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啦的宅喵的問卷——慘了我沒10個朋友啊...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cgLLkotori')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cgLLkotori')





    創作內容





    26 GP


    隨便啦的宅喵的問卷——慘了我沒10個朋友啊...


    作者:可悲單身a萱弟│2018-10-26 12:56:42│贊助:52│人氣:285

    早上起來看到了隨便啦跟伽羅大人的問卷回復,隨便啦那邊先感謝點名把我放在第一位XD

    然後伽羅大人那邊還是超級正妹的感覺,就大概是那種看到他的笑容就能讓自己也開心的感覺






    這個前言寫的有點狂XD



    不管了,先開始正題



    第一階段:



      1.綽號:皮皮,萱弟



      2.星座:熱愛自由的濫情的射手喔!!



      3.興趣:。。。除了透過哄正妹開心來滿足自己之外...我暫時沒什麽興趣..



    欸幹,等等,其實還是有的



    就是喜歡排列東西,在一定空間裏面能放滿東西不浪費空間的話會很有滿足感



    最近物流那邊就剛好學到這個



    然後肯定會有人問爲什麽我房間這麽亂



    其實這個是有原因的XD



    因90%都是父母買的垃圾,就電子模型,飛行繪本什麽的,總之有關科學的東西都是我爸買的嗚嗚....好像丟...但是會被駡死XDDDDD



    然後我媽就買好多減價衣服回來,而剛好我是那種一件短袖T破爛到跟背心一樣還要繼續穿的那種,所以這些我都沒在理...



    至於自己重視的心裏書,就放在一個盒子裏面XD,超整齊的反差



      4.血型:畸形



      5.最寶貴的東西:。。。。。我的鷄鷄。。畢竟沒那個就不是男人了XD



      6.最討厭的東西:基本上沒有喔,或是說誰阻止我腦衝我就會討厭吧XD



      7.有喜歡的人嗎:超多....這方面不用我說了吧XD,單是巴哈就金魚星月月下伽羅豆豆兔兔(待補(X))



      8.有交往嗎:名義上沒有XD



      9.幸福嗎:要看定義是什麽了喔,如果說家境的話,我覺得有個衣食住行,現在還算是生活的可以



    如果說是學業的話,我覺得能讀個B70分回來就算不錯了



    就結論上來看,其實我是不能給你答案的XD,因爲我太極端了XD



      10.對方很愛你嗎:很大反差喔,尤其是我不會看氣氛時XD,下面會説der



      11.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跳樓...




    第二階段:



      1.你被誰點:隨便啦(感覺這三個字根本萬用XD



      2.他是你的誰:這個我已經解釋過好多次了欸XD,還是在說一次好了XD



    第一個訂閱者,那時候我人氣是0,就是那種剛進巴哈只弄了個賬號的那種,然後連怎樣獲得8b也不知道,然後他訂閲了我,對,聽到這裏你們的邏輯肯定根本上,因爲是完全沒有關係的XD



    然後他説因爲我訂閲他了,所以他訂閲我



    然後回到問題,就是第一個朋友(?)



      3.他的個性是:這個問題感覺我説了會被打死啊XD



    以我所知,應該是完全對人平等,然後就是不知道爲什麽跟女性很聊的來,就身邊很多男性女性吧



      4.他長得怎樣:我嚴重懷疑是超美的大姐姐。。



      5.跟他認識多久:1年?



      6.你想跟他說什麼:隨便啦XD



    欸等等XD



    請教我讓女生主動撲上來的方法...



      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只有兩種可能,1。他是女的,2。我是女的XD





    第三階段:



      1.最愛的音樂:




      2.最愛的季節:白色相簿的季節XD



      3.最愛的動畫:妖精尾巴跟網球王子吧XD



      4.最愛的顏色:嘉明的顔色



      5.最想去的國家:御姐國



      6.最愛的水果:榴蓮RRRRRRRR,貓山王那個真的很贊XD,但是要放在雪櫃變冷才好



      7.最愛的飲料:薏米水。。。。應該沒人聽過吧XD,另外就是要加好多糖的XD



      8.最愛的人:超多....這方面不用我說了吧XD,單是巴哈就金魚星月月下伽羅豆豆兔兔(待補(X))



      9.專情嗎:要看你怎樣定義喔...應該說要新鮮感吧,然後就感覺是對一個女的(男的也是)就會快速轉換目標...差不多就是這樣,不過最後還是會回歸1~2個女的啦



    好啦其實我是10分專情的



      10.你喜歡唱歌嗎:哼歌吧,基本上要哪個旋律,加上日本歌詞其實我都不會



      11.你喜歡睡覺嗎:如果有正妹給我講歷史故事的話我考慮一下。




    誒等等,歷史還是算了xd




    第四階段:



      1.你愛哭嗎:要看前面有什麽洛,印象中好像只有在雅面前放鬆哭過



    畢竟對外就是要保持樂觀,對...我就是就算金融風暴也能强逼自己笑出來的那種



    畢竟嘛,一悲觀就什麽都沒有了XD



      2.你愛笑嗎:WWWWWWWWWWWWWWWW,笑到快要進去精神病院的那種XD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要看是哪一方面...臉跟鷄鷄的話就。。。



      4.你想要怎樣的生活:普通人的生活,普通生活然後來個末期弄死我就可以了...



      5.你喜歡自己嗎:要看是什麽喔,正確來説我是什麽都很强但是總有一些無關重要的事情卡到陰嗚嗚...



    舉例好了:説話技巧很好,但是太怕



    完美的演算能力但是邏輯不好,我意思是純數學,完全沒應用的話就可以



    可以讓女性快速進入戀愛智商-100但是對肉體交流沒什麽興趣,很難達到更親密的關係,簡單來説就是名譽>all,畢竟要找工作賺錢,對外的名聲最重要



    差不多就這樣XD



      6.你喜歡音樂嗎:純音樂吧XD



      7.你喜歡體育嗎:與其説了喜歡羽球,我比較喜歡把動漫的招式在羽球中做實驗XD



    對不起中二病XD



      8.你喜歡跳舞嗎:夜店可以(X





    ☆第五階段,開始點名:



    還是那句啦,我覺得想填就填吧....



    我現在才發現我不夠10個朋友....還有一些事根本完全不對風格的,簡單來説就是不會理我XD



    大家不要出聲讓他一個人尷尬.jpg



      01號:巧兒



      02號:星搓



      03號:兔子



      04號:小刀



      05號:宅喵



      06號:點dot



      07號:



      08號:



      09號:



      10號:



     













    【1號是男的還是女的】:他說他不是人類,是海底生物XD



    【2號很色嗎】:....WWWWWWWWWWWW



    【4號有寵物嗎】:如果不嫌棄我當寵物的話我會很感激+榮幸的XD



    【5號有跟誰談戀愛嗎】:...我覺得他比較喜歡美食XD



    【6號人好嗎】:...



    【7號跟3號在一起嗎】:



    【8號是單身嗎】: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嗎】:有洞就可以(X



    【你會追求4號嗎】:要看主人的看法了XD,喵!~



    【10號喜歡9號嗎】:



    嗚嗚...好邊緣...



    其實也不是說不敢點名,就只是覺得朋友這種東西,也不是每個都能一起閙的











    能夠直接把他的圖搬過來,這種事情也只有我做的出了XDD



    南部複製貼上XD



    我寫完了

    喜歡7 收藏 引用 留言 推上首頁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38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喜歡26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39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害別人硬很好玩嗎?




    裝電腦小白實際走一趟光華商場?




    【備份】某家長對讀書的看法




    過膝襪後續……




    辦新的推特了


    留言共 21 篇留言





    黑兔:
    射手熱愛自由 ㄏㄏ

    是我比較特別ㄇ?

    10-26 13:06





    可悲單身a萱弟:
    不是嗎XD

    不一定要出門啊,我是説不受限制隨心做事的性格


    別想太多了騷年XD

    你只是70e人裏的一個渺小存在XD10-26 13:20







    無力的緣~/銨銨:
    原來妖尾跟網球王子是顏色~(筆記)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

    10-26 13:06





    可悲單身a萱弟:
    欸欸欸欸欸幹。。。
    10-26 13:18







    克萊歐(冬眠狀態:
    萱弟真的很有個性www

    10-26 13:18





    可悲單身a萱弟:
    怎説wwww10-26 13:19




    可悲單身a萱弟:
    我覺得史萊姆可以冬眠這點也是很狂10-26 13:19







    黑兔:
    這樣講所有星座都是這樣吧,沒人想被限制

    10-26 13:30





    可悲單身a萱弟:
    星座運勢這種本來就是很g8的東西啊Xd10-26 13:33







    庫(裏):
    我來當你的朋友=≡Σ((( つ•̀ω•́)つ

    10-26 13:49





    可悲單身a萱弟:
    嗚嗚...感謝你QQ10-26 13:56







    羽毛Neko((變身中:
    感覺隨便人真的很好~

    10-26 13:55





    可悲單身a萱弟:
    你更好(X


    認真說啦

    我覺得他是對人都平等的

    不會説對男女生有差別還是怎樣


    這個心態在很多大神身上也看不到,雖然說有/沒有也不是什麽罪行啦XDD


    不會看到女人就舔這已經打贏很多人了10-26 13:57







    隨便啦✌(´◓Д◔`)✌:
    你拿了我的芳乃媽咪XD


    其實 我跟男生也很有話聊喔www


    還有為什麼說了會被打死阿XDD



    然後房間亂還有另一種解讀 =>是有很多珍惜的東西 這挺說得通呢XD

    10-26 13:56





    可悲單身a萱弟:
    什麽鬼XD

    我只是ctrl+a+c


    對我知道XDDD,綠茶那些吧,還有另外一個水屬性哥吉拉


    很暖的感覺。。?(XX((X(X(X(X(X(X(X(X(X(X(X(X


    房間那些要看是不是自己珍惜了XD

    不過很可惜這種在職場上市絕對行不通的Xd除非喔

    老闆懂得瞭解/找到了自己喜歡的工作10-26 14:00







    隨便啦✌(´◓Д◔`)✌:
    喔喔 看來你聽到傳聞了呢XD


    不過想知道更近一步可以私信給我XDDD


    呀 說到職場可以說是另一個領域了 我回的時候其實以私領域比較多呢XDD

    10-26 14:03





    可悲單身a萱弟:
    傳聞?不要騷擾兔兔那個不是很久了嗎10-26 14:10




    可悲單身a萱弟:
    私好了。。10-26 14:25







    宅喵:
    這張超可怕喵

    第五次被點喵

    10-26 14:11





    可悲單身a萱弟:
    這張??那個圖嗎xd10-26 14:41







    黑砂:
    這興趣很會ㄛ 想學

    沒事

    10-26 14:17





    可悲單身a萱弟:
    我覺得有姐姐的人說這句完全沒有說服力嗚嗚....10-26 14:42




    可悲單身a萱弟:
    互相羨慕也不錯

    隔壁飯比較香的概念10-26 14:42







    雲滄暮:
    剛還在想說要留言啥(不要硬留

    然後就看到最下面那個連“喜歡”“收藏”“引用”一起複製忍不住想吐槽www

    雖然說更能表現出是複製貼上但是也太懶了吧不砍一下wwww

    10-26 14:17





    可悲單身a萱弟:
    其實你們沒發現我每篇都是有一些吐槽的地方給你們的嗎XD


    我就是一個懶覺啊(X


    這樣才有特色XD
    10-26 15:46







    小伽羅:
    你寫的好認真呦,隨便有你這位巴友真幸福 >"<

    10-26 14:17





    可悲單身a萱弟:
    對啊XD,畢竟都把學業的時間用在巴哈了...


    有你來我小屋我也覺得好幸福>///<10-26 15:47







    隨便啦✌(´◓Д◔`)✌:
    那可就私完了 也沒啥呢XDD

    10-26 16:28





    可悲單身a萱弟:
    度ww10-26 20:59







    鏡央夜:
    人少少的,不過打球用動漫招也太帥

    10-26 17:19





    可悲單身a萱弟:
    只是為爽啦xd

    我覺得還是要回歸現實xd10-26 20:59







    風鷹:
    你的比起來好詳細 (?)


    寫得好認真:O

    10-26 19:47





    可悲單身a萱弟:
    畢竟都把讀書時間用在巴哈了啊XD10-27 21:15







    冰雪 霜華:
    之前聽朋友說過,他們學校的足球隊想試試看閃電十一人無印版的招式,看能不能現實化,也有看過有人嘗試過飆速宅男中的蜘蛛爬坡。

    我每次回老家,我房間總是有驚喜,會和我離開前差有一點多,然後我回去的時間都不長就沒管,結果時間久了房間多了不少和我無關的東西。XD

    10-26 20:20





    可悲單身a萱弟:
    我也有這個想法XD,鬼道的黃金企鵝一號!!!(X

    的確把2次元的東西嘗試在現實用出來是很好玩的XD


    這真的是驚喜呢XD

    你是宿舍嗎?


    不過離開久了都會被空置然後就被占用!WWWWWWWWW11-02 16:54







    星槎:
    .......WWWWWWWWWWW


    看到御姐國那兒,我有一刻是感到頭暈目眩,對着那三個字思考到底是什麼國家,然後得出了一個結論:俄羅斯

    10-26 20:42





    可悲單身a萱弟:
    ..ww


    御姐國其實我完全沒考慮過俄羅斯...

    懂我的人應該都不知道我只喜歡中國香港台灣日本...


    不要藍色墻簾rrrrr10-26 20:57







    白煌羽:

    10-26 23:02





    可悲單身a萱弟:
    %10-26 23:04







    山梗菜:
    那個最寶貴的東西的問題,照這個邏輯應該是全身的身體都很寶貴

    10-27 09:38





    可悲單身a萱弟:
    你這樣說也沒錯啦...


    不過有另外一個説法就是價值是人賦予的XD(硬要10-27 21:24







    點(dot):
    可以填我(散發著黑氣

    10-27 13:16





    可悲單身a萱弟:
    好喔xd10-27 13:29




    可悲單身a萱弟:
    加了xd10-27 13:29







    金魚子:
    萱弟最喜歡的音樂蠻歡樂的,而且很多姊姊...(筆記

    加油多多去社交(認識御姊)吧Wwwwwwwwwww

    10-28 10:25





    可悲單身a萱弟:
    有鼓勵人心的作用XD


    姐姐是必要的!!!!!


    社交的母的不是這個啊

    加上真的要看緣分11-04 18:55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acgLLkot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時候der照片...

    後一篇:【測試】當你有煩惱時,你...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置頂/重要 (13)


    可愛的東西 (7)


    好文分享 (1)


    巴哈學習(停 (4)


    每日句子 (6)


    閑聊 (39)


    不詳細心得(停 (2)

    不正經的魔術師與禁忌教典 (1)

    我的妹妹是黃漫老師 (1)


    大一下學期日常 (21)


    文/日 (5)


    日常 (14)


    名人來我的小屋留言啦! (0)


    一日一發拿巴幣 (43)


    小説大綱 (1)


    求解 (5)


    目前見過的寫手/大神一覽(會更新 (1)


    刺激思考 (2)


    雅 (7)


    對話備份 (2)


    閲讀筆記 (1)


    功課 (1)


    新書介紹 (1)


    問卷 (9)


    case study (1)


    分析推論 (0)


    小學生作文 (1)


    女性心理 (1)


    未分類 (40)


    alex920722所有巴友
    努力是沒用的,最後來的不會是成功,只有失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5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