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十字與薔薇 不切實際的綠寶石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powersd')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powersd')





    創作內容





    1 GP


    黑十字與薔薇 不切實際的綠寶石


    作者:米米庫納│2018-11-01 07:14:33│贊助:2│人氣:22

    「瑟娜中將,這是有關於奎爾赫克的報告書。」



    前來交接的軍官是一名上校,同時送來有關於奎爾赫克的報告書,距離奪回海茲的那一天已經過了十餘天,另一方面也能夠掌握自己的魔力狀況,實際上學會的感覺還挺神奇的。



    最主要還是出於本來認為不可能辦到,可還是辦到了這件事情。



    「瑟娜中將?」



    「抱歉,稍微分了神,有勞你將這份報告書順勢帶來。」



    伸出手接過報告書,不用看都知道一定慘不忍睹。



    「碰上什麼麻煩事嗎?」



    眼前的這名軍官大概認為這一次作戰有碰上什麼麻煩是吧。



    「沒有,一切都非常順利,只是感到疲勞而已。」



    確實累了,不過是因為連續好幾天熬夜學魔法,算一個多禮拜,幾乎沒有睡眠,就算是吸血鬼也累了。



    「不要太勞累自己,請好好休息吧。」



    「我知道,交接處理完我就去休息。」



    至少工作還是要先做完,明天還要跟米諾陶爾斯報告結果,肯定會有新的課題下來。



    「中將,請先休息吧,交接的部分我可以幫忙達成。」



    原本就站在一旁的拉提卡走了過來,在前線中她的軍階算非常高的,在她之上的人並不多,雖然我不知道為何她會自願來當今天的輔助官。



    「如同拉提卡中校所說,中將請先休息吧。」



    怪了......我看起來有累到必須馬上休息的地步嗎......大概有吧,自己都覺得想閉眼了。



    「那就交給你們了,等我睡醒再來看報告。」



    目送兩人走出司令室後不自覺的就睡了下去......非常的安穩,寧靜。



    「......」



    臨時的司令室是一間帳篷,照入棚內的陽光逐漸變少,在這片冰天雪地中,白天相當短,夜晚較為漫長,隨時間過去,太陽很快就落到山下,天空便轉為一片星空。



    「......啊......幾點了?」



    到底睡了多久......看棚子裡面的提燈是被點亮的,外面沒有光線,大概是入夜了。



    「外套?」



    似乎有人趁我睡覺的時候將軍服外套披在我身上,怪不得不覺得太冷,畢竟夜晚還是比白天更加寒冷。



    站起身來,用左手拎起外套,右手拿起放在一旁小桌子上面的提燈,推開帳篷的門走出去。



    「......嗚,外面更冷。」



    帳篷內外的溫度還是有差,也不排除是因為帳篷內擺了兩個提燈?



    「您醒了啊。」



    拉提卡轉過頭看著我,她就站在帳棚門口的右側。



    「......妳怎麼會在這?」



    輔助官又不用幫忙站崗。



    「剛好有空而已,偶爾讓部下休息也不錯,畢竟這時間要站崗的是我手下的人嘛。」



    拉提卡淡淡的笑了笑......與平時的嚴肅完全不同的氛圍。



    ......原本還以為就算有人也只會是站崗的,或是蜜西,完全沒想到會是她。



    畢竟其他人都有比我更親近的朋友或夥伴,有時軍階高真的不容易找比自己軍階低許多的人輕鬆的交談。



    「沒想到蜜西以外的軍官也會在司令室門口堵著。」



    「也沒什麼吧?就算是將領也是人,會累是自然的,會感到孤獨也是有的,畢竟很難與別人放下身分交談,尤其在現在這種局勢下。」



    拉提卡相當輕鬆的說道,站姿也非常隨興,彷彿沒有長官在旁邊一樣,眼睛則是看著天上的夜空,天上有著許多閃爍的星光,或許是被它吸引了吧?



    「確實是,有時還真的會有種自己身邊好像沒有非常親近的人。」



    要說蜜西是嗎......?算嗎?我連她的身世以及一些習慣,癖好都不清楚。



    或許只是比魯因他們在更親近一些,像是個一般朋友一樣。



    「我倒是經常看見蜜西跑去找妳的,不是嗎?」



    「......可我關於她的事情都不太了解。」



    除了知道她是吸血鬼以外,也想不到什麼,就連她究竟有沒有與其她吸血鬼聯絡我都不知道。



    「原來是這樣啊,我還以為妳們更加親近些。」



    拉提卡轉過頭來看了一會,似乎在想些什麼,隨後又轉了回去。



    「那只是誤會而已。」



    我想與她更親近嗎......?如果真是如此我會到現在都沒做出什麼實際行動嗎......?還是說我下意識地去堤防?因為她是吸血鬼?



    「感覺每年的星空幾乎都一樣,相對的日子,相對的星空。」



    拉提卡看著星空說道。



    「一樣嗎......?我都沒注意,對了!這件外套應該是妳的吧?」



    拉提卡現在也沒穿外套,可印象中早上她是有穿的。



    「謝謝。」



    拉提卡說的同時接過外套,並轉過頭對我笑了一會。



    「我才該道謝。」



    借了別人的外套保暖,該道謝的是我吧。



    「不必在意,我並不覺得冷。」



    拉提卡說完後將外套披在肩膀上。



    「......拉提卡,妳應該不是赫利安的人吧?」



    感覺上應該是西邊的人,五官的感覺就不同了。



    「確實不是。」



    「那為何會在赫利安的軍隊中?」



    也不是懷疑她是間諜,只不過他國人在軍隊中確實很稀奇。



    「這個嘛......有一小段故事,嚴格來說......是一種不得已?當然啦,我是指不得已只好當軍人,對於來到這國家這件事情我並沒有厭惡。」



    從拉提卡的側臉都能看出那份辛勞,也能看出不是在說謊。



    「看起來妳也有很多難處啊......」



    感覺上就是如此。



    「不能這麼說,那並不是難處,而是給我的一種考驗吧?那是我必須去突破的難關,使自己成長,繼續往前邁進,所以我不認為自己的運氣多麼不好,也不認為要投身於這場戰爭中是不幸,因為那就是為了讓我成長的考驗。」



    拉提卡說的同時笑了笑,彷彿這場戰爭沒有給她太大的壓力。



    「......真樂觀啊,我恐怕沒辦法吧。」



    總是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而感到難過,一堆瑣碎的小事也能讓我感到憤怒,有時別人的一句話都能影響自己的情緒,比如上次米諾陶爾斯說的話語。



    「那也不錯,能夠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是非常好的,儘管難過,痛苦,孤獨,卻還是認得自己的樣貌,只要能做到這一點,人生就會非常精采,依照我的角度,妳確實像是顆寶石。」



    拉提卡拿下脖子上的項鍊,上面有一個銀色的十字架,中間鑲著一顆綠寶石,在星空的映照下顯得更加璀璨。



    「不是第一次聽人這麼說......受過很多次騷擾。」



    從小就惹人耳目,習慣遭受注視,被別人注視也不會有太多感覺,可人太多的話還是會覺得非常不舒服。



    雖然不知道我的生父生母是誰,這基因還真是強大。



    「我不是說外表,從第一眼就知道外表的美貌,我是說妳作為一個人。」



    拉提卡仔細地注視著綠寶石。



    「什麼意思.....?」



    原來不是在說外表的話題啊,事到如今我說自己不好看,真會被一堆女人打,過度的自信不好,可連自知之明都沒有更慘......至少我不想被長官打了,現在好像也沒有什麼長官可以打我就是了!?



    「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寶石非常透徹,光也能輕易的穿入其中,就像這顆被星空映照的綠寶石一樣,會想讓人把它留在手上。」



    「......」



    聽不懂啊!?



    「繼續保持現在的樣子就好了,僅此而已。」



    拉提卡將項鍊輕輕的掛回脖子上,並對著我笑了笑。



    「我明白了......」



    我倒覺得現在的自己經常想東想西,卻沒有能力去改變。



    「差不多了,就在那邊,到點的站崗人員來了,確定交接後我送妳回休息室吧。」



    拉提卡望向另一邊正走過來的士兵說道。



    「那就勞煩妳了。」



    幾乎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想法與故事......就算是戰爭,我們真的有權利奪取其他人的性命嗎?不禁有這種感想在心中萌發。







    喜歡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06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艾奇




    【艦隊收藏】其名為 06不知火型【陽炎型中心】




    【公主連結R】怜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104. 要直接來硬的了




    蒼所幻想的托蘭異事祿-01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十字與薔薇 厭惡的言語...

    後一篇:黑十字與薔薇 糧食差距...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關於我高中的不日常生活(已完結) (62)


    英雄的反面(已完結) (49)


    第一滴血(已完結) (36)


    黑十字與薔薇 (70)


    機械的心臟 (2)


    少女前線 同人 (7)


    雪白的山羊 (2)


    練習作品 (11)


    設定 (17)


    繪圖 (1)


    感受 (4)


    未分類 (1)


    laxrc817喜歡看實況的巴友
    我的實況台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gFa35QQUZSmYqGGao9tTw?sub_confirmation=1 真三國無雙7 實況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24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