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重戰記---第十二記---第三節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rasab333')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rasab333')





    創作內容





    0 GP


    七重戰記---第十二記---第三節


    作者:蒼芎之星│2018-09-25 21:37:20│贊助:0│人氣:1
    第三節─會合與交棒(暫定名)

            正如前面所講的一樣,提戈等人趕到之時,正是兩人剛被打飛後才勉強站起來的樣子,再加上兩人的樣子看起來都顯得有些疲憊,而裘格貌似對於會有人來增援這點沒有很驚訝的樣子,反倒是故做沒事樣子看著他的敵人們以及後來居上的人,而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就像沒受什麼傷的樣子,他還刻意地將沒多久被刺傷的傷以很巧妙的姿勢掩蓋住了,並以中氣十足的語氣祝賀道。

    裘格:「果然有人來了,但我能清楚的感覺到王姐的氣息,你們是用了什麼手段說服王姐讓你們通過的?總不會也是像這兩隻老鼠一樣,又是走偏門之類的吧!」

    (聽完這有些瞧不起人的話以後,提戈就站了上前去並以很得意的語氣說道。)

    提戈:「既不是遊說,更不是走什麼偏門,而是正大光明的打敗了那位宮主,然後才來到這裡的!」

    (聽到這回答後,裘格就一副不相信的大笑一番後才又說道。)

    裘格:「噗哈哈哈哈~就憑你們?想吹牛也先打好草稿在來吧!啊?」

    (被這麼一說以後,提戈就不甘示弱的亮出武器說道。)

    提戈:「...是不是在吹牛,打看看不就知道了!到時你就會明白了!」

    (對於提戈這明顯的挑釁,裘格仍是以一副高高在上的態度說道。)

    裘格:「....口氣還真不小,但這麼說也沒錯,反正前面的老鼠貌似也快撐不住的樣子,你就代替他們來被我虐虐吧!」

    (對於這目中無人的態度,令提戈不禁惱火的放話道。)

    提戈:「你這個混帳!我要讓知道誰才是被虐的那個!雖然很對不起大家,還有兩位傭兵,但請讓我跟這傢伙來個一對一的單挑吧!」

    (這時立刻有人提出了反對意見)

    皮爾頓:「嘿!兄弟,我知道你很不爽,但不爽的可不是只有你啊!沒道理你說要單挑就讓你單挑啊!要也是讓我來......」

    (話還沒說完就立即有人敲著說話著的頭並搶著說道)

    露拉:「你後面的話是多餘的吧!重點是你也不看看涅薩絲跟那個....萬提的樣子,這就表示那傢伙不是什麼好惹的傢伙了,何況剛剛那女的不也信心滿滿的說我們絕對不可能通過這裡,這在在說明了那傢伙的實力是非常強的......」

    (話到此就有人以擔心的語氣說道)

    愛歐娜:「露拉說的一點也沒錯,裘格大人要是單論戰鬥能力的話,可是在另外兩位大人之上的,所以請不要那麼魯莽啊!」

    (再來又有人持相同意見道)

    瑞紗:「就是啊!別只顧著耍帥,這種時候大家應該要同心協力度過這裡才是啊!」

    (聽到這些意見後,提戈就一臉不太情願的說道。)

    提戈:「...哦....你們的意思是要.....」

    (話還沒說完就有人搶著說道)

    皮爾頓:「看來就是要圍毆了是吧!」

    (這時對面的人就笑道)

    裘格:「哈哈哈哈一群傷殘的螻蟻以為群攻一頭龍會有勝算嗎?還有你們討論完了沒啊?我可是快等的不耐煩了喔!」

    (這時提戈雖然對於被人小瞧這點感到很憤慨但礙於自己也有點認同其他人跟對方所說的話,就不打算辯下去,只能摸摸鼻子強忍下去並轉移話提的問道。)

    提戈:「切-.....是說你還真好心啊?還特地等我們討論戰術啊!那想必你應該不介意再多等一會吧!」

    (聽到這話就有人忍不住說道)

    皮爾頓:「嘿!你傻啦!他可是敵人耶!怎麼可能會答應你的要求啊!」

    (此話一出,其他人便紛紛點頭稱是,可這時對方卻語出驚人的答道。)

    裘格:「可以啊!只要不要太久就可以喔!好了記得通知一下喔!」

    (眾人對於這回答無一不感到傻眼,其中一人更是直接說出自己的心聲。)

    皮爾頓:「.....少來啦!哪有人會對自己的敵人這麼好心的!你一定是想要趁我們討論時偷襲我們對吧!」

    (對於這番話,裘格並沒有任何回應,只是一臉沒是的東張西望著,接著就有人這麼說道。)

    提戈:「好啦!要是他想那麼做的話,早就做了,不然也不會特地那樣說啊!」

    (接著又有人說道)

    愛歐娜:「那個我想裘格大人應該真的會等我們,因為他就跟艾西法大人一樣有著絕對的自信與相應的實力,才會說出那樣的話....」

    (再來實際與裘格交過手的人也跟著說道)

    萬提:「咳.....我也覺得他不會那麼做的....咳...因為我們與他交手兩次,他也都有做過類似的事情,再者就是現在雖然有....咳咳...你們來助陣是很好沒錯,但看看你們跟我們的樣子,充其量也就只有你一人勉強稱的上完好無傷,雖然我並不清楚你的實力為何,也不是說看不起你,但以他的實力來看現在的局勢很明顯是對我們很不利的...這結論是由親自跟那傢伙交過手的我說的,我想應該很有參考價值吧...咳...咳..」

    (看到萬提說話的樣子後,就有人不禁關心道。)

    瑞紗:「喂!你還好吧!要不要緊啊?」

    (萬提對此關心表示感謝並說道)

    萬提:「...咳..我還好,我想比較需要關心的是那位小姐.....」

    (接著瑞紗就對著他所說的人關心道)

    瑞紗:「那就好,涅薩絲姐妳沒事吧?妳的臉色看起來很差呢!」

    (被關心的人一臉慘白的硬答道)

    涅薩絲:「.....我沒事,只要休息一下就行了.....只是恐怕沒那機會就是了.....」

    (再來就有人對著提戈說道)

    露拉:「看到沒,連被譽為傳說的兩名傭兵都被打成這樣了,你難道還想強出頭嗎?我想我的意思應該夠清楚了吧!」

    (此時提戈一臉不甘的樣子準備要表達意見之時,卻有人搶先說道。)

    迦烈德:「提戈我知道你的不甘,雖然你的實力大家都很清楚,但這時候還是大家一起上會比較好,只是就如那傢伙說的一樣,現在這裡的人就只有你跟愛歐娜小姐算是毫髮無傷的,但愛歐娜小姐沒辦法戰鬥,而其他人都算是傷痕累累的了,所以現在我們能做的就只有支援你而已了.....我想這應該會比大家胡亂地發起群攻要好上一些,還有就是我覺得還是趕快決定戰術會比較好一點.....」

    (話到此就有兩三人注意到裘格瞄了他們一下,接著就有人對迦烈德最後的話感到疑惑的問道。)

    提戈:「有必要加快嗎?既然那傢伙都說會等我們了,當然就要好好利用這機會不是嗎?」

    (接著這也有人提出了相同的問題)

    瑞紗:「就是說啊!難道你是怕他後悔不成?哥哥你也說點什麼啊!」

    (被指名的人略顯無奈的冷靜說道)

    喬瑟斯:「....怕他後悔自然也是其中的理由,但我想主要是不想讓他有更多的休息的時間吧!」

    (其他人聽到這話後就都突然頓悟了,而早就發現這點的其中一人更是頂著不太好的臉色說道。)

    涅薩絲:「....正如提戈剛才所說的一樣,沒有人會沒事對自己的敵人那麼好的,尤其是自己身負創傷的時候,雖然這同時也能給我們休息的時機會就是了,應該算是雙面刃,只是時間拖的越久估計對他是越有利的!」

    (聽到上述的話以後,就立刻有人大聲喝斥道。)

    皮爾頓:「好啊!還以為你只是個過度自負的敵人而已,想不到竟然在打這種算盤啊!這是太卑鄙了!」

    (再來又有人附和道)

    提戈:「就是啊!虧我以為你是個做事不經大腦的笨蛋,想不到竟然這麼陰險啊!」

    (聽到對方的批評後,裘格就反斥道。)

    裘格:「喂喂喂!還真沒想到你們是這樣看待我的啊!話說好像是某些人一出現就立即把我晾在一旁,之後可是我好心提醒你們我的存在的,但卻又有某人說要我等的不是嗎?說我陰險也太過了吧!我就只是順水推舟罷了!所以現在是不需要我等的意思囉?」

    (說完以後,就立即摩拳擦掌並散發出強烈的殺氣以及鬥氣,這讓剛剛喝斥的人不禁這麼說道。)

    皮爾頓:「嘿老兄先慢著點啊!先等我們定案了再說吧!」

    (請求結束後,裘格就又恢復了之前的神情並答道。)

    裘格:「也是哪!話說後面準備過來的也是你們的同伴嗎?不管怎樣我想至少不是我的人就是了.....」

            聽到這話以後,眾人便紛紛往後一看,就看到有一名魁武的光頭男子跟騎著猛獸的銀髮少女以及身著狼形盔甲的橘眼少年的三人組正逐漸靠近他們並向他們打著招呼,其中一人更是大聲的喊道。

    萊爾:「快看哪!那邊的一群人果然是提督哥他們!你們是不是在做什麼有趣的事啊?還是又想要搶先偷跑了啊?」

    (看到熟悉的三人後,立即有人搶先回應道。)

    皮爾頓:「嘿這不是前不久跟我們分開的兄弟們嘛!看到你們沒事真是太好啦!真虧你們能突破那個鬼入口來到這裡啊!」

    (三人聽完問候以後,裡頭塊頭最大的立即一臉得意的說道。)

    布塞爾:「那當然囉!本大爺不是說了隨後就跟上了嘛!難道你以為那種小把戲攔得了本大爺嗎?」

    (聽到這話時,其他人一臉不相信的樣子,令發言者感到有些尷尬,接著就有人問道。)

    露拉:「哦~我問妳喔普伊娜妹妹,那邊的光頭說的是真的嗎?那團黑霧是被他突破的嗎?」

    (這時普伊娜就一臉否認的說道)

    普伊娜:「才不是呢!那跟大叔一點關係都沒有哩,我們之所以能來到這裡也只是偶然在休息的時候發現那團黑霧消失了的關係,才能過來的啊!雖然起初有些遲疑,不過後來在幾經考慮之後才決定進宮殿的,之後就經過了幾個沒人在的房間,最後才來到這裡,然後就是現在這樣子啦!」

            聽完了普伊娜的解釋以後,眾人就幾乎是用輕視的眼神望了像剛才在大放厥詞的人這讓他感到有些惱怒的急忙的瞎說了一些話,但都沒人想去搭理就是了,接著露拉就對著普伊娜說道。

    露拉:「謝謝普伊娜妹妹這公正無隱瞞的發言,不過我本來就不相信那光頭說的話就是了,反正不管怎麼樣都好,能看到你們平安無事就好了!」

    (對於這話,普伊娜跟她身旁的諾海爾都表示贊同的回應著,這時最開始提問的人試圖轉正話題的急著問道。)

    萊爾:「哎呀!那不是當然的啊!話說你們都還沒有人要回答我說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嗎?站在那邊的該是敵人吧?但為什麼你們看起來卻好像很熱烈的在討論什麼的樣子,而他也是一臉不在意的樣子,這到底是怎回事啊?」

    (這時有一人就像是找到救星一般急著意起附和的問道)

    布塞爾:「就是說啊!我們這邊已經大致說完了我們的經歷了,你們是不是也該說明一下這裡發生的來龍去脈呢?」

    (對於布塞爾的態度,眾人皆一臉想吐槽的樣子,但礙於沒那個功夫做這事的關係,就都沒人那麼做,而正當有人要開始解釋之時,裘格卻搶先說道。)

    裘格:「真是的!要解釋就快一點喔!我已經快要不耐煩了喔!要不我來幫你們決定好了!」

    (聽到對方那略帶不耐煩的語氣後,提戈就莫名惱火的急忙喊道。)

    提戈:「別吵啦!沒看到現在正忙著交代事情嗎?再等等啦!」

    (這話讓他的同伴們都顯得也些無言,深怕對方會反悔其中當有人想去巴提戈時,對方卻笑道。)

    裘格:「噗哈哈哈!這還是我頭一次看到有人讓人等還這麼囂張的,而且對像還是我,那好我就看在你這份狂氣的份上,就讓你多活一下,只是麻煩趕緊結束,還有要是在有下次的話我可就不客氣了!」

    (話到越到後頭,裘格的語調就愈顯得沉重,最後甚至還散出了些許的殺氣,這讓提戈不禁感到有些不好意思的道歉著。)

    提戈:「....喔...多謝寬容,我們會盡量快點的......」

    (說完以後就急忙的開始向萊爾等三人解釋到剛才為止所發生的來龍去脈,而在聽完解說以後三人就紛紛表達了意見,而最先說的人是萊爾。)

    萊爾:「恩恩恩......我明白了,所以說那邊的敵人很強沒錯吧!那我一定要跟他交手才行,一定要!」

    (這話結束後,周遭的人都一臉沒轍的樣子,接著少年身旁的人就就說道)

    普伊娜:「唉~既然菲狄斯都那樣說了,就只能順著他了,只是我有點擔心,所以我也要跟進!對吧!諾海爾!」

    (語畢後,少女身旁的野獸像是贊成少女的話一般回了的叫了幾聲,再來最後一人則是先摩拳擦掌一番後才說道。)

    布塞爾:「唉呀唉呀!真是群血氣方剛的傢伙,這樣我可不能落於你們啦!記得算我一個啊!」

    (對於三人意見的一致性,有人對此結果就以一臉早已料到的語氣說道。)

    皮爾頓:「哈哈哈我早料到你們會是那些答案了....而事實上這也應該會是目前我們的最後選擇了!大家應該也是這麼認為的吧!」

    (這時周遭的人都一臉表示贊同的臉,有人是直接表示出來,也有人則是保持沉默,而在看到對方終於有了答案以後裘格就很興奮邊指著提戈他們邊說道。)

    裘格:「嗯....看來終於是決定好了是吧!我看看喔,這次的對手這個臭小子和那邊的光頭、 小姑娘跟少年以及那隻猛獸沒有錯吧!」

    (對於這樣的發言有的人感到有些不滿,甚至準備出言反駁之時,就有人大聲笑著回應道。)

    皮爾頓:「哈哈哈哈~形容的真好!沒錯那些傢伙就是你接下來的對手!所以記得千萬別波及到我們這些觀眾喔!」

    (聽到這像是玩笑話的要求時,就有人立刻要出言糾正時,卻先聽到對方很爽朗的說道。)
    裘格:「那當然,前提是你們不要進到我的攻擊範圍就行了!」

    (這話讓有人聽了以後感到很震驚的問道)

    露拉:「真的假的?你真的只打算和他們幾個戰鬥,然後把我們晾在一邊?難道就不怕我們趁機偷襲你之類的?」

    (對於這樣的話裘格一臉不在乎的說道)

    裘格:「你們要是辦的到的話早就做了吧!而且要是那樣的話感覺也很有趣呢!反正不管怎樣,只要讓我厭煩了,我自然會把你們全送走的這就不勞你們費心了,總之趕快開始吧!我已經等得不耐煩了!我想時間也給的夠多了吧!」

    (聽完了裘格的理由以後,仍有些人覺得不太合理的想繼續追問,卻立即被躍躍欲試的自己人給阻止了,其中更是有人障樣呼應著。)

    提戈:「是夠多了!那就開始吧!第二回合!」

            接著身旁的三人也開始附和著,而看到這四人一獸以及敵人的反應以後,本來仍有些意見的人,就都只好表示放棄,接著就自個找個看似地方準備觀看著即將展開的戰鬥,只是其中有幾人似乎有要伺機而動的打算,同時身處在不同空間的艾西法也正躲在暗處窺探著此處........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2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法爾薩 • 露斯多塔的光和雨 外傳:曼陀羅之章3-2




    《命運交錯的狂詩曲》Act.3 被挑釁的妳,胃痛的我




    〈死靈法師:出生入死〉




    【戰塵】:第四章 晝短的那天將夜長(1)




    Re:God 11 王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arasab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重戰記---第十二記-...

    後一篇:七重戰記---第十二記-...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小說創作 (52)


    未分類 (0)


    kazenochen大家
    小說新刊試閱放送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