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魔力決定一且的世界裡,沒有魔力的我,卻成為世界最強--第1-1章 原來我是廢物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DE45AMIKU')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DE45AMIKU')





    創作內容





    0 GP


    在魔力決定一且的世界裡,沒有魔力的我,卻成為世界最強--第1-1章 原來我是廢物


    作者:場外第一邊緣人│2018-10-22 22:15:04│贊助:0│人氣:29
        由於離開學典禮還有有一點時間我就先去班上。
        「我看看,一年B班是這裡吧。」這個學院只有兩班一個班大約二十個人,不用想B班當然比另一個班--A班差。

        「哈哈哈,竟然有人的魔力只有一千五,你是不是加分進來的?」看來班上已經出現了一些小團體了,而且是不良的小團體,一般來說生活魔法使用一次大概需要5~10的魔力,戰鬥魔法就可能需要15~50的魔力,還有些大型魔法可能需要到3000甚至更多,所以基本上不算恢復的話,他在戰場上的存活機率實在不高,在戰場上,魔力枯竭的人比一隻狗還不如,話雖然此,但搞不好他的恢復量驚人。

        我默默的走到位置上,還沒座下就有一個長髮披肩、身材高壯(大約190公分)的男子走過了對我說:「你相信嗎?竟然有人的魔力只有1500。」

        「我相信,我從走廊就聽到你的聲音了。」

        「看來你不知道我是誰,我是魔法騎士團,第三騎士團團長--代號戰車之子,傑克森,你叫什麼?我記住你了。」

        「圖靈,艾倫-圖靈」看來是個嬌生慣養的少爺,由於我很討厭這種人,所以多回了一句:「基礎魔力學,第一章的標題--魔力多寡並非一切,正確地使用才能主宰戰局,反正你不知道這些也沒差,我門學校畢業後有資格進入魔法騎士團的也不多,頂多走走後門吧!」

        那名叫傑克森的少爺臉上露出了複雜的表情,這時一名身材豐腴的女士走了進來:「各位,我是你們的班級導師,教授基礎攻擊魔法的夏莉,趕快準備一下快要開學典禮了。

        開學典禮上由於太過無聊,所以我就不小心睡著了,當我醒來時已經是學生會長的致詞了,學生會不大,大約由5~7個人組成,由於醒來時致詞快結束了,我只聽到學生會長的名字--荷馬。

        反正我就渾渾噩噩地過完上午,正式課程從下午才開始,由於我上午都處於昏迷狀態,所以這時我才注意到我旁邊座的竟然是那位傑克森少爺他一臉不懷好意的看著我,像在看智障的表情,我確定是在看我之後,我說到:「幹麼用那種病情看我?」

        他揮了揮右手,他右手上有一張紙,上面是我入學的成績:

    筆試:50分(D)

    魔力:100(E)

    魔法適性:D

    體能:D

    團體合作:C

    固有魔法:無

    未來擁有固有魔法的機率:極低

    備註:無

        「魔力100!我是不是看錯了,100!哈哈哈,難怪你會說魔力並非一切,哈哈哈笑死我了!」看著他不知道從那邊得到的數據,我無法反駁他,因為那上面寫的有些是事實。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03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斯溫與勒布朗劇場其之十、K/DA那回事。




    神,存在。




    蒼天一羽 其四




    [輕小說]戀愛問答 第一章之一




    政之龍一郎10/23生日賀文


    留言共 3 篇留言





    平凡人:
    固有魔法是參考哪裡?

    11-06 18:54





    場外第一邊緣人:
    不懂你的意思
    11-06 19:03







    平凡人:
    固有魔法是你自己想的嗎?

    11-06 19:10





    場外第一邊緣人:
    度ㄉ11-06 19:21







    平凡人:
    蠻有創意ㄉ

    11-06 19:27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DE45AMIK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魔力決定一切的世界裡,...

    後一篇:在魔力決定一切的世界裡,...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未分類 (11)


    ro7799318親愛巴友們~
    穿越BL《玄獸界之兔醫當道》更新啦啊~老司機先催個油門,歡迎來鬼屋逛逛喔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