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魔戰歌:恐懼之王》卷三顛倒.19-2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wu05k3')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wu05k3')





    創作內容





    1 GP


    《狂魔戰歌:恐懼之王》卷三顛倒.19-2


    作者:山容│2018-09-13 11:05:19│贊助:2│人氣:16

    卷三:顛倒

    19-2

    雖然早在預料之內,但是總算接到消息,得知羽人公主的隊伍趕上攻城的前一天,宓楊還是忍不住吐出一口好大的氣。


    在正式進攻的前一天還和敵方首領會面,不管從各方面來看都是戰場上的大忌,處理不好的話,好不容易穩定下來的各方人馬說不定又會開始蠢動。宓楊事先發下消息,向各方保證戰爭開始的時候,狼人會是第一批殺進邊關絕境的戰士,才終於勸退衝向她帳篷理論的各方代表。


    「我們的目的是招降。」宓楊對他們說:「未來進攻樓黔牙,我們會需要每一分力量,才能和勢力龐大的豬人抗衡。難道你們寧願在元氣大傷的情況下,和黑智者正面對壘嗎?」


    她威脅的手段多少起了作用。這些代表很害怕,吸引他們前來,聚集在邊關絕境前的是埋藏在城牆後的利益。宓楊搬出進攻樓黔牙當目標,確保他們還記得更長遠的未來。如果不是利益這隻看不見的手掐住了他們的耳後,亞儕和翠雨公主會面的事能不能順利擺平,恐怕還是未知數呢!


    宓楊打了一個冷顫;想到聯盟崩潰會發生什麼慘事,她就全身發抖。攻城計畫再延一天,穆歷仕提出建議要他們直接刺殺翠雨公主,宓楊沒有笨到把他的計劃轉述給亞儕聽。真好笑,他企圖要顛覆羽人的國家,卻對一個羽人女孩放心不下。



    會面安排在苦辣瓦河岸,由楓牙當代表事先勘查場地,對方也會派一個代表和楓牙碰面。遠遠望去看不太清楚來人是誰,但是聞到鼠人的氣味時,宓楊並沒有太過驚訝。亞儕顯然也注意到了,他外表看來不動聲色,但是氣味和豎直的耳朵騙不過宓楊的眼睛。





    「亞汗會和我在心海中保持連繫對吧?」宓楊偷偷問道。

    「你要和我一起過去。」亞儕說。

    「我和你過去?」宓楊沒料到這一著。「可是如果營地發生動亂——」

    「風選可以照看營地,有任何變故,等我們回來再處理也可以。」


    他在害怕嗎?宓楊不懂,對方不過是羊女和羽人公主,論武力亞儕一個人就能屠殺他們。人類士兵在寬闊的河岸上擺了桌椅,十足刁鑽繁複的作風。鼠人和楓牙各自回營報告,薰風和若夜帶著栖水部越過河岸列陣準備。


    「就你和我就可以了。」亞儕說:「我知道其他人怎麼想,有你在其他人才會相信這是正式會談,不是我和姊姊私下交換利益。」

    「你的心思變細了。」宓楊說。

    「我只是愈來愈了解他們。」


    不知道為什麼,他說這句話的口氣令宓楊膽寒。看不見的手抓住他們,亞儕是一切的中心,有個未知的力量超出宓楊的估計,藉著亞儕操控一切。她的預感沒錯,但也大錯特錯;想要毀滅狼人的奸細並非藏身薩部陀,而是身處此時此地。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宓楊跟著亞儕踏出營地,一步步走向隨著火眼上升而乾燥枯黃的河岸。面戴紅紗的翠雨公主在羊女的陪同下,走出人類士兵的行伍。


    對方的轎輦簡單大方,簾幕能預防刺殺又不會奢華到讓人側目,也許這會是一個好的開始。亞儕不斷左顧右盼,耳朵不斷拍打扭轉,他到底怎麼了?宓楊從來沒看過他這個樣子,好像有什麼毒蛇猛獸藏在看不見的角落,令他不知如何是好。這和他前幾個月自信凶暴的樣子完全不同,羽人公主會比戮青還可怕嗎?



    閒雜人等向後退,留下空間給四人面對面。亞儕先讓走下轎輦的公主和羊女入座,接著選了正對著黛琪司的位置;他很清楚主導的人是誰。宓楊坐到他的身邊,面對羽人公主。


    「你動作比我想像的還快。」亞儕率先開口。「我原以為要到百晉城才見得你們。」

    「我們擔心你,所以就自己過來了。」黛琪司開口的時候說的是塔意拉,羽人公主緊繃的肩膀因而稍微放鬆一些。「比起我們的速度,你也差不到哪裡去。這麼多新朋友聚在你身邊,應該也花了不少功夫吧?」

    「他們不是朋友,我們只是有共同的敵人。」亞儕陰鬱地開口用塔意拉說:「你們是朋友了嗎?」

    「這不是交朋友比賽。」黛琪司搖搖頭。「翠雨是我的朋友,也是你的朋友,我不希望事情走到你們各自傷害那一步。」

    「我的姊姊,你未免太自私了。」亞儕銳利的眼睛緊盯著姊姊。「他們已經傷害我了,現在你卻要禁止我傷害他們嗎?」


    「你做得夠多了。」黛琪司說:「如果你想聽的話,我可以告訴你,翠雨是被趕出百晉城的。也許現在名義上她還是持國公主,但是事實上她已經沒有權力,可以指揮金鵲的官員為她做事了。還記得那個陶將軍嗎?相信我,他給我們的派頭,絕對不比你來得小。」
    「你被人趕出來了?」亞儕這句話是對著公主說。「在你為他們做了這麼多的事情之後?」



    翠雨公主稍稍挺起身體,亞儕對她說話似乎幫她喚回了一些勇氣。「現在的我一無所有,付出的辛勞全成了落花流水。你呢?最近過得好嗎?」

    「我可以保護你們。」亞儕說:「向我投降,我明天就幫你攻下金鵲!」

    「我是金鵲的公主。」翠雨公主哀傷地說:「我和黛琪司這次來是為了和平,不是為了戰鬥。」

    「和平?」宓楊搶在亞儕之前開口說:「你們想要和平當然沒有問題,但是狼人不可能無緣無故抽手,開出你的價碼給我們。」


    翠雨公主楞了一下,羊女握住她的手。


    「我的價碼就是我自己。」她鼓起勇氣說:「我願意嫁到七部狼盟,用聯姻換取雙方和平。」

    「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宓楊問。

    「代表金鵲臣服於狼人,從此失去帝號。」翠雨公主對亞儕說:「這也是你的希望不是嗎?只要我嫁給你,羽人勢必分崩離析,過去曾經針對過你和防將軍的貴族,將會為了利益自相殘殺,自食惡果。」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亞儕問。

    「我希望我的人民平安。他們是無辜的,卻因為貴族犯下的錯而遭到屠殺。我不忍心他們繼續受苦,希望你也能發發慈悲,放過他們。」

    「放過他們?」


    當宓楊聞到異味的時候,已經太遲了。黛琪司大驚失色,急忙跳起來拉著公主往後退,全力凝聚神術抵擋心海中的浪潮。利牙自亞儕嘴邊暴突,猙獰的面貌毀了他俊美的臉孔。宓楊總算看清了,在他嚇人的神術後面有個更駭人的巨大魅影,黑手臂參著汙穢的黃色細紋,搭在亞儕的肩膀上!


    宓楊發出心術,薰風和若夜立刻反應,帶著栖水部的戰士佈下封鎖。他們原先就在四周警戒,但即便如此還是險些失手。亞儕瘋狂的情感盤旋扭曲,像暴風一樣一發不可收拾,心海中的巨狼發狠嘶吼,齜牙裂嘴意圖毀滅眼前的阻礙。


    「放過他們?」咬牙切齒的亞儕,聲音在心海中震盪。「當我父親苦苦哀求的時候,誰放過他了?濟遠獨自一人為我的兄弟申訴的時候,誰放過他了?你說這些話是黛琪司教你的嗎?她告訴你我會放下仇恨,像那些迫害者一樣收下你的自由當獎品嗎?」

    「亞儕——」羽人公主和羊女不約而同往圓桌邁出一步。

    「不要過來!」亞儕的神術變得更強,悶雷般的喘息聲繞成一個恐怖的圓。「我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全都不許靠近我!」

    「你被腐化了!」黛琪司尖聲說:「你以為他們會想看到這樣的你嗎?你真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嗎?如果殺掉所有人就可以給你安慰,那你第一個可以先殺我!」


    「為什麼要這樣逼我?」亞儕抓著頭咆哮:「為什麼你們都要和我作對?你們是我最後能珍惜的人,為什麼你們都不願和我站在同一陣線?為什麼要保護他們?他們值得你們多少愛與關懷?我被腐化又如何,那些貪婪的人哪個不是自甘墮落?

    「我要處罰他們,要他們把不屬於自己的一切吐出來,我不會再心軟了。準備迎接戰爭吧!讓你的士兵對上我的戰士,我們來看看是膽怯的羊女,還是狼人可以得到最後勝利。」

    亞儕向後退,圓桌旁已經沒有半個人坐著。「我要完成汗奧坎的遺志,任何阻礙都只有毀滅一途。」


    「就連葛笠法也是嗎?」

    「什麼?」

    「他沒死。」羊女挺身面對巨狼的凝視。「我知道他沒死。他在塔倫沃救了我一次,當你失控想要傷害我的時候,是他讓我從你的心術中清醒,看清你不過是個弱小可憐,等待救援的狼崽。」

    「我親愛的姊姊,請問此時此刻,他又在哪裡?如果我現在要殺你們,他會出現嗎?」

    「你想拿我的生命證實我的話語,我一點異議也沒有。」黛琪司說:「我只求你停止攻城,停止這場瘋狂的戰爭。」


    出乎宓楊意料之外,心海中的巨狼向後退縮。不知是羊女的勇氣,還是她的生命起了莫名的作用,宓楊看見現實與心海薄弱的邊界上,滲進點點微光。有個上下顛倒的形影,滴著血橫亙在兩姊弟之間。那是錯覺嗎?


    宓楊眨眨眼睛,眼前又只剩下黛琪司和亞儕,手足無措的翠雨公主躲在面紗後,一個字也說不出口。



    「讓他來。」亞儕發出陰狠的笑聲。「讓他來阻止我,如果你這麼有自信,就儘管讓他來阻止我。在破曉之前,把他帶到我面前,我就放棄這場戰爭。如果你做不到,宓楊的頭就是我開戰的信號。」

    什麼?專注在沉思上的宓楊,抬頭瞪大眼睛。他剛才說了什麼?


    「你這叛徒,真的以為攻下金鵲之後,我還會讓你繼續擔任顧問,處處阻撓我的目標嗎?」亞儕對她說:「你可憐羽人和羊女?很好,我現在讓你們站在同一陣線,你們的血會一起塗在我勝利的錦旗上!」


    他已經不是亞儕了。經過這一年的征途,遭屠殺和權謀不斷消磨的狼人亞儕,終於徹底崩潰。恐怖的心術刺進宓楊心中,綑綁她妄想逃亡的心靈,她最後的聲音,是要羊女快帶公主離開。她所有的努力化為烏有,長久以來第一次,宓楊閉上眼祈求。


    如果真如羊女所說,有奇蹟在心海中發生過的話,現在會是再來一次的大好時機。


    倉皇奔逃的腳步沒有停下,四周又漸漸恢復寧靜。宓楊聞到狼人們驚惶失措的氣味,還有獅人期待又恐懼的心理。封鎖崩潰,人馬和人牛的代表想必把一切都看在眼裡。最後一夜,那些面臨死亡的人們,都是怎麼度過最後一夜?






    <待續>

    歡迎澆水交流
    盆栽人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rainydaynovel

    巴哈小屋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wu05k3









    喜歡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84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言雨|盆栽人|奇幻|狂魔戰歌|恐懼之王|小說|長篇





    07步入混亂




    【BL】當年初見




    [達人專欄] 公爵家的獨生子 第六十一章 所謂的魔力就跟宿便一樣




    [達人專欄] 【十一手記】海平面上的璀璨寶石、人魚、第三日。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三部曲W篇 CASE.42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u05k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狂魔戰歌:恐懼之王》卷...

    後一篇:《狂魔戰歌:恐懼之王》卷...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狂魔戰歌3:恐懼之王 (0)

    卷一 (21)

    卷二 (27)

    卷三 (37)


    狂魔戰歌2:惡火歧途 (0)

    前篇 (6)

    首卷 (22)

    貳卷 (29)

    參卷 (28)


    外傳.長槍戰記 (18)


    修仙未記 (13)


    盆栽人晒圖文 (13)


    短心得 (17)


    時間的兒女 (11)


    輕騎兵逐日 (1)


    未分類 (8)


    qacocoon紳士
    勇造就是要選狼頭內褲才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