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罌粟2.8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BCTING0818')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BCTING0818')





    創作內容





    0 GP


    毒罌粟2.8


    作者:白薔薇│2018-10-17 12:08:47│贊助:0│人氣:12
    她像是老尼姑念經喃喃唸著,低頭又咳了幾聲,那幾聲又惹得我皺起了眉頭。
    「妳吃藥了沒?瞧妳咳的!身上還只穿了短袖!妳不曉得現在是秋天嗎?颱風又要來了還不好好顧好身子!小心著涼!」
        我討厭人家在我面前生病,會讓我想到人死前的模樣,我連忙將我的牛仔外套拋給她。
        「放心,我的病不會傳染。」冷蕾咳完以後又笑了,大眼睛瞇成了一線,而魚尾紋就像是沒有綁好的線頭四散,細細的紋路淺淺的刻印在畫得白白的妝上。「就算現在妳跟我做愛妳也絕對不會染病,除非妳愛上我。」
        「愛上妳?」我差點沒笑了出來,老天爺,這多少婆在我的「一陽指」下欲仙欲死過,從來只有人家愛上我,沒有我對人真的動情過…
        然而這個婆好大的膽子,口出狂言。
        「我想我們還是把話題拉回嚴竹身上吧!」我清了清喉嚨,不想再對牛彈琴。「我老闆派我來找妳,是因為嚴竹有託她一件事…」
        「妳的老闆?」她挨了近我身旁,由於沒有半點客人又隱密,使得冷蕾像隻任性的貓兒,「妳一開始跟我徵姦只是為了妳老闆?」
    「可以這麼說。」我對於纏著我的女人一點也不心動,尤其是已經不害燥的以為自己可以控制住我,「我想妳應該也認識我老闆的,『如魚得水』工作坊的朱聽薇。」
    「呵!原來是她?」冷蕾冷笑了幾聲,「聽說當年嚴竹出來混的時候,她還對她挺癡迷呢…」
    「可是她現在是工作坊的老闆而妳只是個生病的人。」我冷冷的說著。
    「啪!」
    我的話著實傷害了冷蕾的自尊,她的手揮舞了我一個火辣的巴掌,我接下,我不打婆的,這是我的堅持,但是我絕對不會再讓人傷了我第二次。
    「有人說過妳很傷人嗎?」冷蕾咬著唇,我見不著她的嘻皮笑臉了。
    「很多婆說過。」我淡淡的出現了一個禮貌性的笑容。
    「該死的!」
    冷蕾咒罵了一聲,立刻將我壓倒在柔軟的長皮沙發上,我覺得事情有點不對,出手準備要自衛,「妳要幹嘛?」
    「妳姦我姦得不誠懇,我要姦妳一次作為回報。」冷蕾似乎是玩真的,她的手已經解開了我牛仔褲上的鈕扣,「如果妳敢出聲,這輩子妳休想從我的口中得到妳老闆要的資料!」
    啥…
    姦人還有分有沒有誠懇?這有沒有搞錯?
    我只知道姦人時有沒有爽是最重要,還有姦人姦得不誠懇的問題?
    只是她的行為真的太大膽了,雖說因為颱風天沒有客人,但是總會有上來打掃的員工吧!萬一被看到…
    冷蕾似乎看出我的難堪,只見她立刻將剛剛那件牛仔外套拿了下來,蓋在我的腹部。
    「妳多久沒有讓人幫妳服務了?」她低聲的在我的耳邊問著,吐出的氣有摩卡的味道。
    「我喜歡把婆剝光,不喜歡婆把我剝光。」該死的,她真的開始拉下我的牛仔褲拉鍊,一面往我身體中心碰觸。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4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女女|床戲|限制級





    【GL長篇】甜不知恥18-拼圖




    【GL長篇】願者上鉤08-客人




    [達人專欄] 【GL】腦科學事件簿 10崩壞巨塔-4




    [百合原創]《白子與魔女》萬聖節賀圖




    【GL長篇】甜不知恥17-傳言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ABCTING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求愛卡陰妹 1.9...

    後一篇:毒罌粟2.9(限)...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毒罌粟 (19)


    求愛卡陰妹 (8)


    未分類 (1)


    JadeGamer大家
    獨立遊戲《除靈(物理)案件01》已於Steam上市!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949890/Physical_Exorcism_Case_0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58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