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精神——嘖,夏天的詐欺糞作 8-3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sterio')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sterio')





    創作內容





    6 GP


    病精神——嘖,夏天的詐欺糞作 8-3


    作者:Asterio│2018-10-24 23:18:09│贊助:12│人氣:59








    我們坐在四十公尺高的巨大古樹上,幾隻無害的蝴蝶翩翩起舞,日光照耀整片平原,不過分灼熱的溫煦陽光擾動氣體,捎來徐徐涼風。




    「來到失落帝國前,我什麼都不記得,好像深深的沉睡,無夢的長眠。」他觸碰古樹硬皮,感受粗糙表面。




    「什麼時候想起的?」




    「大概兩年前。」




    「曾經試著跟外界聯繫?」




    「剛想起的時候,還不知道是虛擬遊戲,還傻傻認為自己真的穿越異世界。後來,確定不是異世界後,更不敢面對現實。




    「?」




    「我想起自己出了車禍,大概能猜到為什麼會來到遊戲世界。一定是老爸,他是學者,不會無緣無故把我放進遊戲世界。所以……一定代表真實世界的我……變成了植物人。




    「怎麼斷言?或許也只是為了讓你回復意識採取的作法不是嗎?」





    「如果是這樣,早該在我進入遊戲恢復意識,或想起記憶時就直接將我送回現實不是嗎?」




    「原來如此。」




    「所以我……變得越來越害怕現實,想著,待在這裡至少還能自由活動。雖然虛擬人物跟原本差很多,但好過植物人。




    「虛擬人物是採用預設模組?」




    「嗯,但尋子老師為了盡早讓我進入遊戲,讓工程師加緊趕工,結果不小心弄錯角色,就成了魁梧大叔。」




    「遊戲裡呢?」




    「原本有朋友,後來不知道什麼緣因,大家一一消失,是被討厭還是出了意外,我不知道。我只能安慰自己,自己被詛咒,久了,也就完全接受這個想法。」




    「怪物呢?一開始見到的怪物,你說快成為朋友?」




    「第一次見面的殿堂是我最初進入遊戲的入口,焰魔亞骨尼是我的朋友……至少我是這麼希望的。不再跟人來往後,我試著跟怪物接觸,不知道這個想法哪來的,絕望的時候,人大概什麼都做得出來。說也奇怪,焰魔好像也慢慢接受我。大概,是因為我也是怪物?




    怪物,卯姒阿姨能多少影響的因子。是她對小空的思念影響了怪物的性格吧。




    「對不起呢,害你被迫出手……




    「沒關係,因為我遇見了你們。」




    我抓起爬上大腿的甲蟲,放到旁邊的樹枝,心想,時機差不多了。「令堂,卯娰阿姨她請我轉告你。」




    「你見過媽媽?哪裡、何時!?」他用力抓住我的肩膀,表情焦躁。




    「不久前。她請我轉告:『媽媽很愛你喔,就算一個人也不要害怕,爸爸跟媽媽一直都會守護你,我們都在,永遠都在。我愛你,很愛很愛你,不要忘記。當你愛自己,就想起我們也愛著你。』」




    他放開我,退回原本的位置,心知母親已不在。五官擠在一起,眼淚毫不掩飾流出,嘴角下垂,悶聲大哭:「嗚……嗚嗚嗚……嗚呃呃呃呃呃啊啊!嗚嗚……嗚啊!!




    我靠近他,伸手環抱:「沒關係,想哭就哭。」




    包在強壯身軀的表皮下,是多麼纖細柔軟的精神,無從想像。他竭盡全力哭泣,壓著聲音低吼,粗壯的手臂繞著我用力環抱,發抖的身體叫人鼻酸。看著他,就像看著失去亞紀與伊微丹的自己。小男孩坐在溫熱濕濡的地面,讓冷風帶走血液殘溫,凍結滿地鮮血,怎麼哭喊,倒下的兩人永遠也不會醒。




    「怎麼可以……我還來不及跟她道歉,還沒跟她說我早就不生氣!還沒跟她說我有多愛她,希望她原諒我不說話!」




    「她知道,她都知道。」我拍著他偌大的背。




    哭了好久,他才稍微回復,眼淚很快消失,遊戲與現實的差別。




    「我好想她。」




    「我知道,我也是,對不起。」




    「為什麼道歉?不是你的錯。」




    我點頭,選擇不告訴他真相,不揭穿我當時有機會強迫她留下來。




    「回到現實,還好嗎?」




    「比預料中的好一點。」他硬擠出微笑。「剛醒來的時候,最先發現空氣有些不一樣,比較冰。好幾個護士圍著我的床,身體很重,張眼都很吃力。後來,醫生進來檢查,每個人都像早就準備好,井然有序跑流程,各種儀器在我身上戳來戳去。」




    「尋子女士呢?」




    「她很快就出現,其實,直到剛才她還在這裡,對我很好,就像家人。我很感激。」




    「我也是。」




    「我還以為……一醒來就會見到你。




    「嗯?」




    「因為……你說的話,給了我勇氣,所以或多或少,都有些期待見到你。




    「我當時有些事情在處理……




    「啊,不是,我不是說一定要你在……你大概也很忙吧?再說,其實我也還沒準備好……讓人看到這醜陋的模樣。但是Tomato,我以經決定絕對不再逃避。跟我約定,看著我好嗎?




    「搞什麼?兩個人在這邊親熱?」德蕾莎和熱狗冒出,兩人站在樹下。「叫半天都不來,結果在咬耳朵?」




    「什麼什麼?阿空跟小番茄在說什麼秘密!?」熱狗一副想加入的表情。




    我跳下樹:「沒什麼啦。」




    空大叔跟著跳下,沒回應。




    「可疑~兩個人都幾天沒上,一來就是悄悄話,算什麼伙伴?」德蕾莎莫名火大。




    「從實招來!從實招來!」熱狗咬手帕。




    Tomato……交給你了。」空大叔稍稍躲到我後面。




    德蕾莎靠近我,食指在我胸口戳來戳去:「我剛剛好像聽到見面喔?」




    「見面!?我們要出來見面嗎!?」熱狗激動得肥肉橫甩。




    「啊……我們只是剛好遇到,順便討論一下平常網友會幹嘛,剛好講到線下會。」我咬住話題,做為煙霧彈避開討論原本的談話內容。




    「是喔?那……你們是想約出來的意思?」德蕾莎不再氣勢凌人,反而認真思考煙霧彈,似乎很有興趣。




    熱狗甩肉暴走:「真的嗎!?我好緊張!!要跟大家見面了!!怎麼辦怎麼辦,好緊張!!」




    我插話:「只是討論——




    「等等,在這之前,我有個提議!」德蕾莎打斷。




    我和熱狗:「什麼提議?」




    「就是公會!我認為我們四個人應該組個公會才對!」




    我搖頭:「不是潑冷水,四個邊緣人是要組什麼?邊緣人保育會?」




    「幹嘛?邊緣人就不能組公會喔?」德蕾莎揪起我的衣領:「你也一起幫忙想公會名啦!」




    熱狗興致勃勃:「我我我我我!『小番茄和阿空和熱狗的德蕾莎粉絲團』!」




    「那根本完全是德蕾莎專屬的粉絲團吧?」我瞇眼。




    「喂,你怎麼了啦?沒精神耶。」德蕾莎魔杖敲敲大叔。




    「我……我哪有不正常,妳、妳個混帳~




    超不自然的啊空大叔。




    「那就來幫忙想公會名,大鬍子!」




    我試著掙扎:「真的要創公會?沒有討論空間?」




    「沒有討論空間!」德蕾莎踹我。




    「駁回。」




    「駁回無效!」




    不忍想像以後跟她結婚的人會多慘。可不可以吃外面?不准,給我去煮飯!可不可以買這個?沒有討論空間!人家想離婚,可以嗎?吃子彈啦!可以不要打我嗎?可以踹你!




    「大家都沒意見?那就決定了,就叫『虹色邊境線』!」德蕾莎略過提議、附議、投票、計票、表決、複審,直接自行宣布當選。




    不消說,公會名還很中二。




    「也太快決議。」




    「不然你們也舉個名字來聽聽嘛,黑番茄。」




    「我!『小番茄和阿空和熱狗的德蕾莎大人粉絲團』!」熱狗再起。




    不就加了個大人嗎?




    「空大叔呢?有想法嗎?」




    「唔…………『空匠茄虹素』?」說完,沒人回嘴,他也呆住:「嗯?你們怎麼了,為什麼不說話?




    「空降茄紅素……空匠茄虹素。空是阿空,匠是我的職業工匠,茄是小番茄,虹是德蕾莎小姐的究極必殺技……好厲害!阿空好厲害!我好喜歡這個名字!




    「喔……好棒!」德蕾莎說得很小聲,但我有聽到。「哼……哼!雖然不錯,還是我的『虹色境界線』比較好吧?




    不是邊境線嗎?自己取的好歹記住啊。




    「我覺得空大叔比較有創意。」




    「我好喜歡喔!阿空好棒!」




    「真、真的嗎?喜歡就好。」空大叔抓抓後腦。




    「大鬍子害羞的表情超違和。」德蕾莎用螢幕截取拍了下來。「等等!這個發展……你們該不會真的要選他吧!?」




    「空大叔的很不錯啊,真心不騙。」




    「對不起,德蕾莎小姐!我也想選阿空的!」




    「工匠你這叛徒!」




    「不然這樣吧,改成空匠茄『紅』素?」我直接剔除德蕾莎的存在價值。




    「嗚、嗚嗚嗚嗚……!不可以!嗚……好啦,取『空匠茄虹素』總可以吧!黑番茄,想不到你竟然背叛我,給我記住!」她打開選單,使用道具「公會創立許可證」,輸入我們的ID,公會名稱,按下確定。




    視窗跳出,顯示:「德蕾莎邀請您加入『空匠茄虹素』公會,Y/N?」




    德蕾莎的眼睛充滿怨氣:「先說喔,公會會長是我,絕~對不退讓!」




    我按下確定:「無所謂,我不想當。」




    熱狗按下確定:「啊~我也對自己不太有自信~」




    空大叔按下確定:「沒興趣。」




    德蕾莎按下確定:「這麼隨便就當上會長……反而好空虛。」




    系統提示:恭喜您,成功建立公會!




    狀態欄旁邊出現公會名稱,ID後也多了一個旗幟圖案。




    「這是妳選的圖示?」我問。




    「不是選,我畫的。」德蕾莎答。




    「好漂亮!德蕾莎小姐好厲害!!」熱狗牽住她的手晃動。




    「是嗎?謝謝你們……」她害羞了。




    「嗯~」空大叔盯著旗幟看。





    「怎樣啦?」德蕾莎臉紅:「幹麻看那仔細?」




    「滿漂亮的啊。」他說。




    「大鬍子你……你根本是故意調侃!心裡根本沒這麼想!」




    「很明顯嗎?」




    德蕾莎爆氣,撲上去一決勝負:「很好!害我高興了一下!跟你永遠勢不兩立!」




    兩人又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




    「哈哈~哈哈哈!他們好歡樂喔~」




    「你也可以加入啊。」我拍拍熱狗。




    「我跑不動啦~啊!」他突然大叫:「啊!剛剛是不是說要出來見面?」
















    喜歡6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24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自由象限常駐活動--影】現實中自由象限全體人員被耍紀錄




    我的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三十四話




    【短篇】哥布林──或許有天能成為人類




    【龍之聲-被埋葬的說書人】‧1-4




    氷野秋人11/17生日賀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steri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病精神——嘖,夏天的詐欺...

    後一篇:病精神——嘖,夏天的詐欺...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ブッラク&ホワイトクロニクル (47)


    憤世嫉俗的玩意兒 (5)


    那個,我失業了 (15)


    無法歸類的圖片 (18)


    真夜中のミュス (6)


    病精神 (151)


    罪惡王冠-虛惡- (27)


    行者休假中 (45)


    夜行者 (152)


    赤譜輓歌 (80)


    死亡之後 (9)


    未分類 (28)


    miharu7318穿越者們
    【穿越還有這種操作!?】已...打字好麻煩喔,自己進來看啦( ᐛ )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