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柴柴不搞基》三﹒那一天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hs0550801')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hs0550801')





    創作內容





    0 GP


    【小說】《柴柴不搞基》三﹒那一天


    作者:黑巫伊達│2018-09-12 01:19:05│贊助:0│人氣:16

      本文的更新及修正以FB網誌為主。

      圖片來源

      授權>CC0 Creative Commons 

      可以做商业用途

      不要求署名

      【目錄】(FB網誌)

      一﹒糟糕的開始

      二﹒交到新朋友?

      三﹒那一天

      四﹒待續

      致敬:進擊的巨人、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我的英雄學院等等。  





      「來,啊-」耀霆用湯匙挖了一口飯,對我進行一個投食的動作。

      「吃自己……的飯啦。」我低下頭,享用了一口飯,而耀霆的湯匙則回到了他的嘴裡。這人幹嘛一臉落寞。

      「昨天晚上很累吧?來來來,多吃點。」冠生邊說邊把他的早餐夾給我。

      「你也知道我累?不要夾啦。」我護住自己的早餐。

      「「你是不是討厭我們?」」異口同聲,真有默契。

      「我覺得你們很煩。」真心不騙。

      「所以是討厭囉?」耀霆鍥而不捨的追問。

      「不討厭啦。」我拿著早餐跟他們拉開距離。

      「那你是有社交恐懼症還是對人恐懼症之類的嗎?」冠生一臉好奇的歪著頭問。

      「我這是叫做重視個人空間,喜歡保持距離不喜歡親密接觸人的類型,懂嗎?」

      他們倆坐了過來,冠生靠在我旁邊:「懂懂懂,所以你要不要我餵你?」不對,你們壓根沒懂。

      「你們怎麼已經吃完了……我快好了啦等一下。」我開始專心進食,忘記我早餐的分量因為某人的貼心分享而比他們兩個都多。  

      他們撐著頭,用關愛的眼神凝視著我的用餐過程。

      「……你們倆還是先走好了。」總覺得我會消化不良。




      「我們現在要決定班級職位。」

    又來到了慣例的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時間,當個被服務的公民很幸福的。

      「首先是班長,有推薦或是自願的嗎?」

      「我。」格豪迅速的站起來,真不知道這傢伙在打什麼算盤。算了,雖然是關係企業製造,但依舊不是同一個規格的產品。

      然後,全班鼓掌。「好的,掌聲通過,班長由格豪擔任了。然後是大隊長。」

      「我。」格豪繼續。

      於是,全班鼓掌。「好的,掌聲通過,大隊長也由格豪擔任了。最後是小老師代表,擔任者接下來至少必須擔任一個小老師的職位。」

      「我。」我無言。

      依舊,全班鼓掌。「好的,掌聲通過,小老師代表還是由格豪擔任了。」

      我說格你是不是早就已經先明明白白的安排好了啊。這人到底會不會累?

      接下來就是決定小角色的時間,我開心的在心中追逐蝴蝶。

      好不容易離開我片刻的害蟲飛了回來。冠生和耀霆擠到我旁邊,「欸你想當什麼?」冠生用手臂用力頂了頂我的肩膀:「誰是害蟲啊,真沒禮貌。」

      「麻煩死了,我是瘋了才會想當幹部。」又累又沒好處,真是搞不懂格豪。「這樣子啊,我知道了~」耀霆表示理解。懂了就好,快滾。

      「輪到圖書股長,有推薦或是自願的嗎?」

      「老師,我推薦張凱迪。」耀霆舉手發言。所以你根本是故意的是吧。

      「好,還有人嗎?」這時我沒注意到冠生與某人彼此確認過了眼神。

      「老師,我自願。」一位看起來文靜乖巧的島國男生微微的舉手。

      「喔,有兩個人呀?」「老師我放……」說到一半嘴巴就被冠生摀了起來,尼最好快我給放手喔!

      「好的,」老師打開裝置開起通訊,「申請遊戲來決定幹部,麻煩指派中間人,謝謝。你們兩人上台來吧。」

      還真有效率。然後冠生就放手了,該死。

      我有氣無力的到了台上後,冠生用全班都聽得到的音量笑著勉勵我:「加油加油,如果輸了,今天晚上玩遊戲的時候你要乖乖的讓我們大家脫光喔。」唉。

      「大家準備好了嗎?」一個充滿睡意的懶散聲音問道。

      一個平胸的兔人女孩站在我和島國男孩的中間,長耳朵下垂,長馬尾、小小的臉戴著粗框圓眼鏡,蘿莉身材,神出鬼沒的嚇死我了。

      「好了。」「我……也好了。」

      「這場地太小了,我們換個地方吧。」說罷,她舉起手,指尖展開魔法陣。眼前一黑之後面前出現的是美麗的藍色星球-我們到了月球。

      「夭壽喔直接傳送到外太空是有病嗎要死了救命啊-」我相當恐慌。

      「這位弟弟不要緊張,這裡是以廣寒宮為根源,我的神話類型固有結界。基本上氣壓和空氣成分和地球都差不多喔,不哭不哭別怕別怕。」

      我吸口氣,真清新,真尷尬。「凱迪你真的是很有趣耶。」島國男孩親切的對我微笑:「不過,我建議你還是投降吧。」

      「你沒聽到冠生剛剛對我說的話嗎?」這人沒有我想像中的親切。

      「有啊,我晚上也會去找你玩的。」上帝,這裡有個惡魔。我以後再也不相信看起來乖巧的男生了。

      空氣突然安靜。

      「你們不聊了嗎?」這位小姐你在期待什麼?「不聊了。」「聊完了喔。」

      「好的,那麼雖然很麻煩,不過例行公事還是得做啊。」女孩失望的整整裙襬,開始發言:「以規則起誓,

      1.不造成死亡與不可逆之傷害

      2.向教管會申請,由拉比‧霍夫曼擔任中間人。

      3.勝者可決定圖書股長的職位分配,不需賭注。

      4.雙方接受並承認3.為公平對等的。

      5.遊戲內容由主辦者-游惠美教師決定。

      6.舉凡〈向規則宣誓〉的打賭絕對要遵守。

      7.這是一對一的對決。 

      8.遊戲中若有違規行為,一旦敗露即視同敗北。

      9. 以文武學園之名宣布,以上各條並非絕對不變的規則。

      10.以上規則由教管會進行落實動作。

      以上。參加者,張凱迪以及秋本時雨。請雙方向規則宣誓。」

      「「我向規則宣誓。」」真的很麻煩。

      「然後是本次幹部決定遊戲的內容:

      遵守規則的情況下,讓對手投降或是無法進行遊戲即為勝利。」拉比伸伸懶腰:「好了,我終於說完了,遊戲開始吧。」

      這規則還真是簡單明瞭。我決定要把他打暈了,我擺出戰鬥的姿勢。時雨嘆了口氣:「看來你不打算投降了,真遺憾。」

      他開啟手上的裝置:「提取物品-智產編號:toki-P11000-記憶說書人。」接著便出現了一個漂浮的黑色球體。他接著發出指令:「故事書:張凱迪,標題:秘密,故事開始。」

      黑色球體發出光芒,吞噬整個廣寒宮。光芒減弱後,出現的是我的房間,我低頭一看,發現看不見自己,此外,周圍的人全消失了。

      這時,「我」走進房間,打開電腦,看起影片……「這到底是在幹嘛。」

      「這是你的記憶。」腦中傳來時雨的聲音,「可惡,別躲啊,有種出來單挑啊。」我叫囂著。

      「旁觀者是什麼都做不到的啦。」時雨笑道:「順帶一提,目前全班都在這個畫面裡當旁觀者喔。」

      「全班?等等等一下-」電腦的影片開始播放。

      一個男孩被他的朋友們抓到了桌子上,襯衫被解開之後大家到處摸他、搔癢他、親他、玩他奶頭。然後該死的「我」一臉陶醉的觀賞。

      「我投降我投降拜託你快點停下來我求求你拜託啦。」我崩潰大喊。

    畫面回到廣寒宮。「因為張凱迪投降,秋本時雨獲得勝利。」我跪在地上,雙手撐地,眼神空洞。拉比走過來,蹲下後拍拍我的背:「不要難過,跟姐姐做好朋友吧,叫我拉拉就可以囉。」「不……不……為什麼要這樣……」我痛心疾首,魂不守舍。

      拉拉站了起來:「請勝利者決定圖書股長的職位分配吧。」

      「當然由我擔任圖書股長。」然後時雨看了看我:「然後張凱迪則是我的助手。」欸?還有我的事嗎?

      「我這樣也算是當了圖書股長吧!對吧!我不用被處罰吧!」我失心瘋似的搖著冠生的肩膀。「還……真想不到啊。」冠生別過臉,整理了一下情緒後轉了回來,拍拍我的肩膀:「輸就是輸,你就好好期待晚上吧,會很開心的喔~雖然你贏了我們大概還是照樣玩你啦哈哈。」

    耀霆在一旁幸災樂禍:「所以說那麼多,你其實很喜歡嘛~放心啦,親自下海一定比看影片更爽。」「你給我閉嘴,死猴子。」我冷冷的瞄了他一眼。老子不跟你們演了。

      「沒大沒小欸你,說誰猴子啊,柴柴。」耀霆勾住我脖子尻芭樂。「痛痛痛你放手啦臭猴子。」

      「哈哈哈,狗、猴子就差雉雞三神獸就湊齊啦。」冠生覺得相當好笑。

      「陳冠生,你找死啊。」死猴子放開我跑到冠生身上去了。

      「晚上一定會很好玩的。」時雨從我身邊經過,然後與冠生來了個勝利的擊掌。我都忘了他們大部分人從小就在這個學園認識。總覺得被坑了。

      一瞬眨眼的片刻便回到了教室,像隻柔弱美人魚般倒坐於教室地板,眼神空洞、瑟瑟發抖的柴犬男孩感知終於敏感到了從開學以來,周遭不斷投射在他幼嫩身體上虎視眈眈的饑渴視線,於是不禁無奈的理智斷線,呵呵呵的自顧自地在地上笑了起來。那一天,他終於察覺到了,曾經安逸的防人城牆已然倒塌,還有即將淪為新同學們的新玩具的刺激真相。

      周圍的男孩們看著他的一切,大家的嘴角也微微上揚,不知哪個唯恐不亂的小夥子喊了一句:「調教小狗狗大勝利!YA。」哄堂大笑。「調你妹,該死。」「別這樣嘛,你覺得不好玩嗎?」周圍邊笑邊回應著凱的的抱怨。「我……我又沒有這樣說。」周遭開心的七嘴八舌:「口嫌體正直,豪可愛喔~。」、「有夠貝戈戈耶哈哈,賤人就是矯情WWW。」、「柴柴你可真是個妖豔賤貨,老子我洗翻。」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7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艦隊收藏】其名為 03金之花。銀之花【陽炎型中心】




    【原創短篇】小說活動_賞月_明明是同樣的月亮




    這是鳳梨香蕉大盛產!! 第五翩




    小鎮的風光 其一




    對魔法特種部隊 前傳 實戰入階篇 17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hs05508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柴柴不搞基》二...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柴柴不搞基》 (2)


    未分類 (1)


    flys8028大家~
    小屋內有多項食記,歡迎來小屋選購參觀順便拍打餵食咱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0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