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星之晨 第一章 在家靠家人,在異世界靠指導員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 (User.Login.isLogin())
var BAHAID = User.Login.getUserid(),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taurusavy')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taurusavy')





    創作內容





    0 GP


    白星之晨 第一章 在家靠家人,在異世界靠指導員


    作者:長孫剎麟│2018-11-18 10:09:15│贊助:0│人氣:55

    第一章  在家靠家人,在異世界靠指導員



    嗯...我用力的捏了自己的大腿



    「痛痛痛死了!」



    真實的痛覺讓我明白眼前的事物不是作夢,雖然我還不太相信。





    我分明就是在工作回家後...奇怪,我做了什麼阿?



    居然會忘記做了什麼事,我頓時對我的處境感到有些害怕。





    不過我現在想這些也沒用,回神時站在一個白色的空間裡,有一道門。這裡…到底是哪裡?



    雖然不知道會有什麼,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帶著不安的心情小心的打開了門…還好,沒出什麼事,心裡鬆了一口氣,我走出去後有人走了過來。




    你跟我走。




    咦?」什什什麼!?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那個人又喊了一聲。




    你再不過來的話,我就不管你了!



    嗚…應該不會有什麼意外吧?不管了,總之只能先跟上!





    我觀察了一下這個地方,現在應該是晚上,建築物都很古風,人們穿的卻跟我看過的衣服都不一樣,有些人還穿的像西方的衣服,這讓我再一次好奇這到底是哪裡。



    在我邊走看著路上的行人時那個人突然對我說




    到了。等等會有人幫你介紹這個世界,有什麼問題就問他吧。



    嗯?他說的人應該就是我們面前的這個看起來非常溫和的人吧?那人長相非常俊俏,大概是模特兒的級別吧?我小心的打量他。




    你好,我是你的指導員,叫摩爾斯」



    「我會帶妳認識這個世界…雖然我很想這麼說…」




    「不過現在也不早了,先把你帶去你暫時的房子吧,明天再帶你去認識各個地方參觀。




    他的態度很有善,讓我的緊張感消散了不少,不過他的話好長阿…「你好…我叫…




    我叫什麼來著?我突然發現好像我很多事情都想不起來。不會是失憶吧?




    抱歉,我想不起來我叫什麼了…




    忘記了?來這的人通常都記得自己的名字阿,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呢?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先帶你去你的房間吧。



    他低聲的說完,然後把我帶到一棟大樓,他不知道對一個看起來一樣很帥的人說了什麼,好像聽到壞掉什麼的。




    看來船還沒到橋頭就先出問題了呢…房間有點問題現在不能住,不然…你要不要先住我家?」他面帶歉意的說。




    但是這樣不好意思…」而且我還沒信任他。




    沒關係的,不然你也沒地方住,我明天也不知道要怎麼找你,就先跟我回去吧?



    說完,他對我有善的笑了。




    看到這個笑容,我突然覺得他不會害我,也許是直覺吧?




    「謝謝,那麼就拜託您了




    不用這麼見外,叫我摩爾斯就好了。




    那麼摩爾斯,就拜託你了



    他對我笑了笑,我也回了一個笑容。應該沒問題吧?



    但他的笑容迷暈了一群在旁偷看的女生,看見有男性忌妒的看著他,也是呢…能迷倒眾人的臉蛋是許多人的夢想吧?我還聽到有女生尖叫的聲音,有些女生則是對我露出敵意,這讓我感到非常冤枉,我根本對他的笑容無感阿!



    無言的看向他,笑容依舊完美,似乎沒受到別人的影響,也是,他長這樣,應該已經習慣了吧。




    那麼走吧!明天還要帶你認識這裡,還有跟你說你為什麼會來這。



    無視旁人的反應,摩爾斯和我並肩帶著我往他家前進。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87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小說連載】荒滅獵人─第二章:活在陰影(2-3)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九十四話 凜vs克拉克




    RE:STORY 03  魔王、英雄、魔法少女




    惡魔、殭屍與魔女的飛舞 第0話,禁果




    第三章-宮廷紛爭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taurusav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白星之晨 楔子...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未分類 (6)


    leesin520李欣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永遠都會愛著妳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4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