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洨】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發了這篇文章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j01070505')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j01070505')





    創作內容





    2 GP


    【三洨】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發了這篇文章


    作者:我才不是傲嬌呢!│2018-09-11 01:00:33│贊助:4│人氣:35

      

      時隔四年,小屋終於又有新的創作,不過只是一時興起想說稍微寫點東西,來抒發一下心情,聊聊這陣子發生的事情。



      當然,這是自己寫爽的,誰會來看這種文章?



      或許會有哪個閒人會點進來看吧。







      以前總覺得時間過得很慢,好無趣、好無聊,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



      結果一晃眼就二十一歲。



      哇幹,時間真的是過得很快,特別是上大學後,課堂上感覺時間過得很慢,一旦放學後時間就開始飆車,日子一天天過去,莫名其妙也來到了快要畢業的大四。



      現在想想真的是一瞬間,老人家果然說的都是事實。




      然而年紀到了二開頭,最常被問的就是將來想要做些什麼,而我的回答就跟現在很多年輕人一樣:

     

      「我不知道。」



      這個問題到現在我開始實習還是一樣,不知道實習過後自己將來會從事什麼樣的工作。



      這時有人就會說那就目前實習的工作到出社會繼續做下去,可是我目前從事的實習單位算蠻特殊的,也不是說想待下去就能待。而我從事什麼樣的實習工作,日後有機會再發文再談。



      這個問題擺在面前,我就開始思考,是不是因為我把自己貼上許多自我認定的「標籤」進而導致這個問題?我覺得大概有五成是,剩下五成大概就是對未來的不確定性與害怕。



      長到這個年紀,我自認我對於自己的自信心很不足,很難勇於去表現自我,藉此尋求很多機會想嘗試,但卻又因為自信心不足而卻步。



      再來是我自認我很愛玩,我自己曾經對很多人說過,在現在這個學生多數半工半讀的世界裡(不去探討家境狀況來說),如果要我選擇打工、讀書和遊玩,是無法三者兼具,我只能擇二並擇一專注。同時我又覺得自己念書能力不好,因此成績普通也不求多上進,最終在三者中選擇念書和遊玩。



      綜合上述兩點,我大概就是覺得是造成我目前現狀的主因。





      然而有進展嗎?



      有。



      或許只有一點點,但至少從我去報稅實習應該就開始覺得有一些進展,然後再到目前實習工作上,雖然需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很多,但我是明確感受到自己有在成長。



      是因為自己算是踏入大概1/3的社會了?大概吧,但我認為是因為有兩個人無意中讓我稍微做改變,不,應該說是讓我嘗試改變。





      今天先來談的是我同學,大學之中也總是會有些團體,只要興趣相同或一些原因就會聚集在一起,然後在這些人之中肯定有比較強勢的和比較弱勢的,我就是弱勢的那一個,當然這也是自我認定。



      幾年前的五專生活,其實看來是自己不善言語,與人溝通上有小障礙,常常說出來的東西很讓人很難理解在公三小,自己把要講的東西複雜化,結果自己不會講,講出來別人也聽不懂,因此常被人說有語言表達障礙。



      也因如此蠻容易被受排擠,但同學至少也是願意接納我,小打小鬧而已,不過有幾個真的……表現特別明顯,還有一個擺明就是討厭我,只是因為在同個團體所以勉強跟我講話,但講話又一副林北看不起你的樣子。



      不過也就只有那幾個,其他人都算蠻正常的,而這同學就是那其中一個。



      這個同學,講話向來直白,看我這種個性也是直言不諱,很挑明的直接說出一些點,在旁人看起來可能是在酸,的確事實上就是在酸,但他講完後不是嘲笑而已,而是會很認真地跟我講解解決辦法,並跟我一起想辦法。



      對,跟我一起想辦法。



      當其他人笑完我後就置之不理,他會走過來用開玩笑的口氣跟我聊天,然後用這種口氣開始跟我講他的想法,然後細細跟我討論。



      最常對我說的就是:「不要想那麼多,你可以啦!」



      這句聽起來像是敷衍我的話,在我耳裡聽起來,他是給予我很大的自信心,特別是在其他人都認為我不行的時候,他總是對我說:「你可以啦!」



      當我否定自己時,別人又否定自己,那我就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沒有用?而當自己否定自己時,別人卻肯定自己,那我就開始思考,我是不是真的能做到像別人說的一樣?



      他讓我理解到肯定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情。





      然而到現在,我們還是同班同學,他目前在會計師事務所實習,預計未來要考會計師(目前在準備記帳士),實習期間有空便會找個時間通電話聊個天,互相聊一下這個月發生的事情。



      真的覺得有遇到這個同學真的很幸運。





      除外,其實還有一個同學跟他也很像,他是我們這群人之中最早熟,最早買車(汽車);做早做理財規劃,且最早在作逐夢規劃的一個人,不過因為他五專唸完後便沒有升學,又忙於工作上,也只能有時間與他聊聊。



      

      大概是這樣,之後有機會再談談第二個人吧。







      





      文章最後我想說,我到底是怎樣才自己發了這篇文章?







    喜歡2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61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少女前線】韓國量販店




    開學症候群:我想回家。




    我換新工作了




    鹹魚轉生第貳部再開決定!( ᐛ )ᕗ




    高中生活 Day9 吵死了


    留言共 2 篇留言





    駟麟難追:
    打這麼多誰看的完.jpg(#

    09-11 23:51





    我才不是傲嬌呢!:
    下拉09-11 23:53







    駟麟難追:
    沒 其實我還是看完了 (#

    09-11 23:53





    我才不是傲嬌呢!:
    09-12 00:17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010705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音ミク(1640㍍)...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創作小說 (20)

    長篇連載 (4)

    短篇 (1)

    心情 (0)

    網遊、輕小說 (1)


    文章設定(人物、場景) (0)

    人物設定 (7)

    場景設定 (0)


    文書 (0)


    歌詞 (3)

    初音ミク (13)

    鏡音レン、リン (4)

    GUMI (13)

    IA (5)


    歌曲 (3)


    整理 (1)


    Lily (1)


    未分類 (14)


    a57665796各位凡人們
    我是雷神愛涅爾,請多指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2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