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會就找我上賓館,這樣的女友是不是太心急了(3) 謝謝你願意保護我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 (User.Login.isLogin())
var BAHAID = User.Login.getUserid(),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howeim8864')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howeim8864')





    創作內容





    2 GP


    第一次約會就找我上賓館,這樣的女友是不是太心急了(3) 謝謝你願意保護我


    作者:雷雲夢│2018-11-24 23:05:14│贊助:4│人氣:43

    第三集....對....竟然出第三集了



    正文:

    「他們也是狐妖!?」 我看著貨櫃裡綁架櫻的那群人



    貨櫃中——



    「小櫻,醒醒~」 一名狐妖蹲了下來打算搖醒櫻



    「…什麼…我在哪裡?」櫻醒了過來



    「來~我們回村子裡!」狐妖公主抱起了櫻要帶櫻強行離開



    「不要~不要~我不要回去~」 櫻強力反抗



    「櫻你自己私自離開族群,沒有當場將你帶離這裡,就已經是種寬容了」



    「修~你就放了我吧!」「我找到哥哥我就回去!」 櫻好像認識這狐妖



    「主祀大人下令將你帶回,我不能抗命」



    「修~」 櫻用那雙無辜的大眼盯著修




    「放你走是不可能的,死心吧!



    「放我下來~放我下來~」 櫻吵著要從修的手中下來



    「好好好 真的受不了你!」



    面對櫻的孩子氣,果然真的拿她沒辦法



    「話說櫻…剛剛..」



    櫻不管修一心只想逃出去 剛要跑出貨櫃 修身旁的手下馬上攔了下來…



    「別攔我!」櫻手上凝聚了魔力,打算強行開路…



    這時一名手下跑了進來…



    「修大人!這小子在門外鬼鬼祟祟我把他抓了進來!」



    「這小子是?」

     

    門外情形——



    櫻被修抱起..



    「那隻狐狸抱櫻要做什麼!」「櫻和她在說什麼?」「怎麼又放下來了?」



    「那邊那個你在幹嘛!」



    「沒..沒..沒幹嘛…」被發現的巽顯得尷尬



    「你過來!」



    怎麼可能過去,當然先跑再說,巽沒想到的是這只狐妖早已抓住了我的手



    巽被抓住,綁了起來

     

    回到貨櫃內——

    「巽同學,你怎麼會在這?」櫻瞪大眼睛不敢相信我出現在這裡



    「我從賓館追了出來…看到你被」



    「你一路追了過來?」



    「恩…」



    「謝謝你…」



    「我想起來了!你是早上跟櫻出門的那個人類」 「途中你們進去了賓館,到底幹了什麼?」比起抓櫻回去,修好像更想知道在賓館裡發生了什麼



    巽心生一技



    「我和我的櫻做什麼事你有必要知道嗎?」



    「你的櫻!?」



    「這種事你這小狐狸不需要知道」



    「小狐狸!你知道我今天多少歲嗎?你這無知的凡人」



    「看你這樣大概還是個處男吧!」「這些事小朋友不需要懂!」




    「處處男!?」修被巽的發言有點嚇到



    「我使了個眼色給櫻,讓她配合一下…」櫻也確實接收到了



    「巽…的…那個…那個..很厲害…」



    「蛤?」櫻在說什麼啦



    「連…連那個都做了嗎?」修紅著臉..



    修冷靜了下來,將我抓起…



    「竟然玷汙了狐妖巫女的繼承人…你小子我給你個痛快」 修掐住了我的脖子…越來越緊



    「我…我…(咳)…(咳)…」 難受到我沒法說話辯駁了…難道就到這了嗎? 我還沒救出櫻…我還沒…



    「放開他!」櫻手上匯聚的靈力作勢要威脅修



    「小櫻妳為了這個渣男人要和我動手!?」



    「我說放開他!」



    櫻手上的光球朝著修打了過來…



    修為了閃避光球 把我朝反方向丟了出去…



    櫻也跟了過來接住了我



    「沒事吧!」



    「我…(咳)…沒…事」



    「可是你的臉很紅」



    被櫻抱在懷裡 雄偉的雙峰貼在臉上  任誰都會臉紅…



    「我沒…(咳)事」



    「臭小子~」修看到我們倆的情況 莫名地感到憤怒



    修手上也匯聚著靈力…櫻把我安置好 站起來準備與修一決高下



    雙方手上匯聚著靈力 漸漸的成形 漸漸地變成光球



    …但很明顯的是修的光球更加耀眼更加巨大



    我心裡為櫻感到緊張著急…希望櫻不要有事



    雙方擺好架式 光球一丟出 兩人皆閃避了對方的攻擊 當櫻想為下一輪攻擊做準備之時 修已經攻了過來 靈力確確實實的打在了櫻的身上



    修走向被打倒的櫻…



    「為什麼…為什麼你總不聽我的!」「寧可跟一個凡人在一起!」



    「臭小子!今天讓你瞧瞧被靈力活活燒死的滋味」



    「不要!」櫻拖著受傷的身軀大喊著



    修再次將我高舉 手上竄出的火苗 開始在我身上燃燒…好痛



    「啊!~」那是椎心刺骨的痛…



    「哈哈哈 看你小子可以活到什麼時候 我要慢慢把你磨死!」修加大了火侯…



    「啊!~~~」修發出了大吼 我也被餘波彈飛在旁



    櫻用盡力量向修打出了一擊…可惜的是力道顯然不夠 沒對修造成多大傷害



    櫻心急地走向了我….全身燒傷的我 身上的火仍繼續燃燒著 完全沒有熄滅的意思…



    「別..別碰我…」 身上的火焰怕會再傷害到櫻…



    「可是…你」 櫻碰了火焰…沒意外…火焰開始在櫻身上延燒…



    「櫻你走開! 我要滅了這小子!」修的手上再次聚集了靈力



    「不要…」櫻依然的檔在了身前 從頭到尾都在保護我…



    看著傷痕累累的櫻…我…我



    「櫻…能答應我…一件事嗎?」火焰的痛苦比我想像的還要痛



    「什麼事? 之後回去再說…」櫻伸出雙手檔在了修的面前



    「櫻讓開!」修的靈力已經凝聚好了…



    「修…我求你…放過他…我跟你回去!」櫻放棄了留在這的打算…來換取我的性命



    「不要…」



    「謝謝你…跟你逛街很開心!」櫻最後抱向了我向我道謝…



    「櫻…你想回去嗎?」



    「當然..不想」 櫻早已熱淚盈眶



    「那…對不起了…」



    ——



    我的身上出現了光芒…妖火逐漸 熄滅傷勢正自我復原…



    「怎…怎麼可能..」修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



    「現在我要你付出代價!」



    後記:

    中間發生什麼...之後再告訴你們!如果有第四集...

    一樣 有人看我就更新! 所以多點留言告訴我 你們的想法吧~



    傳送門:

    上一集:第二集

    下一集:第四集








    喜歡2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55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獸人國度(二):碧藍幻想天地




    龍影 前篇




    【RPG公會】那個少女,作夢醒著




    雪與鴉 崩壞之心 第二章




    《夜騎士來尋驕陽》第二章:寧靜的夜 7


    留言共 1 篇留言





    林炎:
    有可能他能力覺醒了…,應該是他們家族以前是陰陽師,但是年代以久遠忘記祖先曾幹這行…

    11-24 23:34





    雷雲夢:
    有那麼一點的不一樣XD11-24 23:45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oweim88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次約會就找我上賓館,...

    後一篇:第一次約會就找我上賓館,...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小說 (2)


    未分類 (4)


    enchnater000all
    厭倦一成不變的遊戲了嗎?一起來作屬於你的遊戲吧!http://www.chimakier.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4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