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女審】還債文09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debby80090')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debby80090')





    創作內容





    2 GP


    【刀女審】還債文09


    作者:洌華│2018-10-28 00:06:56│贊助:4│人氣:89





      「……敢問,為什麼您會在這裡。」



      腦中一片空白導致一出口就是敬語,我只想把時間倒回五秒前順便咬掉自己的舌頭。



      「原來妳被嚇到也會有這種反應啊?」



      彷彿被我逗樂,鶴丸興致勃勃地湊過來,我只差沒大叫了。



      「不不不、等等,你停在那邊就好,別過來……對,停在那邊就好。」



      他倒真的留在原地了,幸虧這池子的水白到什麼都看不見--不對,難怪鶴丸躲在水底下我看不到!



      「你什麼時候要走?」我想離開了。



      「真是嚇到我了,主上這麼快就要趕我走?我可是剛剛才泡進熱水中喔。」



      「剛才你究竟是躲在哪裡……」我突然想起一件很糟糕的事,「你之前說的好戲該不會是指這個吧?」



      自己,剛才還在浴池外沖洗身體。



      我掄起擱在旁邊的木盆,對著那顆刺眼的白色腦袋比劃……不知道從哪個角度打下去才能夠喪失記憶。



      「啊啦,這股氣勢真是驚人。」鶴丸依然笑得很沒良心,直到幾秒後發覺我完全沒在跟他開玩笑,連忙舉起雙手,「我什麼都沒看到!」



      抓緊木盆,我盯著他的一舉一動。



      「我原本打算埋伏和泉守他們,結果進來的人竟然是妳--我真的嚇到了,立刻就背過身沒看。」



      他的表情很認真,看起來不像是糊弄我,但我還是謹慎地後退一步。



      「這麼不相信我?真是太令人難過了,以前妳在那一端換衣服,我跟三日月他們都有好好地摀著短刀們的眼睛喔。」



      那你們的眼睛呢!



      ……不、算了,就像人性無法測試,有些問題也是絕對不能問出口的。



      「妳不信的話可以找短刀來作證!」



      短刀的眼睛都被你們摀住了作證個屁。



      看來他沒一時半刻不會出去,我忍不住挪遠了點,懷念起過去只有我一人的小浴缸。



      思索了下,以前僅是隔著螢幕,真要長久住在這裡,還得處理一大堆的現實問題;那麼,回去嗎?三日月是怎麼說的?『回去的條件』。



      「妳在想什麼?」



      鶴丸彷彿不甘寂寞,見他一副想湊過來又努力按耐自己待在原地的模樣,我下意識脫了口:「我在想三日月的話。」



      「什麼話?『要回去的話,就去找他。』?」



      我愕然,見我反應他反而蹙起眉,低聲咕噥了幾句,我只辨認得出來『那老頭』之類的抱怨,他緊緊閉著嘴,過了幾秒才開口:「我也知道,『回去的方法』。」



      ……我就想問本丸裡究竟有誰不知道。



      「怎麼?只有那老頭知道我就不能知道?」



      他哼哼兩聲,往我這邊挪了一步。



      「別動。」



      他出聲制止我的後退,不屬於人類的金色雙眼彷彿為了確認什麼似地望了過來。



      「妳,那麼想回去?」



      那目光沉沉的,憶起方才的想法,我有些不敢看他,乾笑:「呃、也不是,至少先知道方法,留個選擇……餘地?」



      他不吭聲了,就那麼盯著我看。



      「……真好啊,人類的餘裕。」



      鶴丸似笑非笑,一字一句放得極慢。



      「我可是打從睜開眼起就是妳的刀了。」



      這話噎得我一僵,半刻開不了口,最後才小小聲地喊他,「鶴丸。」



      「哼。」



      不是嗯,是哼。我被他哼得一抖,「所以你的意思是,你也想有其他選擇……你想跳槽去其他本丸嗎?還是去旅行?」



      那表情立刻變得極為古怪,「哈?」



      「因為,我以前沒什麼資源時讓你們中傷繼續出陣、刀裝噴掉也繼續前進。」好像還有邊出陣邊打瞌睡、同時做其他事……想起這些,我簡直想把臉埋進水裡再也不見他們,「碰到這些事情,如果你想跳槽也是理所當然--」



      古怪表情直接升級成鶴丸‧凶神惡煞版本,他手一揚,直接潑我一臉水,笨蛋兩字跟著甩過來。



      「笨啊妳!」



      慌忙抹去臉上水珠,卻聽得破水而出的聲音,只見那結實的背部肌肉線條往下延伸,還有精瘦的……我猛地摀住眼睛,「你起來前好歹先提醒一下!」



      「我忘了。」



      他往外走沒幾步,「對了,我忘記妳回去的方法了。」忽又笑道:「三日月大概也忘了,他一個老頭子,總是忘得很快。」



     



     



     



     



     



     



    20181028



      其實這只有09的1/2,未完。

      之後大概要修一修



      恭喜鶴丸即將離開澡堂(淦



     







    喜歡2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58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女審神者|刀女審





    【刀女審】酒會




    【雜談】新刀劍男士「豊前江」




    【繪畫】三日月宗近




    委託001




    《手繪復健企劃》part.2- 妖魔鬼怪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ebby800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女審】噗浪片段集合(...

    後一篇:【刀女審】噗浪片段集合(...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刀劍亂舞同人 (0)

    金烏 (10)

    銀蟾 (3)

    還債文 (10)

    各式本丸 (3)

    寢當番系列 (2)

    其他 (51)


    獵人夢 (7)


    未分類 (3)


    qwerx00612
    嘔嘔嘔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