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大轉折-從一事無成到曙光顯露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Shana963')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Shana963')





    創作內容





    1 GP


    人生大轉折-從一事無成到曙光顯露


    作者:文月│2018-10-11 05:05:21│贊助:2│人氣:21

    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



        前世逼人走投無路,投井自盡,導致今生也一事無成我是一個認真學習與生活的人,但是自從大學三年級以後,諸事不順,病痛纏身,交友挫折連連,一直到現在我四十八歲,依舊是兩袖清風,既單身又失業中。




      因為我皈依三寶學佛,已有十八年了,對因果的事情深信不疑,只是生活並不因為懂得一些佛理而有所改在一個機緣之下,看到了牟尼精舍出版的書《因果濟世集》,非常認同書中所寫的真實故事,也讚同牟尼精舍引導大家念經功德迴向的說法。




      有一天,我與一位通靈的朋友在網上談事情,說到休閒唱歌,我告訴她:「即使我在唱歌的時候,都會感到焦慮。」她說:「那是因為的業障現前的緣故。」隨即她說:「你的冤親債主說,你前世逼得他走投無路,投井自盡。」我一聽非常震驚,雙眼淚水直流,以慚愧的心,懺悔我前世怎麼那麼狠心啊?




      我問:「是誰?叫什麼名字?」



      她說:「李○○要你念一百零八遍《地藏經》迴向給就會離開。」



      我說:「好的!沒問題。」



      她說:「答應了就要做,否則我會受到牽累。」




      因為時間已經晚了,所以我決定從第二天起再開始念經,後來我才知道我的朋友當夜就受不了那位業主菩薩的催促,陰氣逼人,她不得不立刻念一部《地藏經》先迴向給




      我也信守諾言,從第二天起,開始每日念一部到三部的《地藏經》,迴向給,並虔誠向他懺悔過去世我的無明,自私自利,導致傷害了,令的身心靈都遭受到莫大的痛苦。我觀想自己投井自盡的感受,就能夠體會當時的痛苦。我也常常一心祈求大願地藏王菩薩,能慈悲消除的業障與怨氣,並接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佛國淨土,同時也請跟我一起讀誦《地藏經》,聆聽《地藏經》。




      雖然我相信我的朋友,但我還是在念經的第三天就請示了牟尼精舍的佛菩薩,佛菩薩的回覆是確有此事。於是我更堅信不疑地努力念經。




      後來得知本鄉鎮的一所高職在招考教師,我便寄去履歷表,也非常幸運通過了第一階段的篩選,可以參加進一步的甄試,包含筆試,試教和面試。




      自從得知有機會獲得此份工作,我就努力地準備,同時也不忘每天念經的功課,可是後來試教的過程並不順利,面試的時候,有位主任擔心我一旦在工作上遭遇挫折,還會回到原來山中修行的地方,所以並不樂意採用我。




      過了幾天,消息傳來,我是備取;又經幾天,消息再傳來,校方決定不採用我。我心想隨緣,但不免有些失望。因此,我開始謀求其他出路,去找安親班,老闆覺得我的年紀太大;要當收銀員,我父親又不肯答應;看到網路上在徵洗碗工,我也想去做。基本上,我認為有工作做就好,我並不認為有什麼貧富貴賤之別,大家都為三餐在謀生,如此而已。或者,我也想到參與今年十月的郵政特考,但是時間上而言,是太緊迫了些,而且自己也從未讀過企管學,我父親也不願意幫我出資去補習班補習。就這樣過了一個憂愁、煩惱、無助的一個月。




      到了七月三十一日,我完成了一百一十遍的《地藏經》,八月三日便寄信到牟尼精舍,請佛菩薩幫我做總迴向,隔天八月四日是我的生日,這一天令我非常開心,因為不只有很多網友寄來影片,祝我生日快樂,最近認識的一位好朋友,也出乎我意料之外,帶來蛋糕幫我慶生,這真是我十幾年來最快樂的一天。




      過兩天,八月六日又是另一個歡喜的日子,因為高職的主任突然打電話給我,說要給我機會去兼課教書,這一個多月來放在心上的石頭,總算可以放下了。




      在此我必須附加說明一下,在我還沒有工作消息的時候,我的內心仍一直想幫助他人,心中經常盤算,假如我有錢的話,要像牟尼精舍所教導的,拿至少十分之一的薪水出來佈施。我會拿其中的四分之一的錢佈施貧困,四分之一放生,四分之一助印經書,四分之一供僧。但是我沒有錢啊!於是我前往本鎮華山創世基金會,主動詢問他們的需要,他們告訴我需要寫字的義工,我也很開心地允諾這份工作。




      我想,我的生活將要有所改變,其影響力就是牟尼精舍的佛菩薩,Line請示的林師姐的指導和我那位朋友,她們一直鼓勵我,要我努力加油,不要氣餒,認真念經,功德迴向,必然有成績。學佛要懂得佛法正知見,這只是個基礎功夫,最重要的是要去實踐佛法,要認真去做,所謂:信願行。去做才有力量,如果只是知道而不肯做,力量永遠不會出現。




      我想這就是給我一個很實在的感應,在此與大家分享,期望能鼓勵更多失意中的朋友。(自述結束)




        本篇故事內提到幾個重點:



    1.濟世得有靠山:就像案例內提到,師姐朋友只是轉告她有業障討報的事,並且師姐有保證一定會開始念,卻還是受到業障干擾。這只是一件,如果有很多件業障同時干擾,通常就讓家裡雞飛狗跳。




        這案例告訴我們濟世得有靠山,並且要小心自己不要介入兩人因果中,屆時「公親變事主」,真的會讓人吃不消。




    2.了解「原由」很重要,看師姐的案例,真是歷經了大半輩子才懂被干擾的原因。若您有相關問題,請來信請示,以了解如何處理與解決。




    3.師姐提到:「學佛要懂得佛法正知見,這只是個基礎功夫,最重要的是要去實踐佛法去做才有力量,如果只是知道而不肯做,力量永遠不會出現。




        明瞭前因後果後,務必努力處理,認真念經與行善,就能跟師姐一樣撥雲見日。




        知道問題,明白如何處理,一步步實踐,確實解決掉問題,如此持續努力,定有所成!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喜歡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84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2018/10/26【日記】幽幽的問卷與近況。




    【日誌】與蘿莉一起 ♥ 的天堂。。。今天,正式啟航 (✿〃ᗜ〃)╯!




    真的要穿成這樣出去嗎……




    居...居然是問卷?!




    根本就不是問卷的問卷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從致命的吸引力到絕命追殺...

    後一篇:曾到廟中許願嗎?-請注意...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感情婚姻 (19)


    事業工作 (17)


    學業考試 (4)


    家庭 (10)


    身體疾病 (43)


    靈界相關 (31)


    沖犯 (2)


    超度祖先 (2)


    嬰靈 (4)


    風水、形煞、原地主菩薩 (1)


    有自殺念頭怎麼辦? (5)


    習氣相關問題 (1)


    其他 (18)


    現場開示精華錄 (10)


    淨空法師說法集 (6)


    地藏法音與指禪錄 (7)


    安士全書 (2)


    兒童繪本&圖文集 (14)


    小故事 (3)


    未分類 (1)


    leon3715想找樂子的你
    輕推理《惡女與她的執事》、奇幻戰鬥《夏夜・狐狸・畫》兩部小說雙雙更新了~快來小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5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