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Crazy hell瘋狂地獄 01開頭與規則 第五章 升等,原來我真的很衰……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kukuk966')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kukuk966')





    創作內容





    0 GP


    【原創】Crazy hell瘋狂地獄 01開頭與規則 第五章 升等,原來我真的很衰……


    作者:貓緣│2018-09-11 00:54:24│贊助:0│人氣:10

    在我臉上布滿烏雲時,點的菜也送來了。

    瑟特斯的就和他說的菜名一樣都藍藍的,主菜是有點像果凍的銀藍色半圓體,飲料裡則不知道加了什麼,像是有淡藍色小蝴蝶在飲料杯中飛舞一樣,相當漂亮。

    夏羅的就有點不知道該說是詭異還漂亮?

    大碗裡擺滿黑色的小顆球體,正中間有著淡紫色的液體在微微發光,黑球體的反光和淡紫色液體的光融合成一種對比的美感。

    相較之下,我的則是白色大盤子邊緣圍繞著像紅色小火燄般的東西,中央擺放著類似蛋黃的液體,飲料像把星空塞進杯子一樣,一閃一閃亮晶晶的。

    三人之中我覺得最漂亮的就是瑟特斯的,尤其在他往盤子裡滴上幾滴飲料之後就更漂亮了,果凍般的藍月上有淡藍色的小蝴蝶在飛舞,說不漂亮也難。

    「亞亞你不吃嗎?」瑟特斯把果凍吃了幾口後問。

    大概是看我都沒動一直盯著瞧,才問的吧。

    這讓我覺得很難回答,不動是因為不曉得怎麼吃,問別人說吃飯怎麼吃?總覺怪怪的。

    「該不會不會吃吧,都多大了吃飯還要別人教啊。」夏羅用叉子插起他碗裡的黑色珠子,沾著紫色液體一顆顆吃掉。

    「怎…怎麼可能嘛,不就全部吃下去就好了,我哪可能不會。」被你說對了……

    拿起擺在一旁的湯匙正要下手,卻被瑟特斯阻止。

    「亞亞不會吃要說啊,我又不是不會教你。」

    還真有特別的吃法……

    瑟特斯拿起飲料往我盤子中央倒了將近半杯,星空般的液體流滿整個蛋黃體,中央的蛋黃像破掉般流出蛋汁,混搭著飲料流出,直到被圍在邊緣的火焰擋下,隨後有些固體的火燄也融入那攤液體裡,最後盤子裡就像有一幅夕陽西下星星剛出來的畫一樣,漂亮到不敢動手去吃。

    猛盯著眼前這盤漂亮物體,懷疑這真的能吃嗎?這跟蕾黛絲點給我的等級差太多了。

    「嗯?亞亞你怎麼還是不吃呢?」

    「……這真的是食物嗎?」也太漂亮了吧!

    「當然啊!我之前都是吃這個,很好吃呢。」瑟特斯大概是看我很懷疑,便拿起旁邊乾淨的湯匙挖一口吃給我看,看他吃下去的樣子好像真的很好吃。

    但我還是在送進嘴前猶豫了,湯匙上的物體帶著些黏性,顏色是橘紅色夾帶閃閃發光的星點,聞起來的味道有點怪卻又不是很臭的怪,最終抱著死就死吧的心情吃下去。

    喔喔!!雖然知道這樣很老梗,但是……是小宇宙啊!我的嘴裡有小宇宙!!

    先強調我不是小X家可是……是四川!是四川的夕陽!!眼前就像真的出現四川的夕陽一樣啊!

    雖然我從沒去過真正的四川,但眼前浮現的景色直覺上就該是四川,洵洵水聲回響於耳邊,那股風的味道既美妙又帶點寒冷……

    「亞亞、亞亞,快回神!」瑟特斯猛烈的搖晃我的身體,搖得我頭好暈。

    停、停下來啊!我快吐了。

    「好樣的!繼續搖。」

    夏羅你別火上加油!

    想盡辦法抓住瑟特斯的雙手,讓他注意我醒了。

    「亞亞你醒了嗎?太好了!你差點就真的死了。」瑟特斯終於停下搖我的動作。

    我點點頭,要是開口的話不知道什麼的東西可能就出來了。

    差點就真的死?吃個飯還要注意會不會太好吃被食物幹掉喔?

    「差點……唉~」夏羅雖然把話說得很小聲,但我還是被聽到了。

    「你什麼意思啊!」稍微休息下後,我直接向夏羅抱怨。

    「還差七滴血,你就歸天了。」

    「還真的是差點…不對!既然你知道為什麼不幫忙阻止!」還旁邊叫。

    「又不是我搖的。」

    好、真是個好回答,我抑制住想上前揍他的慾望。

    「亞亞我看你還是喝飲料就好,等級太低好像不太適合吃這種東西,這好像要三等才能吃的樣子。」瑟特斯一臉愧疚的把飲料遞給我。

    「吃飯也有限等級?」怎麼上次吃怎麼就沒事?

    「有啊,有的餐有限,尤其是這種有搭配的大部分都有喔,而這種往往都是補最多、最漂亮也最好吃的,但相對的殘留意念也很強,你剛剛就是差點被那個拉走,要是被拉走就一去不回真的死了。」

    「那個什麼殘留意念真有這麼強?」

    我試著喝口飲料,它的味道沒有像食物那麼濃烈,有股淡淡的茶香卻又說不上來是哪種茶,而杯裡那些閃閃發光的東西咬起來有點像西米露,只是更小,咬破後裡面還有其他液體流出來,感覺還不錯喝。

    「當然!幾乎所有食物都有,尤其現在在地獄裡那些意念會更強,雖然你剛才吃的菜主原料是河水,但沒有哪條河是沒死過人的,那些逝去的生命他們的心情、想法就是殘留意念。」

    簡單說就是殘念吧,中間多那兩個字念起來多麻煩,又沒有比較好懂。

    不過有沒有搞錯?主原料是河水!?四川的河水嗎?要是它真那麼好喝怎麼到現在還沒乾枯?沒人去試喝嗎?

    「主原料是植物之類的也有?」

    「有啊!餐館菜單上的菜主原料全是地獄的東西,能拿來吃的幾乎沒有一樣是無心的,也因為這樣這裡的東西才好吃,有拼命的價值。」瑟特斯邊說邊朝盤子裡挖一大口果凍往嘴裡塞。

    是我太多疑嗎?為什麼我有一種你是故意吃給我看的感覺?

    「既然這樣那盤『朱紅夕陽』你打算怎麼處理?」夏羅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吃完了。

    「夏羅你還餓嗎?」瑟特斯盯著夏羅的空碗問。

    「打死我也不吃廢物吃過的東西。」夏羅馬上回答,還用一臉看大便的表情看那盤菜。

    又沒沾到我的口水,有必要這麼厭惡它嗎?菜是無辜的啊!

    「那沒辦法了,只好請人收掉了。」瑟特斯滿臉可惜的清完剩下的果凍,正要叫服務生過來。

    「沒辦法打包帶走嗎?」我問,不然直接丟掉感覺超浪費錢的。

    「不可能,剛才也說過了,這裡每道菜都有殘留意念,餐館裡有特別的氣息存在,才能保護我們這些飲食者不被吃掉,要是帶出去瞬間就會被吞掉。」瑟特斯叫來服務生,把桌上除了我手中剩三分之一的飲料外的東西都整理掉。

    雖然飲料很好喝,我也很努力在喝,但不管怎麼看容量都不超過三百毫升的杯子,裡頭的內容物竟然有那麼多……

    看著同桌兩個吃完的人,在吃完緩補劑後因為沒事做就一直等我,瑟特斯的表情明顯是叫我慢慢來沒關係,但夏羅怎麼看都像是想搶過杯子,用強灌的方式把飲料罐進我嘴裡,手相當不安分的收緊又放鬆。

    哼哼!你越是不爽我就喝更慢,偏要給你慢慢來。

    「亞亞你的經驗還差一百四十八對不對?」瑟特斯突然提起我的經驗值。

    「……好像。」偷偷看了一眼經驗值表。

    「這兩次任務的經驗我都還沒把支票給你,你要不要先用這個升等呢?」瑟特斯從他的空間背包裡拿出兩張支票,「原先是想等你升完在給你,因為下一等經驗會比較多,把任務完成後的經驗用在高點的地方也比較好,可以不用殺那麼多怪來升。」

    「那就留到升在用好了,反正也只差一點點。」我把票退還給瑟特斯。

    「好吧。」瑟特斯把票收起來,「雖然你只要升到兩等就有基本新手裝可以換穿,那些裝備多多少少都有加強一點東西,而你還要在兩天內升等不然心智就會被這世界吞噬,但我相信亞亞你一定可以在兩天內升等的。」

    我停下喝飲料,右手抓住瑟特斯一邊的肩膀,很嚴肅看著他說:「還是把票給我好了。」

    就算升等後經驗值可能會升成兩千,我也想換掉這一身乞丐裝!!

    而且兩天要一百多經驗,這些我還得靠夏羅才有可能,要是他故意不配合,我連一經驗都賺不到,你哪來的自信肯定我一定做得到?

    「亞亞你確定?不會太浪費?」瑟特斯沒料到我會悔改,拿出票的動作沒有剛才迅速。

    「確定!」我想換裝!!

    「好吧,兩張的經驗分別是一百和五十,兩張加起來差不多。」瑟特斯把票交給我。

    新的裝新的裝新的裝新的裝新的裝新的裝新的裝……

    票剛到手我馬上就撕了它,接著我看見我的身體發出淡淡的黃光,大約三秒鐘就消失了。

    「如何?亞亞有看見身體發光嗎?」

    我點點頭。

    「太好了!亞亞恭喜你,這樣血量也變得比較多了吧?」

    看著左手掌帶著興奮的心情想著血表,猜想血量應該破百了,不然就快一百,當手心兩條色表慢慢浮現時……心情一口氣盪到谷底,血才五十一!!

    才多一滴血有什麼用!!有跟沒有還不都一樣!!

    「經驗多少?要是敢回我兩千,你就給我再死一次。」夏羅眼神中的殺氣完全不像開玩笑。

    所以我只好抱著會死的心情去看經驗值,然後那雖然不是二開頭但卻也是個會讓夏羅感到非常生氣的數字。

    「多少!」夏羅肯定是看我臉色蒼白才再問,他竟然連槍都準備好,隨時都能送我回廣場。

    「我…反…反正不是兩千就是了!」但這數字一定也會讓你想殺我就是了。

    「多少!回答!」口氣已經是完全命令的夏羅,讓我不由自主的回了。

    「一…一九九九……」後面的九不是我卡機,而是真的有三個九。

    「好漂亮的數字喔!亞亞你果然好厲害。」瑟特斯在一旁很歡樂的說。

    對啊好漂亮的數字,漂亮到接近死亡的數字……

    我看向夏羅,他正在替他的槍上膛……

    「你…你不能打我!你是說兩千的話我才一千多,所以……。」

    「所以?所以就可以九九九嗎!?那跟兩千有什麼差你說啊!」夏羅把槍口對準我。

    「有啊!差了一!」瑟特斯把夏羅的槍向下壓,讓槍口不是對著我,「所以別這麼氣了,都吃飽了不是嗎?」

    「又不是肚子餓才會生氣,這傢伙經驗值是最多的!做的事卻是最少的,辛辛苦苦賺的經驗全被他吸走,這誰會爽啊!」夏羅把槍收起來,雖然是在跟瑟特斯講話,但眼神卻死死盯著我。

    「放心啦!亞亞既然已經升等了,今天晚上就先休息,明天再去幫他換裝選武器,明天起亞亞也幫忙殺怪,這樣就算了好嗎?」瑟特斯收回壓著槍的左手,用像是在哄小孩般的語氣,邊說邊用右手輕輕撫摸夏羅的頭。

    也就是說明天換完裝選完武器,我就又要死了嗎?

    「來!亞亞給你。」瑟特斯把綠色的膠囊遞給我,「再來你也沒辦法吃了,就先這樣吧。」

    接過膠囊一口吃下,也不知道藥的成分是什麼,進到嘴裡竟然變成液體狀,味道則非常辣害我灌了不少水。

    瑟特斯叫來服務生,收走桌上的東西順便付錢。

    「接下來你打算住宿還是野宿?」夏羅在我們走出餐館後問瑟特斯。

    「就當為了慶祝亞亞第一次升級,我們今天就奢侈點花錢住宿吧!」瑟特斯朝夏羅笑笑,挽起我的手往城鎮中一條巷子走去。

    穿過小巷子,出現在面前的是一間看來相當破舊恐怖至極的旅館,有過很長歲月的牆壁破到不像話,像隨時會被風吹走的屋頂很盡責的在咿咿叫,老舊的木門像關不住而打開來,門內黑暗像塊黑色布簾,完全遮住屋裡的景光。

    「歡迎光臨……。」

    飄浮不定如同某種機械壞掉的聲音自屋內傳來,瑟特斯毫不害怕的拉著我往那間旅館走。

    「你好!我們想在貴旅館住宿一晚……亞亞你在做什麼呀?」

    我想甩開瑟特斯的手逃離這間旅館,不曉得為什麼直覺那間旅館非常不妙,卻沒想到瑟特斯抓我抓得很緊完全跑不掉。

    「嘻嘻…有第一次來的客人嗎?」

    聲音再度傳來,而且越來越近。

    感覺身體裡有某個聲音在叫我逃走,被緊緊抓住的手因為拉扯而感到劇痛,恐懼而冒出的冷汗沾濕了背,不爭氣的雙腳先行放棄站立,陷在這種氣氛中的我只有一個念頭。

    死,現在我好想去死。

    「塞絲,不要玩亞亞!」瑟特斯對旅館門口大喊。

    一瞬間難過的感覺消失了,看來很恐怖的旅館突然也覺得沒什麼,雖然外觀還是一樣破舊,但我己經不想逃了,只是軟掉的雙腳暫時還站不起來。

    門內那像布簾的黑暗被拉開來,從裡頭走出一位有著紅眼睛跟銀白髮絲的……小女孩?

    「嘻嘻…小夏歡迎你們再度光臨本旅館。」小女孩朝夏羅撲上去,卻被他毫不留情的躲開,因而摔倒在地。

    「嗚嗚~小夏好過份~」小女孩趴在地上裝哭,因為聲音聽起來比起哭還比較偏向笑一點。

    「塞絲沒事嗎?」瑟特斯終於放開我的手,把那名賴在地上名叫塞絲的小女孩扶起來。

    「有事!小夏不理我。」被扶起來的塞絲臉上掛著兩行淚痕,原來她是真的在哭。

    瑟特斯看向夏羅,顯然夏羅是完全不想理她,大概是知道繼續哭也沒用的塞絲突然朝我靠過來,她小小的身體幾乎快靠到身上,她面無表情的抬頭,用她那雙水亮的大眼睛看著我說:「新的客人是你們的夥伴嗎?」

    突然她笑了,那是個感覺非常詭異的笑容。

    接著塞絲的身體漸漸變大,頭髮也逐漸變長,直到她從小女孩的外表變成成熟又妖豔的大姊姊為止,「我可以吃了你嗎?嘻嘻~」

    哦哦!有艷福送上門有什麼理由拒絕呢?

    正要歡樂的想回答說好,卻有個不識相的傢伙一腳把美麗的大姊姊從我身上踢開,讓大姊姊直接撞上旁邊的牆壁。

    「你…」不知道對漂亮大姊姊是不能動粗的嗎!?

    回頭看見踢的人瞬間,我把後續的話全數吞回去。

    還以為會做這麼暴力事情的只有夏羅,但此時此刻瑟特斯你的眼神比夏羅還要可怕好多好多喔,即使你臉上還掛著淡淡的笑容。

    「痛,好痛喔!小瑟!好過份喔!」塞絲變回原本的小女孩模樣。

    「那個…妳…妳沒事吧?」我邊觀察瑟特斯的狀況,邊朝塞絲看過去。

    「新的客人謝謝你的關心,塞絲很高興喔!」塞絲靠自己站起來,「希望今晚新的客人可以住得愉快,不愉快的話可以來塞絲房間睡喔。」

    「塞絲,今晚我們不會有人過去的,妳可以死了心。」瑟特斯從地上把我拉起來。

    瑟特斯你的眼神好恐怖喔……

    你其實是夏羅對不對?你們在我沒注意到時互換了對不對?快換回來好不好?我想要原來那個溫柔的瑟特斯。

    「嗯?亞亞你沒事吧,臉色怎麼那麼難看?該不會塞絲已經對你動手了?快回神!你要是被迷惑會真的死掉的!」瑟特斯抓著我的衣服用力搖,大概以為我真的被迷惑而想把我搖醒。

    「安啦!我還沒開始下咒,生意還是要做,把客人都吃光真的會讓旅館撐不下去的。」塞絲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回到旅館門口,擺出接待員的樣子邀請我們入內。

    「那為什麼亞亞臉色會這麼差?」瑟特斯終於停止搖我。

    我馬上感到一陣想吐。

    「有三分是被你嚇到,有七分是被你搖到,新的客人如果想吐我們裡面有廁所,請不要吐在門口,處理起來很麻煩。」塞絲笑容可掬的邀請我快進去,但現在的我連一步都不能動。

    摀住嘴,要忍不住了……

    突然,塞絲一手抓起我的領口就朝旅館裡丟,我看見有很多像房間門的門從眼前迅速飛過,直到面前有一間門自動打開讓我飛進去。

    那是間廁所,很奇妙的我就正好在馬桶邊停下來,豪不客氣的對著馬桶狂吐,直到再也吐不出來,才發現馬桶裡竟然全是詭異又黏稠的紫色液體,而且好像還會動,瞬間壓下沖水按鈕。

    我不認識你們!我不認識你們!你們不是我吐的!我沒吃什麼奇怪的東西!

    在那堆紫色液體完全消失前,我緊緊盯著馬桶看完全不敢移開視線,就怕有剩下的爬出來找我,要我把他們再吃回去。

    不斷蠕動的紫色液體看來很不甘心似的,不管我沖了幾次水,它們都會以緩慢的速度再爬出來。

    可惡!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我們…想要…回去……

    說話了!!這堆嘔吐物竟然說話了!!回去!?回去哪裡啊?我肚子裡嗎?拜託不要啊!!

    死命的壓著沖水鍵不放,不要出來啊!人不是我殺的!請快被沖到廣闊的大海吧!拜託!我求求你們!!

    不要…丟下…我們……

    紫色液體前端裂開了一道像是笑容的細縫,不要啊啊!!誰快來幫幫我!!

    廁所門突然被很用力的甩開,門後出現的人是塞絲。

    「我還奇怪新的客人怎麼那麼久。」塞絲一走進來廁所門就跟著關起來。

    她看了眼馬桶裡的東西,嘆口氣後彈下手指,馬桶沖水的力道就增強了許多,瞬間把那些紫色液體沖得無影無蹤。

    我放開沖水按鈕鬆口氣,終於得救了。

    「新的客人要聽好,下次如果『嫌』沖水力道不夠記得要叫我來,請不要一直浪費我們旅館的用水,水也是要錢的。」塞絲把馬桶蓋上,順便拉我起來。

    塞絲現在雖然看起來小小的,沒想到力氣卻很大,一隻手就把我從地上整個拉起來。

    「喔…對不起。」

    我站起來後聽到門口有逐漸接近的腳步聲,廁所門自動打開了,看清楚門後的人影才知道是瑟特斯趕來了。

    「亞亞…太好了,幸好你還沒被吃掉。」瑟特斯靠著門大口喘氣。

    回頭看了眼被蓋上的馬桶,原來剛剛那東西會吃人……

    「小瑟不知道不能給不和等級的人吃不和的調理食物嗎?就算只有一口也不行很危險的。」塞絲拉著我走出廁所。

    一出廁所,廁所門就自動關上。

    跟著塞絲還有瑟特斯一起往我們房間的方向走,路上他們談論著關於剛剛的事,以及其他跟食物相關的事情。

    但他們說的那些我全都沒仔細聽,一直往廁所方向回看,心想要是那扇門有自我意識可以要開就開要關就關,在裡面上廁所上到一半,門突然自己打開了怎麼辦?

    「亞亞怎麼了?為什麼一直盯著廁所的方向看?」瑟特斯在一扇門前停下。

    「沒有啦,只是有點擔心……」上廁所會被人看光。

    「放心啦新的客人!我已經把那些東西都沖得遠遠的了,請放心好了它們『應該』不會再回來了。」塞絲笑笑的說。

    ……妳的『應該』是指那些東西還有可能回來?我開始不安了。

    瑟特斯把面前的門打開,房間裡的景象馬上讓我忘了廁所的事。

    三張單人床上鋪著看起來超蓬鬆的白床單,潔白的牆壁上毫無髒汙,地上鋪著漂亮的深藍色地毯,還有付有衛浴間、衣櫃、冰箱、沙發、矮桌,要是再來一台電視就是一間設備齊全的高級旅館了吧。

    我等不及想撲上那張柔軟的床……

    「新的客人請等一下,進去前請您先記得把鞋子脫下來放鞋櫃,以免弄髒我們家的地毯,沒事的話我就先走了,記得有事再叫我,我隨叫隨到。」塞絲朝走廊另一端走去,沒多久人就消失不見了。

    我脫下那雙爛得差不多的乞丐鞋,放入一旁的鞋櫃,鞋櫃裡已經有一雙看來很貴的黑色長靴在裡面。

    「瑟特斯這個是……」

    「那是夏羅的,他現在在洗澡,晚點等他出來你就去洗吧,我最後就好。」瑟特斯把他的鞋子也放進去,那也是雙看來好看又很貴的白色長靴。

    讓我懷疑我們錢真有那麼多嗎?

    赤腳踩上地毯,難以言喻的柔軟觸感馬上從腳底襲上來,我還是第一次踩地毯,感覺超舒服的,難怪有錢人都愛鋪地毯。

    轉向下個目標,床鋪!!把自己整個人往床上摔感覺真的很讚,尤其床又是超軟超舒服的時候更是如此。

    「亞亞明天一早我們就先去武器店選你的新裝,然後再一起去殺怪吧,我們會盡量挑都是一、二級怪的地方讓你殺的。」瑟特斯坐到我隔壁的床上。

    我知道瑟特斯是好心想讓我學殺怪,但我寧願當廢柴在旁邊納涼也不想弄得自己慘兮兮。

    「瑟特斯我問你,你們有升等嗎?現在幾等了?」該不會都已經十等,就等我一個連三等都不到的吧?

    「有啊,我們都有升,夏羅現在九等,我也七等快升了。」瑟特斯往背後的床一躺,「不過你放心,等我們都十等時主任務沒過,所有打的經驗都會給你,直到你跟我們一樣都十等為止。」

    九等、七等!你們竟然在我連一等都沒升的時候各升了兩等!這遊戲還公平嗎!?

    「瑟特斯換你洗了。」夏羅穿著白浴袍從浴室走出來。

    「亞亞換你了快去吧,之後要好好休息,明天開始會很辛苦喔。」

    可惡!自從來這裡之後都變得超衰的,我到底是得罪了誰啊!!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61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鹹魚轉生之版權爭戰 序章-混亂的根源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京都外傳 更新至 第十七篇 (下)




    我的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二十六話 (上)




    Urocissa Schwarz und Weiß 第五集




    第二十回:奇蹟的偶然 Double login(上)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kukuk9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Crazy he...

    後一篇:【原創】Crazy he...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Gravity Falls (3)

    如夢似真的時光 (4)

    血色悲鳴在黑暗之中 (4)

    當殺手這件事(殺手AU) (6)


    星蝶 (13)

    直至那時 (1)

    最初的故事 (2)

    誤入歧途 (0)


    Frozen+RotG《Jelsa》 (0)

    請再看我一眼 (3)

    想傳達給你 (7)

    Anna看到了 (2)

    直至永恆 (0)

    新的童話 (0)


    寶可夢 (12)


    原創 (6)

    瘋狂地獄 (9)

    三題寫作 (2)

    短篇 (3)

    詩 (0)


    未分類 (25)


    yuyumo666大家
    "亞梨子家族"徵喜歡動畫和萌圖等事物的同好巴友加入!https://guild.gamer.com.tw/guild.php?sn=987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52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