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神與后宮 51 雅莉絲的劍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kym122588')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kym122588')





    創作內容





    0 GP


    劍神與后宮 51 雅莉絲的劍


    作者:Star_Night│2018-11-12 04:47:42│贊助:0│人氣:16

    51

    早上..起的很早



    "琳"



    "幾點了..."



    "起來,跟我去做點測試"



    在腦海裡叫醒琳,幾分鐘後琳出現在眼前,打著哈欠睡眼惺忪的樣子,
    靠在我身上想要繼續睡眠



    「清醒點」



    我拿出雅莉絲的劍,透過劍感受到異常的魔力,或許雅莉絲把劍留給我是有理由的,
    對她來說劍就是她的生命..



    「真是奇怪的劍,即使主人消失了依舊殘留著魔力」



    「我可以正常使用,妳看」



    我手一放開劍沒有落地反而飄著,平常所使用的大劍士利用劍塚漂浮的,
    但雅莉絲的劍無法跟劍塚同化,卻能漂浮,琳抓住劍刃,閉上眼睛感受...



    「你體內的三種力量,劍跟你最根本的力量呼應,鎧甲也是,
      劍塚的力量來源是上古元素,無法使用也是正常的」



    「什麼意思?」



    「意思是,你是靠自己的力量到達神位的,而劍也只會呼應你原本的力量,
      所以無法放入劍塚」



    我記得以前茜好像也說過我身上有三種力量,上古元素、劍精、自身,三種力量,
    不過我自身的力量在成長過程中一直沒有注意到



    「你自身的力量就是束縛規則的能力,也就是說你可以理解他人所無法理解的規則」



    「說了幾次不要讀取我思考」



    「這樣比較方便,那回到重點,你要測是什麼?」



    「我需要那種能對強大敵人造成瞬間震攝的魔法,我現有的魔法對雜魚很適合,
      但遇到同位敵人只能近身戰鬥」



    「大力神的啟示嗎?確實你缺乏這部分,不過你想到了什麼?」



    雅莉絲的劍有四把,召喚四把大劍相互間格圍出一個圈,想利用劍將魔力凝聚,
    再透過神器強化發射,八把劍會將魔力凝聚在一個點



    「去海灘那吧」



    我們切開空間移動到海灘,八把劍在胸前旋轉,中心開始凝聚魔力後...



    "碰!"



    立刻傳來爆炸聲響..琳在旁邊用魔力保護我



    「急什麼?你沒有做過凝聚魔力的訓練對吧?」



    「沒有」



    「我輔助你,記住感覺」



    琳從背後抱住我,我感受到身體有點涼涼的..



    「準備開始」



    我立刻集中精神,再次讓劍旋轉,琳幫我控制魔力..慢慢成形並理解到差距,
    第一次我凝聚魔力是慢慢加大魔力量,使得魔力膨脹太快以致爆炸



    「準備」



    琳提醒我,我摸出雙手劍插入地面,凝聚的魔力被強化,從黑色變成白色,
    慢慢地凝聚的魔力從球形擴充到八把劍內被魔力填滿



    「好了」



    琳放開我,同時我將魔力一次釋放..光柱直接沖散了天空的雲..



    「你之後再抓魔力凝聚時間,我們這次算慢的,這種需要凝聚魔力的魔法缺點很多,
      不穩定、詠唱、威力過大等」



    「魔力消耗也太大了..」



    「射擊一次需要你大概四分之一的魔力,記得凝聚中出現問題魔力依然會消耗」



    此時只有一點陽光從海平面那邊露出,距離日出還有一小段時間,
    我們在沙灘上散步,琳的穿著相當休閒,長版的薄外套遮到了大腿一半,
    裡面有沒有穿就不知道了..



    「沒有穿,只有內衣」



    「妳不知道有時候有點幻想比較好嗎..」



    琳故意拉起外套的一部份,淺藍色的內褲露了出來,我還是希望保留原本的幻想,
    走了一小段路,琳停在我的面前



    「興奮了?」



    「妳不是牽著我的手嗎?」



    「真不可愛」



    直到太陽完全升起,我們才離開沙灘,進家門之前琳化為光點飛到義肢





    回家後..夜笑直接貼了上來,鼓起臉頰看著我



    「都沒有陪我!」



    仔細想想..好像真的是這樣,夜笑依舊鼓著臉頰看著我..



    「有什麼想去的地方嗎?」



    「去哪都可以嗎?」



    「可以」



    「賓館」



    「....」



    夜笑的要求讓我無語..尼亞在旁邊看著我,讓我想起她之前問我賓館是做什麼的...



    「大人..」



    「尼亞最乖了對不對?」



    我搶在尼亞想要提問之前先把話說完,尼亞立刻點點頭



    「我肚子餓了,去看看尼爾要不要幫忙」



    「嗯!」



    說完尼亞就往廚房跑去,我則是頭痛的看著夜笑..



    「別的,那個晚上再說」



    「那我想去洛爾一趟」



    我注意到夜笑的眼神,她是故意這樣說的,看來洛爾貴族的叛亂並沒有被隱藏得很好,
    夜笑知道我擔心洛爾的狀況..



    「給保羅一點時間」



    「扯他做什麼?我想去買衣服」



    「...」



    夜笑非常忠於自己的慾望..只能說我想多了,我點頭答應夜笑,順便看看狀況,
    基本上只要有城市異常冒險者公會周邊一定也會有些改變,
    畢竟那地方龍蛇混雜



    「大人!好了」



    「那我們去吃吧,妳坐我旁邊」



    我摸著尼亞的頭,移動到飯桌吃早餐...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24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動物朋友之新天地 第十二話:又一個人類朋友?




    【奇幻小說】《怪物之死》第一回:乖女孩




    〈質問正義〉(下)




    【七神下的深淵】第一章 救贖(1)




    當語言崩解-巴別塔的真相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kym1225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神與后宮 四 50 艾...

    後一篇:劍神與後宮 四 52...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救世主與後宮們 (210)


    救世主與後宮們 總集篇 (3)


    我不是救世主才轉到異世界 (6)


    未分類 (4)


    jacky4399123大家
    像素畫更新 歡迎交流~ 需大師批評求進步!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