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與他的故事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sy7794564')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sy7794564')





    創作內容





    0 GP


    他與他的故事


    作者:AssAssiN│2018-11-11 00:17:26│贊助:0│人氣:12

    先感謝大家肯點進來看

    自己嘗試寫了一段故事,因為是真實發生,印象深刻,想舒發一下,把它記錄下來

    由於本人平常沒有寫作的習慣,所以這篇是原汁原味第一篇,應該滿滿的菜味

    看完有什麼話想說也歡迎留言,接受批評與指教

    順便測試一下自己的寫作功力


    -----------人物介紹-----------



    阿浩

    一個平凡的大學生,沒有很帥的外表,中等身材,臉稍微圓一點,喜歡聽音樂,從老王到Coldplay 什麼都聽,會常常胡思亂想,用他的視角寫這個故事。



    瑄瑄

    外表亮眼的女孩,很會打扮,很愛吃東西,跟我吃飯的時候會搶我的菜來吃,過不久又會說餓了,平常就會讓人感覺呆呆的樣子,想睡時會呈現嚴重呆滯現象,是沒辦法獨立自主的生活白癡,但是有一顆細膩的心,因此很受到大家的歡迎,很多人喜歡找她聊天。



    -----------本文開始-----------



    我吃完飯,最近期中考都在看書,所以想去打撞球,剛好看到我一個朋友阿誠po了一張撞球的限時,我們學校的活動中心有撞球檯,阿誠常常在那打撞球,還蠻強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跟我打的時候,我贏的局比較多,他常常說我都靠賽。



    真的很賽。



    我問阿誠

    「還在嗎?」

    「不早說,我等等要練球,不然我一定陪你打,瑄瑄在我旁邊,要問她嗎?」

    「隨便。」

    「她說好,等等見。」



    到了活動中心

    「好久不見,你看起來老了十歲。」

    「哪有,前天不是才見過面嗎?」

    「沒有說話根本不算見過面。」

    「喔。」



    後來我沒說什麼話,我能感覺到他有時會盯著我看,我看向她的時候,她便對我露出可愛的微笑,但我沒什麼反應。瑄瑄好像根本沒專心在打球,白球常常落袋,打了兩局,她不想打,便拉了我出去走走。我們散步在校園裡,瑄瑄問我為什麼最近找我吃飯都沒出現,感覺我過的不太開心,我並沒有回答,她只好自顧自地跟我說她最近過的怎麼樣,買了亂花錢買什麼衣服,又吃了好多東西覺得好肥。



    可能不久前我才剛吃完晚餐,不小心吃太飽,剛好經過操場的的時候,就想坐在操場邊的司令台上休息。



    那時大概快九點,夜晚的操場有球隊還有一些民眾在運動,可能是空曠的操場讓夜晚的風特別舒服吧,但是司令台的牆壁擋住了風,幾分鐘之後便感覺到悶熱,且附近充斥著人聲,我們都同意不想坐在這。



    於是兩人就繼續走,但我始終保持沈默,偶爾給個簡單的回應。



    「那我們要坐在哪裡?」

    「體育館前的樓梯嗎?」阿瑄問

    「那裡好亮。」我說

    「那邊呢?」她指著遠方的一個樹旁的石椅

    「那椅子好髒。」

    「我不想浪費妳時間,回去吧」我說

    「沒關係啦,反正我這週期中考考完了很閒,可以一直陪你。」



    因為最近期中考加上心情本來欠佳,我變得不耐煩,口氣不好的說

    「好,那你到底想做什麼?」



    突然,她掉頭沈默往另一個方向走,低下頭好像在啜泣,我慌了,急忙追了上去,拉住了她的衣角。



    「妳為什麼要哭?」我問她

    「因爲看你都心情不好沒說話,我也好難過,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她邊哭邊說,聲音都啞了



    我把她拉往一旁的樓梯坐下,那是我第一次看見瑄瑄哭的樣子,不像她平常呆呆的樣子,我馬上跑向廁所拿衛生紙給她,儘管跑了兩個地方才有衛生紙,擦完淚她說



    「你有好一點嗎?」



    瑄瑄居然還是在關心我,等等,不是應該是我安慰他嗎?



    「對不起,一直讓妳擔心。」我說

    「阿浩,你是個幸福的孩子,你身邊有很多人關心你。」

    「你的室友還問我為什麼阿浩又一個人出門這麼久,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你要知道,不管你做了什麼事,我都不會丟下你不管。」



    這時我才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樣的事情,沒想到身旁的這個女孩是如此關心我,而自己卻拒她於門外,真的無可救藥。



    「那你為什麼跟室友吵架?」

    她連我跟室友最近因為吃飯的小事而吵架的事情都知道,因為這件事讓我變成了想要一個人吃飯,吃完飯就出門看書。



    於是,我把心中的煩惱還有吵架的事情跟她說。



    因為自從升上了大學,換了新環境沒有什麼認識的人,交朋友跟國高中很不一樣,因為不會長時間跟一群人相處,大家都有各自自己的圈子,常常自己覺得跟大家都沒有很熟,沒有資格融入,也不敢裝作跟大家很熟的樣子,於是就感到無聊,所以就決定做自己想做的事。



    也因為這樣,之前在走路時會覺得跟她也沒有到很熟,也不想讓我自己的問題打擾到她。



    她跟我說朋友就是求精不求多,很多很好的一群人本來走一走就會散,叫我想開一點。說著說著,她開始跟我說她以前的故事,國中高中的時候,她其實過得很不愉快,常常被欺負,明明沒做錯什麼事就被討厭,換了環境,也只是換了欺負她的人,說著說著,她又哭了出來。



    「明明這些事情都過去了,為什麼我說一說還會哭」

    「為什麼我到哪裡都會發生這樣的事,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本來是我要安慰你的,卻變成你安慰我」



    聽到這裡,我抱住了她。



    「沒事,都過去了,現在我就在妳身旁。」



    不知道時間是怎麼偷跑的,我送瑄瑄回去的時候已經凌晨兩點多了,完全把明天早上還有一科期中考這件事拋到腦後,目送著她走進女生宿舍的電梯,在門關上前她說



    「臭阿浩,我幾乎沒有在別人面前哭過,你給我注意點。」

    「然後,明天給我出來吃飯,晚安。」

    「好啦,一定去,晚安,早點睡。」



    咚,電梯關上了門。



    回宿舍的上,我決定了一件事。

    要保護好這個女孩

    無論如何。



    -----------截止線------------


    謝謝你的耐心觀看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1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115. 『夏洛特』是什麼,可以吃嗎?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114. 你還記得嗎?




    必須試著阻止薇恩追殺邪惡勢力31




    《惡魔告解室》罪名一五八:老宅尋寶(上)




    【Juat Sayori】我不配……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sy77945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進來啊...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寫作 (1)


    未分類 (1)


    hoshi93450諸君
    以圖會客,以奶聚人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0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