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Or網遊?  豐收祭.解卷  第一五六話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to79817')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to79817')





    創作內容





    1 GP


    異世Or網遊?  豐收祭.解卷  第一五六話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8-09-10 00:04:02│贊助:2│人氣:13

    異世Or網遊?  豐收祭.解卷  第一五六話





      杯弓蛇影,在夜間也迫不得已要行商趕車時,是最討厭遇到的一件事情,說穿了就是自己嚇自己,但無論是什麼樣的壯漢,在孤身一人且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黑夜當中,試問心裡所能夠負荷的恐懼,能有多少呢?



      我就簡單的直說了——沒有嚇到趕路趕到掉進山崖或撞進樹叢,都算是萬幸了!



      沒錯,在黑夜當中趕路時,無論什麼樣輕微的風吹草動,都能讓自己的腦袋不停的往不好的方向做聯想,接著就漸漸地喪失正常的判斷能力,隨便一點異動就會嚇得六神無主。



      千萬不要以為我在說笑,行商會忌諱的就是夜間趕路,精神上的磨損會無比的巨大,從此留下陰影的不在少數。



      而我克服這恐懼,老實說也曾經下了一番苦功,但仍然對於任何平常以外的異狀,非常的敏感。



      尤其是曾走過嘯狼坡的我,對於一閃而逝的狼影,還有狼嚎都比普通人還要感到害怕,因此我眼角一掃到類似的身影,就會忍不住的緊張,尤其是在已經沒有狼會襲擊的情況下,這樣的意外是我不能夠允許的!



      「藍,是狼在偷襲我們?德魯伊違約了?」



      我雖然忙於駕車,但更急著想弄清楚眼前的現況,視情形直接把車上那隻德魯伊也不是不可能。



      但在藍開口回答之前,德魯伊就先尖叫著否認他並沒有違約!



      「我其實無法控制所有的狼,有幾隻屬於薩芙娜直接控制下的大狼,也就是比一般的狼還要大上一圈的隊長級頭狼,那種狼是不會聽從我吩咐的,我能控制的只有普通的狼而已,所以我真的沒有違約!」



      聽著德魯伊這個回答,我即使駕著車,也忍不住分心朝他破口大罵!



      「混帳,這麼重要的事情你不早說!我看你還是直接給我下車去餵那幾隻頭狼算了!」



      「別啊!雖然我無法控制他們,但稍微牽制還是做得到的啊,所以別丟下我啊,會死人的啊!草菅人命啊!」



      德魯伊說著說著,已經完全不忌諱會說錯什麼話,發了瘋似的開始胡言亂語,令我不勝煩心,不過他煩的不只有我,連車上的布可蔓蘿也看不下去,直接一拳讓他暈過去,這才耳根子清靜。



      清靜歸清靜,但情況依然沒有半點的改善,不如說更加的糟糕了。



      當然——不是指在旁騷擾我們馬車前進的頭狼,那隻頭狼早就在藍的匕首下,狼頸斷了一半,抽搐的倒在了馬車的後方。



      糟糕的是剛剛德魯伊所說的重要消息,無法控制所有的狼!



      這意味著引領貓爾華商會去找到火藥味最濃的場所的狼,很有可能是薩芙娜的頭狼,不會聽從德魯伊的控制,而是單獨的另外執行著薩芙娜所吩咐的事情,這機率非常的高,高到我不想去賭。



      因為賭了,十有八九,我敢說……會跟著這個村子一起陪葬!



      「該死,事到如今只能有多快就跑多快了!」



      我咬牙驅使著馬車,韁繩不禁握緊了些,即使馬已經跑得夠快了,我還是忍不住揮動韁繩讓馬在跑更快一點。



      但這短短的幾里路,前方又再次竄出了頭狼的身影,簡直就是算準了我馬車會往這裡跑一樣,將頭狼一個接一個的安插在路上,不停地阻礙著我駕車前進!



      「貓頭鷹大人,請筆直地往前開,剩下的就交給我還有布可蔓蘿!」



      我應了一聲,就專心的駕著馬車,看著眼前的路,即使我沒有轉頭去看,但那兩人的應答就是如此的令人感到安心!



      「喂,來比比看誰清掉的暗樁最多吧?不會不敢吧,藍?當然老娘也不是不懂妳的心情,誰叫老娘……喂!別偷跑啊!」



      「第一隻!再來是……」



      沒錯,就算身陷險境,也絲毫沒有動搖的兩人,猶如把險境當作遊戲,打賭競爭的兩人聲音,令我振奮不已。



      「駕!」駕著馬車往前衝刺,眼前極致的速度,耳邊呼嘯的風聲,遠遠沒有那兩道衝刺在前方的身影醒目,有如黑夜照耀我前方該走的道路明燈般,令我放心的驅車向前!



      明明我的車速應該很快了,但兩人前進的速度,仍然快上了馬車一分,令我差點以為馬是不是跑得太慢了。



      要知道,那兩個人可是邊跑邊向前,還同時掃蕩著安插在暗處的頭狼,看著那兩人像在逛大街一樣,時不時的把竄出來的狼如打蒼蠅般隨手攆走,那份輕鬆寫意,令我是想為她們拍手叫好了!



      我體內流淌的也是男人的滿腔熱血,身為大叔,卻依然心中嚮往著這番轟轟烈烈的大事,雖然很自相矛盾,但這就是男人。



      明知道自己做不到,但親眼看到了那兩人的表現,我手心也跟著直冒汗,沉寂已久的心臟,也跟著撲通撲通的雀躍歡舞著,這種感覺有多久沒感受到了呢?



      說實在,我已經快忘了這種感覺了,記得當初第一次完成交易,拿到錢時是多麼的開心,甚至為了下一場生意而摩拳擦掌著。



      而現在已習以為常,完成交易後,接著在下一場交易,麻木了自己的內心。



      商場走過一場又一場,行商度過一關又一關,曾幾何時,變成了只為賺錢而賺錢,喪失了活著的目的也說不定。



      一路堅持走到了這裡,看著身旁夥伴們,我才赫然發覺自己身邊多出了這麼想要保護的人事物。



      不只為了她們,也為了我自己,說什麼我也要度過一道難關!



      「直線前進!駕!」



      我的前方,無人可擋。





    ……待續







    喜歡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49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跟風短篇]-羊叔說故事-幸運日




    動物朋友After-第十一話




    Re : God 10 曙光




    中秋節特別短篇




    如果中了巫術,就去找個律師吧!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選擇小小說】徘徊在教室...

    後一篇:前夜祭插曲 身穿傳說裝備...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存在的零與壹 (32)


    ARIA水星領航員 廣播劇翻譯 (7)


    天真的Fantasy (11)


    艦隊collection (2)


    小說劇場 (1)


    飄流小劇場 (5)


    劇場遊戲 (44)


    轉轉撰 (16)


    心電男 (4)


    隨手的附屬產物 (4)


    向日葵日記 (2)


    異世Or網遊? (157)


    昨日試著實況了 (2)


    昨日試著集彙 (34)


    從二小姐開始的遊戲 (8)


    個人的日文諮詢室 (4)


    英雄的網遊小傳 (529)


    隨興短文集 (6)


    武星奇院傳 (86)


    小說活動 (20)


    個人小活動 (1)


    夢境翁 (1)


    平凡日常史 (2)


    未完的夢 (9)


    飄流中的歲月 (152)


    飄說外傳 (9)


    閒聊 (922)


    小品仙魔 (23)


    能選擇嗎? (2)


    遺忘的 (237)


    LOG WLOnline (6)


    短文 (3)


    刀語 虛刀 (11)


    徘徊在教室的身影 (148)


    未分類 (1)


    Amphis
    肝爆掉的同時,小說也寫好惹(つд⊂)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8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