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生成雜魚史萊姆的我 第五章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boyrs2207')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boyrs2207')





    創作內容





    0 GP


    轉生成雜魚史萊姆的我 第五章


    作者:八雲小奈│2018-09-12 22:10:17│贊助:0│人氣:17

    警告-本章節渾蛋史萊姆與茉莉安沒登場



    警告-本章節渾蛋史萊姆與茉莉安沒登場




    警告-本章節渾蛋史萊姆與茉莉安沒登場

    ========================================



    第五章




    無知往往比較幸福



    在一片廢墟內,在凌亂的碎石與倒塌的建築物的中;阿爾莉亞渾身鮮血的倒臥在地上,

    身上插滿了無數把武器




    「果然……終究還是贏不了您,即使讓自己被侵蝕了一樣」




    倒臥在地上的阿爾莉亞望著天空,眼前卻只剩下一片漆黑




    「妳會輸是因為妳過於執迷不悟,就算是世界的女神只要看不清世界的本質;

    依然會被世界拋棄,如同過去的我一樣」




    「過去的您……是嗎?現在已經辦不到了呢」




    「哎呀呀…真是不好意思呢,我忘了現在的妳已經什麼都看不見」




    女子露出笑容看著倒在地上殘破不堪的阿爾莉亞,臉龐上原本美麗的雙眼

    如今的位置卻只剩下空蕩蕩的凹洞




    「是啊,什麼都看不到了」




    阿爾莉亞嘗試著抬起手,卻發現連手的存在都感覺不到了




    「鐵定很痛吧?被我挖去雙眼時那劇烈的痛楚」




    滴答──




    女子晃了下裝在培養瓶內的兩顆藍色眼球




    「…………」




    「妳怎麼不講話了呢?這樣可不好玩啊,我親愛的妹妹」




    滴答-滴答-




    「不…我只是不明白您為何特地幫我消除了痛覺,卻又說出了那樣的話」




    「……妳什麼時候發現的?」




    「從我意識被侵蝕…不…應該是更早之前吧,那把刀貫穿我的身體的瞬間;

    您突然對我施放了數量極其龐大的祝福;雖然由於當時被侵蝕的緣故身體無法自由活動,

    但我還是感覺得相當清楚」




    滴答─滴答──




    「是嗎?不過別想得這麼美好,那只不過是我一時興起而已,既然身為女神的妳也即將面臨死亡了,看來再多的祝福都沒有用呢」




    「既然如此就在讓我多說幾句吧」




    「有什麼事就快說吧,別耽擱了我的休息時間」




    「其實說實話,到現在我還是相信您仍然是我記憶中那個不忍心讓我們收到

    一絲一毫痛苦,即使犧牲自己的一切也會用盡全力去保護我們所有人,

    那個偉大且溫柔的姊姊大人」




    「…………」




    「雖然這僅僅是我的猜想,但我從剛剛開始我的腦中都在想著一些事情」




    阿爾莉亞不見對方有講話的意思,便繼續說下去




    「特地幫我加上為數可觀的祝福事不是為了不讓我受到的傷害?」




    「不是,我說過我只是一時興起罷了」




    滴答──滴答────




    「故意讓我變成侵蝕後的模樣,是不是為了將我對於您的不滿發洩出來?」




    「不是,我只是單純討厭妳那樣貌而已」




    滴答-滴答──滴答────




    「挖去我的雙眼,是不是為了不讓我看見您現在的模樣?」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




    「如果說可以的話請答應我一件事吧?」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伴隨著耳邊的持續不斷的滴水聲,失去視力的阿爾莉亞往聲音的來源;

    也就是女子所在的位置露出了笑容



    『請您別再哭了好嗎?姊姊大人』




    隨後名為阿爾莉亞的世界女神,從此便沒有再次醒來並從世界上消失了



    ==================================


    ====================================================================






    「!!」




    在一處雜草叢生的幽暗森林內,一名幼小的女孩突然驚醒




    「這裡是?我記得我不是被……等等可以看得見了?難道眼睛已經恢復了?

    這是…我的手嗎?怎麼會變得這麼小?」




    女孩仔細檢查自己的身體,嬌小的身軀、拖著地板的長髮、年幼的手掌;

    除了身上沒有服裝外,女孩發現自己身上的胸口有個巨大的傷疤




    「我是…阿爾莉亞?不對…這是我的名字嗎?」




    正當女孩感覺腦中的記憶混亂不堪時,發現有個身影站在旁邊




    「你是誰?是你把我變成這樣的嗎?該死……為什麼頭會這麼痛?」




    「別緊張,相信妳應該認識我吧?」




    對方是一位戴著白色面具的男性,然而從面具後頭傳來的卻是女性的聲音;

    手持著一支形狀奇異的枴杖,身上穿著長型的斗篷




    「我可不認識這種連性別也不明的傢伙,我可是世界的──」




    「世界的女神對吧?孩子」




    不等女孩講完,對方便搶著接話




    「為…為什麼你這個來路不明的傢伙會知道?」




    女孩指著對方憤怒地問道




    「啊~抱歉抱歉,我忘了自我介紹;雖然沒有名字,但我是世界的觀察者」




    「觀察者?別開玩笑了,怎麼可能有這種傢伙在?」




    「這是真的,不然怎麼會知道妳的身份呢?」




    對方拿著拐杖指著女孩接著問




    「不只如此,我還知道妳是阿爾莉亞這件事;以及在妳身上發生的事」




    「快給我解釋清楚,你這傢伙」




    「別這麼生氣,雖然妳現在生氣也沒什麼實際的作用就是」




    「你這傢伙倒底在說什麼?」




    「妳還沒發現嗎?自己已經徹底喪失女神的力量與權力了」




    「這點事情我還是知道的,畢竟是自己的身體」




    女孩……阿爾莉亞張了張嬌小的雙手,感覺不到過去那股力量




    「你這傢伙難道想拿這點消息來威脅我嗎?」




    「那倒不是,不過既然妳的記憶已經開始回復了就直接進入正題吧」




    「給我好好的解釋,絕對不得有隱滿」




    「沒問題,倒是妳先把這些衣服穿上吧;總不能繼續裸露下去吧」




    「難道你是那種會對年幼的女性感到興奮的傢伙嗎?」




    「不不不,只是對於妳這樣會感冒;別忘了妳現在可是與人類無異」




    「好吧,拿來吧」




    阿爾莉亞笨拙的穿上對方準備好的衣物,雖然不斷的壓低聲音抱怨著,

    但對方依然在一旁給予協助




    「好了,這服裝配上妳還真是不錯呢」




    「別轉移話題,快點解釋;可別惹我生氣」




    「好的,該怎麼說呢?要是沒記錯,妳是被女神之首…也就是妳的姊姊;

    因為前去質疑她的一些行為而身受重傷,最後由於妳的戰敗導致雙眼被挖除

    身體也變得破破爛爛的,妳的記憶到這裡沒錯吧?」




    「沒錯,倒是你居然知道這些事情」




    「畢竟我是觀察者,這種事情我還是知道的」




    「接下來呢?我的記憶確實只到那個時後就中斷」




    「之後發生了三件事,但不得不說妳的姊姊真的是個相當偉大的女神;

    居然暗中執行著這種計畫,連身為觀察者的我也沒有想到──」




    「等等等等,那個計劃,先告訴我那個計畫是什麼?」




    「這個部分可不行呢,不好意思」




    「為什麼?我明明說過不能對我隱滿的啊」




    阿爾莉亞緊緊抓著對方的衣角,完全不敢想像對方曾經作為女神




    「我說妳似乎越來越符合這個外觀年紀該有著行為呢,難道是因為強制轉生

    所導致的連帶情況又或者是肉體與精神的排斥反應呢?」




    「才沒有!!我才不沒有變成那樣;倒是你先給我好好解釋強制轉生又是

    怎麼一回事?難道是姊姊大人做的嗎?」




    「確實是那位女神之首所做的,當時的我恰巧在旁邊」




    「為什麼姐姐大人要把我強制轉生到這裡?」




    「我想那位肯定有她的目的,關於那個計劃請容許我暫時不能透漏;

    這件事也是那個所拜託我的,相信妳可以諒解」




    「你相信姐姐大人嗎?」




    「正是」




    「我也相信著姐姐大人,雖然她武器刺入我的體內的瞬間我感覺到悲傷;

    隨即極度的背叛感湧進我的精神,但在我發現姐姐大人特意給予的祝福後,

    不知怎麼的我好像有點理解了什麼」




    「相信她就好了,畢竟如果她真的討厭甚至恨妳;又為何讓你活下來呢?」




    「這個問題的答案我不知道,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最後姐姐大人

    她哭得很傷心;我失去眼睛那空洞的眼窩,都被眼淚填滿,伴隨著哭聲與道歉的聲音中;

    我失去了意識」




    「好好去思考吧,我只是個觀察者無法介入他人的事情」




    「把剩下的能告訴我的都告訴我;什麼都可以」




    「無論多小的事情?」




    「沒錯,我覺得姐姐大人或許遇到什麼麻煩的事情;我得去找她」




    「所以妳自願再回去躺這趟渾水?憑著已經喪失女神力量的人類身驅?」




    「就算沒有了力量,我還是會去的;畢竟她可是我的姐姐大人」




    「聽到妳這麼說,妳姊姊應該會很開心吧」




    對方邊說邊從斗篷內拿出個外觀有著精美雕刻的木製盒子,並把盒子交給了

    阿爾莉亞;盒子的正上方刻著阿爾莉亞的名字




    「這個是…?」




    「先讓我接續剛剛尚未講完的事情吧,在妳失去意識之後;嚴格說是身為女神的妳從世界上死亡後,妳那位身為女神之首的姊姊交代我三件事」




    「第一不得告知妳任何與計畫有關的任何事情與細節,雖然她知道就算我不提妳要是記憶

    還在肯定也會相當急迫的想要知道」




    「那你剛剛為什麼刻意提起……?」




    「因為很有趣,我很好奇妳究竟會有什麼反應」




    「你這個傢伙的個性還真是相當的惡劣」




    「第二要是妳醒來後記憶已經完全喪失,請立刻將妳帶往最近的城鎮,讓妳

    成為一個普通的人類;無憂無慮的老去然後度過平安的一生」




    「姐姐大人……難道說事情已經嚴重到這個地步了嗎?」




    「妳想成為人類也可以喔,保留著記憶雖然會很痛苦但未嘗不是個選擇」




    「……第三件事是什麼?」





    「就是個盒子的事情,其實妳的姊姊給我的盒子有兩個;要是妳選擇忘記身為女神時的記憶願意放棄過去的一切,就將我手上這個木盒交給妳;但要是妳仍然執意要繼續追查發生的

    事情,還想越陷越深的話就將剛剛那個木盒交給妳」




    對方邊說邊從斗篷內拿出另一個盒子,在阿爾莉亞面前搖晃著




    「難道姐姐大人…已經想到我有可能會做的選擇?」




    「確實是這樣沒錯,所以我才說她真是個相當偉大的女神啊」




    阿爾莉亞打開手中的木盒,裡面裝著一條用細繩連接著藍色寶石的項鍊;

    與一張小心翼翼折起來的紙條




    「這是……?這條項鍊究竟是?」




    「妳過去力量的碎片,雖然已經微弱的到幾乎感覺不到力量了」




    「裡面還有一張紙條…!!……這個是姐姐大人的筆跡」




    『我親愛的妹妹,如果妳看到這張紙條,代表著我很不幸的無法阻止妳;

    現在反悔還有機會,相信妳很清楚要是繼續調查下去會有什麼後果,


    先不說妳是因為何種原因而做的選擇,反正身為姊姊的我已經試著阻止妳了;

    總之該說的事情只有一件,不准給我死第二次;阿爾莉亞.潘朵拉斯』




    「……姐姐大人連寫給我的字條都是這個語調呢」




    「關於這點我也不清楚呢,與我對話時並沒有發生這樣的情況」




    「這麼說起來,既然你是姐姐大人安排的───」




    「並不是,接下來的旅程妳必須自己完成;當然要找人幫忙也行」




    「你怎麼知道我想說什麼?」




    「想想也知道」




    「那現在該怎麼辦?」




    「那條項鍊,妳的姊姊說過不管是哪個箱子內的物品都可以保護妳」




    「你剛剛不是說這只是我力量的碎片而已嗎?」




    「嚴格說起來是妳原本的力量,只是不完整而已;所以力量才會這麼微弱」


    「所以我必須尋找其他碎片?」




    「並不需要,剛剛也說過妳原本的力量其實還在;只是不完整」




    「那接下來呢?」




    「總而言之先把項鍊戴上去」




    隨著阿爾莉亞戴上項鍊,一道道藍色的光芒將阿爾莉亞包覆住




    「等等這是怎麼回事?你這傢伙倒是說清楚啊」




    「別緊張,妳姊姊說過只要妳戴上這條項鍊後會立刻把妳傳送到某處」




    「某處是哪裡啊?這件事在我戴上之前就該講清楚的吧?」




    「她確實有這麼說過,然後再由妳決定是否要戴上」




    「那妳為什麼不講──」




    「相信我就好」




    阿爾莉亞話還沒說完,就從對方的面前隨著藍色的光芒一起消失了




    「因為那裡就是妳的起點,阿爾莉亞」




    對方望著原先阿爾莉亞所在的地點自言自語說著




    「對不起,現在還太早了;實在太早了」




    對方緩緩將面具拿下,隱藏在面具背後的人居然正是阿爾莉亞的姊姊;

    也就是剛剛話題的中心人物,世界女神之首-德古娜.潘朵拉斯




    與原本先和阿爾莉亞廝殺打鬥時完全不同的樣貌,少了瘋狂與暴虐般的笑容;

    如今的她宛如一位潔白無瑕的聖女一般,潔白的臉龐與純白的瞳孔以及及腰的白銀色長髮;如同不存在世界般美麗動人且虛幻





    「即使我嘗試把妳從世界的洪流中給硬拉出來,妳卻依然選擇再跳回去嗎?



    德古娜將手上的拐杖舉起後,拐杖變成那把屬於自己的那把;

    散發著銀色的光輝,兩側的帶刺的尖銳刀鋒與詭異扭曲形狀的不詳武器




    「該說不愧是我可愛的妹妹嗎?做出這個選擇需要相當大的勇氣呢;雖然我確實有無數的

    事情與道歉該親口對妳說,但請等到我的計畫實施完成後再說吧」






    說完德古娜的瞳孔再度從原本的純白,轉變為一圈圈七彩的虹色









    「「等到我成為,編織著世界無數罪業的怪物為止」」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7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那些年,與妳降妖伏魔的歲月 第四章 「道」可道,非常「道」 (一)




    動物朋友After-第十五話(大難當頭)




    《輕騎兵逐日》楔子




    夏天 打開冰箱




    【自由象限常駐活動】在一起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boyrs22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所以說那個觸手娘...

    後一篇:關於那個女神的設定...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七罪系列 (6)


    一般(?)小說區 (0)


    獵奇區...呵呵......... (1)


    未分類 (37)


    gray0522劇情小說
    有性侵前科的我要當女子高中的老師 第二課 隆重登場!!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