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面、文長警告】極端系男子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LNKKNG')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LNKKNG')





    創作內容





    155 GP


    【負面、文長警告】極端系男子


    作者:Lawrence│2018-10-31 17:39:17│贊助:1,334│人氣:1807



    到極限了,整理一下自己,也發洩一下情緒。



    思緒像一塊盤子,摔在地上,碎了,現在要來撿碎片,一片一片撿,一段一段說,把散落的思緒說出來、找出來,就有機會拼回原來的樣子。大概是這種感覺,如果你打算看的話,請容忍接下來破碎的文字吧,提醒你,割傷是你的事。





    全世界都知道,人生而不公,只有一項是公平的,時間,所有人,窮人富人好人爛人一天都只有24小時,這24小時決定你的可能性,金字塔階級決定的是資源量,但這裡不需要管階級,垂直水平都不重要,24小時,可以改變現在的狀況,我今天多讀一點書,智慧就是+1,再鍛鍊一下體力,力量就是+2,明天的自己就是+1又+2,我只在乎這個,一個月後技體心+30仍然贏不了人家的爸爸力+10000也沒關係,我只想要進步,我要變得比以往的自己都厲害。



    因為我要當漫畫家,卻不會畫畫。



    普通高中出身,沒讀過美術班,只會塗鴉的我畫技跟屎一樣,我想當漫畫家,怎麼做?努力啊。2017年2月,我先是報了Krenz老師的課,基礎進階一起報,多少是知道「該怎麼做」了,「做不做得到」是另一回事,2018年4月,存夠了錢後再去報了泰納畫室的成人素描班,加深形的技術和取得光影的知識。2017年8月開始動筆練習,也就是你們看到的「男怪沒朋友」,一方面生活要顧,當時畫男怪已經分身乏術了。



    反正一定會有人好奇為什麼2017年2月上課,2017年8月才開始畫吧?我既然都要說了,不講清楚也不夠意思,簡而言之,我第一次讀大學只讀了一個月,就休學、打工、自學、然後找正職去了,我在求職成功時突然意識到,我的人生就這樣了,察言觀色地長大,被壓著吃作嘔的書本,成為偉大文明的一個齒輪,在我不認識自己也沒人認識的情況下消失,人生就這樣了,如果我不做什麼改變的話。自學的過程中曾和朋友開發過一款遊戲,我負責簡單的美術,卻在其中得到極大的快樂,我想起了自己一直不敢面對「喜歡畫畫」這件事,因為害怕這不能養活自己。略。畫家很多種,於是我想當自己最喜歡的漫畫家,我想成為值得自己驕傲的人,但知識量不足、技術也不足的我需要一個地方潛心學習,於是我重考了,2017年2月時以為學測能上,結果全炸,於是上K大的課時我只能做做筆記,因為當時的重心是在指考上,就能接到2017年8月的事了。





    現在的「純」創作者(沒有別的正職)很麻煩,據我所知,維生方式大約四種:



    1.賣同人誌

    2.出版社

    3.業配

    4.贊助

    看起來很難活吧?所以通常會有5.兼職



    可單一服用,建議搭配使用。不論哪種,在社交平台蓬勃的現在,創作者都需要站出來跟大家說你好,自我行銷,讓大家認識我們,喜歡我們,如何有效地刷存在感便是門學問。首先決定自己的賣點,是畫技呢?風趣呢?風格呢?還是色情?不論什麼都有其學問。而我畫的不好,但我挺有趣的,所以能靠說說段子吸引人,風趣題材適合我,那麼該做的事就有兩件了,練畫技和衝人氣,然後一舉兩得的男怪誕生了,也隨著我進步到一個分界點沉寂了,然後大量的二創出現了,也隨著進步到一個水準後開始了YouFreak!,我的天,這些事說出來短的驚人,我這一年來平均一天作畫十小時以上,竟然只換成兩行字,真是夠了。



    在這過程中我又再一次地休學了,原因是時間不足,我渴望知識,但那和成為漫畫家之路相比不是當務之急,不過這一次大學念的很單純,有課上課,沒課工作(老讀者也許知道,我在系辦做助理,很方便),下課下班就畫畫,但這樣的時程,畫男怪就是極限了,我沒辦法參加比賽或做更多的練習與嘗試,以我的歲數沒有那麼多時間閒晃了,於是又休了學,然後在果汁店上班,過著白天畫畫,晚上兼職的生活。



    順帶一提,我的目標是出版社,因為我希望喜歡我的讀者能透過書局或便利商店買到我的書,同人誌也能網購啦,只是我的願景不是那樣,僅此而已。






    作畫時間,製作漫畫是很需要時間的,光是想好劇本,設計分鏡,就會花掉大量時間,再來繪製草稿、線稿、塗黑、網點,不包含修正的時間,從零製作一頁YouFreak!,我大約要花五小時,一天要畫兩頁,才能在兩周內更新一次15頁左右的漫畫,通常會壓線完成,但這樣的行程已經太滿了,因為我沒有足夠的時間思考分鏡,導致我畫面無趣,一直不能如我所想的發揮。



    而兩週更新一次也意味著,你會在網路上消失兩周,以創作者來說,就是死亡兩周左右。能怎麼辦?在YF生產效率提高前,不能怎麼辦,死給他看,沒辦法。而現在效率提升了,我能畫新的主題衝衝人氣,生活卻又再一次的爆炸,長時間作畫也導致身心枯竭,又再一次地拉低了生產效率。



    我將時間運用至極限,卻達不到最低的水準,畫技起不來,人氣起不來,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P.S.如果你有注意到FB的童年系列反應良好而稱這為"人氣起飛",那可大錯特錯了,就像丟顆大石子進池塘,只是我這次想畫的玩意兒容易引起共鳴而已,漣漪停了就沒了,更何況,那是「校園嬌娃」「BEN10」很紅,不是我很紅,我們不能為了這種一時半刻的假象沾沾自喜。





    我只講了自我實現的困難而已,沒有提到家庭環境,沒有提到社交,沒有提到經濟,其實也不用特別提,很好容易想像,我根本沒有花時間在其他事情上,一心一意地往漫畫之路前進,卻沒有起色,本來已經很崩壞的家庭自然不可能有改善,也不可能有時間交朋友談戀愛,經濟更是恐怖中的恐怖,最近存款也拿來補貼家用,已經要見底了,年底還有學貸,這也是生活一大壓力。



    每天都在做惡夢啊。夢到被人罵不夠努力,夢到我失明了,夢到家裡又要躲債了,夢到被人罵是家裡蹲,夢到那些又黑又冷的東西,夢的我都煩了,明明一點睡還是六點自然醒,明明睡了覺卻總是疲憊。



    請,別,跟我說自己選的人生,沒的抱怨,別跟我說努力本來就不一定有收穫,我都知道,拜託,我也沒奢求比賽或一些操之不在己的事能有什麼成就,但操之在己的事都做不好,就會心急,生活的壓力這麼多,也會心急,急也沒用?我知道啊,所以我很紮實地努力啊,我時間都排滿了啊,但我不是機器人啊!





    拼了幾片碎片,淡淡地雛型顯示,我大概是很想要休息吧。



    不是讓我放個假的休息,放了假也休不了息的,我想要腦袋安靜一點,冷靜一點,大哭一場也好,大鬧一場也罷,我好累,可這個時代不就是如此嗎?忙忙碌碌,沒錢沒背景還想做自己的代價,忙忙碌碌。



    雖然還有想分享的事,但我已經違反自己的原則了,我沒透過漫畫跟你們分享我的事,已經失去了一位作家該有的樣子,我大概很想向誰哭訴吧。我和誰相處都有一道薄牆,儘管有摯愛的朋友們,有家人,忙碌的時代大家總是有距離的,再真切的關心都像禮儀,說不到心裡,最後總是一個人。之後用漫畫說吧,我有打算畫一篇短漫,會歸類在R-Diary,我想應該會有人感同身受。



    真慶幸羅倫斯作為一位網路作家算是比較任性的,心情好會說說笑,心情不好還會直接跟讀者靠北,真是謝謝我自己,豎立的是這種形象。



    這篇不可能做宣傳,當然不設什麼頭銜了,但希望讀到這邊的你知道,一如我們所有人都有很多面貌、很多情緒,我只是展現負面的姿態給你看而已,看我的其他作品時,還請輕鬆看待吧。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不留言,我會更高興的XDD









    喜歡155
    收藏
    1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9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道歉了 之後呢?(補真相)




    奈々澄老師繪製的FGO玉藻前




    真相對你們來說真的重要嗎?




    jonsun老師繪製的SSSS.GRIDMAN哈絲(泳裝)




    なしぱすた老師繪製的FGO泳裝貞德Alter


    留言共 26 篇留言





    月神夜:
    我就是要留言!(關心

    10-31 17:43







    C卡粉༼ つ ◕_◕ ༽つ:
    看來終於可以貼俊吉主人那張jpg了(誤

    10-31 17:47





    Lawrence:
    誰啊不認識XD11-01 16:57







    填坑的緣~/銨銨:
    現實是殘酷的,加油~[e39]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

    10-31 17:50







    鯤島囝:
    我喜歡你倒垃圾的方式!我覺得我看到的不是只有幹天幹地幹人生,我還看到非常認真活著、非常努力為自己奮鬥的戰姿。謝謝你在自己的戰鬥之外還創作那些帶給我們讀者快樂的作品。身為讀者,我覺得看到喜歡的創作者自由的做自己、自由的創作就是最棒的事情。謝謝你這麼努力!

    10-31 17:53







    榎筱翋紺:
    [e3][e3][e3]

    10-31 17:55







    G男:
    請加油 不要被打敗了 穩紮穩打繼續下去吧 你的分鏡方式還滿有趣的 我很喜歡

    10-31 18:02







    皮皮桑:
    用掙扎搏得的生命完成夢想,就是你現在的樣貌吧,願你能在這汪洋之中存活

    10-31 18:10







    貓貓:
    謝謝你做了這麼多努力才能讓我們看到這麼好的作品,我很喜歡你的作品唷~~加油!

    10-31 18:47







    奇利斯:
    閱。(?

    10-31 19:11







    RU==:
    加油,一直很喜歡你的創作風格

    10-31 19:25







    幽明の苦輪:
    已讀

    10-31 19:28







    依耶路零:
    狐狸貓不打算說甚麼 只想你知道狐狸貓有看到

    10-31 19:33







    咖啡の猫:
    要堅持創作的路是很困難的,很喜歡你的畫風!希望未來也能看到你持續創作下去!加油!!!

    10-31 19:47







    澀葉同學@提不起勁:
    「如果你不留言,我會更高興的」

    這時候我身為看熱鬧界的第一把交椅,當然要出來刷一波存在感然後縮回去了啊

    诶嘿☆(ゝω●)

    10-31 19:54







    吃串:
    考指考才是王道拉





    屁 要是能學測上我他媽指考銃沙小[e3]

    10-31 20:14





    Lawrence:
    真的是拉基制度XDD11-01 16:51







    紫月靈喵:
    看男怪幾乎沒留過言

    「如果你不留言,我會更高興的」

    恩...我偏要留!(打我啊笨蛋((超欠揍

    10-31 20:39







    邊緣卿:
    大大我94愛你不賣肉的風格RRRRRRRR

    10-31 21:29







    三角形:
    沒關係 儘管說

    我們會好好傾聽

    就這樣

    10-31 23:54







    TAMI:
    認真的看完了 自從在場外(還是kuso?)看到男怪之後就成為小粉絲

    加油!

    11-01 01:39







    魟:
    唉 幸苦了

    如果真的累了 就休息一下

    不用那麼在意別人的看法

    11-01 10:12





    Lawrence:
    謝啦,其實我只在意自己的看法,但我有點太極端了XD11-01 17:01







    黑子:
    向人生發起挑戰吧

    11-01 13:37







    ちお(千緒):
    你的經歷有很多我都感同深受,我真的很想要進步,每天只要有時間就是畫,假日更不用說,但過於研究畫技就會低產量,消失兩到三個禮拜,但時間一短自己的質量又會下降。 總之 加油

    11-02 01:29







    Gold Holk:
    有時候很悲憤, 為什麼活著那麼困難, 連自己想做的事都做不到.

    11-02 07:55







    翹之語☆NaKiu◇:
    加油!


    我小時候喜歡畫畫//可是在給人取笑後有一段放棄畫畫


    我開始發掘其他興趣//放下那件事


    國小三年級在圖書館有一個小說投稿活動//我在那獲得優良//


    開始執筆已經五年,我雖然不是小說達人,可是我的文筆已經進步了很多,我寫小說也靠着堅持//


    寫小說和繪圖也一樣要堅持下去//我也喜歡你的畫風,希望你堅持下去//、

    11-02 16:17





    Lawrence:
    嘿!加油加油!11-02 19:36







    凌軒宇:
    真的累了就休......等等幹這樣我會很空虛rrrrrrrrrrrrr

    11-02 21:05







    食人x巨像x古城の荷蛋:
    這世界本來就不美麗WWWWW世界核平八WWWWW



    反正活著就是笑看世界WWWW管他去死W

    11-03 01:48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5喜歡★LNKK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沒看過就跟...

    後一篇:[達人專欄] You F...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YOU FREAK! (5)


    R-DIARY (6)


    FGO等二創 (19)


    雜記 x 筆記 (12)


    ACACACTIVITY (3)


    男怪沒朋友 (42)


    未分類 (0)


    a19961229親愛的巴友
    (日更)《言盡坊》 藥之二 真實迷霧 (2)更新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