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罌粟2-4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BCTING0818')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BCTING0818')





    創作內容





    1 GP


    毒罌粟2-4


    作者:白薔薇│2018-10-10 11:52:44│贊助:10│人氣:26
    吱…」
    放在矮桌上的手機又開始震動,不等我說,王憶璇已經先自己拿起手機來看,「小毛來電,接吧?」
    「不用,妳放著就好。」我閉上眼睛。
    「可是…」
    「沒關係的。放著。」
    我們兩個人就這麼任憑手機震動到靜止,最後是王憶璇打破了沉默:「小毛打給妳…會不會是要說雷璦玲的事情?」
    「妳是第一個膽敢這樣直接問我的人。」我笑了,起身,她的膝蓋已經不是容身之處,「朱聽薇還不敢這麼直接問她的事情。」
    「妳知道,有一種花叫做不死、不凋花嗎?」聽得出我聲音裡的強硬,聰明的她靠了過來轉移話題,手指輕柔的替我撫去眉頭打結的地方,順便按摩我的頭皮。
    「沒有花可以永遠不死、不凋,也沒有愛情可以永不完結。」我笑,「死亡終究會帶走一切。」
    「妳又想到甚麼啦?」我感覺得到王憶璇的手停了停。
    「沒,只是我對真愛的試用心得罷了。」我改了一個口,這麼好的天氣這麼好的氣氛,談死亡太傷感。
    「哪有,真愛還是存在的。」王憶璇的聲音柔柔的響起,「像我跟我的親愛的就是啊!」
    「所以呢?」我笑了,繼續閉眼,「妳確定妳跟她真的相愛?那幹嘛那時候找我出來搞姦情?」
    「那是氣瘋了好不好!人都會吵架的啊!而且我現在也沒有徵姦!伍凝卉妳正經一點好不好!這樣很冷很不好笑耶!」王憶璇瞪了我一眼,「妳再這樣瘋瘋癲癲的我不理妳喔!」
    「好啦好啦!」說實話,聽到這裡我真的覺得女人翻臉跟翻書一樣。
    「鈴~」
    王憶璇還沒講完,店裡那個復古鈴聲的黑色電話響起,我不得已只好離開人肉坐墊,坐了起身。
    「喂?『竹葉居』。哦~」
    我聽到王憶璇對話裡出了『哦~』這個字,我就知道我該退場了。因為那個『哦~』就是她遠在國外的阿娜大打回來查勤的時候她會發出的撒嬌聲。
    「我先回去了。」我用唇形告訴正在講電話的王憶璇。
    「不留下來一起吃飯?」王憶璇也壓住電話,用唇形問我。
    「不了,晚上要回台北。」我做了最後一次唇形,然後站起來,像隻曬足日光的貓兒,伸了懶腰,穿上鞋子,往門外走去。
    夢醒了,就該閃人,要是留連夢裡,看人甜蜜,只會增加單身的自己痛苦。
    我對冷蕾沒有多大的興趣,我訝異嚴竹會為那種女人傷心致死?她值得嗎?我心存懷疑。
    只是我知道,我必須要該死的再去見一次冷蕾。因為嚴竹那封信,還有朱聽薇可笑的老少女羅曼史。
    「等一下!」王憶璇叫住我。
    這次她真的把電話擱著,叫出了聲,我回頭,只見橘子送到了我的懷中,「拜託拜託,帶牠一起走。我會付妳住宿錢。」
    我突然覺得,這世界上的婆是不是都可以爬到我頭上來?



    白薔薇鏡文學GL小說(請點此)







    喜歡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7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床戲|GL|限制級





    【GL長篇】甜不知恥14-吵架




    【GL】深愛




    【GL長篇】願者上鉤05-殘忍




    [達人專欄] 【百合】憐愛糾結 49




    [達人專欄] 【GL】腦科學事件簿 10崩壞巨塔-1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BCTING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毒罌粟2-3...

    後一篇:求愛卡陰妹 楔子...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毒罌粟 (19)


    求愛卡陰妹 (8)


    未分類 (1)


    r13各位大家
    拒買平板電腦(有平板功能的筆電更不要),你我有責。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