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公會名人堂】- 網路之狼 綾崎和樹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zathoth')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zathoth')





    創作內容





    0 GP


    【PW☆公會名人堂】- 網路之狼 綾崎和樹


    作者:幻│2018-09-10 22:43:25│贊助:0│人氣:6

    網路之狼

    綾崎和樹




    ☆ 基本資料 ☆


    帳號ID:綾崎和樹

    角色ID:Vivian

    性 別:男


    ☆ 前言 ☆
    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唷~,今天是「PW☆公會名人堂」第五期喔~,雖然這次離上一次名人堂也有一小段時間了,但還是如期弄出第五期囉~,今天採訪到的是公會的萬惡之源「綾崎和樹」,公會成員中沒一個能逃過他的騷擾,如此變態的他有什麼可問之處,還請各位繼續看下去囉~。


    ☆ 採訪 ☆
    :哈囉,今天採訪到公會裡 "又色又賤" 的樹樹,請跟大家打個招呼吧~ 樹樹

    :等等,可不可以跟我解釋一下什馬又色又賤-.-+
    :難道我有說錯嗎 0口0?

    :痾,我不色阿  就是想法死悲朽一點ㄏ

    :呵呵~ 不講這些~ 趕快跟大家打聲招呼吧

    :無需多說!!想必大家都認識本濕我A_A

    :ㄤㄤ倪好

    :好的~ 樹樹你有什麼喜歡吃的食物啊?

    :我喜歡甜 又不甜 甜蜜

    :這是什麼 0.0?

    :你沒聽過嗎?

    :所謂愛情最甜蜜的時刻,就是曖昧之時,帶點甜甜 又不怎麼甜的感覺

    :我們講的不是食物嗎 =口=

    :總而言之就是甜的=.=

    :恩...免強過關吧...

    :那麼~ 樹樹平常最喜歡喝什麼飲料呢?

    :綠茶!!

    :其實本來比較喜歡紅茶,但是我住家附近的紅茶店沒一個好喝的阿-.-+

    :好吧 我只好選選看綠茶了

    :真TM的好喝?

    :TM是什麼意思 0.0?

    :摁? TM就是字音取開頭

    :ㄊㄚ ㄇㄚ...

    :......

    :......

    :算了... 我們下一題好了...

    :哪泥-.-

    :重點是綠茶

    :你吃過炸的吧?再喝喝看

    :可以解膩,而且也符合我想要甜又不會太甜

    :喔 一3一

    :.....

    :下一題~ 樹樹有喜歡的偶像嗎~?

    :胸部可以當偶像嗎?

    :不行 = =|||

    :那我就沒好說了

    :......

    :開玩笑的拉= =|||

    :其實就是初音阿

    :感覺公會挺多人喜歡初音的!?
    :講一首最喜歡的初音歌吧~

    :白い雪のプリンセスは







    (影片支援 >"<)



    :聽過吧~? 我好像在社團有PO過~~
    :嗯~ 我有聽過,巴哈板上好像也有看到過~

    :其實我吧哈V家板最近才開始逛呢...

    :之前都是直接在YT上搜尋亂晃

    :我第一次聽到這個歌是演唱會聽到的呢~

    :我是從朋友手機還是MP4裡面聽到

    :那個黃毛小子唱的「朧月」

    :朧月 0.0?

    :是黃毛小子翻唱的也因為好奇才開始問朋友V家的相關

    :歐歐

    :白い雪のプリンセスは 這首歌,我很喜歡他的節奏感,副歌也很好聽

    :嗯~ 我也挺喜歡這首的喔~

    :接下來~ 樹樹你平常有什麼興趣嗎?

    :打手槍、看A書、看A動、看A片...

    :....................................

    :你..................+.+

    :+w+

    :好啦..其實我喜歡睡覺

    :你睡整天嗎 0口0?

    :平常來說,我1 - 5 都十點左右會有課

    :所以我通常八、九點就會起床,假日我會睡到爽+W+

    :歐... 你就繼續睡吧...

    :我媽媽跟我說,一般人睡飽是8小時不是嗎?

    :如果你少睡1小時你就要補2小時回去,這樣才會身體健康

    :是這樣嗎 0口0?

    :黑阿~

    :嗯... 好吧~ 下一題

    :樹樹說一段自造會喜歡的佳句吧

    :根據醫學證明常打手槍的人會活的比不打的久

    :......................

    :是... 是這樣嗎... = =?

    :妳不懂啦

    :打槍時那種感覺就是壓力的釋放

    :相信各位男人都認同

    :歐... 好吧

    :其實就跟會哭會抱怨的人

    :通常都活比較久一樣的道理~

    :歐... 這點我是挺認同的說~

    :那... 我們進入遊戲話題吧~

    :欸!?這麼快喔030...

    :本濕我回答的訊雷不急掩耳ㄏㄏ

    :樹樹是什麼源由開始玩 PSO2 的呢?

    :大概我高中的時候吧,那個時候我很瘋NDS,其實玩過這麼多DS的遊戲

    :沒有幾個滿意的,但有一天看到討論區討論PSZ我當然會好奇呀

    :甚麼遊戲這麼受到大家討論

    :結果一玩不得了,我根本就玩到不想睡了

    :我是有聽過DS上有出... 但我都沒玩過 =ˇ=

    :然後破關之後一段時間沒玩,但從網友口中得知,竟然要出線上版了!!

    我當然馬上查詢相關資料,就開始玩了~

    :嗯嗯~

    :那麼~ 玩 PSO2 這段期間中,有遇過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你知不知道咱們公會最潮的人是誰?

    :歐... 就... 蓮蓮吧...

    :是呀

    :上一次他穿泳衣+安全褲的內衣...超潮的!!

    :歐~ 那一次阿

    :那次也嚇到我了 XD

    :從此他在我心目中就成為了潮的指標0.0

    :呵呵~

    :還有一次你很過分!!

    :嗯 0.0?

    :我、妳、把拔三人在解地下的關卡

    :你壞蛋 ,想偷炸我,結果自爆我跟妳一起掛=   =

    :把拔路過表示 :

    :歐~ 那一次~ 想起來了 XD

    :還好把拔沒被炸死 ww

    :我當初可是笑慘了 , 不知道該講妳還是...

    :是阿..不然就成了史上最囧的滅團方式

    :www

    :那麼~ 樹樹在公會中有誰讓你印象深刻嗎?

    :妳、把拔還有速可 +W+

    :阿 還有小ㄋㄟㄋㄟ ANN

    :也可以叫他老人

    :雖然我知道... 但一定還有人不知道老人是什麼... 講解一下吧~

    :當初我說,蘿莉 黑毛 就是年輕阿

    :他突然跳出來說 :

    ANN:那我白毛不就是老人了??

    :欸!?不說還好,一說就想到 那就叫他老人好了XD

    :噗噗~ XD

    :那...我跟把拔還有速可~ 怎麼讓你覺的印象深刻的阿?

    :因為妳是我老婆

    :.........才....才不是呢 = =

    :兵長表示:不要再騙了!!

    :哈哈

    :把拔當初我都很晚睡,把拔也是很晚睡,當然一定會有相交,就聊開了~

    :每次我上線,他幾乎都會問我:


    華宮時雨:樹 有要打甚麼嗎?
    :很熱心助人呢Q_Q

    :相信公會大家都知道把拔常常幫助大家0..0

    :嗯嗯^^

    :速可是我的大學同學,我當初和他說PSO2的時候,我自己都還沒安裝上線

    :他衝的比我還快,有沒有很扯哈哈

    :www

    :常常我沒上線的時候,都是他通知我有緊急任務呢,然後快快上線!!

    :不只是遊戲,在現時方面他也對我幫助了很多

    :嗯~

    :唉呀,我電腦重灌了 , 要不然給你們看看速可人物整型前的樣子

    :他現在是蘿莉...他以前可是....身高高、大ㄋㄟㄋㄟ 的御姐阿!!!

    :呵呵~ 我還記的以前的樣子喔~ XD

    :他毅力也蠻強的,當初婚紗好像600萬還是700萬吧

    :他跟我說 我要婚紗

    :我想說 ㄏㄏ這麼貴你最好是存的到

    :誰知道過了些日子..他買了..對他買惹...敬佩阿OTZ

    :嗯~ 我也知道這個 =ˇ=

    :你們不要看他都不講話喔,他的心熱情如火阿~~

    :真的嗎 0口0?

    :是呀 這是現實認識才知道的事情~

    :嗯嗯^^

    :好~ 下一題囉

    :嗯...... 樹樹公會中有喜歡的人嗎?

    :妳是我老婆欸,問什馬廢話!!

    :.......

    :下一題~

    :=.=

    :我最喜歡把拔了,我每次都跟他艾濕歹路 >3<

    :我愛你 的意思嗎 0.0?

    :是阿

    :嗯嗯^^

    :樹樹在遊玩 PSO2 之中,有誰是讓你最想感謝的人嗎^^?

    :把拔跟妳0..0

    :我每次出團不外乎都是妳們陪伴我呢

    :把拔跟玟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也很感謝你們兩常陪我呢^^

    :我才不削陪妳勒0...0

    :我也沒要你陪我過 一3一

    :亨亨!

    :哼!

    :接下來~ 樹樹每次你講色色的時候,不覺得有罪惡感嗎?

    :開玩笑?,我可是智樹神二代,神的接班人

    := =

    :下一題!

    :欸-.-...

    :有人這樣訪問人的阿ˋ3ˊ


    :你回答讓我太無言了...
    :你平常耍白ㄘ時,不會有罪惡感嗎 0.0?

    :..妳這問題根本= _ =

    :你最近都沒上線,不會有罪惡感嗎 0.0?

    :.........

    :我最近電腦可能是顯示卡燒壞了,常常開PSO2就當機呢..

    :跑一般遊戲就OK,過年的壓歲錢就拿去換新電腦吧~"~ 再忍耐一陣子..

    :都是藉口 >"<

    :是真的拉= =

    :說!為什麼不上線陪我練功?(質問樣~)

    :說!!看著我的眼睛說 妳是不是喜歡我!! (質問樣~)

    :沒...沒有 =口=

    :不跟你鬧了 ww

    :我們到尾聲了喔~ 樹樹對這次採訪有什麼感想嗎?

    :馬麻 , 我上電視拉!!!

    :......

    :還有... 我感覺妳喜歡我ㄏㄏ

    :0口0

    :那~ 採訪的最後有沒有想跟大家們說什麼呢 0.0?

    :南瓜南瓜南瓜!! 快跟我一同穿上南瓜吧A_A

    :Tree Tree   H!!

    :...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5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幻之星網路版 2(夢幻之星 Online 2)|夢幻之星網路促進會





    【PW☆公會名人堂】- 占星師 ANN-CTA




    【PW☆公會名人堂】- 公會的把拔 華宮時雨




    【PW☆公會名人堂】- 色色的喵喵 中野梓




    【PW☆公會名人堂】- 公會大家長 ゼアノート




    【PW☆公會名人堂】- 目錄頁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Azatho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W☆公會名人堂】- ...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繪】-- (2)

    【角色】 (6)

    【短篇】 (2)

    活動 (0)

    舊作 (1)


    【PW☆公會名人堂】 (6)


    未分類 (7)


    maplerain199大家
    你知道哲學家也能當偵探嗎?你知道台灣也有名偵探嗎?來我的小屋一探究竟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6分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