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日記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mas12345')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mas12345')





    創作內容





    0 GP


    這是一篇日記


    作者:嘎不子│2018-10-10 03:02:41│贊助:0│人氣:19
    太無聊了所以決定來寫點什麼。
    雖然這麼想,但最近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只是單純很無聊所以想做點什麼‧‧‧

    沒事記錄一下最近的在做的事情好了,

    開學一個月,已經大三了,回頭想想其實也該為未來開始準備了,

    還沒決定到底要不要考研究所,問了問身邊同學朋友,大概一半決定要繼續念研究所吧。

    我在想,去了研究所能做什麼呢?

    除了碩士能比學士擁有更多的起薪之外,我還能學到更多能應用的知識嗎?我不知道。

    統計學感覺還有些沒有學到的部分,

    上了無母數之後發現其實自己其實沒有學到很多統計的方法,還有好多的統計方式還沒學到。

    除此之外,我到現在為止也還沒真正有用這些學來的統計方法去做了些什麼。

    好想做些什麼,但又不知道要幹啥,好廢,這種時候無所事事的感覺好差。

    想想未來要做什麼,其實滿想了解大數據的應用,資料分析處理到底是應用在哪,

    學校教了理論,教了方法,但我卻找不到應用的地方,

    不過這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就是了,事情做一做遇到瓶頸就擱在一邊了,

    幹,我就是在逃避嘛,為什麼改不掉呢,

    唉,寫個日記提醒自己吧,雖然應該不會繼續寫下去,

    但至少我無聊晃到這的時候能提醒下自己,多提醒個幾次總會激起一點動力,

    像寫日記這件事暑假的時候就想做了,但想著想著就開學一個月了。

    還是別太沮喪好了,想點正面的事情吧。

    最近開始學R了,滿有趣的,老師講的很生動,挺吸引人的,

    仔細想想這學期的教授好像都不錯呢,選修課來說的話,

    至少有兩堂課我聽了滿有學習動力的。Python也滿想學的,先記下來好了。

    還有什麼事嗎‧‧‧我想想,魔獸afk了,lol偶爾單排也挺無聊的,

    PUBG沒人一起也是,該說線上遊戲都要有伴才好玩吧,唉,想到這裡就又回到一開始了。

    沒人可聊才會無聊到打日記,哈哈,說來真可笑。

    邊緣人只能打打字抒發心情,雖然我大概是自己邊緣自己就是,

    應該說大部分的邊緣人都是這樣吧,給了自己不善交際的框架,

    就不去做交際,被邊緣也是理所當然。

    Poe滿新鮮的,但就僅此而已,昨天剛打過t17了,第一次過的感覺挺舒暢的,

    雖然朋友說那很簡單就是,我還挑戰了第二次才過,

    毒雨真d廢,我也好廢,走位不良一直被秒殺。

    少前聖肝剛開始,希望能把三跟四梯練滿,再練個兩梯隊到7 80吧,不一定有時間就是,

    fgo放置等新活動,有想到再開,神魔也是想到再開吧,好想抽智障女神。

    兩點半了,還不是很想睡,其實偶爾這樣打打字,寫個日記也不錯﹝笑了

    啊,好煩,也只是把心裡的話打出來而已,被別人看到應該很可笑吧,

    自己找自己取暖什麼的,自我發電逆。

    世界賽要開打了,滿期待的,希望今年FW、MAD、GREX都能拿下好成績,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是還是不要期待太多的好,再看一次1-5真的會讓人很沮喪,加油吧,真心祝福!

    這季新番‧‧‧好多啊。

    刀劍神域,看起來很棒,op好讚,聽說前面很神後面又會變回原本刀劍的樣子,先看看吧,

    史萊姆製作比我想像中好,雖然看起來有點中二中二的,哈哈,不過我滿喜歡這部的。

    哥布林,恩‧‧‧PTT討論很多呢,第一集我覺得還好啦,能接受的尺度,

    整體帶給我的感覺滿舒服的,繼續看看吧。

    GIOGIO,神作。

    還有嗎?好像看了一集徒然喜歡你,沒什麼特別感覺,晚點補漫畫好了。

    討論ACG比討論現實還要起勁呢,唉,這不是好事吧。

    其實我只是想找個能聊天的對象就是,跟自己對話只會一直嘆氣而已。

    研究所還是去工作呢,其實我現在是一半一半,但想到台灣中小企業的環境,

    我自己也不太看好未來的發展性,但我又不認為我的學歷能應徵到大企業去工作,

    所以比較prefer考研究所,但,真的考的上嗎,考不上的我要做什麼,再考一年嗎,

    應該不會吧,不是我的風格,該說考研究所這件事就不是我的風格了,

    不過另一個選項太爛只能選這個,還是我有其他選擇嗎?

    說真的,我現階段對未來沒有什麼大理想,我想畢業找個科技業的數據分析工作,寫點程式,作些分析,領個不錯的薪水,大概四萬起薪?雖然這樣好像有點奢侈,

    我也覺得自己現在的能力比不上我想要的薪水就是,這麼廢的我領22k都嫌浪費了吧,唉‧‧‧

    說到底還是去做比較重要,訂個不會實現,不對,得去實現的目標吧,

    回去熟讀統計學,微積分,看點影片學些python基礎,想辦法找人聊天吧,哈。



    寫給我自己的日記。



    雖然這樣說,但我也不打算隱藏就是,如果有任何熟人或其他人看到這邊的話,

    歡迎你在下面留個言吧,我有空就會回覆的,可以聊天打屁什麼的,找我打遊戲也行,

    想聊聊未來我也很歡迎,那就這樣吧,這次就先打到這邊,

    有機會我大概會再寫吧,打完滿舒服的,至少心情沒那麼糟了,

    雖然還有很多事煩惱,但至少踏出了小小一步了吧,大概。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72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10/24翻譯更新(新)】血脈的命運




    10/24我的18歲生日




    【雜文】又老了一歲喵




    廢文 ▹




    10/24 漫威英雄貓0w0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mas1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已刪除...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日記 (1)


    未分類 (7)


    zxc498542填填
    小屋問卷隨更-但是我的心好痛R..內有窩照片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