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手扎2018/02-4月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Shizuku9764')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Shizuku9764')





    創作內容





    1 GP


    農夫手扎2018/02-4月


    作者:雫│2018-10-17 20:28:50│贊助:2│人氣:34
    好的,久違更新
    話雖如此,還是有玩,所以說我認真的好農夫,大概吧?



    這幾天整理古戰場的成績,看著排列整齊的資料夾,有點感動,想著「原來我也默默打了這麼多次的古戰了」

    接著想到巴哈的農夫手扎,也該是要更新一下



    2018/10/17的樣子

    還是椅子王最帥了 雖然我想放新歡職業劍豪kk

    翻著上次的手扎,有明顯成長的感覺呢











    有很多事件都想記錄,雖然有擷圖,但太繁瑣且小屋空間應該容納不了

    所以只好選擇性記錄嗚嗚











    2018/2月 第36回闇有利

    團的部分是3勝2敗。








    2018/4月 第37回光有利

    拿到古戰場英雄!
    那時候決定拼英雄時,好像還是有點掙扎,但想著

    「路希法大人早就選擇了我,光也是我最有競爭力的,如果不拼,大佬們只會越來越巨」

    如此一來,就決定是你了~~

    然後我妹也很猛,上次拼英雄(暗有利)失敗,這次還來。





    從預選開始,每天都拼了命打著,滿腦子都是「我要分、我要分」

    5神威就上場的我,分數自然追的慢,但名次仍穩在7-8百名。



    古戰第四天,撞上外婆生日無法推辭,參加之前的名次是93x (爬到ㄓㄌ的對話記錄kk

    硬著去參加2-3小時,但附近網路訊號太差

    客廳又收不到他家三樓wifi,只能有一場沒一場的湊合著打

    回家後看到分數整個崩潰,掉出1000名了!!!

    大崩潰






    從手機挖到那時候絕望的排名。







    隔天6點準時坐在電腦桌前,我爸很意外我一早就來用電腦

    幸好他沒多問,不然我要怎麼解釋這一切?

    就這麼重複動作打著,下午一度想放棄

    1000名是最卡的地方,越接近名次動的越慢,

    甚至不進反退.....

    去外婆家耽擱的分數,完全追不上

    我妹一直不斷鼓勵著軟弱的我,才能堅持著

    到了晚上,最後一次結算,名次991

    急到我都哭了我,打遊戲打到哭,想來真的好扯

    最後10分鐘我在好友欄發現ㄇㄌ的房間,速度極快

    就這麼搭著追分班車~~~~ 勇往直前!








    沒想到我真的達成了!!!

    整個人虛脫,身心靈一瞬間放鬆

    上一輪的光屬有利,我還是大佬的小肉商而已



    感謝在過程中幫助我的人

    沒有你們,這個挑戰不可能成功

    師父、我妹、小北鼻

    ㄓㄌ、ㄇㄌ、團員們(雖然團員們不知道我拼)

    師父真的難以用言語說明的感恩

    我妹是一直鼓勵我的人,而且他自己也在拼英雄

    小北鼻那時候還不是小北鼻,

    只是一顆普通的水果,和ㄓㄌ一樣補習班主任是你們

    團員們在古戰期間感謝你們願意丟出來讓我打

    對於ㄇㄌ以及他的團員,我由衷感謝讓我搭上衝分班車!

    btw事後ㄇㄌ說他從晚上8點就開始開房,但為啥我卻在最後15分鐘才看到呢?










    好的,這次記錄很長,我肚子餓了要去吃飯。







    喜歡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50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古戰場英雄|暗古戰|光有利





    碧藍幻想 - 直播300天井目標冰皇、歐根、凱因、基友、火天司




    碧藍幻想 二姊




    [達人專欄] 末日- 我把神的靈感都榨成汁了(x




    [グラブル] AP/BP半減成果 (10/27追加影片)




    肝報廢隨手紀錄 Day4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izuku97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聽歌雜記...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雜記 (3)


    遊戲 (0)

    碧藍幻想 (4)

    手遊 (8)

    單機 (1)

    Online (2)


    未分類 (5)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冷門音樂~有將近六千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6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