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遇見!』#8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purplerexo')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purplerexo')





    創作內容





    0 GP


    K-ON:『遇見!』#8


    作者:囧哥│2018-10-20 15:27:12│贊助:0│人氣:19

    K-ON:『遇見!』#8









    「愛心的巧克力.....哇~原來是澪親手做的喔....」巧克力上寫For Ritsu。

    『.....我以為是從live那裡拿到的。』

    『該不會澪也喜歡我吧.....』

    『不可能....因為大家一定也有收到。』





    沒想到工作上會有一些變動,我變成只有幾天可以去練習,偶爾只能去一小時,實在不夠,

    到了live演出時,還好我還可以請假,不然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入這個團是做什麼。



    就算回到了早班,但是過一陣子又要上中班,一直調班調班,實在很難跟大家一起練習,

    但是大家兩個月會去『圍客』一次,還好都是我在上班的時候,我也不打算請假。



    其他的live,我卻始終沒有聽過澪單獨唱,還是說主唱只有唯。



    澪很好,剛開始都會等我一起回家,我在想她是否是因為害怕學長的關係,但是我錯了,

    也許只是暫時的不適應我不在,漸漸的,我發現她可以自己回家,而我也因為工作上的關係,

    沒有辦法準時下班,我對她實在抱歉,也不願意澪一直在外面等我,

    不過她好像發現我每次下班都對她抱歉感到不好意思,就漸漸的也沒看到澪的身影。



    但這天,澪又等我了,但是被看到跟同事玩在一起,不知道怎麼了,感覺澪有一股不開心的感覺,

    也許是我多心了,事後澪也沒有多說我與同事親密互動的事情,只跟我講練習的狀況,我也不以為意,

    因為對澪來說我又不算什麼,畢竟澪也有自己的事情,雖然都是說要作業,但是我覺得不等我是因為澪交了男朋友。



    我喜歡澪,開始的在意她,但是從那次開始,澪只跟我討論有關音樂的事情,卻都不再跟我講學校或是個人的情況,讓我發現澪有點生疏,也許是我多心了。



    還是說,我想知道澪的一切,就像我想跟澪交往,但是我覺得,我沒有那種資格。



    也許澪根本就不喜歡我,都是我自己纏著澪而已。



    也許我就跟那位學長一樣。











    「律....送的巧克力....」澪吃了一口『....好苦.........但是卻很好吃。』

    『是律親手做的嗎?』

    『可是她哪裡有空阿。』

    『那一定是用了上班時間......』

    『只有我.....有嗎?』





    對於律這樣的天天護送我回家,讓我真的很希望她可以在我身邊久一點,自從生日之後,

    律已經開始要上中班,也沒有辦法跟大家一起練習,但是卻會在中途休息一小時的時候跑來跟大家練一下,

    然後又要去上班,而我,剛開始有幾天可以等她一起下班,回家。



    雖然只有幾個月,律又回去上早班,大家又可以開始練習,但是,只要剛好在『圍客』的live,

    律總是沒有參與,都是以要上班為藉口,不知道律到底是怎麼了。



    我覺得我很自私,突然希望她可以一直每天跟我在一起,變得不想獨自回家,我發現我這種想法很可怕,

    我好像變得很依賴律,越想律,就越想獨佔她,我這樣是不對的,所以,我決定,要回復自我,

    我要開始自己可以回家,自己不要依賴著律,但是幾天下來,律發覺了,好像已經知道我的不對勁,

    因為我已經連續很多天都沒有等她下班,我的理由,就是我必須先回家預習作業,結果,

    律卻告訴我還是不要等她下班,她覺得讓我等實在很不好意思。



    但是好像沒有用,我還是很想律,為了釋懷這種感覺,我把律當做非常好的朋友,也許只是因為看到律跟同事很好的互動,

    有點感覺怪怪的,也許我自作多情吧,律應該不是想與我在一起而喜歡我。



    所以為了不讓自己有那不可能的感情,我刻意的開始只跟律聊有關音樂上的事情。



    私人事情,一律都帶過不談。



    不然,感覺受傷的,會是自己。



    而這天,我一人在公園的鞦韆上,發呆。







    「澪,妳怎麼一人在這?」跑來慰問的,是學長,看樣子平常都會在澪會出現的地方閒晃。

    「....學長,你才怎麼在這呢。」『怎麼不是律.....』

    學長靠近澪「心情不好?怎麼哭了?」

    「沒有阿。」澪撇過頭,把眼淚擦掉。

    「跟我交往吧,澪,我不會讓妳掉眼淚的。」

    「....學長,真的很抱歉,其實....其實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學長楞了一下「妳...難道是?」

    「真的很抱歉。」澪起身離開學長身邊。

    「等等!澪!」學長抓住澪。

    『唔?』澪被抓住的有點疼痛。

    「拜託,給我一次機會,一次就好。」

    澪想要跩開學長的手,但是怎麼跩都跩不開「真的很抱歉,學長,放開我。」

    學長強行的抱著澪「拜託!澪。」

    『....學長....』

    剛好律經過,看到這一幕『澪?是澪?』沒有看到澪的掙扎,像逃跑似的離開。

    『原來....原來阿.....。』律很失望,非常的失望。

    當時也太暗了,所以律並沒有看清楚對方是誰,只知道澪與男人擁抱。



    「不要這樣!學長!」用力的把學長推開。

    「對、對不起,澪,我......」

    「我先離開了。」澪沒有說道別的話,也許一點都不希望再見到學長。

    『澪....澪.....』只留下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學長在原地「可惡....」





    「什麼?男朋友?」

    「對阿,澪有交男朋友吧?」

    紬思考了一下,自己都在澪的身邊,怎麼可能會不知道「沒聽說耶,妳何以見得?」

    「唔...因為我........」律把話吞了回去「阿~最近我下班都沒遇到她了....。」

    「我們練習時間可能比較短,律妳還在上班吧。」

    「是這樣嗎?」

    「律,妳怎麼了?是很想小澪嗎?」

    「咦?不、不是的...」突然被紬這樣一說,有點不好意思。

    紬逗著律「這樣我會吃醋喔,只想小澪。」

    「什麼?我也很想紬阿,明天我就可以跟妳們練習。」

    「阿?可是明天唯跟梓都有事情,而我也....」

    「是喔?那...那....我自己練習好了。」

    「抱歉律,沒想到妳明天休息,那明天我把新曲樂譜拿給妳好嗎?」

    「喔喔,那還真麻煩妳了。」

    「不過希望律的中班可以趕快調回早班,因為這次live要用新曲。」

    『糟糕了....只剩兩個禮拜啊....』「我會努力練習的......」

    律失望的掛上電話『唉,難得休息,卻連大家都見不到....那澪....也看不到了.....』

    「我到底在想什麼阿....」『就算澪交的男朋友,要為她高興阿。』



    『.......是這樣嗎.....』想了一下,又說出跟心理不一樣的話。













    「可是我很喜歡妳......但是,我好像已經出局了.....是吧,澪?」










    to be continued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77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K-ON!|百合|澪律|澪|律|K-ON|律澪





    [達人專欄] 【GL】腦科學事件簿 10崩壞巨塔-8




    【開箱】劍俠情緣三-唐門炮哥等身抱枕(年齡限制)




    【轉載】哈利波特與理性之道:第九十三章 角色,第四部分




    【轉載】哈利波特與理性之道:第九十二章 角色,第三部分




    【GL長篇】甜不知恥22-病倒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purplerex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ON:『遇見!』#7...

    後一篇:K-ON:『遇見!』#9...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K-ON百合同人文 (0)

    K-ON:『第1季!』 (7)

    K-ON:『一篇完!』 (5)


    K-ON:『惡夢!』 (6)


    K-ON:『遇見!』 (0)

    第一部 (10)


    未分類 (0)


    aa0894695695有用原創星球的朋友
    歡迎來看看新的分歧式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