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前線—指揮官與人形們的日常番外*****404(8)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e10150101')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e10150101')





    創作內容





    3 GP


    少女前線—指揮官與人形們的日常番外*****404(8)


    作者:維斯卡│2018-09-28 10:48:15│贊助:6│人氣:45

    指揮官與人形們的日常番外*****404(8)


      隔天早晨,從總部那得到了野戰整備團會晚到的消息。但當下也收到了整備團優先送來的見面禮。


      是準備給資料室升級的高價伺服器機櫃以及人形宿舍的電容器。

      在我們輪班的全程監督下安裝人員陸陸續續的忙進忙出,在機櫃的部份也透過我給他們的數據進行防電磁脈衝的加強。


      大約四個小時後接近中午時刻整備室與資料室升級皆安裝完成,負責安裝的組長帶領指揮官和我和Vector 進行最後的確認。

    「這個是給資料室升級後的機櫃目前正在跟舊的機櫃轉移資料中,處理器的等級也都飛越的提升,然後接下來是⋯」

      正當安裝組組長滔滔不絕的講解那些高價機械時。

    「Vector !!」指揮官突然大吼一聲。


    「咦?」Vector與我都莫名地轉頭。


      指揮官衝上前一把將Vector推開,但自己卻來不及閃避。


      下一秒,碰的一聲六十公斤重的大型機架形伺服器撞在指揮官的後背上,雖然赤紅圍巾在他的後頸的部份有轉化成圓盾保護但圍巾的大部分都已經轉化成劍的情況下以至於它沒辦法保護整個後背。


      指揮官他死命的抓住自己的圍巾劍不讓它們破壞未轉移的資料。


    「晤⋯」維斯卡悶哼一聲。

    「咦!?指揮官!!固定的螺絲怎麼鬆了!?」


    「還咦什麼!?快點幫忙搬開啊!」
    我第一時間衝上前幫忙撐起了伺服器。


    「指揮官你沒事吧?!」

    「沒,只是皮肉傷而已,倒是儲存妳們雲圖記憶的伺服器沒壞吧?痛——」他本來想站起身但從後背傳來的疼痛讓他又跪了下來。

    「都什麼時候了還在關心那個!? 趕快呼叫醫療組!快點!」

      我眼神不悅的拿起掛在牆上的話筒通知醫療組拿擔架過來。


      接下來,一陣亂七八糟的吵雜聲,怒吼聲。指揮官最後被我綁上了擔架抬了出去。


      如果不是大部分的圍巾都化為劍然後又被指揮官拉著的情況下的話,或許它能即時切開儲存人形備份雲圖的伺服器或者即時張開護盾完全保護指揮官的後背。


      也是趁這個機會我才能近距離審視指揮官的身體。


      指揮官就是脫下了外套、襯衫及運動內衣露出裡頭的肌膚,那個赤紅圍巾還是緊緊的繫在其脖子上不放,就是洗澡也是如此,彷彿就像是赤紅圍巾打從指揮官出生時就係在他身上一樣。


      他身上的肌肉,強壯得非常均勻,每一個肌肉群組都很發達,卻又不會過度生長、令某些強壯的肌肉去妨礙到附近肌肉的功能,這種絕對勻稱的狀態絕對不是在健身房裡、藉用人造器具的溫室鍛鏈便能達到的。


    肌肉充滿了戰鬥的刻痕,卻又不充沛戰鬥的時間情懷。換句話說,這身體所累積下來的東西不夠資格稱爲歷史,卻充滿了極大的能量,像是要拼命追趕著什麽很厲害的東西似的。


      這或許是用貨真價實的「戰鬥」換來的。指揮官臉上的傷疤以及身上那琳瑯滿目的傷或許就能做出解釋。


      

      如果要用一個名詞去概括這個人類男性的強壯,那麽,這個名詞或許就是———

    「生命力」吧?


      戰術人型在分析事情上不應該使用「或許」這麼籠統的字詞。但面對指揮官的身體狀況我實在無法做比生命力更貼切的解釋。


    「45?好了嗎? 有點冷呢。」

      指揮官的話讓我從思考中拉回現實,我也才發現我拿著藥布的手還在半空,指揮官用一臉「妳在發什麼呆」的表情看著我。


    「已經好了啦!」


      我有點惱羞的直接把藥布用力的打在他紅腫的地方,指揮官直接倒在病床上撫著疼痛的地方搖擺身體發出低鳴,其模樣像是被打撈上來奮力掙扎的魚,總之我被這滑稽的模樣逗樂了。


      正當我要把指揮官的上衣遞給他的時候,醫護所的大門突然打開一個如砲彈般的嬌小的身軀伴隨著尖銳的低鳴聲飛了進來。


    「指揮官!!你沒事吧喵!!!」


      啪打~碰!


      碰撞聲外加一道悶哼聲,最後是落下的撞擊聲。


      我們三個全都撞成一團倒在地上。


      只有靠赤紅圍巾幫忙撐住身體的指揮官他很快的就站起身。


      他伸手拉起我們兩人,這時,他注意到Vector在門口,他露出了笑說道
      
    「Vector?太好了,我還擔心剛剛那一撞有沒有讓妳受—」

    「但您這不是受傷了嗎!?」


      Vector忍無可忍的咬著牙大吼。


    「您身為指揮官怎麼可以這樣獨斷獨行?我們只是商品⋯壞了還可以丟掉換新但您不行啊!」

    「Vector,我—」

    「我並不討厭您積極的性格——但是不要只想著「只有我而已不要緊」。要是有個萬一,被留下來的人,尤其是被您救的人。一輩子都要背負您的命下去—直到死亡!!請不要這麼自私!!」
    Vector 激動的情緒讓指揮官一時語塞不知該如何是好。


    「⋯⋯」

    「對不起,請安心靜養。下午我會好好調整好自己的心情來接待整備團的,告辭。」明白自己失態的Vector深深的鞠了躬後便離開了。

    「45姐,姐姐她—」IDW怯懦抓著我的衣角問著

    「呵呵,沒事的。她只是鬧彆扭罷了—說個謝謝這麼難啊?」我只能笑笑摸了摸IDW的頭安撫著。

      不一會IDW似乎想到了什麼,她鬆開手也跟著跑了出去。

      醫療所只剩兩個人,看著地上灑落的醫療器材,我蹲下開始撿拾著。

    「雖然她是激動了點,但她說的也是有道理的。沒錯吧?指揮官。」

    「是我的錯。」
    指揮官有點消沈的也蹲下幫忙撿拾。

      聽到這話我也忍不住出口責備他。


    「扣分!」

    「咦?」

    「知錯!改錯!但不認錯!」

    「知錯⋯改錯⋯不認錯?」

    「作為指揮官、作為上司,就是必須扮演這樣的角色。如果只想當好人,就只會讓事件再度重演。你還想再體驗一次嗎?」

      我的言下之意,指揮官自然明白,自己的存在是靠著犧牲他人而得來的。同樣的事情他一定不會想再體驗一次了。


    「我不想。」

    「那麼就好好的把指揮官這個角色扮演好吧。不管是為了其他人或者為了達成你的目的。啊——」

      我將散落一地的器材都撿拾完畢擡起頭來時才忽然察覺,我們四目相交的對望著而且距離真的不是普通的近

      指揮官手裡也拿著器材他對我露出欣慰的笑,這笑容對我來說實在很很讓人難以招架。


    「呃——你還要這樣半裸到什麼時候?穿上衣服啦!笨蛋!」我一把搶走他手上的器材,然後起身將器材往旁邊一放,抓起他的上衣扔到他臉上後也跑離了醫護所。


      臉上的燥熱讓人無法忽視,感覺隨時都會過熱似的。


      一定是因為他那副裸著上半身還圍著圍巾笑的模樣太愚蠢了。


      身體才會如此反應,對!絕對是這樣!!


      我無視系統給的判斷直接這麼定論道。


    —————————


      下午,整備團的車隊慢慢陸續駛入營地。


      我並沒有跟在接待的行列中,而是以維修悍馬車很忙沒空的說法來推掉這次的接待。


      但他們車隊駛入營地的沙塵一直影響我的作業,我索性收起工具箱,到視野比較清楚的地方用望眼鏡看著車隊駛入。


      到現在我還是對總部的慷慨作為表示不解。


      一下子調派龍級的戰術人形跟一整支的整備團過來。


      再說一次,古語說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樣的大禮感覺就是有詐。


      但目前還沒看出什麼不妥之處只能再觀察一下。


      整備團的車容龐大,人數眾多。


      但他們卸貨的動作卻井然有序且迅速。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就是他們嗓門有點大。


      當最後的車隊駛入營區,裡頭的一名乘員向指揮官他們打招呼,他的面貌跟總部傳遞過來的相片符合。他就是這群整備士的領頭,修斯·維斯康提。


      同時,我也發現Vector 表情有明顯的動搖。看來他們是彼此認識的。


      不一會,在修斯後方的車上又探出一個人,是個女性隊員。她不知道說了什麼後,便跳下了悍馬車開始對那群比她高大許多的整備士做指揮的動作,她明白自己的嬌小所以她的動作幅度很大。


      也因此身體的某個部位也隨著慣性搖晃,那群整備士像是被刺激道一樣發出亢奮的呼喊,一邊發出不知所以的團呼一邊把裝備扛去整備室去了。


      修斯一臉得意的表情,還刻意用手擋住嘴巴像是在壓低聲音,很明顯是在炫耀。


      Vector 的表情跟我現在一樣完全降到冰點以下,撇開她怪異的個性我跟她應該很合得來的。


      而指揮官居然還給我附和著點頭微笑。


      突然,卡拉一聲,一道異音響起。


      我往異音源望去,發現是望遠鏡又被我捏出一塊裂縫。


    「下次要學會控制著力道啊——」


    ——————————————


      對整備車隊失去觀察的興致(主要是望遠鏡毀損),我便轉到剛剛肇事的機房巡視,裡頭還有幾個人正在檢查設備。


      組裝的組長見到我第一個動作就是衝上前鞠躬道歉。


    「我為早上致命疏失,向您致歉!!」


    「你是該道歉,要是指揮官晚一步阻止自己的武器。那些紀錄戰術人形資料的雲圖備份毀損,你就算以死謝罪都得不到他的原諒。」


    「真是抱歉!!」


    「伺服器與人都沒事這是最好的結果了,但不准有下一次。」


    「是的!」


    「去把所有螺絲都再給我檢查一遍。」


    我把組長打發走了,我移動腳步來到肇事的那個機櫃前面。透過銀色光滑的表面看著自己的身影。


      從這次的事件我也發現到指揮官的赤紅圍巾就算有保護指揮官的機制卻也沒辦法達到百分之百的盡善盡美,加上它沒辦法分辨輕重緩急,只會排除危機。所以說會因為這樣的事情而受傷好像也不是什麼太離奇的事情了。


    (倒是儲存妳們雲圖記憶的伺服器沒壞吧?)


    「到頭來就是一名標準的熱血笨蛋而已。」


      這時,我發現機櫃門反射的自己嘴角上揚。但奇怪?我的眼眸什麼時候變成了星星?


      突然,一股劇痛往我頭部併發而出。同時一段片段從我腦海浮現。


    (45⋯⋯)


    (嗯?)


    (如果任務要求你去犧牲的話,你會選擇去犧牲嗎?)


    (應該會……吧?反正心智可以傳輸回去重新啟動。)


    (重傳心智會失去上次備份前的記憶,而且對心智也會有一定的損傷。)
    (誒……?)


    (然後,你就會越來越不像你,就算這樣,你還要這麼做嗎?)


    (……如果是命令,我想我還是會執行的。)


    (那如果不允許你重傳心智,而是要你真正地死去呢?)


    (…………)


    (即使真的會死的話,我想我也不會拒絕吧,畢竟這是人形的使命。)


    (…………)


    (是嘛……)


    (難怪他們會選擇你……)


    (選我?)


    (哈哈,不過如果是這樣情況,我希望你能選擇活下去啊。)


    (為了別人的使命而死,並不一定是件光榮的事啊)


    (¥^¥⋯⋯)


    (抱歉抱歉,腦子裡突然冒出些不合時宜的東西罷了,我們繼續進行入侵模擬吧。)


    (……好。)


    (%^*殺@$@¥£€#¥¥我》)


    「嚇呀——」


      當我回過神來,發現自己位在機房裡站在機櫃面前,其他組裝人員早就早早離開了。


      我觸摸著自己的眼角、擦著冷汗,同時望著透過機櫃反射照回來的自己。


      還是一樣的燦金色眼眸。


      這次的片段比以往的都要來的清晰,這又是為什麼?那個人又是誰?


      撇開這些疑問,我重新恢復了平靜,表情變得黯淡。


      我刻意的呼出一口氣將機櫃上自己的臉給遮蔽,然後轉身離開關上了房門。


      每次都是這樣的劇痛與片段,一次又一次的提醒我不該沈浸在這些日常生活上。


      我的任何紀錄都不可以留在這裡,也不可能備份任何記憶。


      我只有一直活下去才能記住這些,包含著我那根本不明不白的過往。縱使不明不白但我卻很清楚,這些過往是不該被任何人窺見的。


      那怕是9,或是指揮官,甚至自己也是。


      就因為我是「不存在」之人。









    喜歡3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46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Finale~寂靜的葬禮】01 - 灰色的序幕




    《楓葉故事》狂狼勇士篇




    [達人小說] RIDER-弒神改造 第一卷 第一章(part 3)




    病精神——嘖,夏天的詐欺糞作 5-6




    夢想的啟程-0-8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10150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W 不可思議世界》修...

    後一篇:少女前線—指揮官與人形們...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修斯的神聖探索之旅 (11)


    修斯的意外軍旅生涯 (12)


    修斯的重整旗鼓之行 (10)


    少女前線—指揮官與人形們的日常 緣分 (11)


    少女前線—指揮官與人形們的日常 飛揚 (12)


    未分類 (41)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冷門音樂~有將近六千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