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ur libre 01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TideTianxu')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TideTianxu')





    創作內容





    2 GP


    Tueur libre 01


    作者:Peterson先生│2018-10-24 23:07:45│贊助:4│人氣:23

    下著大雨的城市雷聲不斷的交錯著,而在骯髒不堪的小巷裡一位身披負債的男子奔跑著,他不斷的在小巷子裡穿梭著,而跟在他身後是一位戴著奇異面具身穿白色大衣的人身後揹著背包,速度維持不變的跟在身後,彷彿知道他往哪去的樣子。

     



    「該死…」。

    男子在雨中跌了一跤。

     



    「你…跑不走的…」。

    面具人用著低沉的聲音。

     



    「離我遠一點!」。

     



    男子從身上掏出防身用小刀,刀鋒已經稍微鈍了一些,面具人一聲不吭的朝向著男子。

     



    「別…別過來啊!我…可沒做錯什麼事」男子因為害怕不斷的顫抖著。

     



    面具人從大衣內側口袋中掏出一把P228式手槍對準著男子。

     



    「你所做錯的事共有三個」面具人向著男子說著。

     



    「第一.為了賭博不斷的向地下黑市借錢現在有人委託我來殺你。第二.找上孤單年輕的女性並強行拖入暗巷中只為了滿足你的性慾,還將強姦完後的女性分屍給丟棄完完全全不尊重於生命。第三.因為吸食毒品走火入魔你的前任妻子只因為一句勸戒你卻拿起廚房裡的菜刀毫不猶豫地往她頭上砍去…真是個垃圾阿,好了,已經說完我想說的了,現在該結束了」。

     



    面具人正要扣下扳機時。

     



    「等等…我…也是不得已的阿!」男子急著說。

     



    「你所說的這些……只不過是你的藉口罷了」。

     



    面具人毫不猶豫地對著男子開槍,直直命中心臟,面具人走到屍體旁用著冷漠的眼光看一下

    後,轉過身拿起電話。

     



    「喂?是我,你委託我的事已經辦成了」。

     



    「感謝您,回來會給你報酬的,但記得帶證物回來」電話傳出低啞的聲音。

     



    「嗯」。

     



    面具人拿出匕首從屍體脖子處順利的劃下一刀將整顆人頭給取下並裝在麻袋中。

     



    「喲,賀」。

     



    一位聲音渾厚身披黑色大衣帶著野牛面具的人站在身後。

     



    「你怎麼在這裡,寂」。

     



    賀站起身來看著身材高大的寂。

     



    「組織有命令,要你先回來」。

     



    「嗯,知道了」。

     



    「有時候你平時也該回來看看她,你的學姊可是很關心你的」寂試圖要我回去。

     



    「別說傻話了,看著病嬌的學姊我都想往她頭上開一槍了」我收拾著袋子。

     



    「反正記得回來,有時你不在還真叫人感到寂寞呢」寂揮揮手漸漸的從小巷中離去。

     

     



    「唉」我嘆了一口氣,現在突然要我回去,沒做好心理準備去面對學姊我也很麻煩阿,我可不

    想再回憶那些曾經她對我做的點點滴滴,先回去雇主那邊把『證物』交給他好了。

     

    賀從背包裡拿出小型雨傘並將整個裝袋的人頭給放進去,現在下著雨屍味因該不會太明顯才對,我走到一棟用著紅磚所蓋成的樓房稍微看了看附近的行人後走到後門。

     



    「是我」我敲了敲門。

     



    出來應門的是雇主的其中一位小弟,額頭上跟後腦杓都有著疤痕非常好認得。

     



    「進來吧」。

     



    我靜靜走進門內將放在包包裡的麻袋拿出來放在桌上。

     



    「我說過那件事就交給別人處理了!就這樣啊!」身材肥胖的雇主掛斷電話帶著公事包走到我

    的面前。

     



    「你要的證物我帶來了」。

     



    「很好很好,我看看」雇主打開麻袋。

     



    「那麼說好的酬勞」。

     



    「在這,如果還有其他人這麼做的話就再麻煩你啦!」雇主將公事包交給我。

     



    我一聲不吭的走出房屋,天氣以經放晴,現在想到這麼好的天氣要回去組織內就覺得有點厭煩,一路看著行人在雨過後的天氣散步著而感到悠閒,直到…到了一棟小郊區裡的房屋外,為心裡做好準備。

     



    「叩-叩-叩」賀敲了門。

     



    「啊,你來了阿」寂過來開門。

     



    「是啊」我語中帶點無奈感。

     



    賀跟寂一起走進房屋內,才剛到客廳一名身材非常好有著大奶的長髮女性衝向賀。

     



    「賀,我好想你啊~」那名女性拿著廓爾喀彎刀衝向我。

     



    「學姊!,你先給我把刀給我放下啊!」。

     



    我嘗試用防身術將學姊給制伏,他彷彿像故意的讓我似的,隨後學姊將彎刀給放下。

     

    「你可以不要一見面就拿著刀子啊…悠學姊」賀嘆一口氣。

     



    「這也算是證明你的身手沒有退步啊~是測試~測試~」。

     



    「…」我都快嚇出一把冷汗了,你卻只是跟我說測試…。

     



    「因該也來給你一點獎勵了~」悠的眼神開始變得奇怪。

     



    悠學姊走向我面前眼神奇怪,嘴角露出微微的笑容突然將我抱入懷中,我身高比悠學姊還要矮小一些,我的整個臉部貼在悠學姊的胸部裡頭,感覺臉部的每一個地方都感受的到柔軟且彈性的肌膚。

     



    但是…奇怪,怎麼感覺有點硬硬的悠學姊將我稍稍放開一點從胸部拿出軍用摺疊刀出來砍向我。

     



    「等等!等等!測試已經過了吧?」我一邊閃躲著。

     



    「測驗隨時都是正進行的喔,讓我好好享受吧!賀,我可是一直愛著你的」悠學姊已經開始流露出病嬌的一面。

     



    「恩咳!小玩笑就開到這了吧」寂拉開我們兩個的距離。

     



    「關於這次組織的命令要我們三個人一組潛入一間最近金額勢力開始龐大起來的公司調查他們

    的門路,上頭說如果能找到金源主那是更好」。

     



    「哼,那種任務還真無聊」悠不斷玩弄著手中的折疊刀。

     



    賀看了看悠並嘆一口氣。

     



    「那間公司是做甚麼的呢?」我向寂提問。

     



    「之前好像是秘密研發核能武器,但是被公關抓到馬上進行了查封,這些消息除了我們和一些

    高層人士跟當場的特殊部隊以外沒人知道」。

     



    「這樣啊…」。

     



    我不斷的思考著,想起6年前好像有一間位於河畔旁的工廠,好像因為人員的疏忽而氣爆,當場連出動大量的消防車來救火也救不回來,而河畔則感到大量的汙染河畔裡的生物全死在最底下。

     



    「該不會跟6年前的那啟工廠爆炸案有關吧?」。

     



    「很有可能…」寂的語氣低沉許多。

     



    「好啦好啦,在這邊也不是辦法還不如過去調查個仔細吧」悠站起身來準備收拾。

     



    賀跟寂互相看著對方,點了點頭。

    -----------------------------------------------------------------------------------------------------------------------


    PS:建議使用電腦觀看







    喜歡2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24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我高興更新的連載】留在我心底的那個男人───司馬子元 楔子




    【少女前線】這裹的人形都有病 EP1-5 潛入基地(中)




    【東離劍遊紀】認養代替購買




    [同人]槍彈辯駁-遊戲結束之後 11/16生日祝賀文




    墜入天堂的魔鬼 第十九章 給天堂的挑戰


    留言共 2 篇留言





    鱈魚:
    我見過從未空行的小說,但空兩行還是第一次見。

    總之,女主、男主看來是幹殺手的呢,這種組合似乎不錯喔。不過如果是要賣女主的病嬌,個性感覺可以再更強烈些。

    10-28 22:50





    Peterson先生:
    感謝你的建議^^ 有時腦袋思考很久總會開始亂掉@@
    10-29 22:04







    鱈魚:
    喔,今天用了手機看,文字全部都是白的。在發文前可以使用清楚文字效果,能夠使字變成最基礎的狀態。

    10-29 23:09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ideTianx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Tueur libre ...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長篇小說】Tueur libre (2)


    未分類 (0)


    tinhanho女朋友
    哪裡找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