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選擇 第十五章 結局(完)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g59206')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g59206')





    創作內容





    0 GP


    【原創小說】選擇 第十五章 結局(完)


    作者:不鏽鋼貓│2018-09-28 00:21:42│贊助:0│人氣:6

    前言

      

      觀看前請詳閱小屋描述,感謝您> w O

      其他章節點這裡

      

    正章

      


      數不清到底歡愉了多少次,穎軒彷彿是要將過去彌補回來似的,一直到兩人氣喘吁吁、筋疲力竭了,方肯停下,房間內的氣味毫無保留的記錄著剛剛發生的所有事情。

      

      穎軒側躺在亞妍的身旁,右手臂平放在臉上蓋著雙眼,左手不忘攬著亞妍的肩,而亞妍也樂於被他收在懷中,多年後的現在,還能小鳥依人的賴在他身旁,簡直像是在作夢,只是,亞妍不得不思考一些問題。

      

      「穎軒,你現在有女朋友對嗎?」

      

      穎軒的身子很明顯的震了一下,睜開雙眼看著天花板,摟著亞妍的手沒有鬆開,反而像宣示主權似的擁得更緊,然而這只是他下意識的動作,此時的他思緒一片混亂。
      

      「我們先離開吧,我再跟妳解釋……,」話尚未說完,便被打斷。

      

      「咿呀……。」房間的門被人推開了,嘉萱站在門口,穎軒錯愕,他沒料到今天嘉萱會比預期的早回來。

      

      穎軒很想說點什麼,但是他現在混亂得不知該如何是好,以往不是沒有讓嘉萱看過赤裸的自己,但此刻,他真的無法掀開被子下床。

      

      率先有反應的是嘉萱,她走進房裡,當著穎軒的面,把手上的東西扔進垃圾筒,穎軒一眼就認出,那是之前他一直想訂的威士忌冰淇淋。

      

      「出去。」簡單的話說完,冰冷到讓人打寒顫的語氣,讓人不禁懷疑,這真的是嘉萱的聲音嗎?

      

      嘉萱都已經說明白了,穎軒硬著頭皮起身,將掉落在地上,自己和亞妍的衣服撿起,把亞妍的衣服遞給床上的她,自己也穿起衣服。

      

      穎軒走到嘉萱旁邊,撿起被丟進垃圾桶,嘉萱帶回來的禮盒,放進了房間內的小冰箱,看了嘉萱一眼,和亞妍離開房間。

      


      

      沒有加班的嘉萱,今天早早就回家了,有準備驚喜的她,連騎車速度都比平常快了些。

      

      當嘉萱停好車,馬上就察覺到異樣感,雖然比平常早回來,但畢竟是晚上,屋子卻沒開燈,嘉萱打開門進屋,一雙陌生的女鞋擺在門口,更加深了她不安的臆測。

      

      『不可能,穎軒不會這樣對我的。』嘉萱在自己心裡給自己打氣,然後開門。

      

      開門。關門。

      


      

      亞妍帶著穎軒走回旅館,一路上兩人都沒有說話,亞妍的心裡有種她是壞人的錯覺,可是她不也是受害者嗎?只能等待穎軒的解釋了。

      

      穎軒彷彿靈魂被抽離的娃娃一般,整路都讓亞妍牽著手,就這樣回到旅館,亞妍讓他坐在床上,她想先去沐浴,畢竟身上留有不少味道。

      

      當她起身準備去拿衣服時,穎軒突然把她撈回來,從背後抱著,即使看不到臉,亞妍依然能感覺到,穎軒在哭。

      

      「沒事的,沒事的,我在這裡,不管什麼事,我都在這裡。」亞妍柔嫩的玉指,在穎軒的手臂上來回摩娑著。

      

      穎軒的哭聲一直都不太大,有時候說得激動了些,話會說不完整,穎軒就這樣說著、說著,亞妍也這樣聽著、聽著。

      

      當穎軒說完了,亞妍也因為哭的太用力,暈過去了。

      


      

      當門被輕輕的關上,很輕很輕,極其微小的「喀」的一聲,就像哭泣的訊息,從大腦傳遞到四肢百骸,嘉萱一直哭、一直哭。

      

      『我做錯了什麼嗎,為什麼突然就一切都毀了?』

      

      『什麼時候變這樣的,軒,你的眼神好冷漠。』

      

      『軒,我好想你,我好喜歡你,你可不可以回來抱抱我?』

      

      『她是誰?』

      

      「嗚嗚哇…啊…嗚…。」

      

      縱使思緒千迴百轉,依然只有周而復始的哭聲迴盪在房間,風雨過後的氣息還游移在鼻腔,刺激著哭泣的欲望。情緒,總能輕易的控制思考,和行為。

      


      

      穎軒很後悔,他當初離開的時候什麼也沒拿,包含鑰匙,所以他進不去,只能在守在屋子外,看著整日毫無動靜的房子,明明數日前還能吹著口哨的轉開把手,為何今日卻再也踏不進去?

      

      「她氣色很差,後來跟公司請了長假,說如果有必要,可以直接開除她,她還說……。」

      

      穎軒打去嘉萱的公司問,只得到了這樣的訊息,剩下的話他也聽不進去了,有些事情從來不是他願意,但是罪,他必須擔。

      

      「我怎麼忘了,我有放備份鑰匙在那!」穎軒突然想起了這件事,他奔向信箱,亞妍也跟了過去,只見穎軒從信箱底下摸出一把被膠帶黏著的鑰匙。

      

      開門。關門。

      


      

      「我曾經,被強暴了。」穎軒眼淚仍在默默的滴著,用很沉很沉的聲音說出這句話。

      

      「什麼!?」聽到這句話的亞妍完全無法置信。

      

      「還記得我在大一時,總是很疲倦嗎?」亞妍點了點頭。

      

      「我後來知道為什麼了,是藥。我也不敢相信,我真的沒想過男生會被強暴,更沒想過我會被強暴。」穎軒的聲音有些抖,亞妍彷彿從話語,聽到了穎軒的恐懼。

      

      「我試圖反抗,但是沒用,我去報警,但是檔案憑空消失了,我回家想拿檔案,那個人……在家裡等我。」亞妍的眼淚已經一顆接著一顆,滴落在衣服上。

      

      「過往的每一次,我都是在睡夢中被侵犯,最後一次……我是醒著的。」穎軒的眼淚,從自己的臉龐,滑落到亞妍的臉龐,與她的眼淚串成一顆。

      

      「每當想起那些畫面,我好像還能從舌尖上感覺到苦味,還能聞到那腥臭的味道,還有他掐著我時的疼痛感。」

      

      「好了穎軒!好了!不要再去想了!」亞妍摀住穎軒的嘴,她現在覺得自己這些年的難過根本不算什麼。

      

      穎軒親了她的手,也抱得更緊了,就這樣隔著她的手繼續說著,「亞,對不起,對性的痛和恐懼,讓我忘記了妳帶給我的美好,對不起,真的非常對不起,我不該稱妳駱小姐,我不該忘了妳,妳永遠是我的寶貝,我的亞妍。」

      

      亞妍就這樣放聲哭著,直到昏厥。她的性,對象從來都只有穎軒,對她而言,性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她沒有想過,性可以如此的讓人恐懼。

      


      

      嘉萱聽到了客廳的開門聲,也聽到了腳步聲,逐漸的往自己的房間而來,但她不在乎了,她現在什麼也不想管。

      

      「喀。」門開了,穎軒,和亞妍,而嘉萱,靠著牆,坐在地上。

      

      「你還來做什麼!你帶著她是想跟我炫耀嗎!」看見來人,原先死氣沉沉的嘉萱,嘶吼出聲,然而聲音啞的駭人,地上全是空酒瓶,從啤酒到烈酒,都空了。

      

      「小萱,妳聽我解釋。」

      

      「我不想聽!」穎軒甫踏出一步,嘉萱手中的玻璃酒瓶就這樣扔了出去,只是對象不是穎軒,而是旁邊的牆,玻璃瓶應聲碎開。

      

      穎軒和嘉萱就這樣對視著,沒人說話。率先打破僵局的是穎軒,他蹲了下來,撿起較大的玻璃瓶碎片,硬生生的從左手臂劃下一道傷口,一路劃到將近手背,殷紅的鮮血如水庫洩洪,奔流不止。

      

      「穎軒!」兩女都被穎軒的舉動嚇到了,亞妍從身後向前,嘉萱也連滾帶爬的起身,奔到穎軒的面前。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自己!」嘉萱眉宇盡是擔憂。

      

      「我想和你說話。」

      

      「那也不用這樣!」

      

      就在這個時候,亞妍出奇不意的撿起來被扔在地上,還參雜著穎軒血液的玻璃片,也在同樣的地方,劃下一道傷痕。

      

      「亞!妳做什麼!」穎軒緊張得大喊,不顧自己的傷口,抓起亞妍的手看看狀況。

      

      「接下來,你經歷的每一次傷痛,我都會陪你面對。」

      

      語畢,亞妍轉身面對嘉萱,說話了。「妳是嘉萱對吧,我是亞妍,我知道妳現在應該很恨我,但是求妳,聽聽穎軒說的話好嗎?穎軒受的苦痛,不會比妳我更少,我不願意再看著穎軒受傷了。」

      

      穎軒沉默了,亞妍知道他的腦海裡,又出現了什麼。嘉萱也沉默了。

      

      「好,我聽。」嘉萱起身,準備去拿掃具清除地上的玻璃碎片,刻意的不去看那兩道為了和自己說話,而出現的傷口。

      

      「小萱,謝謝妳。」嘉萱停頓了一下,繼續走出房間。

      


      

      亞妍哭了,即便已經聽過一回,當她自己重新回憶,她仍然無法不哭,而嘉萱,則哭得更嚴重些,兩個女人甚至哭到抱在一起。

      

      「萱,我被強暴過。」

      

      嘉萱的臉色突然冷了下來,「阿軒,這不好笑。」嘉萱不願意相信這種事,但穎軒肯定的臉色,和在眼神中流離失所的哀傷,讓她很害怕。

      

      「我不是開玩笑。」「你說謊!」「是真的。」「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就算內心已經知道是事實了,依舊否定著這件事,她不願相信自己心愛的男人遭受過如此噩夢,她卻渾然未知。

      

      穎軒突然起身,亞妍和嘉萱看著他不明所以的舉動,穎軒走向自己的背包,拿出了一個隨身碟,穎軒原先並不知道自己為何會習慣性的帶著這個隨身碟,然而他想起來了。

      

      穎軒把隨身碟放入電腦裡,打開隱藏的檔案,是多個隱藏的影片,二女湊上前看著穎軒開啟的影片,接著不約而同的慘叫出聲。亞妍腿軟的坐在地上,嘉萱則更為誇張,喝了不少酒的她,衝進廁所乾嘔著。

      

      穎軒隨手點開的影片,是全身赤裸的自己,被國章抓著頭髮,瘋狂在嘴裡抽送的畫面,不同於二女的反應,他自己兩眼無神的,看著影片,直到亞妍起身把影片關掉,攙扶著已經失神的穎軒,躺在一旁的床上。

      

      「剩下的我跟她說,你休息一下。」穎軒沒有回話。

      

      從廁所走出來的嘉萱,走路有點不穩,但總算是稍微冷靜了些,她走到亞妍的身邊,和亞妍一起席地而坐,聽亞妍說著,穎軒的故事,說著、說著,二人都哭得不能自己。

      


      

      定罪吧,誰有罪?

      

      是道德的罪,還是法律的罪。

      

      是國章,是穎軒,是亞妍,還是嘉萱。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44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MM同人文—707XMC】後來的我們(TWO.太陽01)




    尊貴魔女:不列顛的「蚊」之紳士:希望乍現




    【短篇】幻化為泡沫




    <英雄聯盟> 血色禁戀 卡特x蓋倫 第四十三章




    【渣男的春天】Chapter15—崩潰邊緣(三)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g59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小說】選擇 第十四...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原創小說─選擇 (15)


    原創小說─單獨章節 (2)


    LOL同人小說─瑟雷西X吉茵珂絲 (10)


    LOL同人小說─埃爾文前傳 (12)


    LOL同人小說─單獨章節 (1)


    未分類 (0)


    x778888778所有勇者
    This war of mine板徵求進板圖,活動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01 00:00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