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別人也留下遺憾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NARCONON')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NARCONON')





    創作內容





    0 GP


    不要讓別人也留下遺憾


    作者:NARCONON│2018-09-10 19:12:41│贊助:0│人氣:14

    吉祥是個使用笑氣、毒品咖啡包的戒毒者,他一直都很熱心地鼓勵戒毒的學弟,也不吝嗇跟我們分享他的故事,因為不希望他的遺憾變成別人的遺憾!

     

    吉祥:

    我爸平常是不哭的,他在我心中是勇敢堅強的人,我唯一一次看到他落淚是因為我阿公過世了。

    但那一次他哭了。

    我碰毒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一年前老婆就幫我找好那可拿戒毒中心,可是我去參觀後並沒有覺得應該留下來改變自己,所以就回家了。只是我仍然過著跟以前差不多的生活。

    有一天,我爸看到我在吸毒,他老淚縱橫地問我:是我比較重要還是毒品?

    在那一刻,已經失去理智,想都沒想:兩個都很重要!

    在我吸毒吸到走針的時候,他不知該怎麼辦,也不知道那時候的我用打的或用恐嚇的都是沒有用的,他拼命打我還掐住我的脖子,想要把我打醒,在毒品藥效的作用下,我覺得他要害死我(被害妄想),所以當他把我送到醫院,請醫生護士幫我打針時,我以為那針是要讓我安樂死的,打下去我就上西天了,我死命抵抗,後來是兩個警察架著我,才讓我安靜下來,等到藥效來了,我沉沉睡去…

    待我醒來,我以為我爸會丟下我離開,可是抬頭一看,見到他那個已經憔悴的身軀以及滄桑的臉龐。

    他見我醒了,說:我載你回家睡覺。

    我看著他斑白的頭髮,下定決心,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爸爸還能再活多久?他心臟不好,又患有心臟病,但他沒有放棄我,用盡全力想幫助我,有次他要打醒吸毒的我時,突然抱著胸口,像是心臟病復發,我沒人性的以為:你再裝阿,是要裝給誰看的。這些事情都是這一年發生的,距離那一次參觀那可拿戒毒中心也不過一年的時間,毒品已經讓我落到眾叛親離的地步,我爸已經沒有多少時間等我變好了。現在,我必須趕快戒毒改變,孝敬他!我要把那可拿的課程完成不管多艱難,我都要堅持下去。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55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中秋月圓人團圓





    中秋月圓人團圓




    世界的終結




    中秋月圓人團圓




    魔力寶貝祝福中秋節*仙境傳說副本之戰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NARCON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戒毒爸爸的視角...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未分類 (7)


    leo25127小說更新
    我的小屋正連載輕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歡迎各位前來我的小屋看看,喜歡在幫我GP或訂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