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Crazy hell瘋狂地獄02樹頂的樂園 第六章就只是想見你的笑容,所以是誰啊!?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 (User.Login.isLogin())
var BAHAID = User.Login.getUserid(),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kukuk966')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kukuk966')





    創作內容





    0 GP


    【原創】Crazy hell瘋狂地獄02樹頂的樂園 第六章就只是想見你的笑容,所以是誰啊!?


    作者:貓緣│2018-11-19 02:01:53│贊助:0│人氣:8

    「總之,就是沒有蛋吧。」



    夏羅聽完我長篇大論後直接就是這句,明明身高就是一樣!為什麼現在的夏羅就是看就是起來比較高大……



    「所以…就是…那個…很不好拿啊!」我慌張的解釋。



    夏羅雙手抱胸沒說什麼,不過……



    殺氣!那絕對是殺氣!那雙血紅色的眼睛彷彿在說著:「殺掉你!」



    救我啊!瑟特斯!



    我帶著救助的眼神看向他,但對方眼裡現在除了燻雞肉之外什麼都沒有。



    「唉~」夏羅突然嘆口氣。



    「咦?」



    「果然對你這種垃圾有期待是我太蠢了。」夏羅此刻眼裡已經沒有了殺氣,但那眼神完全是對我放棄的感覺。



    「總之樂園已經移位,想再遇到幾乎不可能,剩下的雞毛你可要好好努力,不然你只剩兩條路可走。」夏羅右手比著二。



    「……兩條?」我還以為只有被殺一條路,奇怪?另一條會是什麼?



    「一、解除組隊我親自幹掉你,二、解除組隊拖你到多怪的地方自生自滅,不管哪個我都會幫你,不錯吧。」夏羅放下手輕笑。



    「不錯你頭啦!」單純殺我就算了,扯到解除組隊就不是開玩笑的!



    「那就出力!」



    「呃…」就算要出力……但那群雞根本就看不起我啊……



    「吶、吶、亞亞。」原本吃燻雞吃得目中無人的瑟特斯,突然拉起我的手說:「既然這樣我來幫忙殺雞吧,亞亞沒辦法對付雞就負責烤雞、拔雞毛全~都由亞亞來也可以吧?」



    他看向夏羅確認。



    「你確定他會烤?要是像魚一樣不能吃怎麼辦?」



    「……亞亞。」瑟特斯抓著我的肩膀強迫我面向他。



    「要『可以吃』喔。」瑟特斯特地在『可以吃』上加重語氣,他的笑容在現在看來有種說不出的陰涼感。



    「我…會努力的…」肩膀…好痛啊……



    瑟特斯在聽到我的回答後才放鬆力道,但依舊沒有放開。



    「……一定可以吃。」但我不保證味道。



    「嗯!亞亞只要加油喔!一定『要』可以吃的。」瑟特斯終於放開抓著我肩膀的手,不知道是不是幻聽?他是不是多說了『要』字?



    夏羅轉過頭去沒有說話,應該可以當他同意了吧?



    「那接下來!第三場獵雞開始!」瑟特斯指著某個方向說,接著就拉起我朝那個方向跑過去。



    「誒?等、等一下啦!」我幾乎…不!根本就是被拉著走,怎麼我今天都只有被拉的份啊!?



    身後的夏羅雖然只有一下,但我好像看見他朝另一個方向露出憎恨的表情,那神情比起想殺掉我時的眼神還恐怖兩倍,他到底看到什麼了?



     



    ※※※



     



        雖然不用面對危險聽起來像是件好事,可惜對我來說完全不是那回事,想著拔雞毛比烤雞簡單所以先做,但這是什麼數量啦!?



    夏羅殺雞的時候都放著屍體不管讓我們處理,現在瑟特斯為了讓我方便處理所以全部聚集起來,面前這座雞屍山絕對有我身高兩倍高!而且狩獵時間也才剛過一小時,這就是所謂一流效率嗎?



    剝著不知道第幾件雞毛,整隻手都在發痠,但雞山卻絲毫未減低。



    「我不幹了!」我拿剝好的無毛雞往地上用力摔。



    叭--



    「不要浪費食物!」夏羅同樣把無毛雞拿來扔,只不過對象不是地上而是我的腦袋。



    「好痛!那你也別扔啊!」我撫著被砸到的地方。



    既然要教別人,自己也要做好榜樣啊!沒學過啊?



    「我獵的例外。」



    居然來這招!!



    「呼~今天就這樣吧!」瑟特斯放下手上的雞,擦掉額頭上的汗水,「亞亞,晚餐加油喔!剩下的雞毛就先交給我們吧。」



    「嗯…」來了!



    怎麼辦?燻雞什麼的我一定做不出來,我連爬樹都有問題哪可能跳上去砍樹、插黑針什麼的。



    「來!」瑟特斯從空間背包裡拿出木材、大鍋子、架子跟水交給我,「亞亞沒辦法做出燻雞吧?所以水煮就可以了,記得『要可以吃』喔。」



    我接過那一堆東西。



    知道啦,又不是小孩子需要一直提醒。



    首先木材要先升火……火…怎麼升?突然想起來瑟特斯每次升火都很快,升火過程完全沒印象。



    「瑟特斯那個…火該怎麼升?」我叫住正在脫毛脫到一半的瑟特斯。



    「啊!我忘了把火柴拿給你了。」瑟特斯慌慌張張的拿出火柴盒給我,接著繼續脫毛。



    我看著手中的火柴盒,火柴啊……幸好不是叫我鑽木取火。



    憑著幾天來看瑟特斯升火還有擺架子的方式,總算是以其妙的方式弄出可以煮東西的樣子來。



    要是沒記錯,煮東西時通常要先等水先滾吧?望著鍋子裡平靜的水面,那麼多的水要到什麼時後才會滾啊?



    算了,反正煮出來都差不多,要是弄太久被講就不好了。



    抓起一、兩隻雞就往鍋子裡頭丟,泡在水裡的雞因為溫水的緣故而不斷冒出小泡泡,看情況還蠻正常的,應該不會突然爆炸什麼的,就再往水裡丟雞直到鍋子放不下為止。



    滾水當中的雞肉一個接著一個浮起來,我想大概就像水餃熟了會浮起來一樣就沒怎麼理它,拿出大鐵叉準備弄起來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雞肉們……『浮』起來了……



    看著一個個浮出水面後繼續漂浮的雞肉,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浮上水面也就算了,離開水還能繼續往上飛行的雞肉,我聽都沒聽過啊!!



    「瑟特斯!緊急情況!!」我需要救援!!



    「怎麼…哇!是泡泡耶~」瑟特斯放下手邊脫雞毛的工作,跑到鍋子旁。



    泡泡?那怎麼看都是雞肉吧?



    「就某方面來說你真是『天才』。」



    我轉過頭不可置信的看著夏羅,他剛才稱讚我?



    「那麼多雞裡居然一隻都沒有變色,水煮爆走雞要變色後飄起來才能吃,而且變色機率是『百分之九十九』。」夏羅瞪著我,特別在機率的地方加重語氣。



    ……那我還真是『天才』。



    「亞亞~亞亞~我找到了喔!」瑟特斯拿著一隻變成水藍色的雞肉,歡樂的叫著我。



    「還好,至少有一個。」百分之九十九的成功率對我來說是失敗率啊……



    「一隻不夠吧。」夏羅斜眼看我。



    「呃…知道啦。」我再煮就是了!



    抓起地上還未煮的雞往鍋子裡丟,這時瑟特斯已經把那唯一一隻煮成功的雞給吃完,正開心的玩其他不能吃的雞肉泡泡。



    看著那堆浮在空中的雞肉數量,開始懷疑要是那些中我只能煮出一隻成功的,剩下的這些生雞夠嗎?



    另我感動的,之後煮的雞能吃的數量一次次變多,讓我感動到不知道怎麼形容。



    真是太好了!不會被殺掉,我還是有點用的。



    「嘟嚕嚕~看天色也差不多,第二棒鬼故事該來了~」瑟特斯吃飽、玩膩雞肉泡泡後歡樂的宣告。



    「第二棒啊……」看向吃飽後坐在樹下閉目養神的夏羅。



    夏羅說鬼故事……有點期待呢,像他這種人到底會說出什麼樣的鬼故事呢?



    夏羅點了點頭慢慢張開眼睛,在黑夜的襯托下,他那雙血色的眼睛帶給人一種說不出的恐怖感。



    這算是在培養氣氛嗎?



    「啪、啪、啪,像塑膠球落地的聲響,在無人的醫院走廊上格外清晰,小孩般的聲音以非常慢的速度說著:『聽得到的、看得到的,在哪裡呢?』,配合拍球的節奏在每天深夜裡尋找著。」夏羅望著某個方向,露出像在回想的表情。



    「一晚,某個病人因剛動完手術身體痛得而難以入眠,他的房門沒有被關緊,透過門縫看見的是早已猜到的東西,精緻可愛的臉蛋、被火燒過的身體、黑紅色的小手上正拿著塑膠皮球,黑色空洞的眼睛正好和病人對上。」夏羅突然轉向我,「『你看得到?』他問病人。」



    問病人就問病人看我幹嘛?



    「病人沒有回答,卻也沒有移開視線。」



    那個病人是不怕死啊?居然還繼續看。



    「他朝病人一步步靠近,每接近一步病人就感覺冷一度,即使如此病人仍然沒做出任何動作,任由他靠近。」



    好勇敢啊。



    「『一起?』小孩的聲音在病人耳邊響起,冰涼的氣息清楚說明對方靠得有多近,然後病人說話了。」



    好!一起,然後就死掉了嗎?那還真無聊。



    「『只能聊天喔。』病人笑著回答。」



    咦?笑著?



    「『嗯!』小孩放下手中的球,笑著坐到病床上,病人看著對方的反應開始思考該聊些什麼?



    整個晚上小孩的話雖然不多,卻看得出他喜歡病人說的話,所以隔天晚上小孩又來找病人要求聊天,病人本身沒什麼朋友,白天能做的事也只有休息,於是他又和小孩聊了很多事情,直到小孩不再來找他為止。」夏羅說完就像還沒說之前一樣,背靠著樹坐下,閉起眼睛休息。



    感覺微妙呢,對於鬼故事通常不是恐怖嚇人就是害死人,像這種的反而沒什麼聽過。



    「夏羅Nice!」瑟特斯對夏羅比了個大拇指。



    「嗯……」



    對於這個評價,夏羅的反應只是輕輕發個音。



    「我可以問後來那個病人怎麼了嗎?」其實我還蠻好奇的,被纏上真的什麼事都沒有嗎?



    原以為夏羅不是繼續閉眼睛說活著就是死了的,完全沒想到他的反應竟然那麼大,他突然張開眼睛,像被驚醒似的整個身體往前傾,狠狠的瞪著我看,然後什麼都沒說。



    我整個被瞪的莫名其妙,但是又恐怖到不敢抱怨。



    「好啦~好啦~時間也差不多了,睡覺吧。」瑟特斯拍拍我們的肩膀說。



    「哼!」夏羅重新回到剛才的休息姿勢。



    「什麼跟什麼啊?」莫名其妙!



    從空間背包裡取出睡袋,刻意睡在離夏羅遠點的地方,難保他不會在我睡覺時下手,我可不希望一睜開眼睛人是睡在廣場中央,那很丟臉。



     



    ※※※



     



    「嗯…」我揉著眼睛坐起身來。



    啊咧?好像有什麼不對勁?左看看右看看周圍依舊是樹林,上看看下看看全都是樹葉……



    人呢?只有我一個?瑟特斯他們呢!?上哪去了!?



    不會丟下我一個吧……是暫時離開?只是暫時離開而已吧?畢竟之前都沒有這樣。



    怎麼辦?要先等等嗎?還是……仔細想想我好像除了等之外也沒有別的選擇……只好等了。



    兩小時過去了……



    「肚子好餓啊。」伸手摸著肚子。



    不會真的被丟下不管了吧?畢竟我一點用都沒有,但瑟特斯是不會不管我的吧……對吧?



    現在想想他為什麼要那麼堅持我呢?我不但沒什麼在幫忙還一直扯後腿不是嗎?為什麼要把我留著?



    雖然他曾說我們是朋友所以……



    『好朋友?別笑死我了。』



    腦子裡突然浮現一句很懷念的話,恐懼的情緒立刻湧上來,果然不該再次相信別人嗎……



    以為對方會為我哭就想再試一次,但結果我們也只是能互相利用的人嗎?



    啪!



    熟悉到不行的觸感來自頭頂,打斷了我的思緒,接著我的臉朝地上直直撞下去。



    那‧群‧雞!



    「不要太看不起人啊!」我朝上大喊,抽出腰後的兩把刀從地上站起來。



    目標是頭的話專注保護頭就好了吧,就像對付碁潛魚的時候一樣,既然都知道對方的目標隨便打一定能傷到!



    眼角瞄到一抹黑影在右邊,一刀揮過去,雖然被躲開沒傷到,不過沒被踩到也算是進步了吧。



    啪!居然搞背後偷襲!



    因對方衝擊而往前傾的身體,在倒下前艱難的踏出右腳撐住,轉身向後揮刀,黑色的影子被刀劃過變成兩半,望著掉到地上不會動的爆走雞。



    終於辦到啦!!雖然只有一隻!但我也終於能幫忙了!



    不過另一個問題來了,變成兩半的雞相對的雞毛也變成兩半,兩半的雞毛公會會收嗎?



    不管了,先收起來總比之後後悔要來得好,撿起地上兩半的雞開始脫毛,整件雞毛都染滿了紅色的血。



    深紅色和深綠色搭配起來怪詭異的,但已經是我的極限了,要像瑟特斯他們那樣完整我是絕對辦不到的。



    啊、不對!換個武器說不定也可以,但森林裡哪來的其他武器?樹枝?



    刀變樹枝……有種弱掉的感覺。



    啪!



    還真是一刻也不能鬆懈,我再度拔刀面對,不料這隻雞跟剛剛那隻完全不一樣,剛剛那隻是一直朝臉踢過來,但這隻攻擊的地方不只有臉,連身體也是目標,別說反擊光躲開就不行了。



    突然覺得以前該常打躲避球的,雖然球速會逐漸變快,完蛋是遲早的事,而那群傢伙下手又特別重,但早知道會這樣就別拒絕別人約的球了,。



    糟了!就在我感嘆躲避球打不夠多的時候,那隻雞抓準空隙把我右手的刀踢掉,飛出去的刀深深插進旁邊的樹幹裡。



    瞬間我只想著要把刀拿回來,完全沒想到那隻雞早就在想著另一把刀,趁著轉身拔刀時,讓牠有機會將左手的刀朝另一顆樹上插。



    現在好了,插進樹幹裡的刀一時間無法拔出來,面對速度那麼快的雞赤手空拳的我,勝算怎麼想都只有零啊!



    「為什麼要看不到?」



    咦?什麼?



    「為什麼你要看不到!」



    朝聲源的地方看去,那隻攻擊我的雞正站在某根樹枝上低頭對我喊。



    「為什麼!」雞喊的同時用力往我臉上踩,把我踩倒在地上。



    「我哪知道啊!」即使躺倒在地上也不表示我不會說話,「一直說為什麼、為什麼的!煩不煩啊!」



    「那…」那隻雞對著從地上的我的肚子重重踩下。



    「嗚……」突然有點慶幸我還沒吃早餐。



    「為什麼你要看不到!」雞從肚子的地方走到胸口,用複雜的眼神看著在牠腳下的我。



    「就說別問為什麼…唔!」雞毫不猶豫朝我臉上揮拳。



    這有點熟悉的揮拳方式……難道牠是遊樂園最後遇到那隻揍我的雞嗎?



    「為什麼…為什麼是你和牠玩!」雞再度出拳。



    別打了啊!一直被踩、被打的我會回廣場去啦!我身上可沒藥啊!



    「我花了那麼多時間和精力建立牠口中的樂園,就只是想看見牠那一個笑容啊!」雞每說一句就揍我一次,想回話時就被打完全沒辦法說話,「我們的開始不一樣剩下的也不一樣,好不容易讓牠想起開心的感覺,為什麼那個笑容卻是對你綻放?」



    冤枉啊!又不是我想跟牠玩是牠來找我的啊,你都不曉得我被害得有多慘,那是地獄啊!是真正的地獄啊!!



    「只差一秒……再拖個一秒,就算是淡淡的影子我也能看到全部啊……」雞難得沒先揍我,低著頭坐在我身上,「結束的地方和了結的方式一樣的話,我還能再與你相見嗎?」



    啥鬼啊?盡說些莫名其妙的話?



    「誒?」眼前雞的身影突然開始變淡,就像遊樂園時給我藍蛋的那隻雞一樣。



    看著消失的雞位置上留著兩顆藍蛋,雖然搞不懂那隻雞到底在想幹什麼、說什麼,但俗話說到嘴的肉沒有不吃的道理,藍蛋我就爽快收下啦!



    將兩顆藍蛋小心翼翼的收進空間背包,真期待夏羅看見這兩顆蛋會有什麼表情,光是想像就叫人興奮不已。



    我走到插著刀的樹前,雙手握住刀柄試著拔出來,沒想到比預計的還要深很多,用盡全身力氣還是文風不動。



    「那隻雞到底是用多大的力氣踢啊!」太穩固了吧!



    放開手想說用別的方式試看看,沒想到放開後樹竟然一點一點的把刀吸進去,最後連點縫隙都不剩。



    樹吃刀是哪招啦!!



    轉過頭朝另一把刀看過去,正好剩半把刀柄還在外頭,完全吃掉只是遲早的問題。



    ……刀子沒了,現在還剩什麼武器啊?樹枝嗎?



    在看到樹吃刀後我可不敢撿啊!天知道它吃不吃人?



    啊啊!怎麼辦啊!瑟特斯快回來啊!!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97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有一天 我遇見擁有百億身價的少女6




    【轉校生】永違意外事件—毛芯蕙




    必須試著阻止薇恩追殺邪惡勢力34




    如果遊戲過於真實的話 第二十八回:黃金神風 Future prospects




    【小說】發生車禍穿越到了異世界!? ep.1 吸血鬼幼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kukuk9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rozen+RotG《...

    後一篇:【原創】塗鴉...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Gravity Falls (4)

    如夢似真的時光 (4)

    血色悲鳴在黑暗之中 (5)

    當殺手這件事(殺手AU) (7)


    星蝶 (13)

    直至那時 (1)

    最初的故事 (2)

    誤入歧途 (2)


    Frozen+RotG《Jelsa》 (0)

    請再看我一眼 (3)

    想傳達給你 (7)

    Anna看到了 (2)

    直至永恆 (2)

    新的童話 (1)


    寶可夢 (13)


    原創 (7)

    瘋狂地獄 (19)

    三題寫作 (7)

    短篇 (4)

    詩 (0)


    未分類 (31)


    zzxxcalvin大家
    嘗試翻譯了一首日文歌!希望大家來參觀看看悠!!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