空靈的環境。






           我伸出手,看見我手中多出一顆奇怪的珠子。



           不像黑暗之珠,是一顆帶有一點腥紅色的圓球。「……」看著這顆球,內心忽然開始有點喘動。






           抬起頭,我眼前突然多出了兩個人。



           兩個女人,一個面對著我,而另一個背對著我。






          面對我的那個女人,一頭銀白色長髮、身上穿著非常鮮艷的火紅斗篷,然後對我發出一種不慎舒適的笑容。「妳……」是那個像鬼一般的女人。



          但正當我想要往前抓住她的時候,他卻又像鬼魅一般的瞬間消失在黑暗之中。




         我看往那個背對我的女人,兩個我非常不屑的包包頭就綁在頭頂上。





          「潔……潔琳……」




          我拉過她的肩膀,想將她的身體往我方向轉。




           但她的手,一把拉住了我拿著圓球的手。然後我聽見「滴、滴滴答」如同什麼滴落到地面的聲音。



      



           我看不清楚潔琳的樣子,我只知道那發出滴答聲的,是她那隻佈滿鮮血而直流的手……    「潔、潔琳!」她發狂似的捏緊我的手,我手中的球滾了下去。







           咚、





           「救我………」

















          陽光、豪不留情的刺進我的雙眼。




          我瞬間爬起身來,感覺到我耳邊的汗珠結實的滴了下來。




         看了看四周,除了床、牆壁、書架、台燈、木桌,之外一切無異樣。我還是在安卓的房間裡。




          淺嘆了口氣……





          是夢阿……





         這個夢是令人很不舒服的那一種,因為心臟還有好多的雜音在環繞。





          而且,很詭異……



         是再給我暗示嗎?潔琳……






          那個喊「救我」的女人,就竟是誰?




         我揉了揉太陽穴,頭好痛……一堆我解不開的想法頭腦真的快要爆炸了……




          尤其是從這個男人房裡醒來,這可真是我這輩子最難料想到的事了……






          下了床。



          我推開門走了出去。






          餐桌前,五個小鬼、和一個正在放下鍋子男人。




         「哇、潔依絲姐姐醒了!」德里,他指著我大叫。




          小莉莎跑到我旁邊來,她一把拉住了我的手。「潔依絲姐姐快來吃早餐──」然後要拉著我走到餐桌旁。




          而那個放下鍋子還穿著圍裙的男人,對著被拉到餐桌旁的我,露出了一個很適合早晨的笑容。「醒啦?」





          「你沒事……了?」我撇開他的這個笑容,拉了張椅子坐下來。




          可惡,我幹嘛一副心虛的模樣阿……明明昨天是他對我做出一些不應該的舉動,為什麼他卻一臉昨天什麼事都沒發生的無事樣。



         「很好阿。我都說了祭司怎麼會治不好自己呢?」他用一種〝所以昨天就是在裝可憐騙我〞的笑容笑著。

          

          真是個可惡的臭男人。






         「妳沒睡好嗎?」



           我刻意再將身體轉到另外一個方向。「睡得非常香甜,你想太多。」





           而他不知道什麼時後轉往我的這個方向,將臉湊到我的眼前。「但是妳臉色不太好。」




           好近好近!







           放大我的瞳孔,我兩手一推,把他整個人推出我視線範圍。




           「啊!」小鬼們見到此情景,尖叫聲同時間四起,而隨著拋物線方向往後倒的安卓,硬生生的……跌在一個男人身上。






           嗯?




          「我都不知道你藏了女人了。」那個男人兩手扣住了安卓高大的身體,但他看來似乎比安卓更人高馬大了點。




          

         「你來啦,裴洛克?」回頭,看著那個攙住他的男子,安卓露出了一陣笑容,但笑容之下,還夾帶著痛苦。




         手臂上的紗布,紅色的血跡又緩緩滲出。













          「吼──潔依絲妳根本再亂包,這樣傷口只會惡化啦!」熟悉的高分被甜美嗓音,又出現在這客廳之中。





           可惡,這傢伙真的一早就跑來大呼小叫外加數落一番……



           我都說了不照顧他,肯幫他換藥已經不錯了好不好?更何況那個臭男人昨天晚上還……






           想到這,安卓一個眼神向我望了過來,我急忙的將頭完全撇開。

         


           「潔依絲姐姐妳臉紅紅的。」卡卡坐在我旁邊的椅子上,盯著我瞧。




           瞪向卡卡。「小孩子不可以胡說!」然後做出要打他的動作。




           「真沒料到,安卓你對女人的嗜好挺特殊的。」應聲回話的,是那個男人,和裴娜一起出現的男人。







           他坐在一邊的椅子上,一頭金黃色的長直髮及肩,整齊且柔順的落在肩上,頭上戴著鑲有一顆紫色寶石的頭飾。嫩白的肌膚,細長的鳳眼,水藍色的眼眸,長向斯文秀氣又帶一點特殊高不可攀的氣質。




           身上穿著看上去非常高級的皮革皮衣、配上略顯纖細的瘦高身材,我只能說,世界上長得比女人美麗的男人還真的有。  





           但最特殊的,是他那兩隻細長的尖耳朵。



           「哥哥你在說什麼啦!」裴娜嘟起嘴,似乎對這男人所說的一切表達不滿。



       

           依德納雅‧裴洛克。



           是裴娜的哥哥。





           「是在說妳也是時候對這花心男死心了吧?」他緩盈的笑著,聲音不像一般男人般的低沉,反而是一種顯的中性般的聲音,但笑容搭配上他尊貴的氣息實在適合。




          「喂、我怎麼不知道我何時變成花心男了?」安卓也表現出疑惑回應著裴洛克的指控。





           只見裴洛克站起身,優雅的走到我面前,然後對我緩緩鞠了個禮。「有榮幸知道芳名嗎?」天阿,這哪來的官方語調?整個雞皮疙瘩都快要掉滿地了!





           我露出了嫌惡的表情,來回應他這看上去應該算是示意表達禮貌的行為。




           「吼──潔依絲妳這樣很沒禮貌耶!」裴娜一邊繼續安卓的包紮工程,一邊完全不忘記與我作對。






          我站起身來,手環著腰,稍微有點抬高我的臉,對著裴洛克。




          「我就是不告訴你。」然後對他做了一個輕蔑的微笑





          只見他睜大了那美麗的鳳眼,看來大概是被我這種沒禮貌的傢伙給嚇到了吧?



          但下一秒,他反而,捧腹大笑?






          一掃剛剛那個尊貴且有氣質的模樣,張大著嘴笑著,還一邊拍打旁邊的櫥櫃,金黃色的頭髮也隨著身體擺動。






          笑?



          笑什麼啊?




         我疑惑的看向他,直到他在數秒之後逐漸冷靜下來,我還看見他眼角多了一顆淚珠。





          「太有趣了!太有趣了!」然後他忽然拉起我的手,「能遇到妳這種特別的美女,不枉我活到這時候啊!」





          蛤?



          凱德拉的人都流行沒頭沒腦說廢話?然後一定要隨便對別人動手動腳?





          我撥開他的手,「你們當好朋友都喜歡動手動腳的嗎?」我完整的將內心的想法傳達出來,根本不管眼前這個人才剛認識不到十分鐘。






          但他反而一臉更雀躍一般。「等等、妳是說連我們萬人迷安卓也對妳動手動腳嗎?」他隨即湊到安卓旁邊,也不管裴娜還在幫他處理傷口,搭上了安卓肩膀。



         只見安卓瞇起眼睛,看向裴洛克。「你這是懷疑我人格不成?」




         裴洛克看了安卓一眼,看上去非常大力的拍上他的背。「當然不是、我以為你的女人恐慌症治好了,為你高興阿!」


        



         什麼東西……



         那個最愛和裴娜搞曖昧調情、對任何女人都輕聲溫柔、似乎全天下女人都會為他這張帥氣臉蛋給迷倒的安卓最好有什麼女人恐慌症?說謊也可以打一下草稿好嗎?






          「哥!安卓哥沒有這樣好不好!」裴娜終於完成她手中的包紮,對她的哥哥大喊。但裴洛克一屁股坐在一旁的椅子上,露出不以為然的表情。



         「那不然他為什麼沒辦法和女人在一個室內裡待太久?」蛤?她們之間的對話真是聽得我越來越亂?







          「但是安卓哥對我又不會這樣!」裴娜擠眉弄眼的,對著她哥哥喊著。



          裴洛克停住說話,先上下打量了裴娜。「我剛剛說的是『女人』,妳只有年齡符合,這個身材……只能算是兒童。」






          噗、



          「妳看,潔依絲也非常認同我的話!」對我那噗疵一笑,裴洛克馬上給了我一個微笑,還對我眨了眼。







          「吼…哥哥你好討厭!」看樣子我大概可以理解裴娜幹嘛喜歡往外面跑,有這種哥哥根本就是想揍扁他都來不及了!



          「好啦,裴洛克,你不要都這樣欺負裴娜……」安卓微笑著,似乎對她們倆剛爭吵的話題沒有任何意見,摸了摸裴娜的頭頂,像是在安慰她。


       

           瞇起鳳眼,裴洛克看著安卓對裴娜做出那溫柔的舉動,又看向我。「你看你這花心男,女人恐慌症根本就是唬人的嘛──有了女朋友還對我妹妹伸出魔爪……」






          安卓停下手邊的動作,看向了我。

         

         空氣,瞬間凝結。



          幹嘛看著我?然後還露出這種令人無法閃避的眼神?然後配上那個長相是一副要人家目不轉睛的盯著他?



       

          「我和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閃過他這張臉,口氣表現出不屑。




          但是,接續著這句話,就在他將眼神離開我視線的那個瞬間,我彷彿又看見他那股哀傷,顯現出來。






          「她只是要新加入公會的夥伴。」為什麼?是心裡有錯覺?



           為什麼我覺得他的這一句話,沒有任何一點溫度?不像平常那個愛說沒營養話的溫度、沒有平時那個強硬態度的溫度、更沒有那種哀求憐憫時的溫度……






          然後為什麼?




          心裡有一種酸酸的感覺……只有一點點……但酸酸的……





          裴洛克看了我一眼,然後收起剛剛那一陣訕笑。





          「哦,原來就是妳阿……新成員。」









           然後,這個空間陷入了寂靜……








    喜歡3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58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八十九話 這也太套路了吧?




    【穿越】死掉的我獲得超強融合系統




    【幽靈萬事屋】委託1 繩(2)




    廢人小說【放逐】序篇-巨變前夕 01.月下森林-13




    第二章-山雨欲來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芯玥兒:
    這樣的說法

    看來兩人間又要尷尬了

    11-15 19:47





    琥珀アンバー:
    怎樣的說法??((。ì _ í。)??11-15 19:48







    芯玥兒:
    「我和他一點關係都沒有!」還有「她只是要新加入公會的夥伴。」

    11-15 19:49





    琥珀アンバー:
    其實潔依絲說這句話滿合情合理的(嘴硬的女人)

    只是安卓忽然也一副冷淡地回公會夥伴~就妙了XDD11-15 19:56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mber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落書き】黑與白...

    後一篇:龍之谷《悲頌之歌》25:...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琥珀醬❖ (0)

    ➩很愛碎碎念 (48)

    ➩問券不用錢 (3)


    ❖琥珀一筆鴉鴉❖ (2)

    ➩龍之谷 (27)

    ➩楓之谷 (18)

    ➩風景-景物 (1)

    ➩應景賀圖、隨便撇撇 (40)

    ➩一碗熱騰騰的楊春麵 (3)

    ➩陰陽師 (6)

    ➩安林羊一起玩 (2)


    ❖琥珀文藝青年❖ (0)

    ➩有點輕小說:平行線上的青春 (17)

    ➩楓之谷:長老之書《回憶夢之地》 (26)

    ➩楓之谷:長老之書《楓葉鐵烙》 (21)

    ➩楓之谷:長老之書《七彩羽毛》 (2)

    ➩龍之谷:悲頌之歌 (53)

    ➩城市輕小說:短篇集 (34)

    ➩《怪物之死》 (5)


    ❖先生有事嗎?-四個騷年❖ (0)

    ➩人物設定 (1)

    ➩漫畫拖稿中 (16)

    ➩華麗麗緋頁 (21)


    ❖SilverCarnival❖ (0)

    ➩人物設定 (3)

    ➩通告工作 (41)

    ➩日常/參獎 (7)


    ❖妖夜綺談❖ (0)

    ➩人物設定 (2)

    ➩宵闇異聞 (0)

    ➩漫畫:《雪怪ユキカブリ》 (2)


    ❖異餐廳❖ (0)

    ➩人物設定 (1)

    ➩工作經歷 (6)

    ➩純粹惡搞 (4)


    ❖Seeds of Starsl❖ (0)

    ➩人物設定 (2)

    ➩通告工作 (6)


    【隱藏暫存區】 (38)


    食之契約 (1)


    凜與和葉 (1)


    未分類 (3)


    celestepile大家
    2018年私心推薦Top 20新作動畫更新!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24367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