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與病嬌的修仙故事3 穿越事宜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MOLELER')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MOLELER')





    創作內容





    2 GP


    殺手與病嬌的修仙故事3 穿越事宜


    作者:白毛│2018-10-25 01:41:42│贊助:4│人氣:16
    「奇心......是嗎?」
    「嘛。至少她現在是這個名字啦,怎樣,認識嗎?」穿越神挑眉看著我說道。

    嗯,完全不認識,連去「奇心」的奇都沒聽說過。

    然而這樣的大人物卻要幫我......

    總覺得,幕後陰謀不小欸......

    「看吧,就說你不可能認識的。」穿越神聳聳肩,接下去說道。

    「好啦~你也稍微了解情況,那麼,我們開始填表格吧  」

    「......啥?」我整個人愣在原地,傻傻的看著穿越神。

    「寫表格啊寫表格,你不會不知道表格上是什麼吧?」穿越神朝我投擲了一個鄙視的表情。

    「現在的神界可是講求著所謂的專業化啊!為了方便計算與統計個人工作量,好發配工資,大部份的神都會被要求填寫表格,我也不例外,幫你穿越還要填寫相關資料咧!」

    ......神明還有工資的?

    「廢話!不然我們吃什麼用什麼?就算是神明也要養家糊口的,OK?」

    ......那還真是辛苦你們了......

    「知道就乖乖配合,放心,你的資料大部份其實都已經統計好了,只要稍微做一下確定便可過關。」

    穿越神默默的戴起不知從何而來的眼鏡,攤開桌上的紙張,打量了起來......

    「欸逗.....你的名字是銀月,職業是殺手,誕生時間未知,死於2XXX年X月X日,享年二十三歲......到這裡都沒問題吧?」

    思考片刻,我向著什神明點了點頭,後者滿意的笑了下,繼續朗讀.....

    「銀月,至今犯下了殺生罪一千四百七十一次,詐欺罪五百七十九次,傷害罪一百二十三次,偷竊罪十一次......剩下還有一堆零零總總的數據,我就不全部說了,反正你現在也不用受罰......」

    「既然如此你說出來幹嘛啊......」

    再次重聲,這個神明真的很討人厭......

    嗯?嘛,當然只是這種故意把人惡行說出來的行為讓人不爽罷了,對於那些事情......我是不清楚自己有沒有做過那麼多錯事啦,就算有,我也不覺得有什麼好丟臉的,更不用提什麼罪惡感了。

    當殺手的,對做壞事還會有罪惡感,那還不如去死算了。

    嘛~我現在確實是個死人就是了。

    「還有就是......興趣是看動漫...... 」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一瞬間,穿越神看過來的視線變得十分的鄙視與冷漠......

    「不是錯覺,我現在真的打從心底鄙視你,堂堂殺手竟然跑去當宅男......」穿越神回答道。

    「怎、怎樣啦,我們當殺手的也有所謂的業績壓力啊!?更何況殺人本來就是一種需要長時間精神專注能力與計算能力的,每天累死回到家,看看影片玩玩遊戲什麼的放鬆精神,很正常吧!?每天都過得那麼緊繃,誰受的了啊?」

    「......唉  算了,繼續......喜歡的東西......討厭的東西......」

    就這樣,對於我的人生問題持續了快一個鐘頭才終於停止,不知為何,總覺得在這裡回答問題比殺一個人還累......

    我看你就是在挖我黑歷史吧!?你這混蛋神明!

    「好啦,問題問的差不多了,我們也該準備幫你搞穿越了。」

    將資料整理進一個資料夾的穿越神,突然蹦出這麼一句話......

    「......蛤?」

    短短時間裡,我到底被他弄蒙B了多少次啊......?

    「蛤什麼蛤?起來,我帶你去穿越房。」穿越神沒好氣的白了我一眼。

    「不不不,那個......沒有像是介紹一下我要穿越的世界之類的嗎?或者是選擇種族之類的?」我整個人滿臉問號的看著穿越神說道。

    正常這時候神明不是該替穿越者講解一下另一個世界的情報,或者選擇要轉變成什麼種族之類的事情嗎?為啥他一臉好像要直接把我送走,完全不打算講解一樣呢?是我誤會了嗎?

    「那個好麻煩,我不想浪費時間......」

    你這混蛋......

    「哎呦~反正你要去的世界早就決定好了,連種族也被迫決定了,到時候也會把相關資料直接傳進你的記憶之中,等你有需要的時候自己去看就行了。」

    「不不不,你至少跟我說一下我接下來要去的是個怎麼樣的世界吧!?讓我有點心裡準備啊!」

    「麻煩死了......」

    這人......這神是不是換了個個性啊!?剛剛那個說怕氣氛尷尬的神明呢!?

    「我膩了,當個好心的神明,好累,而且其實剛剛我就該下班了......」

    膩你X啦!給我好好工作啊!

    「至少,讓我知道我要去怎樣的世界,好嗎?」我要求道。

    「唉......」穿越神冷冷的看了我一眼......

    「你即將到達的世界,是一個以修仙為主,互相爭鬥,正邪互鬥的混亂修仙界呦......」








    喜歡2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2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龍之聲-被埋葬的說書人】‧1-4




    轉生後讓我當個鹹魚黨吧! 第四十一'章




    氷野秋人11/17生日賀文




    艦これ同人 - 赤川回憶錄 14.5 檢討




    惡魔告解室》罪名一五四:未揭的神祕面紗(下)


    留言共 2 篇留言





    胡椒小子:
    ????

    10-25 18:59







    M-T奶茶:
    我向著什神明點了點頭(什神明是?

    11-17 21:07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OLEL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殺手與病嬌的修仙故事2 ...

    後一篇:殺手與病嬌的修仙故事4 ...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未分類 (6)


    miharu7318穿越者們
    【穿越還有這種操作!?】已...打字好麻煩喔,自己進來看啦( ᐛ )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0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