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悲頌之歌》30:回到現場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 (User.Login.isLogin())
var BAHAID = User.Login.getUserid(),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mber76')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mber76')





    創作內容





    2 GP


    龍之谷《悲頌之歌》30:回到現場


    作者:琥珀アンバー│2018-11-23 00:01:27│贊助:4│人氣:34

    【30】追丟








          咿─呀─





          門,沉重的推開了。






          而原本正準備往前衝的亞瑟,「小心!」一個不明物體,快速的從他眼前砍下。而裴娜拉住了亞瑟的手,才讓亞瑟沒有瞬間讓鼻子被削掉。

         

          還來不及反應之下,第二次的揮砍又瞬間揮下。



          只見裴娜推開了亞瑟,瞬間一個迴旋空踢。「你去死啦!」而還沒來的及被我們看是什麼鬼東西的瞬間呈現四十五度角的美麗拋物線踢飛了出去。






          一個完美的迴旋踢,直到裴娜放下了右腳。「幸好,你差點鼻子就掉了!」




          但亞瑟卻莫名其妙的臉超紅。「你怎麼了?不會有砍到哪吧?」裴娜湊進了亞瑟的臉,但亞瑟卻急急忙忙的閃過裴娜。「沒、沒事,剛剛謝謝妳。」




          我還抱起腰,瞇著眼看著裴娜。「下次要迴旋踢,裙子不要穿這麼短。」我才一說,亞瑟卻急急忙忙的搖頭。「不、不是啦,我什麼都沒看到!真的。」





          比起亞瑟的害羞舉動,那個露底的裴娜竟然好像不太在意,一付〝我就是故意要穿這麼短〞的表情。




         「這個之後在吵吧,麻煩又來了。」安卓冷漠的,又把我們從剛的輕鬆拉回嚴肅。





          因為我們眼前這一片泥濘土壤,竟然從地面上,冒出了一個一個,像是用骨頭拼接出來的……骷顱殭屍?





         我想剛那個被裴娜迴旋踢的傢伙就是這一隻。




        手上拿著充滿土的斧頭,身上穿著土黃色的戰甲,而戰甲裡不折不扣就是骷髏頭。






         「馬里安殿堂怎麼會出現這種怪物……」安卓皺起眉頭,自己在那邊碎念。「裴娜,這種怪我們倆能應付,潔依絲跟亞瑟小心自己不要被牠傷到。」




         的確,當一個不該出現在這個地方的怪物忽然冒出來,又是十幾二十隻這種景象的話,是挺令人詐舌的。



        


         只見安卓和裴娜不猶豫的就往那群骷髏衝去。

         

         「啪、搭、」




          嗯?什麼聲音。




          停止了動作,那一群骷髏戰士們。




         「啪、搭、」





        這是,拍擊翅膀的聲音?



         而一陣陰影,瞬間的掩埋住這原本就顯得陰暗的地方。






         骷髏戰士們一陣慌張,瞬間的往後退了去。



         我們全部抬頭看向那片奇怪的陰影。







        這裡太小,那片陰影太大,根本看不出來是什麼,但是很明顯可以聽見的是……翅膀的拍擊聲。



         「這什麼東西……?」裴娜小聲問著。



         

          但還不等我們看清楚,一個身影,從一片黑暗中,走了出來。



          「誰?」安卓對著那模糊的身影問著,那身影沒有回答,而身影越見清晰。






           穿著一身亮紅色的長袍斗篷,高大的身影,頭上帶著一個幾乎辨識不出五官的面具,包覆了整個頭部。






           「……面、面具?」



            沒理會我的驚恐,一個像是經過特別變聲處理的聲音,從那紅袍面具男子口中說出。  



          「死。」



            然後他正準備出手之時。



            「給我住手!」



            喀、搭、

          

            火紅色的高跟鞋,輕盈的落到地面,火紅的斗篷,隨著落下的姿態優美擺盪。






            「亞、亞勒詹達!」銀白色的長髮飄著,尤其是壟罩在這陰暗下,顯的閃耀動人。而一看見亞勒詹達的面具男子,反而瞬間震步,不敢往前。






          只見亞勒詹達手叉著腰,用一種高姿態,抬頭望著天空?



          奇怪的是她的目標好像不是放在那面具男子身上,她反而一直看著天空,一直發出翅膀拍擊聲的天空。



          「喂!威爾斯肯特,上次還打不夠啊!不要給我躲躲藏藏!」嗯?亞勒詹達似乎再叫一個人的名字。




           而那個面具男,似乎開始做出了想要逃跑的舉動。




           我的注意力幾乎都放在那面具男身上,我才不管亞勒詹達跟誰有過節,我好不容易找到了我要的線索之一,怎麼可以讓他逃跑!






           「他要跑了。」安卓在我耳邊說,而才下一秒,他便往馬里安聖殿的那個出入口跑掉了。




           「不要跑!」我指著那個人,也邁開我的步伐跟著衝。






            不可以、不可以跑走,我要你把黑鍋讓潔琳背的這個帳討回來!不要跑阿!





            我聽見,耳邊傳來一陣吼叫聲,我無法辨識那是什麼叫聲?只知道當我越離亞勒詹達他們越遠,那吼叫聲也越見不清了……


           


           那帶面具的男人身手非常的快,我邊跑,一邊高舉魔杖。



           手朝天空一個轉圈,一個紫黑色的陣行瞬間出現在我的眼前。「空間移動!」我略過那黑色的陣型,身體瞬間消失在這個空間,而下一秒我出現的地方,是那面具男的眼前。





           「站住!」我平舉手杖,指在他那戴的面具的臉面前。而那男子一個踅足,瞬間停下腳步。




           而一隻細箭瞬間射出,綑綁住了那面具男的身子。




           「呃!」那男子想要掙脫那根本看不見的綑綁束縛。「別掙扎了,只會越纏越緊而已。」




           裴娜一邊說,一邊收起手中的短弓。





           而安卓跟亞瑟也出現在男子的身邊。




          我一個跟前,兩手揪住了那面具男子的衣襟。「說!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潔琳?你站在她墳前又想幹嘛?」我感覺到我眼中似乎快要噴出火了。





          而這男子不發一語,唯一透過面具的眼睛骷髏下,散發出一種與他何干的眼神。





          那淺綠色的眼眸珠子。






          「說啊!」我死命的扯著他的衣襟,而原本纏在他身上那看不見的束縛,卻瞬間的爆裂開來。他伸出雙手,扯住了我的喉嚨。






          他的手非常冰冷,猶如拿著一個玩具一樣,他將我整個人高舉了起來。





          「潔依絲!」我耳邊聽到的是三個人此起彼落的驚呼聲。



          「給我站住!」而那男子,終於開了口。「再往前這女孩的下場會跟那個蠢少女一樣!」





          我的雙腳懸浮在半空中,而他捏著我脖子的雙手有點用力。



           「你想知道我為什麼要把聖物丟給那女孩嗎?」那男子回過頭來,朝著我瞧。






          我瞪著那面具顯露出來的淺綠色眼眸,有一點喘不過氣來。



           「誰叫愚蠢的法師們想要拿走聖物,阻礙暗影之龍的復仇。」他的聲音充斥著不屑。「既然如此,就讓妳們這些魔法師瞧瞧,擁有那聖物是一項厄運的開始,暗影之龍是不會饒恕的。」一邊說,他對著空氣狂笑著,然後掐著我喉頭的手越捏越緊。






          「你!」我揮舞著手中魔杖,但隨著我越來越無法喘氣,我越來越握不住手中的魔杖。






           「電光箭──破──」



          一道,閃著藍色光束的閃電,瞬間的從天空擊了下來。不偏不倚的,他瞄準的地方就是那個帶面具的男人。




           那男人終於鬆開了手,卻向完全熟悉這個招式一般,瞬間往後一跳,那閃電擊中的是原本男子站的空位子。







          「咳、咳咳、」我扯開喉嚨,原本快要窒息的呼吸瞬間吸入了大量空氣,有點不能適應的猛咳著。



           「妳沒事吧?潔依絲?」衝過來,拉住我的手,而擋在我前面的,是安卓。




           我摸著喉嚨,幾乎有點發不出聲音。



          


          只見安卓轉過身,看向那個往後退了一步的面具男子。




          他們兩沒有對到話,他們只是一直盯著對方瞧。





          那男人不像嘲笑我一樣的嘲諷安卓,而安卓卻也沒有任何情緒的看著那男人。






          「站住!威爾斯肯特!」而畫破他們兩的對望的聲音,是亞勒詹達。





          一個黑色的身影,從那唯一的通道衝了出來。他的速度非常的快,連我們都來不及反應之記,那個黑色身影一把抓住了帶面具的男人,瞬間的消逝在我們眼前。






          「不可以!」不可以!怎麼可以被逃走,事情還沒釐清、不可以走!





          「別追了。」不知又從哪冒出來的亞勒詹達,稍微喘著氣。「妳追不上的。」



         


          我張著嘴,眼中露出了一種驚恐。「怎麼可以讓他跑掉……」我衝上前去拉著亞勒詹達的手。「妳把他找回來,我知道妳一定可以,我事情還沒問完……不可以、他不可以被帶走……亞勒詹達……」






         我很激動。



         甚至我分不清我的語氣算是命令、還是哀求了。





          但亞勒詹達張著眼,她只是看著我,並沒有回應我的歇斯底里。他反而看了看其他的三人。「都沒受傷吧?」






          「妳、妳回答我阿、妳不要忽略我的話……亞勒詹達……」我試圖再將她的身體拉靠近我一點。而她忽然將臉轉過來,稍微有一點將臉的角度抬高,然後握上我的手。



          「我不是和妳說了,有些事情,妳不知道比較好嗎?」然後他看似不費力氣的,將我拉住他的手扳下,然後將我甩向一邊。







          她的力氣異於常人的大,我整個人是撲倒在地。




          「潔依絲!」那是安卓亞瑟以及裴娜的聲音。





          他們三人瞬間湧到我身邊來,「亞勒詹達,妳也不該這樣……」安卓似乎有點對亞勒詹達吼著。




           但亞勒詹達似乎不理會,手插著腰,看著我們。「只懂的向後看的人、才是最蠢的人了。」然後她哼了一聲,又像鬼魅一樣,消失了。






           眼淚,不自覺得從眼眶中滴了下來。




           我盯著的地板瞬間浸濕了一滴淚。





           兩滴、三滴、我無法控制的速度,像洪流一樣的湧下。





          

           嚎啕大哭的,我的哭聲在這片封閉的空間之內,迴盪、迴盪……



    ---------------------------------------------------------------------------------------



    這三天去台北玩了~隔了幾天才繼續發文XDD









    喜歡2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36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長篇小說|悲頌之歌|奇幻|小說|Dragon Nest





    【中篇】與奈菈相遇 Overture_序幕




    -Paradise-樂園計畫 002




    [達人專欄] 公爵家的獨生子 第一百六十四章 說妳愛我




    [達人專欄] 惡魔、殭屍與魔女的飛舞 第1話,悲劇的誕生(下)




    |短篇|碎片—2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好不容易才追到的線索

    真是太可惜啦

    11-23 01:17





    琥珀アンバー:
    是阿是啊!!!

    現在抓到就沒戲唱了(拖戲宣言XDD11-23 10:35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mber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新女兒誕生~簡單...

    後一篇:龍之谷《悲頌之歌》31:...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琥珀醬❖ (0)

    ➩很愛碎碎念 (50)

    ➩問券不用錢 (3)


    ❖琥珀一筆鴉鴉❖ (2)

    ➩龍之谷 (27)

    ➩戀與製作人 (1)

    ➩楓之谷 (18)

    ➩風景-景物 (1)

    ➩陰陽師 (6)

    ➩應景賀圖、隨便撇撇 (42)

    ➩一碗熱騰騰的楊春麵 (3)

    ➩安林羊一起玩 (2)


    ❖琥珀文藝青年❖ (0)

    ➩有點輕小說:平行線上的青春 (17)

    ➩楓之谷:長老之書《回憶夢之地》 (26)

    ➩楓之谷:長老之書《楓葉鐵烙》 (21)

    ➩楓之谷:長老之書《七彩羽毛》 (2)

    ➩龍之谷:《悲頌之歌》 (54)

    ➩城市輕小說:短篇集 (34)

    ➩奇幻小說:《怪物之死》 (10)


    ❖先生有事嗎?-四個騷年❖ (0)

    ➩人物設定 (1)

    ➩漫畫拖稿中 (16)

    ➩華麗麗緋頁 (22)


    ❖SilverCarnival❖ (0)

    ➩人物設定 (3)

    ➩通告工作 (41)

    ➩日常/參獎 (7)


    ❖妖夜綺談❖ (0)

    ➩人物設定 (2)

    ➩宵闇異聞 (0)

    ➩漫畫:《雪怪ユキカブリ》 (2)


    ❖異餐廳❖ (0)

    ➩人物設定 (1)

    ➩工作經歷 (6)

    ➩純粹惡搞 (4)


    ❖Seeds of Starsl❖ (0)

    ➩人物設定 (2)

    ➩通告工作 (6)


    【隱藏暫存區】 (38)


    未分類 (3)


    rometotal123喜歡校園奇幻的大家
    輕小說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絕贊日更中,來小屋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