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打破沙漏 60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ccelerator7')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ccelerator7')





    創作內容





    8 GP


    【GL】打破沙漏 60


    作者:NK│2018-09-10 11:17:52│贊助:16│人氣:44







    「好啦,該來帶妳逛逛這個地方了。」



        廖柏瑀牽起我的手,搶先一步往小路的盡頭走去,陽光有些刺眼,但我隱約能看見在不遠處,有幾間房舍櫛比鄰次,應該就是廖柏瑀所說的鄉村。


        溫度有點舒適、微風有點涼爽,像這樣和她漫步在鄉間小路,有種說不出的悠閒和浪漫。



    「首先呢,要帶妳去見黃阿姨,她是我母親以前的同學,她如果看到現在的我應該會嚇一跳吧,畢竟我那麼久沒回來了。」


    「咦咦,突然就要見面嗎?我完全沒有心裡準備欸...」



        雖然對方不是廖柏瑀的親戚,但我依然緊張的不得了,除了害怕會被指指點點之外,我超級怕生,是眾人皆知的事。



    「緊張什麼啦,黃阿姨人很好的,別擔心。」



        廖柏瑀摸摸我的頭,似乎是想讓我冷靜一些,但是卻絲毫沒有緩解我的緊張感,隨著踏出的步伐愈多,我的心臟就跳的愈快。


        回神過後,我們已經被四周的房舍包圍,這裡的居民隱約帶著困惑的眼神看過來,也許是因為我對他們來說是生面孔吧,即使知道他們沒有惡意,卻還是讓我非常焦慮。



    「到囉。」



        我們在一間房子前停下腳步,看得出原本白皙的牆壁因為歲月的流逝,而重新被染上斑駁的黃色,木門也有被侵蝕的痕跡,處處都讓人看得出濃厚的年代感,也許這裡的屋子都是歷歷代代傳下來的吧。



        廖柏瑀作勢就要按下門鈴,我急忙拉住她的手,我根本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就這樣見到對方的話肯定會很淒慘。



    「...妳緊張的樣子也很可愛。」


    「...妳壞心眼。」



        廖柏瑀壞笑著捉弄我,我卻還是不爭氣的紅了臉,結果她就這樣趁勢的按下門鈴,過了一會兒,門的另一端傳來了腳步聲。



    「是誰啊?」



        門打開了,我看見的是一位穿著樸素,扎著馬尾的女性,雖然臉上有不少歲月的痕跡,但可以看出來她年輕時肯定是個美人。



    「黃阿姨,好久不見。」



        廖柏瑀帶著笑容問好,黃阿姨則是先咪起眼,沉思了半晌,才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立刻興奮的握住廖柏瑀的手。



    「是小瑀啊!妳終於回來了,妳都不知道阿姨有多想妳!」黃阿姨摸了摸廖柏瑀的臉頰,開心的笑說:「都長這麼高了啊,也變成熟了...」



        黃阿姨抱住了廖柏瑀,嘴角止不住上揚,眼角也流淌出感動的淚滴,這份重聚的感動也渲染了我,我忍不住露出了微笑,黃阿姨就在此時將視線轉向了我。



    「這位是?」


    「她叫鍾巧花,」廖柏瑀摟住了我的肩,讓我靠在她懷裡:「我女朋友。」



        又一次,廖柏瑀毫不避諱我與她的關係,我看著她泰然自若的神情,雖然感到安心,但不免會害怕受到別人的指指點點,心跳因為兩種不同的原因而加速。



        黃阿姨稍微愣了一下之後看向我,我緊張的咬著下唇,看著黃阿姨的眼睛眨了幾下,之後露出笑容。



    「女朋友啊...小瑀也到了這個年紀了啊,」黃阿姨走到我面前,握起我還在不安的雙手:「妳好,謝謝妳照顧我們家小瑀。」


    「咦?哪裡哪裡...」



         跟廖柏瑀說的一樣,黃阿姨人真的很好,不但沒有排斥我,甚至還相當開心的樣子,我莫名的有種在見廖柏瑀媽媽的感覺,我想,黃阿姨對廖柏瑀的關心,應該不輸給廖柏瑀的媽媽吧。



    「好了,我們進屋內吧,妳們應該都餓了吧?」



        我看看時間,現在已經是正午了,肚子也的確有點餓了,廖柏瑀自然的牽起我的手,帶我走進屋內。



    「黃阿姨做菜很拿手的,妳可以期待一下。」



        廖柏瑀自信的笑容讓我有些食指大動。



        進到屋內,忽的一股涼風吹到臉上,室內很涼爽,但是卻連空調都沒有裝,這大概就是都市與鄉下的差別吧,都市裡車水馬龍又充滿各種噪音,不僅炎熱又擁擠;相較之下,鄉村生活步調悠閒,地廣人稀、民風純樸、氣候宜人,而且更加貼近大自然,感覺在這裡住上一晚,就不想再回到大都市的紛擾當中了。













    喜歡8
    收藏
    1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52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打破沙漏





    [達人專欄] 【長篇連載】【克蒂凡之詩】5-10 佔領的方法




    十二、離開 - 之十二 - 王府到底要不要佈置?




    【轉載】哈利波特與理性之道:第十五章 責任心




    《鷹之道:鮮血、寒冰、與鋼鐵》--第二章-04-腐朽與破壞




    【Zean】馴養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神:
    小瑀(好像有點可愛的感覺?ヾ(*´∀`*)ノ

    09-10 16:37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打破沙漏 59...

    後一篇:【GL】打破沙漏 61...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小說 (0)

    打破沙漏 (65)

    隱藏 (45)

    短篇 (12)

    同人創作 (15)

    致這該死的世界-END- (10)


    揮霍 (3)


    GC主題 (11)


    其他 (5)


    字幕/歌詞 (9)


    未分類 (1)


    stevenrage給厭倦手遊糞Game的你
    歡迎來坐坐,小屋內詳細介紹許多有趣的APP遊戲!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7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