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改變的世界 40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s30385169')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s30385169')





    創作內容





    0 GP


    無法改變的世界 40


    作者:暗黑使徒│2018-10-28 00:32:35│贊助:0│人氣:17


    (兩個月後,距離剩餘時間還有......3天)

    「呼啊,呼啊......」我注視著自己手臂上的傷口,觸目驚心的深及見骨,但這不是最可怕的,而是傷口正在慢慢變黑,過度的疼痛反而讓我有點麻痺了。

    我攤坐在地上,剩餘還能行動的一隻手緊握著鞭子,嘴角因咬牙切齒而顫抖不已。

    我躲在一道牆壁後面,微弱的燈光自一旁散射而來,多虧如此,我才能稍微冷靜下來。

    均蓉......駿偉......他們都死掉了?

    負面情感侵蝕我的思緒,我的眼前變得一片混亂,回憶中的尖叫求助如同死靈纏繞般不絕於耳,又像是預告般宣判我的末路。

    「嚓。」牆後傳來一絲腳步聲,一旁的燈光被某人的影子所遮蔽。

    不好......「磅!」一瞬間,我背後的牆壁被強大的衝擊力化為塵土,我及時向前翻滾,沒有被這次攻擊傷害到。

    「找到了......第三個......」背著光,異常黑暗的身影遮蔽了我的希望。手臂沒有癒合的跡象,看樣子我的血量並沒有恢復,我也沒有時間可以打開手冊確認了。這就是所謂的凋零狀態嗎?

    「那麼......去死吧!」黑影用手扣住我的喉嚨,緊迫的壓力讓我無法呼吸。他慢慢把我拉離地面,無法喘氣的我感到十分痛苦。

    「啊............」好難受......我胡亂的揮打著黑影,最後抓住他的手,但卻毫無效果,連一句求饒或是喝斥都發不出來。

    他越掐越緊,有如被粉身碎骨的痛楚激烈的在喉間咆哮著。我的意識慢慢的越來越恍惚,眼前也開始閃爍,我......要死了嗎?

    「你還在做什麼啊!快跑啊!」「碰咚!」喉嚨上的壓力突然消失,我毫無預備的倒在地面上。「咳!咳!噁咳咳咳!」難受的感覺總算減輕,我雙手撫著喉嚨用力的吸氣,卻被自己嗆到。

    「咕.......哈啊......哈啊......」我無力的跪在地上大口的喘氣著,從喉嚨裡滴出了幾滴血染紅了橡木地板。

    「我叫你快跑啊!」學庭使勁全力的怒吼著,這時我才發現他剛剛救了我一命。

    「學庭......?」此刻他正以劍對峙著那個黑影。黑影的手似被學庭砍斷了,也因此我才能脫困。但黑影毫不在乎。

    「快!滾!不然我殺了你啊!」學庭轉而劍指著我的眉間。

    ......」我無法說出任何一句話,應該說,現在的我開口也只能咳血。我僅僅是對學庭留下一個擔憂的眼神後,便轉身拔腿就跑。

    眼前的景物快速的穿梭在我的視界,一如往常的樹景讓我有種鬼打牆的錯覺,我只是不停的往前跑,深怕自己一回頭便被他追上。

    「呼哈!呼哈!呼哈!」不知道跑了多遠,不知道經過了多少怪物,我終於再也跑不動了,癱軟在地上,不停的喘氣著。

    我回頭看了一眼,確認凋零怪或是其他怪物沒有跟上來後,我放心的閉上雙眼。

    好累......好不容易撿回一條命了......

    再度張開眼睛,夜空中的銀白方碟明亮的刺痛我的眼,明明只是月光,為何如此耀眼?

    偏過頭,我注意到自己手臂,依舊沒有復原的跡象,怵目驚心的傷口正散發著黑色的煙霧。

    哎呀......真是......難得學庭都......

    看樣子......

    ----------
    分隔線----------

    「你......為何要保護他呢?平常在班上被大家害怕,被大家投以異樣眼光的你,現在為什麼要出面保護智鴻呢?」祥瑋似乎不在乎自己的右手才剛被被眼前的學庭砍下,轉而用話語挑釁學庭。

    「我也說不上來......倒是你啊!明明家裡有錢的要死,又是全校第一名,獎學金拿到手軟的資優生,為什麼突然大開殺戒啊?」以各種方面而言,這個敵人都是與自己相反的存在,對我而言十分棘手......學庭如是想著。

    周遭的斷垣殘壁冒著灰煙,晨曦照亮了大地,宛如在嘲笑著方才的慘劇,用刺眼的亮光透徹了已經被凋零怪毀掉的村莊。

    「天亮了呢......我想智鴻應該也跑遠了吧?」

    ......

    「我說笑呢!他不可能活下來吧?都中了我的凋零了。」

    ......」雖然說本來就不帶有希望,但那個情況之下還是希望智鴻能活下來。學庭在心裡暗自咂了嘴。

    看這個情況......八成我也要跟著殉情了吧?真是絕望啊,要殭屍打贏凋零怪是不可能的吧?

    「你......會殺掉全部的人吧?」

    「當然啊!我認為這就是回去的方式,這是弱肉強食的世界。」祥瑋張開雙臂,不知不覺祥瑋的右手已經恢復原狀了。「你也是這麼想的吧?那麼,就讓我們為了生存而戰吧!」他高聲的宣誓著,同時,三個黑色骷髏頭飛向了學庭的身上。

    真是......這危險的傢伙思維竟然跟我一樣......。黑色骷髏頭的速度比弓箭慢上許多,學庭得以隨便的砍落黑色骷髏頭。

    「呦!真厲害,那麼這樣如何啊!」祥瑋突然間跳向前撲向學庭,全身上下散發出陰暗的煙霧。

    學庭立馬感受到威脅,反射性的向後跳走。祥瑋的身邊浮出了一層有如黑曜石般漆黑的圓殼裝球,向四周擴散而去。

    「那是......?」學庭馬上了解到,那個半徑大約一公尺,完美包袱著祥瑋的黑色球體十分危險。

    絕界嗎......?學庭做出的第一個聯想就是極似於無敵招式的絕界,那個招式可以毀滅一切進入絕界的物質,能量,甚至意識。

    那是隔絕世界的招式,本來以為只有在漫畫才看得到,沒想到這裡也有......

    「看來你似乎知道這十分危險呢,沒錯,只要進入這個黑色的範圍,所有的東西都會急速凋零,以致毀滅。」祥瑋說完後,一步一步的慢慢逼近學庭。

    不妙啊,這太不妙了吧?太犯規了吧?學庭暗自咬緊牙關咒罵著,緊握鐵劍的手不停的顫抖著。

    「那麼......來好好的跳支舞吧!」

    -----------
    分隔線---------

    逃跑無效,必須正面迎擊才有辦法抵擋飛來的骷髏頭;但正面迎擊,又無法觸碰到他,也無法傷害到他......

    快想個方法啊!不然就只能等死了。

    我緊盯著觀察那王八蛋,絲毫沒有破綻的防護罩同時也是最好的攻擊手段,關於那個絕界我束手無策,毫無招架之力。

    無盡的黑暗宛如藐視一切,吞噬了所有妄想入侵弒王的存在。

    但此刻我卻冒出了疑問,為什麼他不繼續用黑色骷髏頭來攻擊我?雙管齊下的話絕對會比較好吧?

    如果說......他無法一次使用兩者的話,也就是保持距離便不成威脅,再強大的破壞力沒有命中就等同虛設。

    何況我也對凋零所有物品這件事感到疑惑,若是無法破壞的物件入侵了,那又會怎麼樣?是最強的矛會勝出?抑或是無法破壞才是最堅固的盾?

    關於這點,我想是時候來驗證了。

    所有的專利武器都是不可破壞物件。我的鐵劍也是一樣的,所以......

    我停下退後的腳步,直挺挺的站在王八蛋的面前。

    「欸?不再往後了嗎?放棄了嗎?還是說你已經想到突破凋零區域的方法了?」祥瑋勾起笑容,宛如我剛剛做出的結論已經被他知曉,正準備一一破解我的攻勢。

    「怎麼可能啊啊啊啊啊啊!」我提起劍怒吼,接著用盡全身的力量將手中的劍直直的往祥瑋身上用力的砸。

    「什......」祥瑋來不及反應,眼睜睜的看著鐵劍往自己的身上飛去。

    鐵劍就這樣十分輕易的進入了黑色的凋零區域。

    接著毫無減速,也沒有被凋零侵蝕的跡象,在祥瑋的胸前劃下了一道血痕。

    接著,凋零區域應聲消失,祥瑋的防護瞬間崩解。

    我抓緊這個機會,毫不猶豫的撲向祥瑋。

    就是現在!萬中無一的機會!不可破壞物件可以進入凋零區域,而且被攻擊後他的區域會瓦解!能夠擊敗他的條件逐漸成行,我抓起之前那個死白目隨便做給我的鑽石劍,猛力的往祥瑋的頭部砍去。

    真沒想到會在這時候用上,真是謝謝你了啊死白目!

    「別小看我啊啊啊啊!」在剛剛被劃下的傷口影響下,即便祥瑋能夠反應到我的揮劍速度,但動作還是明顯的慢了一步,即使他拿出劍來抵擋,我也能在那之前摘下他的頭!

    「碰!」「嗚啊!」在此同時,我卻遭受了突如其來的爆炸,將我的身體炸歪,揮下的劍也隨著落空。爆炸造成的驚嚇在我的心中揮散不去,我顫抖的手已經握不起鑽石劍,就這樣跪倒在地上。

    祥瑋似乎還不明白發生什麼事情,只是疑惑的看著身邊因爆炸而產生的坑洞。

    在剛剛的一瞬間我的眼角瞄到了一抹綠色......是苦力帕嗎......

    剛在夜晚之時誕生的苦力帕沒有被祥瑋的凋零怪攻擊,在天亮之後就這樣跑到我們的身邊,一聲不響的引爆嗎?

    可惡啊!明明就差一點了!

    「看來幸運之神是站在我這邊的。」祥瑋精神恢復的速度異常的快速,比起仍然在震驚與懊悔之中的我來說,他的心理素質異常的強大,他已經走到我的身邊了。

    「差點被你害死,不過好險......」他單手抓住我的頭,力道讓我感受到不容分說的殺意,我呆滯的看著他。

    我甚至尚未意識到自己即將死亡。

    「去死吧。」凋零領域再次張開,吞噬了我的身體。

    -------------
    分隔線-----------

    終界龍的詛咒------腐肉專利:「死亡後強制驅動自己的身體三十秒,此刻身體不可被破壞。三十秒後失去腐肉專利。(三十秒後依舊能活著。)」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手冊上多了一條這類的說明,雖說死後復活是好事,但失去專利對我也是一大致命傷啊。

    那樣的想法,到今天全部改觀。

    在黑暗的領域裡,我的視界卻可以看到正在大笑的祥瑋。

    30
    秒嗎......現在大概是27秒吧?

    我低頭尋找著剛剛的鑽石劍,卻忘記了自己身處一個凋零一切的領域裡。

    既然如此,我毫不猶豫的往那副令人厭惡的嘴臉貓上一拳,指關節發出淡淡的痛楚,在此同時漆黑的空間因衝擊而消散。

    「咕......」出奇不意的攻擊讓祥瑋受到意料外的傷害,踉蹌的向後退了幾步,我趁著這個空檔再度往他的腹部踹上一腳,鞋印清楚的沾染到他米白色的制服上。

    祥瑋跪倒在地,抱著剛剛被我攻擊的部位,表情十分痛苦......還有20秒。

    不放過這個機會,我不留情的高舉右腳,用力的向下壓......「別小看我了啊混帳!」尚未觸碰到祥瑋,他以十分厭惡的眼神瞪著我,向我伸出右手。黑色骷髏頭隨之飛出。

    跟他在極近距離的我毫無閃躲的反應時間,就這樣眼睜睜看著黑色骷髏頭砸在自己的身上。「嗚哇!」我被骷髏頭的爆炸效果彈飛,硬生生落在地上。我咬著牙撐起身體......還有15秒。

    我再度拿出我的專利武器,跟手冊一樣,只要離開身體超過五秒就會回到身上。

    抹去嘴角的血,我稍微思考了一下。這是最後的機會了......眼看著祥瑋又再次張開絕界,我不能再浪費時間了。

    我絲毫不打算隱瞞我可以穿過絕界的事實,我直接提起劍衝進絕界中,使勁向祥瑋揮劍......還有12秒。

    「怎麼可能?」他似乎發現我可以不被凋零的進入絕界,但沒有被影響,僅僅是有點打擊的拿出鑽石劍來抵擋。

    發現我不受影響後,他乾脆的解除了絕界,轉而使用黑色骷髏頭來跟我戰鬥。兩人的劍就這樣僵持在面前,相互對峙著......還有9秒。

    我不能再拖了!我身子一轉,躲避了他的斬擊,接著將劍橫出,向他的腰際走去,同時用左手緊緊抓住他的右臂。

    就在他意識到自己即將要被砍到之時,反射的向後跳閃避。感受到被往前拉的力量,我將他用力拉進懷裡,同時膝擊他的腹部,雖然拉得太近沒得砍中他,不過我右手將劍反握......

    未料一顆黑色骷髏頭就在我的面前爆炸,將我炸離祥瑋的身邊......還有5秒。

    絕界再度張開,就像是習慣一樣,就算知道已經無所用處了,還是會再嘗試看看......對我來說十分不利......

    不能再思考了,我將全身上下的力量發揮到極限,使用剩下的5秒鐘全力的衝刺到祥瑋身邊。

    即便如此,爬起身再加上加速的時間也花了三秒鐘。

    這一擊將決定勝負!

    我把劍尖對著祥瑋平舉在胸前,縮起手肘,接著用盡一切的力量向前突刺,而祥瑋則像是看穿了我的心思,早一步將劍橫擋在我突刺的路徑上。

    不過......沒用的!我使勁改變突刺位置,目標是祥瑋的眉心......

    還有0秒。

    我的手,消失了。甚至還來不及感受到痛楚,我便直直的撲進了絕望極闇之中。

    接著,我的意識也跟著消逝了。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5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京都外傳》更新至 第二十一篇




    轉生為哥布林的少女 第1話─轉生




    《惡魔告解室》罪名一五五:受過的傷




    如果遊戲過於真實的話 第二十五回:威龍咆嘯 Dragon's Fight(上)




    【冤死的勇者從地獄回歸,成為復仇的破壞神!】第一章 第二幕 憤怒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s303851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法改變的世界 39...

    後一篇:無法改變的世界 41...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戀愛短篇 (4)


    性轉 (2)


    LOL (2)


    創世神 (46)


    我的大逃殺哪有那麼隨便! (9)


    未分類 (2)


    salmon15641最可愛的大姐姐們
    椒魚真的很孤單 來陪陪椒魚好嗎。゚ヽ(゚´Д`)ノ゚。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4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