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ND20、加百列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masayuki')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masayuki')





    創作內容





    0 GP


    ROUND20、加百列


    作者:雅樹│2018-09-09 22:43:55│贊助:0│人氣:15

    Persona2

    騎士異聞錄





    ROUND20、加百列





    「轟!」





    提婆.瑜珈大門前廣場發出一聲震天巨響。

    塵煙凝聚成一朵蘑菇雲的形狀後緩緩散開,露出其中被轟成宛如廢墟的斷垣殘壁。

    像一隻死狗般趴倒,位於爆炸中心點的男人正是黎安。雖然渾身狼狽不堪,但他仍在呼吸。

    天空中,背後伸展出一對惡魔般蝙蝠雙翼的Judgement滯留其上。

    手持漆黑劍柄衍伸出的金色能量流,在前端匯聚成一柄巨大的金色長槍。

    弒神、防禦力無視、被動技無效。這些攻擊附加效果全被黎安以肉身承受,結果就成了現在這種狀態。





    “所謂「不作死就不會死」指的就是你們,膽敢以凡人之軀忤逆神的旨意,最終的結局必然是滅亡。

    你很幸運,跟你那些不知死活闖入城內的愚蠢夥伴們比起來,你能死在我手中,也算是一種慈悲。”

    金色長槍的光芒消去,Judgement由空中緩緩降落,道。





    “我就搞不懂,奈亞拉提普那種由人類的負面意識凝聚出來的傢伙究竟哪裡像神了?

    值得你推翻自己的信念給他當「人奸」。”

    黎安面帶微笑,顫抖的身軀由廢墟中勉強站起,說道。





    “托大人的福,我明白了一件事。我們所存在的這個世界,其實並不存在。這個世界是虛假的。

    存在於這個世界中的我們,同樣也是虛假的。既然如此,毀滅它有什麼不對?它的存在是個錯誤。

    它原本就不該存在,我們該糾正這個錯誤。既然真神並不存在,那麼虛神就是真神!

    遵奉神的旨意行事,才是身為人者正確的道路。反之,爾等忤逆神意,才是罪該萬死!”

    Judgement義正嚴詞、理所當然的反駁道。





    “原來如此,這就是支持你戰鬥的信念…「絕望」嗎?得知世界的真相而崩潰,因此自暴自棄。

    放棄思考,心甘情願淪為邪神的走狗嗎?”

    黎安閉上雙眼,搖頭輕嘆道。





    “死到臨頭還大言不慚…看在過去的情份,你現在放棄抵抗束手就擒,乖乖跟我回去向大人低頭認錯。

    我相信以大人的慈悲,會對你從輕發落的。起碼能賜與你一個體面的死法,讓你不至於死無全屍。”

    Judgement勸說道。





    “呵呵,這麼說我還得感謝你的好意囉?免了,動手吧!不過事先聲明,我已經不會死了…”

    黎安坦然道。





    “我的命運之矛可是連神都能殺死,在我面前竟然說自己是不死之身…已經瘋了嗎?

    也罷,這一擊就送你上西天,就當是對舊友的慈悲吧!”

    Judgement一邊惋惜著,手上的能量凝聚可沒有半點鬆懈。





    “光耀聖槍衝!!”

    能量凝聚完畢,金色能量形成的巨大光柱朝向黎安轟擊而去,宛如被宇宙戰艦的主炮轟中,

    身影瞬間融化在光芒中,連帶周遭環境也被轟出一道綿延無際的漫長坑道。





    “一切都結束了…再會了,吾友。不對,是永別了…”

    Judgement嘆了口氣,轉身便欲離去,豈料…





    「我不是說過了嗎?我已經不會死了。」

    一陣熟悉的聲音,在虛空中響起。





    “什…什麼!?這…這不可能!!”

    Judgement聞言,難以置信地轉身,露出震驚的神情。





    「在想像的世界裡,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原因剛才你自己已經說了,這個世界是虛假的。

    既然如此,只要你相信物理法則不存在,它就不存在。

    只要你相信自己能超越物理法則而存在,你就能存在。『我思,故我在』!」

    黎安的聲音在空氣中迴盪著,萬丈光芒壟罩的身軀開始凝聚,逐漸形成實體。





    “荒謬!!我思故我在只有哲學上的意義,不可能有人真正達致這樣的境界!

    如果有的話,那個人已經不能算是人了!”

    凝視著眼前的奇蹟,Judgement震撼道。





    “你說對了。

    駭客任務裡,尼歐得知世界真相後作出怎樣的選擇、達致怎樣的狀態,如今的我也就是那麼回事了。”

    當光芒散去,毫髮無損的黎安形象重新被凝聚出來,聲音也不再是由虛空響起,而是由口中發出。





    “「以身合道」…”

    Judgement咬牙道。





    “沒錯。如果蓋亞只是維持世界運轉的系統,既沒有感情,也不懂得憐憫。

    無論世界發生怎樣重大的危機,也不會主動採取行動干預。

    就得有人融入蓋亞,讓沒有感情的蓋亞擁有感情。那怕只有短暫的瞬間,也足以改變許多事了。”

    黎安淡然道。





    “我不承認!!為什麼!?為什麼同樣是得知世界真相的人,你作出的選擇卻與我南轅北轍!?

    我才是被選中的人!!我的選擇才是正確的!”

    Judgement咆嘯著,朝向黎安衝了過來。手中的劍柄放出光芒,凝聚成一柄巨大的斬艦刀。

    以一往無前、彷彿能毀天滅地的氣勢,朝向黎安斬劈而下。





    “太難看了…”

    黎安搖頭輕嘆,同時伸出兩根手指,夾住光芒形成的刀刃。當刀刃與手指接觸的瞬間,立刻崩解消散。

    費勁凝聚出凌厲無匹的氣勢,也同樣瞬間消散。龐大能量宛如泥牛入海般,憑空消失。

    Judgement手持一把空空如也的劍柄,呆若木雞般愣在當場。





    “什…”

    Judgement還想講幾句場面話,但黎安接下來的行動卻破壞了他的打算。





    “助紂為虐不是你的錯,畢竟在奈亞拉托提普的如簧之舌下,很難有人的意志能堅定到不被牠動搖。

    所以,請你就此安靜的退場吧!”

    黎安伸出手掌輕輕一拍,衝擊波將Judgement暫時固定在空中,隨後手掌凌空一推。

    Judgement的身軀宛如砲彈般砸向提婆.瑜珈的大門,同時只聽見咯啦一聲。

    驅動器因壓力過大而爆裂,變身狀態也因此解除。





    沈盼的身軀滑落下來,趴倒在地,形勢逆轉。

    黎安緩緩走了過來,佇立在沈盼身前,但似乎並沒有要補刀的意思。





    “為什麼…不殺我…”

    沈盼有氣無力道。





    “我說了,你只是被利用而已。奈亞拉托提普畏懼命運之矛的弒神之力,用計引誘你加入牠的陣營。

    這樣我方就沒有消滅牠的手段,即使戰敗,在本尊不滅的情況下,牠依然能另起爐灶、東山再起。”

    黎安解釋道。





    “我犯下了不可饒恕的錯誤,我是個罪孽深重的人。像我這樣的人,不值得同情…”

    沈盼繼續道。





    “只要回頭,永遠沒有太晚。”

    黎安搖頭道。





    “世界的真相,是神宋孟久告訴我的。而你,又是什麼時候知道的?”

    沈盼詢問道。





    “是一位牧師告訴我的,但那只是祂在這個世界使用的身份,祂來自於我們存在的「盒子之外」。

    從那時起我就不再以肉身戰鬥,而是不停鍛鍊精神力,就是為了有朝一日融入蓋亞。”

    黎安答道。





    “來自盒子之外的使者嗎?好神奇的經歷…這麼說,牧師的真正身份是神嗎?”

    沈盼再問道。





    “不,祂曾經告訴過我祂的名字,但是那份記憶被蓋亞抹去了,如今跟蓋亞融合的我才想起來。

    祂說自己叫「陸佰陸拾陸」…”

    黎安搖頭道。





    “666…獸數。滅世者是神,救世的關鍵人物卻是來自盒子之外的獸嗎?這可真令人諷刺…唔!?”

    沈盼正自嘲著,突然身上一陣綠光閃爍,蓋亞的修正力產生作用,使他遺忘了剛才對話的一部份。





    “那麼,我也該走了…”

    由沈盼身旁跨過,黎安邁向提婆.瑜珈的大門。





    “等等!讓我也…”

    沈盼掙扎著,打算站起身來,卻怎樣也無法做到。





    “你累了,好好休息吧!接下來的事,就交給我們了。”

    黎安搖頭道。聽見這句話之後,沈盼閉上雙眼,趴在地上,沉沉的睡去了。





    “給我洗乾淨脖子等著吧!既然我已經誕生了,就不會再讓你為所欲為了…”

    黎安抬頭仰望巨大門扉,手掌輕推發出一聲清脆聲響,沉重的大門便應聲而開。





    提婆.瑜珈城內





    一陣光芒閃過,方才被擊殺的李達夫在十二偉業的作用下再次原地滿血復活。

    不過在短時間內被倪克斯不斷反覆擊殺後,他殘餘的命也已經所剩無幾了。





    “切!你這張大猩猩般的臉我已經看膩了!!我倒要看看你還能再復活幾次!”

    倪克斯先是啐了一口,隨即再次開始凝聚魔力。

    然而這次李達夫尚未來的及回應,玲子便挺身擋在他身前。





    “妳這個自不量力的機器人想耍什麼花招?妳的智天使根本不是我的對手!

    這點具備分析能力的妳應該已經看的很清楚才對。”

    倪克斯不耐煩道。





    “的確誠如您所言,但是我已經分析出了能確實打倒尊駕的方法。”

    玲子不亢不卑道。





    “喔?真令人意外!什麼時候機器人也學會說謊了?”

    倪克斯散去正在凝聚的魔力,她倒要看看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頭還能變出什麼把戲。





    “我並未說謊,妳現在這個狀態是捨棄人類的肉身,融入自身的Shadow中誕生的虛神。

    因不具備真實存在的肉體,故物理攻擊無法對妳產生效果,唯獨來自假面騎士的攻擊是個例外。

    假面騎士的驅動器本就是提婆系統的副產物,擁有與提婆系統同樣的動力來源-「信仰原力」。

    驅動器將音使肉身以神格產生的鎧甲包裹,形成力量雖不及虛神,位格上卻與虛神同等的假面騎士。

    這就是假面騎士的攻擊能對虛神產生效果的原因!”

    玲子分析道。





    “喔?果然不愧是蘇芳財閥最尖端科技的結晶,但是妳知道了又能奈我何?四個假面騎士。

    一個已經被我們策反,另外三個現在估計正在被顯出原形的夜吼者虐菜,而你們幾個只是普通音使。

    沒有驅動器,就算妳知道假面騎士的攻擊能對我產生效果,你們也根本無法變身成假面騎士。

    你們能把我怎麼樣?用嘴砲打贏我?”

    倪克斯嘲諷道。





    “不,我並沒有這種打算。事實上我只是找出能打倒妳的原理,並未拘泥於如何打倒妳的形式。”

    玲子搖頭道。





    “嗯!?”

    倪克斯皺眉道。





    “李達夫先生,以後主上就拜託您照顧了。

    因為我不是人類,一旦變成那種型態之後,我不確定自己是否還能恢復原狀。

    如果不行的話,恐怕以後除了異界之外,我就只能在無意識之海中存在了。”

    玲子以告別的語氣道。同時取出一片晶片。

    那是在大門外與由美三人交匯時,由美趁直美不注意偷偷塞給她,承載著由美意識的主晶片。





    “零式!!不管妳想幹什麼,我以此世妳唯一主人的身份,命令妳立刻住手!”

    察覺到玲子神色有異,似乎有自我犧牲的意思,文安琪連忙喝止道。





    “主上,對不起呢!這次要違抗妳的命令了。與您共度的這段時光,我很幸福喲!

    一直想要成為真正的人類,如今這個夢想恐怕永遠沒有實現的機會了。

    我畢竟不是黎安先生,不具備同時發動複數神格的能力。一旦用出這一招…

    同時承載著我跟妹妹意識的這具身體,恐怕會因「超頻」而粉身碎骨吧!不過我並不後悔喲!

    因為這是我以自身的意志,所作出的選擇呀!”

    玲子回過頭來,微笑道。同時將屬於由美的晶片插入自己的頭顱。

    伴隨著腳下魔法陣的流動,身後智天使與阿努比斯虛影雙雙浮現,並開始合而為一。

    玲子的身軀也逐漸變淡,融入身後的光芒中。





    “竟然跟神格融合了!?這不可能!!明明只是一具機器人、明明只是連靈魂也不具備的AI而已…

    為什麼能作到這種事!?”

    倪克斯目瞪口呆道。





    “「熾天使」.「加百列」,降臨!!”

    玲子身驅融入光芒,與神格智天使、阿努比斯合而為一!





    待續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4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跟風短篇]-羊叔說故事-幸運日




    動物朋友After-第十一話




    Re : God 10 曙光




    中秋節特別短篇




    如果中了巫術,就去找個律師吧!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masay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UND19、神.宋孟...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女神轉生小說 (10)


    女神轉生攻略 (2)

    IMAGINE攻略 (12)

    真1攻略 (12)

    真2攻略 (5)

    真IF攻略 (4)

    真NINE攻略 (7)

    舊約攻略 (2)

    惡魔之子攻略 (5)

    魔神轉生2攻略 (7)


    女神轉生雜文 (20)

    IMAGINE雜文 (4)

    真1雜文 (10)

    真2雜文 (7)

    真3雜文 (10)

    真IF雜文 (3)

    異聞錄雜文 (4)

    問題集 (7)

    惡魔論 (4)

    雅樹談女神 (12)


    日本戰國 (12)

    太閤立志傳2 (11)

    日本戰國人物談 (7)


    小說心得 (6)


    影視心得 (10)

    假面騎士雜文 (12)

    劍劇情大綱 (11)

    恐怖影視心得 (7)


    動漫心得 (20)

    怪醫黑傑克 (3)

    烙印勇士 (4)


    遊戲心得 (12)

    恐怖遊戲心得 (9)

    機戰 (16)

    皇家騎士團2 (8)

    夢幻模擬戰 (10)

    魔獸世界 (16)

    寒冰霸權 (4)


    雅樹小說集 (0)

    Persona2 (23)

    Persona (53)

    Incarnation Saga (55)

    雅樹恐怖集 (19)

    靈~紅月 (5)

    弟切草 (6)

    文弱書生俏狐狸 (10)

    雅樹短篇集 (10)

    遊戲同人 (3)

    FFT (5)

    霸者之道 (5)


    雅樹雜文集 (34)

    KUSO (7)

    我 (17)

    狗 (5)

    Betty (13)

    夢 (8)

    銀行與我 (12)


    未分類 (0)


    jackyiu1奇幻穿越愛好者
    小說《殺手與魔法使》新一章現已出爐,歡迎前來收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42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