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魔王追殺的勇者---我重生了?!開什麼玩笑5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15429984')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15429984')





    創作內容





    0 GP


    被魔王追殺的勇者---我重生了?!開什麼玩笑5


    作者:眼蟲│2018-09-24 16:43:32│贊助:0│人氣:7

    再結束這麼沉悶以及重大的會議後,我被允許回到自己的房間稍作休息。



    (唉…沒想到只是想要試試看一些小魔法卻造成了這麼嚴重的後果…看來之後要更小心了。不過因禍得福,可以接受夏綠蒂夫人的指導也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結果,不知道夫人會用什麼方式教導我呢…不,我最好奇的是她會先教導我我怎麼樣的魔法…)



    我想著想著又開心了的快要跳起來。



    不行不行…我要維持平常心平常心…)



    我做了幾下深呼吸



    (恩…平靜下來了。)



    我環顧四週,這個我住了五的房間,裡面真的相當的簡陋,但是需要的家具到是很齊全,也有學習所需要的墨水等等



    (不過這個世界還是再使用羽毛筆,真的練習的時候害我吃了不少苦頭就是了。)



    突然傳來了敲門聲,奇怪…我的房門一向都不會有人敲門,要進來的人就直接進來啊…畢竟這是女僕的房間…。



    「請進。」我姑且還是這樣回應著



    「安斯先生,夏綠蒂夫人請您去她的書房」是這個家唯一的人類女僕娜娜



    「好的我現在就過去」我邊說邊站了起來。



    「是,那麼恕我失禮了」



    娜娜邊說著邊將房門關上了,完全不給我發問的機會。



    我心中充滿著疑惑(奇怪了,以往娜娜都會直接開門闖了進來在我臉上蹭,常常嚇了我一大跳,但是今天怎麼會這麼有禮的敲了房門,甚至也不再叫我小安,是叫我「安斯先生」呢?)



    雖然心中充滿著疑惑,但是我還是將自己的服儀稍微整理了一下,換上了目前自己所擁有,五歲生日時艾魯米所送我的西裝,雖然說是西裝也不是二十一世紀的那種西裝,她比較偏向燕尾服,而且多了很多的配件在衣服上,最特別的是再這件西裝上面可以看見有萊茵哈斯家族的家徽,是由一隻獅子及一隻鷹所組成的,雖然穿起來可以感覺得比較拘束、不習慣,但是因為材質的關係,看來只要習慣以後要活動也是可以的。



    在房間內稍微照了一下牆角的全身鏡,確認了服裝儀容本身沒有什麼問題,便出發前往夫人的書房了。



    書房與我的房間距離其實並不遙遠,也就是三、五分鐘的路程罷了,但是在整個路途上我都有些忐忑,心中不斷的在幻想夏綠蒂夫人,這個萊茵哈斯家中最強的魔法師要教導我什麼,或者她找我過去又是要做什麼,一路走來有遇到許多其他的傭人及管家,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對我的態度丕變,便當相當有禮,彷彿我是萊茵哈斯家族的一員,雖然我想要停下腳步來詢問,但是夫人叫我過去,還是先過去吧,這些其他的小事還是之後再說。





    抵達了書房前我仍舊是相當的緊張,不知是不是因為太緊張的關係,我第一次敲門時沒有收到任何的回應,我在門外稍等了幾分鐘後,再度敲門,這次已經比較冷靜了,可能是過去考試前那種感覺,每次考前都特別的緊張,但是考試的時候往往都相對來說的放鬆,這次敲門就有聽到書房內傳來女性的聲音



    「是誰?」



    「屬下安斯收到夫人的傳喚前來」



    「進來吧」



    「是」說完我便打開了門「失禮了」我邊說著邊將門輕輕地帶上



    進來以後我第一次認真的看了一下四周,哇…這裡面大的遠遠超乎我的想像,書房是建於這棟宅邸的一個角落,因為它外觀是尖塔的造成看起來有些突兀,原本我還在批評不知道設計師再設計時在幹什麼連點省美觀都沒有,沒想到是因為內部有著這麼多的藏……



    「嗚啊…安斯你總算是來了啊!」夏綠蒂夫人邊說邊把我緊緊的抱住



    等等…我快不能呼吸了啊…妳趕快離我遠一點!我喜歡的是獸娘不是像妳這種的,妳別拿妳的胸部緊緊貼著我的臉啊!雖然妳的胸前也真的相當宏偉,但是抱歉不是獸娘就不是我的菜。



    「呼…啊…」夏綠蒂滿足的吐出了柔軟的氣息



    (嗚啊…等等不要再抱得更緊啊…)



    「夫…夫人請您稍微鬆開一點…」



    我邊說著邊輕拍著夏綠蒂夫人的手



    「我快不能…呼吸…」



    咦?我怎麼又開始看到過去的回憶了,這場景似曾相似啊…難道我又要死了嗎?



    (恩…艾魯米對不起…我過去常常偷把妳的內褲藏起來,有時候還甚至把妳的內衣也藏起來害妳找不到真的很抱歉,其實都藏在我的床下,下輩子可以的話我再來找妳玩吧…對了!還有那一次妳在洗澡時把妳的衣服藏起來的就是我,看到妳從浴場找不到衣服是滿臉通紅地衝出來,又跑進取找圍巾圍好後,去找常常捉弄妳的希格算帳真的太有趣了。)



    我開始在心中懺悔這輩子的罪過了。



    注意到我漸漸沒有反應的夏綠蒂夫人低頭一看我,發現我的臉色開始變成紫色嚇得趕快將手放開,這下子我才得以正常的呼吸,我臉上的血色也慢慢地恢復了,不過四肢倒是都是麻的,不過放著不管沒多久也可以恢復正常吧。



    過了幾分鐘後我邊坐在椅子上享用夏綠蒂夫人所泡的紅茶



    (呼…總算活下來了…)



    拿起了紅茶喝了一口

    (恩…果然還是艾魯米泡的茶好喝啊…)



    「對…對不起…因為看見你太可愛了情不自就…真的很對不起…」夏綠蒂夫人邊說著又低下頭道歉



    「不不…這沒什麼,請夫人將頭抬起來吧,屬下不勝惶恐,這真的不要緊」



    雖然經歷了生死交關的危機,但是畢竟她是我未來要教導我魔法的對象,這種事情就算了吧,就當成交個學費之類的。



    「真的很抱歉,…那我們回到重點,你知道我今天找你來的目的是什麼嗎?」



    「屬下真的不清楚,是否是跟學習魔法有關的事情呢?」



    「答對一半」夏綠蒂夫人拿起手中的茶杯喝了一口「恩…這可真是好茶」



    說完對著我微微笑,然後又繼續說到



    「那我來為你說明一下,這個世界有五種屬性的魔法。分別為風、水、火、光、暗,有些人還會自創自己獨有的魔法那是特例,我們在這裡就暫且不提了。其中一般的人可以使用的魔法為一種屬性,有些人可以使用多種屬性,但是那是少數中的少數,那我們可以利用魔法晶球來判定一個人可以使用那些屬性的魔法,到目前為止有沒有什麼問題?」



    夏綠蒂夫人停了下來看著我問道,看來是擔心我沒有跟上吧?



    「是,我有一個問題,只有擁有那種屬性就一定可以施展那個屬性的魔法嗎?」



    夏綠蒂拿走我的茶杯再重新裝了一杯放到我的面前



    「很好的問題,答案是否定的。並不是有這個屬性就一定可以施展該屬性的魔法,舉例來說,艾魯米其實除了光屬性以外也有火屬性,但是她就不會施展任何的火屬性魔法。但是,如果你沒有火屬性的話,你就絕對不可能施展火屬性的魔法,這是魔法的定律。」夏綠蒂夫人又拿起了紅茶一口氣把剩下的全喝了下去「哎呀…安斯你不喝一點嗎?不要客氣喔。」



    「那就恕我失禮了」我也拿起新裝紅茶開始喝,恩…是真的不錯,但是裡面好像有摻了什麼的感覺。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0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動物朋友After最終話(奔馳在公園—上篇)




    【短篇創作】萊德妮雅的騎士




    【戰塵】:第三章 正確地扭曲著(4)




    第三十一章 大東北戰線(一) 艾斯溫堡前哨戰-1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a154299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魔王追殺的勇者---我...

    後一篇:絕境的最強戰士...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未分類 (12)


    r13近日有要買筆電的人
    拜託別再買平板或可折成平板的破筆電了.正因為調過平板才知道這有多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8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