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小犬娘糾結,卻又期待的心情#15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 (User.Login.isLogin())
var BAHAID = User.Login.getUserid(),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S123485697')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S123485697')





    創作內容





    2 GP


    RE:小犬娘糾結,卻又期待的心情#15


    作者:腸腸硬 Hardcore Wiener│2018-11-22 18:05:14│贊助:4│人氣:32







    金水市的公車,來的慢,且沒什麼人坐。







    這可能是南部的特性吧,有經濟能力的成年人或青年通常比較偏好機車。







    至於原因大家應該捉襟見肘吧。







    那麼問題來了…







    『究竟是客人少,所以市府單位決定擺爛公車的現況呢?』







    『還是公車的現況久久不見改善,所以百姓絕望而自尋出路呢?』







    真是個值得深思的好問題呢……







    自從開始戒咖啡起,每天早上我都會這樣想各種無關緊要的問題來讓大腦保持清醒、保持運轉。







    不過嘛,在騎車或開車的時候想著些東西,對自己和其他用路人都是相當不安全的。







    於是這看來十分不可靠的金水公交就成為了我最好的選擇。







    起初,這樣自找麻煩的決定,不論是戒咖啡,還是搭公車都是,都讓我掙扎了很久。







    但提出這兩項計畫的妻子,卻十分有毅力全程參與著。她在大學做畢業公演的時候也沒那麼認真啊。







    「唉呀~你平時不是很喜歡放空腦袋來保持專注嘛?那就利用搭公車的時間吧,這樣你早上也就不用喝咖啡了呀~~」







    她是這樣說道的……







    沒辦法,沒理由拒絕啊。







    於是乎這樣的生活就這樣過了三年左右。







    每天早上,我和妻子都早早起床,然後時間極為充裕的換裝、一起做早餐,生活的感覺就像是日本的平凡家庭一樣。







    連我自己都覺得這麼夢幻的生活在台灣應該不常見才對。







    而我每天都是最早到公司的那一位,也因此莫名的獲得後輩的尊重,以及上司的認同。







    不過下班的公車班次比上班的還要不固定,這就出現了「妻子在家等我吃飯等到菜涼了」的窘境。







    於是乎,為了解決這問題,我們又買了一台折疊車。







    這樣我就是帶著小折搭車上班,然後下班騎腳踏車回家。








    這樣的生活又過了兩年,想不到我的體力變得更好了,做事更集中,身體更少出問題了。







    啊呀,這也太隨緣,太自然了……







    只不過這樣搭車的生活,對我來說也不是完全沒有困擾的。







    除了一些不懂禮貌的老番癲外,我最大的問題還是那個女人吧……







    我搭車的第二年,開始有個女人和我很碰巧的搭著同一台公車上班。







    她跟我在不同的站別上車,相信應該比我早個好幾站上車吧,不然沒次看到她,她都有位子可坐。







    而她也比我早個幾站下車,下車的站『金水圓環』她應該在這附近工作吧。







    就這樣,時間一長我記得了她的樣子,還有她何時會下車。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自戀,感覺她每次都會選擇靠窗的位子。







    而每次到我這一站的時候,她的眼神彷彿像是在尋找我一樣。







    那普通的女人,我卻在她身上感受到危險的氣息。







    也不知道為什麼和她四目相交多次下來,我卻無法從中得到熟悉的感覺。







    反而一次比一次的恐懼,膽子一次比一次的小。







    於是乎,每當她坐在靠近後門的位子時,我就選擇從前門上車。







    反之,她在前門,我就走後門。







    不過這又出了個問題了……







    我在前門到還好,畢竟是她從後面看著我,只要避免掉眼神的交會,基本對我來說都還可以。







    要命的是,「她在前,我在後」的狀況……



    看著她後腦勺,她的後勁、她整個背影。







    頭髮長至下巴周遭附近的包柏頭,一身標準的OL裝束。







    以及時而裸足,時而黑絲的雙腿。







    總覺得……想衝上去「掠奪她」呢……







    每當她在我前方的時候,心臟總是跳得老快,身體內總有著無法按耐得野性。







    想要衝上去,撕開她的外套和上衣。







    想要雙手抱著她的胴體時,一口咬住她的後頸。







    想要一口含住她的嘴唇,讓她無法發出聲音求助。







    想要用舌頭搜刮乾淨的口腔,讓她放棄掙扎,癱軟在地上任我宰割。







    真的不妙啊,非常不妙啊……







    一個有婦之夫……居然在公交車上,幻想著與陌生女子粗暴的性愛著……







    就這樣,原本能讓我可以放飛自我的搭車時間,在接下來的這些年當中……







    有一半的日子,我都在意淫著那女人……







    而每當是「她在前,我在後」的狀況,晚上我和妻子做愛時,都會變得特別粗魯、特別兇殘。







    「老公,你今天好用力啊,而且在人家身上留了好多咬痕呢~怎麼了嘛?最近工作壓力太大了嘛?」







    完事後,妻子輕撫著我的臉,溫柔的對我說道。







    那宛如可以包容萬物的溫柔,毫不在意我在她身上留的傷,讓我沒辦法坦言……







    只能埋首在她的懷中,緩緩入睡。







    一如往常,又是個需要搭車上班的日子。







    但,反常的是,今天搭車的人特別多……







    多到我無法看見她在哪裡,來決定我該從哪裡上車。







    但也管不了這麼多了,於是我從後門上了車。







    擁擠的人堆,不停晃動的車體,使人相當不舒服。







    而我身旁站著一個拎著滿滿菜藍的婆婆,見到此情此景還真是於心不忍。







    「阿木……這位,厚你坐……(台語:阿姨,這位子,給你坐)」







    一個害羞且纖細的聲音清楚的傳到了我耳中,有此可見,距離不遠。







    但我萬萬沒想到的是……主動讓坐的……居然是那個女人!







    而她現在正在我的旁邊,和我距離只有短短的幾公分……







    這距離……對她、對我已經夠危險了,而她身上散發淡淡的花香味,更是不斷逼迫著我想要侵犯她的情緒。







    此時,公車的一晃動,她一個沒站穩直接貼到身上……







    那一瞬間,我心想:「完了!」她不可能感覺不到我勃起了!







    正當我心跳漏了好幾拍的同時,我緊張的往女人的臉龐緩緩看去。







    發現,她在笑……







    而且靦腆、含蓄的笑……







    就在我人還沒緩過神來的同時,她自顧自的輕抓著我的手腕。







    然後將我的手伸進了她的裙底。







    剎那間,我神情呆滯……







    因為她的裙底是濕黏濕黏的一片……







    「這樣子……我們就扯平了……」而此時,女人卻突然靠近我耳邊,這樣輕聲的述說道。





    隨筆系列終於又告一個段落了,謝謝大家的支持



    那接下來,本人會專注把『牙膏』的第二章趕完



    然後,還有一個新的企劃,是跟戀愛學分有關的,請大家到時也多多支持








    喜歡2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3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隨筆|良莠不齊|500只是巧合





    |短篇|碎片—2




    [達人專欄] 【原創極短篇】輪轉千迴的Earth harmonic




    (覣彋傳記.三十四)




    【屠龍者與女武神】第八章(二)




    【死亡遊戲4/4全)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12348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萬財的隨筆 #15...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FROM 萬財 (15)


    FROM 小犬娘糾結,卻又期待的心情 (15)


    RE:萬財 (15)


    RE:小犬娘糾結,卻又期待的心情 (15)


    牙膏熱銷的時代 (4)


    公告 (4)


    未分類 (2)


    mariohahahah巴友們
    電繪創作更新囉~有空按進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7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