贖罪之行 第三十四章 伊甸行動Part.2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 (User.Login.isLogin())
var BAHAID = User.Login.getUserid(),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coolent3469')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coolent3469')





    創作內容





    2 GP


    贖罪之行 第三十四章 伊甸行動Part.2


    作者:冷元│2018-11-25 03:48:55│贊助:4│人氣:33



      第三十四章:伊甸行動Part.2

      --------------------------------------

      日本 舊仙台市區

      R.D.5 7:40 P.M.

      --------------------------------------



      噠噠噠噠!!!



      透過夜視鏡的幫助,發現過來的是稻草人,很符合斥候的身分,不過也因為她是斥候,似乎自身的戰力不足,所以當PKP跟內蓋夫以強大的火力壓制時,稻草人直接躲到了掩體後。

      而我現在,穿梭在建築的房間與階梯之間,打算來一個從天而降,不過我只有到二樓,怕摔傷。

      但現在哪有時間去管那個啊!趕快找到稻草人頭上的房間,給她來一刀。

      有了曳光彈的協助,我也很快地找到了稻草人,稻草人真沒有危機意識,就真的不怕有人跳下來嗎?

      「這裡Statue,我準備好了,妳們下指示吧。」

      OK,準備好看你表演囉。

      FAL的輕浮語氣其實挺對我胃口的,再加上她本身的嗓音就很柔氣,聽著挺舒服的。

      雖然說是個有點Bitch屬性的人。

      我數到三就停火,然後指揮官就跳下來喔,準備!

      來啦來啦,好久沒揮刀啦,讓我拔個刀熱個身一下,準備上場囉。

      一!

      心跳開始加速,因為有點久沒有體會到自己命懸一線的感覺了。

      二!

      但是,自己畢竟是這樣的人,把性命當兒戲在玩弄的人,已經沒有回頭的路了。

      三!

      槍聲停止,我彷彿周遭的時間凍結,但我現在也只有一件事情要做,就是跳下去。

      所以我踏出了這沉重的一步,用力的往前一傾,身體懸空,將刀刃朝下,對著稻草人的肩膀,猛力一刺。



      稻草人旋即躲開,將他的三架無人機的砲口對準了我,發出了耀眼的光芒,尤其是在夜視鏡的效果下更加耀眼,當然並不足以遮擋我的視線。

      無人機很快就開砲,是一顆.50子彈的大小,中了肯定要死,當然以我豐富的躲子彈經驗,一個轉身躲過了這一發,順著轉身的扭力我瞬間到了稻草人身旁,左手反手握刀,猛力刺向稻草人,稻草人看來由於其高大的身材一時閃避不及,刀刺到了稻草人左肩,四十五度的下去。

      我馬上把刀給拔了出來,一個後跳拉開了跟稻草人的距離,趁稻草人注意力還在那偌大的傷口時,拔出放在右腰間的USP,瞄準那三架無人機,由於.45ACP的威力,三個"乒  "的聲響後,無人機發出了幾個機械聲後旋即掉落在地上,雖然由於稻草人的面罩讓我看不清她的表情,但從她突然瞳孔放大這點看來,稻草人的自保能力到這裡就化為烏有了。



      我脫下夜視鏡,好好打量了下稻草人,跟夜色融為一體的衣服,以及近乎完美的身體輪廓,確實是個喜好完美的人類所留下的傑作,可惜,她現在是人類的對立面。

      稻草人突然脫下了面罩,眼神冰冷的凝視著我。

      「你的動作我無法捕捉....人類怎麼可能有如此成績?」

      「我啊,可不是那些廢物,好好更新一下妳的檔案庫吧。」

      「哼,我會記得的。」

      講話真嗆,而且完全沒有情感的起伏,果然是斥候嗎。

      突然,從稻草人的兩腰旁放出了幾發砲彈,然後爆炸開來放出了大量煙霧,稻草人隱沒入了煙霧中,煙霧很快散去,卻已不見稻草人身影。

      剛剛還躲在掩體後的十人同時衝了出來,尤其是PKP衝得特別快。

      「你他媽是不是智障啊?!剛剛怎麼不再朝他的頭補一發?!」

      PKP劈頭就問這個旁人都會非常納悶的一點,更是許多影劇的老梗之一。

      「我有一計,而我需要讓她活著。」

      「你要活捉她?」 FAL馬上就猜到了。

      「恩,至於她會不會如我預計中行動,還要看後續發展。」

      「真的是瘋了....」 PKP發出怨嘆的聲音走到了一旁。



      噠噠噠!!



      又是槍聲,而且這次的聲音變得很大,看來不遠了。

      「這裡是Statue,AR小隊離我們還有多遠?」

      還有三個街區,不遠了。

      「好咧,我啊,想要走另一條路,妳們就走另一條路。」

      「98k都說擔心了,你這樣好嗎?」 FAL說道。

      「那三個現在應該都會在AR小隊的附近,至少路上不會遇到,我猜測,她們要先用普通鐵血消耗AR小隊的精力,最後就能收割她們了。」

      「如果你真的要去,看來我也擋不了你,我也不想擋你,第一次就別那麼拘謹吧。」

      「哈哈,那我先去咧,祝我好運。」



      --------------



      進入了包圍圈內,在建築內都可以遇到鐵血,當然,以我敏銳的感知,一個都逃不過我的槍底,第一次可以這樣子不用擔心子彈不夠用的殺鐵血,覺得十分舒爽。

      沿著槍聲的來向,慢慢的接近AR小隊,我甚至可以開始聽到她們的叫喊聲了。

      而那叫喊聲越來越清晰,可以開始辨認其內容。

      「M4!十點鐘方向!」 這是一個比較低沉的聲音。

      「她們一直湧過來啊!」

      看來越來越精采了,是我進場的好時機。

      由上層往下看,AR小隊就在十字路口的中央,好幾輛車子堆成了堡壘,街上的鐵血已彷彿鋪成了屍海,AR小隊也真的是夠拼的。

      我趕快下了樓,找了一個鐵血依然很多的街,拿好我手上的M4A1瞄準著其中一個鐵血......

      「後面!鐵血在後面!」



      乒-乒-乒-乒-



      AR小隊其中一人的的話語剛下,我就馬上將來犯的四個鐵血殺光了。

      而似乎這就是最後一波的鐵血了,這正合我意。

      「是誰!」 是那個低沉的聲音。

      我不急不徐的慢慢走了出來,也把我手上的M4A1收了起來以釋善意。

      看到有四把AR正對著我,壓力突然覺得有點大,不過我這麼小一隻,她們的警戒心應該有放低一點。

      「四顆子彈命中率100%,真是怪物啊你。」

      這個右眼的眼罩,很明顯就是M16的特徵,之前查的資料顯示雖然隊長為M4,但是M16的發言權也非常大,畢竟是資歷最老練的。

      這裡我故意用一種比較輕浮的語氣回話吧。

      「感謝誇獎,那我先自我介紹吧,我是新任的S09軍區指揮官,林賢傑。」

      「新任?那麼前任指揮官呢?」 M16跟著問。

      「不幸的是,他在大約一個月前就因為鐵血襲擊而死。」

      「連他都死了嗎....」 M16這句話有著滿滿的"老兵式嘆息"的感覺。

      「所以他們挑出了我這一個看起來有為的青年作指揮官。」

      「那四槍已經足夠證明你有多有為了。」

      「哈哈,再次感謝誇獎喔。」

      「那個,我問一下喔,你今年幾歲?」

      脖子上掛著骷髏面罩,腰上綁著一件外套,這是M4A1是吧,AR小隊的隊長,柔氣的聲音其實沒有甚麼威嚴呢。

      「我今天十六歲,所以我才說我是個青年。」

      「這真的厲害,十六歲槍法就那麼好。」 M16誇獎道。

      「這是必須要會的,是說我派的小隊應該也差不多要到了。」

      說完,我也打開了無線電馬上確認。

      「這裡是Statue,我已經與AR小隊會合,妳們的狀況如何?」

      我們已經看到你們了,正在全力趕到中。

      「收到-她們很快就到。」

      「哈哈,困在這裡一個半月了吧,終於有人要來救我們啦。」 M16爽快的說道。



      ----------------------



      加薩與列日兩隊也趕到了,這下主要的行動目標完成了。

      「好咧,我們就沿著妳們來的路線回去吧,趁那三個精英還沒意識到之前。」

      「趕快跑趕快跑囉。」 FAL說道。

      當然,我的計畫可還沒結束呢----



      砰!



      噗擦!



      蹦!



      ...............

      ..........

      ....

      ...

      .

      



      !@#$#%&@&$&&*@#@

      「指揮官!!」

      @$@!%@#$^@$%!$%!

      「哈哈哈!太愚蠢了!想走?沒那麼容易!」

      #@%^%@#@&^$%$

      ....

      ...

      ..

      .

      感謝你的配合,小姐。



      我的計畫,徹底成功了。





      To Be Continued......








    喜歡2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58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贖罪之行 第六十七章 疲累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3-67章-等著,我總有一天會把妳搶回來




    【中篇】與奈菈相遇 FINALE、各自的解答 (完)




    棋武士學園 第十三章 第四節 談判成功?破裂?




    在冰璃一行的幫助下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oolent34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贖罪之行 第三十三章 伊...

    後一篇:贖罪之行 第三十五章 伊...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少女前線同人 贖罪之行 (76)


    未分類 (1)


    xo312345ALL
    【仲良しとのFGO日常】老梗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3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