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我的工作不苦不累 EP3 我貌似很受小孩子的歡迎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7232277')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7232277')





    創作內容





    2 GP


    【長期】我的工作不苦不累 EP3 我貌似很受小孩子的歡迎


    作者:٩(๑`^´๑)۶│2018-09-23 01:07:56│贊助:4│人氣:59

    嗨 我又來了(不情願
    昨天因為生病就沒更新了

    反正就是躺在床上廢了一天 我還啥都不能幹 有夠痛苦

    我發覺我換到這家店後特別受小孩子的歡迎 尤其是小女生 都特別的愛我(思考)



    今天不小心睡過頭了

    我爆炸慌的啊 心想又要被罵了

    結果進去店家 副店長只叫我打卡 然後甚麼話也沒說 直接叫我去忙客人

    我:(那個 好歹罵一下我吧 不然我會有罪惡感的)



    早上沒洗到甚麼特別的客人 直到一位婦人帶著她的兩個小朋友 一男一女 兄妹

    哥哥就剪頭髮跟洗頭髮

    媽媽說要洗頭髮 妹妹原本不想洗的

    直到我幫她媽媽洗的時候 她就忽然中邪想洗頭   而且要我幫她洗



    她媽媽就說 好好好 等等幫你跟阿姨說喔(指設計師



    其實我看到她們的互動我挺想哭了  當下其實有泛淚了

    因為我媽媽比較忙於工作 我已經有一個月沒看到她了



    結果客人聽完誤會成我媽已經 對 上天了

    我已經忘記我當下是怎麼講的了 客人到底為甚麼會誤會啦


    後來幫那個婦人洗完頭後我就去忙下一個客人了



    結果我才洗個五分鐘而已吧 我就聽到那個妹妹大喊



    我要那個姊姊幫我洗!



    我:?????



    好啦我知道我長得太和藹可親 小朋友都愛我(不要臉



    剛好我在忙 沒辦法幫她洗囉



    於是換了另一個小姊姊 從別間店調來幫忙的 因為我們店裡人手不夠


    結果剛洗沒多久而已 那妹妹就一直哭說很痛 啊天啊還好不是我幫她洗 不然我怕她痛死


    然後就在吵吵鬧鬧之中 忙到了下午三點多 我才去吃飯 差點餓死


    今天晚上的客人真的特別少 結果發現今天很多人都在烤肉



    榦 我也好想吃啊


    晚上我大概9:15就下班了



    我覺得超早的 平日都要忙到10點多



    今天很難得的沒有哭哭 萬歲



    這集感覺特別短 大概是比較忙 而且平凡的假日吧

    還有我到現在還是不會報業績 我一定會被店長電到爆掉




    這首歌也不錯聽 感覺最近都聽很悲傷的歌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歡樂的歌曲可以給我聽(有事




    好啦 明天 還是有班的 晚安



    附註:我禮拜一6點就下班喔 所以會比較早更新




    可以早下班的我:








    喜歡2
    收藏
    1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89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少女X連身裙 01




    【魔道祖師同人】穿越到魔道祖師里10/2




    【魔道祖師同人】穿越到魔道祖師里10/03




    自傳魔法師




    原本是想寫成戀愛小說,結果發現根本無法駕馭後就變成這樣了。1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9-23 19:07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72322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期】我的工作不苦不累...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置頂】 (1)


    【艾爾各種87心得】 (1)


    【跟風】 (1)


    【重要消息】 (1)


    【劍靈】 (1)


    【封印者】 (1)


    【長期】我的工作不苦不累 (3)


    未分類 (3)


    asd22552158悠閒的巴友
    停更了一周。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0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