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全是魔法師的世界裡卻只有我成為了劍士》-第十三章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aabbb11220')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aabbb11220')





    創作內容





    4 GP


    《在這個全是魔法師的世界裡卻只有我成為了劍士》-第十三章


    作者:Sreverse│2018-10-30 15:04:28│贊助:8│人氣:30

    《在這個全是魔法師的世界裡卻只有我成為了劍士》-第十三章




    一個不小心,我又拖了一個月啦~



    我正抱着虛弱的蕾雅在樹林裡穿梭,試圖從身後一直追趕着我們的「那個東西」的眼裡逃走。




    淡藍色的光束從我臉旁劃過,在我的臉上留上一道細小的燙痕後擊中我面前的樹幹。




    同時,數十道光束一同擊中我們周圍的樹木,樹幹全部應聲倒下,歪七扭八的樹幹殘骸毫無規律地堆疊在一起。




    雖然以我的體力能輕易跳上樹幹,但要在這些雜亂的樹幹堆裡奔跑,一個不小心就會被絆倒,或是被斷裂的樹枝刺傷,加上沒有直立的樹木當掩體,「那個東西」很容易就能擊中我們。




    「只能硬着頭皮上了嗎?」我抽出長劍,把蕾雅護在身後,準備迎接緩步走向我們的「那個東西」的攻擊。




    「為什麼蓮夜要把我們傳送到這裡啊……」







    那時,我在競技場握住蕾雅的手後,身在遠方的蓮夜立即把我們傳送了。




    「先在這裡躲一陣子吧,順便磨練一下自己。」伴隨着包裹我們的白光,蓮夜的聲音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然而,當白光散去,我站起來想確認四周的環境時,一道藍光便從我臉旁劃過。




    轉身望向藍光出現的方向,只見一個全身被藍光覆蓋的人形生物,僅能從眼部的位置看到兩團白光。




    那個東西伸出右手,掌心冒煙,顯然剛剛那團藍光是從它掌中發射的。




    既然是隻會朝我們「發射」光束的東西,那它一定不懷好意。




    果不其然,還沒等我反應過來,那東西的掌心再次亮起藍光。




    我立即抱起蕾雅,撒腿就跑。






    結果就落得現在的情況。







    「那個東西」突然停下腳步,望了一眼躲在我身後的蕾雅後,忽然奔向我們。


    它的雙手發出刺眼的光芒,淡藍色的強光包裹它的雙手,形成一雙比「那個東西」的頭部更大的拳套。




    『瑪加……』它忽然開口。




    「等等……她不是瑪加啊!」我連忙解釋道。




    但「那個東西」並沒有因而停下,它舉起拳套,持續奔向我們。




    『濫用魔力之人,吾等之敵!』只見它腳下出現一個魔法陣,在魔法的加持下以高速衝向我,在快要撞向我時舉起右手至拉弓姿態,再向我重擊。




    我馬上舉起長劍,左手擋住劍身,用長劍擋住它的右拳。




    「就說了,她……不是瑪加……啊!」我用力把「那個東西」推開,在它往後退時向它突刺。




    但就在我要擊中它時,「那個東西」忽然消失,隨後——




    「呀!」在我身後的蕾雅驚叫道。




    轉頭一看,「那個東西」已來到蕾雅面前,並在我還未來得及反擊時舉起雙手,分別掐住我和蕾雅的身體,將我們二人舉起。




    『汝,乃瑪加之物!』它再次說道。




    『違背法則之物!』它掐住蕾雅脖子的手越來越緊,蕾雅痛苦地以雙手拍打它那巨大的拳套,試圖掙扎。




    「她……是被逼的!她也……不想……變成那樣啊!」我奮力擠出這句話。




    「那個東西」聽罷就鬆開手,我與蕾雅隨即摔倒在地上。




    我趕緊爬到蕾雅身旁,查看蕾雅的傷勢,只見蕾雅跪倒在地上,喘着大氣。




    「呼……我……我是被瑪加強行改造的!」蕾雅解釋道。




    「那個婊子把蕾雅弄成這副鬼模樣!要不是泰雅使用傳送魔法,我們早就被祂殺了!」我補充道。




    聽到我們的解釋,「那個東西」使放下雙手,拳套隨即化作淡藍色的粒子飄散在空中。




    『汝等,非吾之敵。』它以平淡的語氣說,並盯着我們。




    過了數十秒,它又開口道。




    『汝等,非吾之敵。』




    我這才意識到它那平淡的句子是問句,於是我便回答。




    「瑪加才是我和蕾雅的敵人。」




    「那個東西」點了點頭,便轉身向森林深處的方向走去,見我們還未站起來,就看向深處的方向,又看了我們一眼,向我們示意。




    我馬上明白它的意思,便拉起蕾雅,扶着她一同跟隨「那個東西」。




    我們跨過倒塌的樹木,跟隨「那個東西」走向森林更深處,再經過一小片樹林後,一處空曠的區域出現在我們眼前。




    「那個東西」伸出右手,只見眼前出現一面薄膜,當它碰到薄膜時,那薄膜表面泛起一圈漣漪。




    「那個東西」向我們看了一眼,便走進薄膜,隨後消失在薄膜裡,而薄膜後的景色則沒有變化,還是一片空地。




    我們意識到它只是偽裝,亦一同走進薄膜。




    穿過薄膜後,我們才發現,眼前根本就不是一片空地,而是一棵巨樹,巨樹的樹根閃爍着藍光,淡藍色的液體從根部流出,形成一個湖泊。




    我抬頭看向巨樹,頂部茂密的巨大樹葉同樣閃爍着藍光,樹幹被人手加工的走廊包圍,數十名跟「那個東西」有着相似外貌的生物出現在走廊上。




    被走廊包圍的樹幹位置被開了數個洞,顯然「那些東西」把巨樹當作樹屋。




    在看到我們跟「那個東西」後,走廊上的它們向我們飄來,站在我們面前。




    「那個東西」轉頭看向我們,它身上的藍光冒出裂痕,然後碎裂,在我們面前的「那個東西」,變成一名留着淡藍色長髮,身穿麻布製長裙的年輕女生。




    「人類,我們是真正的,魔力的後裔。」









    喜歡4
    收藏
    1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85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動物朋友之新天地 第十話:前往南國




    Blue Snow - 第八章




    「魔神代行者—台灣篇」




    花茶愛—【難為痴情】




    [長篇小說]教科書般的褻瀆-04-守衛


    留言共 1 篇留言





    GamePlay39:
    都差不多忘了劇情了…

    10-30 16:32





    Sreverse:
    抱歉,都怪我懶(;´゚ω゚`人)
    10-30 16:44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aabbb11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兵重生-第十三章...

    後一篇:卡拉邦同人...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小說 (61)


    小說,設定-J (1)


    未分類 (7)


    smaiipig92小圈圈
    討厭又很想往裡面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分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