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001 [重製版]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r1013610136')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r1013610136')





    創作內容





    1 GP


    -Peace- 001 [重製版]


    作者:Non│2018-10-03 15:23:28│贊助:2│人氣:38




      我是Blex

      請把我的名字分成B、L、E、X四個字母來唸,這是我的堅持。

      我的身份有些特別,但沒有什麼好隱瞞的,我是思念體異能者。

      簡單來說,我是透過強大的思緒和信念產生出來的人格,在精神疾病中被稱為解離性身份疾患,俗稱人格分裂。

      是的,這就是思念體異能者的誕生方式,不過得要在宿主能熬過多重人格的折磨,以及不被強制帶去精神治療為前提,並維持這份信念大概十年左右便能小有所成。

      而我比較特別,我的宿主因為資質優異,只花了六年就讓我誕生。

      所以我很強。

      我的強度不是隨便講講的,在同行的一萬三千人中我可以排進前十名。

      但很可惜,我是宿主的黑暗人格,幹盡了道德淪喪的壞事,所以排名不被承認,還被同行的最高領袖「大教長(The Grand Master)」下令懸賞八千萬美元,賦予代號「災虐」,格殺毋論。

      至於我做了什麼壞事先在這保留吧,我只能透漏我是為了實現宿主的「願望」。

      在我身旁的少女是凱瑟琳,我的女朋友。

      凱瑟琳是天賦體異能者,意思是異能來自於遺傳,她是希臘女神帕那刻亞的後代,代號「杏潔」。

      第一次見到她時,她是個懦弱又沒自信的膽小鬼,實力在同行裡排名是萬年吊車尾。

      我們是怎麼認識又怎麼在一起的,那也是之後要講的故事了。

      我很慶幸能遇見凱瑟琳,我的人生因為有她才有所改變,雖然我依舊是身為反派與世界無為敵,不過至少改掉了以前滿口髒話和暴戾的性格,從腦衝的行動派變成冷靜的思考派。

      我發誓她是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傾心去愛的人。

      但我從來沒想過一個女孩竟然願意為了一個壞人這麼死心塌地,她一定是眼光有問題或者腦袋燒壞了……

     

      「你才腦袋燒壞啦!」

      凱瑟琳氣噗噗的打斷Blex。

      「哪有人才剛開場就在亂入的啦!」

      「還不是因為你亂講!別人真的會認為我腦袋有問題啦!」

      「好啦好啦,我馬上改。」

     

      嗯哼,抱歉。

      凱瑟琳是因為獨具慧眼才看上我的。

      那麼,自我介紹就倒這裡吧。

      故事就從我的宿主開始說起。





    本故事純屬虛構,與現實中任何團體、個人、組織、宗教、學派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喜歡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04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輕小說|Peace|奇幻|邪道|反社會





    [達人專欄] 不當人類之後青春依然繼續.怪物追獵(序)




    【心得】《食人巨鷹 TRICO》『遊戲快讀』




    [達人專欄] 世界樹傳奇 130 徹夜想方法




    【轉載】哈利波特與理性之道:第五十六章 史丹佛監獄實驗,第六部分,約束優化




    【書訊】東立出版社 2018 年 11 月預定發售輕小說清單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1013610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eace- 序章...

    後一篇:-Peace- 002 ...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練筆 (0)

    Peace (4)


    未分類 (0)


    poison203011皆さん
    歡迎來我的小屋聽音樂。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5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