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奇幻】《時間迴廊》序章 彩虹蘑菇 第十九話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kevin111333')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kevin111333')





    創作內容





    4 GP


    【長篇奇幻】《時間迴廊》序章 彩虹蘑菇 第十九話


    作者:血姬の仁子│2018-09-29 02:23:12│贊助:8│人氣:60


    上一章節】【從頭閱讀



      莉莉絲在吃飽喝足後已經先回去魔域了,因為里紗要求莉莉絲不能把提爾當作犯人,一定要先調查清楚。


      畢竟是魔域的公主,對於他人擁有自己同胞的部分身體這件事,想必很不舒服吧……


      而且,在不互相往來的現在,莉莉絲也肩負著將遺留在現世的魔族平安帶回魔域的責任。


      魔域的大門,可不是隨便一個人說開就能開的,厲害一點的魔族似乎可以不通過大門出入,但若沒有事先申報,可是會為自己引來大麻煩。


      傑克說過的「驅魂隊」,雖然沒有親眼見過,但這群人的頭頭就是莉莉絲,不過她平時公務繁忙,幾乎不親自參與行動的樣子。


      倒是,今天終於見識到一件,驅魂隊的工作內容發生在眼前呢,不過老大都已經知情了,我想提爾此後恐怕多災多難……


      除了擁有魔族的手臂之外,還能夠使用魔族的古魔法,以及干擾了靈魂的正常輪迴……


      這麼想來,說服了莉莉絲的里紗,究竟是如何辦到的呢?!


      莉莉絲臨走前,只有在這隻魔族的手臂上刻畫了一道移動用的術式,這和她能夠隨時透過里紗的靈力傳送到我們身邊的方式相同,能夠透過提爾的靈力開啟一道傳送門。


      看著纏滿繃帶的纖細魔族手臂,我一邊等待著提爾的解釋,一邊暗自思考著。


      「……要講清楚,勢必會提到洛伊斯的事情,因為這跟我們萊德傭兵團有關,所以我真的沒有辦法透露。」


      提爾露出一絲苦笑,其實我也不打算勉強他,只是如果沒有個好的理由向莉莉絲交差,大家都會很困擾的。


      「說起來,你還沒有向我繳稅呢!」


      「嗯……?」提爾滿臉疑惑地愣著。


      「依據仁子納稅條款,看見我的內衣可是要上繳你的人頭的,做好覺悟了嗎?」


      我綻放出最燦爛的笑容凝視他,驚得他一個冷顫從腳底抖上了頭頂。


      「我在找一個人!!!透過這樣子窺探從瑪莎羅那前來此地的旅人們的記憶,找到這隻手臂的主人……」


      「我就不對你那扭曲的執行方式多做評論了,那麼,既然還在持續著這種行為,代表還沒找到嗎?」


      「嗯……或許,她早就死了吧。」


      提爾眼神有些空洞地看向廊道壁上搖曳的燈火,然而他的眼瞳,卻似乎是看向更為遙遠的地方……


      「開玩笑的吧?這麼費工就為了找一個死人?況且幹嘛這麼麻煩呢?直接到城裡去不行嗎?」


      「我認為,如果大家都還活著的話,那孩子最有可能跟著來到人類的城邦,不過要進入城裡可不容易,如果沒有任何情報及計劃就闖進去的話,可能也會給其他的團員添麻煩。」


      「……要入境瑪莎羅那的話,有什麼比較具體可行的方法嗎?」


      「一般來說,以商會的名義會比較方便一些……對了,把這個帶上吧!應該對妳們此後的旅行有幫助的!」


      提爾一掃剛才的陰霾,現在微笑著拿在手上的,是一個塔型的屋子模型,在長方形的屋體最右側矗立著一座兩倍高的瞭望台一般的塔。


      「我們到這裡面說吧,這樣有些話也比較好解釋。」


      提爾邊說著邊興奮地將模型塔放置在牆角,然後示意我更靠近些。


      看到他突然像小孩子看見新奇事物的轉變,讓我也沒辦法拒絕他:「……不過,這棟玩具屋子究竟該……」


      突然,眼前一亮,這和跟著里紗一起傳送時的感覺很相似……


      待視力稍微恢復過來,我發現自己處在一個與酒館截然不同的環境中!


      「好……好大的地方啊!這是剛才的模型屋裡面嗎?」


      我不禁發出驚嘆,這裡粗估足足有剛才休息的房間的五倍大以上!


      而且,在大廳的最底處,還有迴旋式的白色石階通往上層,至少是棟有兩層樓以上的建築物,大廳的左右還有兩間沒有門的房間。


      這是棟漆著粉紅色與粉藍色牆壁的豪華建物,根據向上的樓梯位於大門的右前方、以及進門後三開間的房間配置比例,可以很合理地看出我們真的進入了那棟側邊有座高塔的模型中。


      寬敞的大廳,擺放著為數不少的書櫃及架子,有琳瑯滿目的書籍、鍋碗瓢盆等生活的用具、貼著牆壁的桌子上整齊排列的試管,其中最顯眼的,莫過於大廳正中央的巨大金色鍋釜了。


      不過,放眼所及之處,都整潔得不可思議,簡直像是時常打掃卻沒有人生活在這裡一般。


      「這也是鍊金術的一種,很厲害吧!」提爾開心地燦笑著,就像孩子興奮地和朋友分享自己的曠世巨作一樣,也讓我感到放鬆了不少。


      「你剛才也有提到鍊金術……是指把石頭變成黃金的那種鍊金術嗎?你所使用的『蘑菇』那種轉化魔法,應該也是稱作煉金術囉?」


      我對於魔法及術式的種類實在了解甚少,里紗雖然會使用很多術式,卻也從來不記得這些術式的正確名稱是什麼。


      看來,以後看到有物質的變化,全部叫鍊金術就對了吧!說不定別人還會認為我很懂呢!


      「沒錯!妳有個概念就好說明了,這個固有結界,就像是利用微小的空間,去交換更大的空間,就是妳現在身處的這個地方。不過,『蘑菇』還添加了咒性……剛才的草人,如果使用得當,就是一種生成、強化咒性的詛咒道具,不過用蒟蒻製成可能效果非常有限就是了。」


      「咒性……?因為這個詛咒,才有辦法將鍊金術從蘑菇轉移到食用者身上嗎……」


      話說,剛才那草人的訴求是什麼去了……


      「……啊!你這混蛋快把它吐出來!吐出來!」


      莫名的懊悔感從心中噴湧而出,促使我緊抓提爾的雙肩使勁地晃動。


      「不…不是說了……沒什麼效果的……嗎!再說,妳也沒有進行……儀式的過…過程,行了行了!快停下……」


      他被我晃得眼冒金星、滿臉蒼白,一副快吐出來的樣子。


      「雖然是魔法使,本質畢竟還是人類,實在是很脆弱啊。」


      我識趣地放開了他,走到一旁貼著牆擺放的書櫃前,掃視著許多我從沒見過的奇異書籍。


      除了有各種魔法、術式的標題,還有《噬神狼姬》、《一言主神》之類的神話,更有世界上所有種族的百科全書!


      然而,我的目光卻只聚焦在一本,名為《時空的旅人•大魔法師薩哈》的書籍上。


      一股深邃的吸引力,驅使我不自覺地伸出手,拿下了那本存在感異常沉重的厚重書本,它嚴肅到我無法抱著隨意的心情去翻開它……


      「薩哈是歷史上最偉大的鍊金術士,也是第一個嘗試時空旅行並真的消逝於世界上的法術天才。」


      提爾的說明從我背後傳來。


      「……所以,他成功了嗎?」


      「所有人都相信他成功了,他的意識完全融入時空中,不知道會經歷怎麼樣的旅行。」


      「哼……你在研究這個?」


      「不,我對於改變過去或未來一點興趣也沒有,我只期盼一個不壞的結局。」


      「我倒是很想改變過去呢。」


      這是實話。


      這個叫薩哈的鍊金術士,究竟是為了什麼想要回到過去或改變未來呢?


      「不過,還真是謝謝妳提醒了我,這本書必須帶走才行呢。」


      說完,提爾將手輕放在我手中的那本書上,然後它就化為了一道藍色的殘影從手裡消失。


      「反正我看了也不能用吧?畢竟我可是半點魔力都無法使用。」


      「這是真的嗎?!」


      提爾突然訝異地高喊出聲,搞得我滿腔疑惑。


      「呃……不、不對,可是……」


      「……又怎麼了?真的是怪人耶……」


      在一陣支支吾吾後,他驀然低頭陷入沉思,在稍長的悶哼後認真地正視著我的雙眼:「我有一個認為是等價交換的提案,跟里紗的性命、以及『血災』的秘密是有關的,但妳得先聽聽我的要求,接受了之後我就告訴妳想知道的一切。」


      「你就說吧,反正要講不講都是你決定囉,把這麼個嬌柔的少女騙進屋子共處一室,你還能有什麼更進一步的要求嗎?!」


      「妳也是完全認知到現在的情況嘛!」


      他毫不猶豫地脫口而出,反倒使我心慌了起來……


      「啊……?等等等…等一下,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他冷不防地說些什麼啊?!是因為我穿著睡衣嗎太可愛嗎?因為裸著腳太誘人嗎?怎麼好像變得是我的錯一樣?!再…再怎麼說……


      「剛才講到鍊金術,其實這隻手,就是以我的左手臂為代價,交換這隻手能夠維持著生命力。」


      無視內心一陣小鹿亂撞的少女,他邊說邊半跪了下去,接著用纏滿繃帶的左手輕撫上我的腳背:「而我的要求,就是妳要幫助我復活這隻手的主人。」


      短暫的熾熱從纖細精巧的女性手指滑過腳背直擊我的腦袋,異樣的刺激感像電流一樣竄過我的全身,讓我的身體像興奮起來一般不停地從內心深處鼓動著。


      「等等等一下!你在做什麼啊!!!」


      我無法思考他剛剛說了什麼,雖然很想逃開,但身體似乎享受著這股波動、無法自拔……


      「這隻手,自從被妳給咬了一口之後,就一直不正常地放出魔力呢。」


      「啊……?你說…流進來的……這些嗎……?」我顫抖著嗓音說出這些話。


      「妳果然是個很特別的存在呢。那麼,妳願意幫忙復活這隻手的主人嗎?」


      「……!復活?!我要……怎麼做到這種事!又是……鍊金術嗎……?!」


      我這次終於確信自己沒有聽錯,但…但是,這種事情是有可能的嗎?!


      「不……鍊金術沒辦法喚回靈魂,我為了找尋喚回靈魂的方法,走遍各地研究了世界上所有的魔法及術式,因為我曾經親眼見過操縱靈魂的術法……」


      提爾依然單膝跪在我面前,我看不見他大海般靛藍的瀏海下是什麼表情,雖然身體似乎差不多習慣了這股異樣的魔力湧入,但是他好像還不打算放開……


      「……所以,你是要我重建這隻手臂的主人囉?!但如果是這麼大面積的重建,而且又沒有原本的肉體能夠作為材料的話,可能會需要大量的其他肉塊……況且!沒有模板的話,也是根據我自己的喜好,不可能完全重現你認識的那個人……」


      「沒錯,但血族的天生的獵手,如果妳同意幫助我湊齊復活的條件的話,我就告訴妳約定的兩件事情。」


      血災的秘密姑且不談,他口中關於里紗性命安全的事情讓我非常在意……


      「……有時間的限制嗎?」


      「不,妳們旅行方便就行了。」提爾爽快地回答道。


      「那好吧,我答應你。具體該怎麼行動?還有……如果條件都達成了,我也能夠……?」


      「妳想得沒錯,真是雙贏的交易,對吧!」


      提爾微笑著站起身,那股令人為之瘋狂的魔力波動終於停了下來,就像觸電後一般,讓我一瞬間站不住身子,像失重般朝地板摔了下去……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但提爾很順勢地接住了我,讓我撲倒在他懷裡。



      ──啊……好刺眼……


      又是一陣閃光,讓我的世界陷入一片光亮,接著,我感覺自己躺在了什麼軟綿綿的東西上。


      「『血災』,聽說過吧?」


      伴隨提爾再次吐出的話語,我的視野漸漸有了模糊的畫面。


      「似乎是血族距今百年前在現世引起的恐慌?」


      我踢了踢懸著的雙腳,從大腿到後膝稍微下陷的鬆軟觸感、以及雙腳沒有再碰觸到其他物體的感覺來看,這應該是張稍微有些高度的床。


      「沒錯,血災的原因,就是因為血族需要大量的肉體去做些什麼,你們的同伴中,有位能操縱亡靈的法師存在。」


      「啊……?」


      「再來就是,妳一定要看好里紗那孩子。」


      不給我詢問的機會,提爾只是逕自地說下去。


      「所謂的術式,是改變靈力性質的一種工具,只要是工具,都有不正確使用而傷害到使用者的情況對吧!所以,人們通常將術式刻印在不同的媒介上,以防止機率極低造成的爆炸……當然也可以刻意引爆就是了,這樣妳能明白我要說什麼嗎?」


      這番描述,簡直和夢裡的情景一模一樣,不禁使我倒抽口氣。


      「……渣男。」


      「啊……?」


      「把我帶到奇怪的地方,逕自說著奇怪的話,然後還用奇怪的理由亂摸,現在甚至把我丟在床上……」


      「妳是少女嗎?!!!」


      「你是活膩了嗎?」


      「對不起!!!」



      ──還真是氣人!!!


      反正,估計多問也得不到什麼回答,我們之間的對話內容一直是他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不過,仔細想來,里紗幾乎是從那件白色的袍子發動術式、偶爾甚至還會看見手背等地方亮起淡藍色的圖騰……


      「……好吧,看在你這麼有心的份上,我暫且認可你所謂的善行吧。但是,你究竟是如何做到這一切?」


      「妳是指,蘑菇傳說嗎?」提爾背對著我坐在床沿、雙手疊在膝上撐著下巴平淡地說道。


      「是啊!還有,為什麼是彩虹色的呢?怪詭異的。」


      「蘑菇的顏色,多少反應了持有人的願望或夢想,我也是第一次見到彩虹色的。」


      「嗯……顏色先放一邊,所以,你是透過這個蘑菇傳說……」


      話語未完,提爾彷彿原本就打算說明似的,直接接著說了下去。


      「引導旅人至此,這是藉由言靈的力量,也就是話語的力量。」


      「言靈……?語言也能有什麼力量嗎?我只知道你說我不是少女讓我很受傷。」


      提爾突然笑抽著身體,震得整個床舖微微搖晃,然後他雙手撐在身後,仰著頭繼續說道,海藍的髮絲也因為重力整齊地垂下,露出半邊開心地笑著的側臉。


      「血族妹妹乖,聽大哥哥講個故事,普通的話語可能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歷史上有許多著名的例子,例如僅僅因為一句話而毀了一個人的一生、或是一段謠言散佈而滅了一個國家,運用得當的話,語言也是能夠做到滅國程度的一種可怕的力量。」


      提爾繼續解釋著,他臉上的掛著的燦爛笑容依舊久久不褪。


      「其實這些就是言靈的力量,萬物皆有其靈性,言靈是由靈性和咒性組成的,而除了本身就有些微靈性之外,言語最容易產生咒性了,一段語言編織後加入一些咒性,只要慢慢傳開讓越多人知道,咒性就會漸漸茁壯,話語中所產生的言靈力量就越強。」


      「不過大哥哥,語言的內容也很可能變調吧?提爾哥哥究竟和言靈訂下了什麼契約呢?」


      「當然也是有立下一些條件才勉強能做到這種事。不過大致只是藉著旅行者來到這座城鎮後,告訴他們蘑菇傳說的故事,請託他們再將這傳說帶往其他地方……」


      說到這,提爾停頓了下,表情逐漸緩和下來後,才繼續說下去:「托馬當時能夠擋住妳的撞擊,也是依靠言靈的力量。」


      「你是指,將托馬壓進土裡時,他竟然毫髮無傷……不過這太扯了吧!這麼說來,言靈難道是萬能嗎?!」


      「這也只是讓相信這個傳說的人們,在到這裡的路途上能夠讓我分點靈力保護他們罷了,不過,依據信仰的強弱,或許真有言靈之神的信仰也說不定!我想,只要成為了神,蒐集到足夠多的信仰,或許真能辦到任何事情。」


      話題讓我越來越難以理解,我不自覺地緊握起平攤在身旁的雙手,不解地追問:「什麼鬼,你的意思是,只要大家都這麼相信,就連幻想都能成為真實嗎?!」


      「只要有人堅信著,編造的夢想故事也能成為現實,妳不是已經看到了嗎?」


      「是…是啦……可是這比較像特例吧……」


      「如果打從一開始就心存懷疑,那麼可能真被妳給爆頭囉!」提爾玩笑般地笑道。


      他重新坐正,在床沿稍微伸展了一下筋骨,然後從袖口拿出了什麼對我說:「這個,妳拿著吧!我想,在瑪莎羅那應該有機會幫到妳。」


      「除了這棟超級豪華的房屋之外,還要給我們什麼嗎?!」


      那是一顆海藍色的圓形寶石,仔細看還能發現靛藍的顏色像海流一般在裡面流動著。


      我仰望著那顆神秘的寶石,提爾將它遞到了我的胸前讓我接下它,然後又將身子轉回去背向我沉默了一陣子後才以遲疑的口吻說出:「……據我所知,血族應該是可以任意改變自己的外貌。」


      「……你想表達什麼?」


      「這副模樣,是因妳的喜好……」


      「不,這是別人送給我的模樣,有什麼問題嗎?」


      「我只是想告訴妳,不論是現在赤紅色的眼瞳,抑或是剛才鮮血般緋紅,真的都很美。」


      他又再次轉身面向我,不過這次他從上方專注地俯視我的眼瞳邊繼續說:「……但,眼瞳是唯一不會被改變的地方。」


      「我知道。」


      我也看著他深邃的海藍色眼瞳,這時,我還不知道他想表達些什麼……


      「可以,讓我稍微看一下嗎?」


      還沒完全搞清楚狀況,來不及做出回應,他的手指已經輕輕碰上了我的眼窩……


      瞬間,提爾表情痛苦地趴倒在了我的身邊。


      「喂?!你還好……」


      ……!


      我終於意識到提爾想要表達的事情。


      現在,眼前的人,已經不是提爾,而是記憶中的「他」……


      我突然想起來,剛才要他依據仁子納稅條款向我繳稅的事情。


      難道,這就是向我繳稅嗎……?


      這還真是貼切的「上繳人頭」呢……


      我呆滯地看著眼前再熟悉不過的面孔,雖然知道他是提爾,但一時間還是做不出任何對應。


      「即使面向光明,別忘了自己仍身處於黑暗之中……」


      淚水奪眶而出,雖然知道眼前只是虛假的他,但不論口吻、外貌、連這句話都一模一樣……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只是一直蜷縮著抱住眼前的他、不停地任由淚水湧出以及不住地嗚咽著。


      「長大了呢,妹妹……」


      ……魔族的事,就先這樣吧。


      我現在,只想好好地沉浸在這份溫暖中……即使我、和他們,都知道這只是曇花一現的真實……



    下一章節

    【本文章參加自由象限文章交流互助計畫】







    喜歡4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55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萊伊斯和傾國公主】簡介、上傳原創星球




    那些年,與妳降妖伏魔的歲月 第四章 「道」可道,非常「道」 (四)




    《ねえ! これは冒険の世界ですか?》第一章-初遇之旅




    《ねえ! これは冒険の世界ですか?》序章X介紹




    =Gray World 魔族再臨= 第二十一章-心劍合一


    留言共 3 篇留言





    血姬の仁子:
    每天都在思考人生意義的我


    總之,下一話將會是序章的最終話,雖然沒有什麼人在關注,但公主和里紗的旅程也不會止步於此的!


    至少不會是在序章啦 冏

    09-29 02:41







    雫:
    意義是什麼我只知道O液 (X

    09-29 02:51





    血姬の仁子:
    讓我想到艋舺的台詞09-29 03:01







    宅喵:
    人生短暫 ,開心就好喵

    09-29 08:02





    血姬の仁子:
    一直吃就好喵!09-29 13:25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evin111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由象限常駐活動】《時...

    後一篇:【分享】史詩級紙娃娃ap...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連載】時間迴廊 (0)

    序章 《彩虹蘑菇》 (25)

    貳章 《響馬團》 (0)


    【短篇小說】 (0)

    Welcome to Hell! (3)

    啊嘿幼女戴綠帽 (1)


    【中篇小說】 (0)

    《妖怪少女》 (2)


    未分類 (54)


    howdoyousors所有勇者
    宇宙少女艦隊 之 艦隊配置大募集,快來分享你的最強配置吧!還有限定造型等你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01 00:00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