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Project1911')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Project1911')





    創作內容





    0 GP


    第四章


    作者:Lan│2018-09-28 22:25:09│贊助:0│人氣:6


    ....黎,可以解釋一下發生甚麼事嗎?」我面無表情地對黎這麼說著。




    「你暈倒了,老師要我在這待到你醒為止。」而黎也面無表情地對我說著





    ....也不用這樣子吧。




    說明一下,現在的我完全無法移動,只能動眼和嘴,而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黎面無表情的臉,並且從我頭那感受到的柔軟的感覺推論,只有可能是她的大腿,而且她還是一邊摸我頭一邊看著我。




    「老師叫我用這個姿勢照顧你。」







    ....你維持這個姿勢多久了。」




    「兩小時左右,怎麼了?





    ....可以不要用這樣的姿勢嗎?




    「老師說維持這樣到你可以動為止。」





    ....你腳不麻的嗎....





    學院長到底在搞甚麼啊....





    「你在裡面發生了甚麼事嗎?




    「沒事,什麼事都沒有。」





    ....我可以問你一些問題嗎?




    「請吧。」





    你是不是擁有不屬於這具身體的記憶?





    ?....你是怎麼知道的?





    你的戰鬥方式完全沒有技術,每一下都是瞄準會使對方重傷的部分,和這裡教的完全不一樣。而且你的戰鬥經驗非常豐富,如果你真的只是一個普通的小孩,不可能會有這麼多的戰鬥經驗。





    ........




    「你不需要擔心,你不是唯一一個繼承前世記憶的人,擁有前世記憶也不會被誰針對,只是他們大部分不會公佈出來而已。」





    ....這樣子嗎。





    「你的前世到底發生了甚麼事?為什麼會有我從沒看過的戰鬥技巧?





    ........




    「你放心吧,我不會告訴任何人。」





    「你發誓嗎?





    除了你相信的人,我不會將這件事說出去。這樣子可以嗎?





    ....恩。」




    「如果不想說的話,我不會強迫你。」





    ....我完全不記得我沉睡前的任何一件事。





    ....發生了甚麼事?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從我醒來之後是在一座廢墟裡,四周除了廢墟沒有其他東西,沒有任何一個活著的生物。





    「離開那座廢墟後情況更糟,在我死前我完全沒有遇過任何一個和你們一樣能夠溝通的存在。但是,很奇怪,為什麼在我的記憶之中有很多我不知道屬於誰的記憶,但只要聽到了某個奇怪的聲音或景象,就有許多奇怪的記憶在我的腦中流竄,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知道這些東西....





    ....你遇到的都是甚麼?





    ....不知道,那些東西擁有人類的身體,但非常難殺死。它們連四肢都被砍掉了,卻還能行動。在我醒來一段時間後,它們就出現了,沒有任何預兆。殺光它們之後一段時間又會出現其他的。一開始處理它們的殘塊我都是用火燒掉,但之後它們越來越強,過去能夠有效打擊它們的攻擊,到了之後連小傷口都打不出來,連火都燒不掉它們,唯一值得慶幸的是他們沒有跑的能力吧。





    .........你在那裏待了多久。





    「不知道,幾年、幾十年、幾百年甚麼的都有可能。我已經忘了,我只知道我在那裡待了很久,非常的久,久到時鐘壞掉之後我還活著。」





    ........時鐘?





    「時鐘是我醒來之後在每一處廢墟看到的東西,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稱它為時鐘。上面有十二個數字,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是一排零,當那些東西出來之後數字就開始跳動了。到一串數字後就不再跳動了。」





    ........在你死前你是怎麼活下來的?




    「瘋狂的進食吧,在那裏只要一直進食,就不會受到除了食慾以外的慾望影響。」





    ........你都吃甚麼?




    「它們。」





    .........你是怎麼死的?




    「不知道,我看到一道白光後就死了。」





    ....這樣子嗎....









    身體回復的差不多了吧。「黎,讓我起來吧。」





    ........




    「黎?





    ....啊,抱歉,需要我幫忙嗎?




    「不,應該不需要,我自己起來就行了。」





    ....我可以告訴老師嗎?




    「反正他也讀取我的記憶了,告不告訴他都無所謂。」





    ........










    「黎,進來吧。」





    ....老師....




    「關於他的事我已經知道了。你不需要擔心,我已經告訴那些人關於他們的事了。」





    ....他們之後會被處理掉嗎?





    「不會,也不能。他們兩個只要其中一個死掉會導致我們無法處理的事件發生,上一次討論的結果是要讓他們兩個活著,不能讓他們體內的禍因被釋放出來。」





    ....他們死掉會怎樣?




    「你還記得要塞都市吧,至少是幾百倍的規模吧。如果真的發生的話,就不是我們能夠處理的事了。」





    ........




    「如果沒有其他事的話,可以離開了。」





    ....老師。




    「怎麼了?





    ....我看到威的第三條尾巴了。」





    ........黎,這裡暫時給你管,我要處理一些事情,應該要花很長的一段時間。




    「是。」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52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我養了一隻病嬌妹妹】 第一章 就說我妹妹不是病嬌了 (6)




    【Finale~寂靜的葬禮】01 - 灰色的序幕




    《楓葉故事》狂狼勇士篇




    無法哭泣的我,被異世呼喚著。(暫定)




    病精神——嘖,夏天的詐欺糞作 5-7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Project1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三章...

    後一篇:第五章...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未分類 (8)


    mike61206大家
    更新!更新!人偶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3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