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重生的屍身  *魔獸世界同人小說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 (User.Login.isLogin())
var BAHAID = User.Login.getUserid(),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j86919196')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j86919196')





    創作內容





    4 GP


    短篇:重生的屍身  *魔獸世界同人小說


    作者:Funghi-方吉│2018-11-23 08:27:40│贊助:8│人氣:45

         當我再次睜開雙眼時,這世界已截然不同。




         我身處於高速移動中的空中堡壘,靜靜的看著底下的蒼翠樹林。炙熱耀眼的暖陽,溫馴涼爽的微風,如果是以前,我或許會因這些東西而感到幸福吧。




         我低下了頭,看著自己的雙手,那蒼白、乾瘦、冰冷的雙手。它同時也失去了脈搏的跳動,失去了血液的溫熱,雖然難以置信,但現在站在這裡進行思考的,千真萬確是一句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的屍體。




        「你不是第一個站在那思考自我的,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我轉過身來,看這對我這麼說的……姑且也算是人吧。

       

        他用著那腐爛到只剩半邊的面容對我露出了不知是同情還是嘲諷的蔑笑,說道:「但還是勸你不要想太多來的好,不知道有多少人在那邊想起了從前的自己,就跳了下去想要了結自己的性命,殊不知這具身體不是那麼脆弱的,跳下去後,只會有更苦難的日子在等著他們。」




      更苦難的日子嗎…也是呢,這副怪物般的軀體,應該也很難回到認知中,所謂正常人社會了吧。




        我離開了那俯視萬物的露臺,就在我經過了他身旁時,他將一把斷裂的長劍遞給了我。




      「這是當時插在你腹部上的東西,下次可別再這麼粗心的被人桶死啊,你就先將就點用吧,反正待會地上掉落的劍會多到你換不完。準備好就來下廳集合吧,馬上就要大幹一場了。」




      說完,他便走下了漆黑的樓梯,完全不管一頭霧水的我,就連到下廳的路該怎麼走都沒有跟我說……算了。




      我將那柄斷劍拔出,隨手揮舞了幾輪,便感受到了一股親切的熟悉感,果然我曾經也是砍殺生靈的罪人嗎,那麼我會有這樣的結果,或許也是必然的吧。




      在我將斷劍收回劍鞘時,摸到了像是疙瘩般凹凸不平的顆粒。




      「巴…札爾克…」是這柄劍原先的持有者吧,看來我就是被這他給殺害的呢,會不會也在這遇見他呢?如果遇見的話就先揍他一拳再把劍還給他吧。




      我笑了笑,把斷劍掛回腰間,跟著方才的身影走下了樓梯,隨處逛了逛後,便找到了所謂的下廳,其實也只是個聚集無數個我們的大堂而已。




      四處環顧了下後,我找了個沒甚麼人的陰影處坐了下來,開始觀察起其他與我一般的存在。




      大多數的似乎都已經接受自己變成了那副樣子,對著等等要幹的大事帶著興奮的情緒,但也還有些不相信自己成為了這樣的存在,只是待在原地的不知再念念有詞著甚麼。




      「呦,想不到還有人能保持著這樣的冷靜,唉呦,看你那樣的創傷想必生前也是勇猛至極吧。」我抬起頭,看著一名禿著半邊的腦袋,少了右臂的人正指著我的腹部說道。




      我這才發現自己的腹部原來已經腐爛到白色的脊椎骨都已外露了,但好像也沒有遮蔽的必要了,就讓他保持這個樣子吧。




      「我看很多人早就忘記自己原有的名子了,你也是吧,就叫你破腹吧,以後叫我斷臂就行了。」




      我看著他冷笑道:「破腹…那真是淺顯易懂,在我想起來原名前就先用這名子吧,如果我想的起來的話。不過在這裡滿滿都是少了一條手臂的人,恐怕叫你禿腦比較有辦法辨認吧。」




      「哈哈哈,很少人還能像你這麼幽默了,就隨你吧。話說回來,這個身體也是夠驚人了,不會繼續腐敗,也沒有了屍臭味,似乎還有著永久的生命,只是會害怕從前信仰著的聖光罷了。」




      「你喜歡這樣的身軀嗎?」




      「雖然不討厭,但相較起來還是之前的好,畢竟逐漸的變老,感受四季的更迭,才更有活著的感覺,現在與其說活著,不如說被操控著吧。」




      我看著他,很難想像這樣的話語從他口中說出。「也是呢,被他所復活,被他所操控著。」




      雖然我沒有說出那個名子,但禿腦似乎也理解我所意指的人,那邪惡,冷酷,無情的化身,天譴軍團的最高領主-巫妖王。




      「各位死亡騎士,歡迎你們來到我們的國度,同時也是我們的空中堡壘-亞謝洛。」




      響亮的聲音迴盪在下廳中,所有人都朝著聲音的來源看去,是剛才將斷劍丟給我的那人,原來他算是軍官般的存在嗎。




      「你們獲得了全新的生命,這是吾王所賜與你們的,而現在,你們報答他的時間到了,馬上,亞謝洛就會到達東瘟疫之地的上空,你們必須朝著聖光之願禮拜堂一舉進攻,攻陷聖騎士們的營地,砍殺一切生靈,獻上所有魂魄,我們,將壓迫眾生!」




      隨著他的激勵,幾乎所有的死亡騎士都舉起了自己的武器,歡呼了起來,真令人刺耳。




      「你不隨著他們一起歡呼嗎?這樣是會被懷疑的。」禿腦一面大喊,一面這樣的問著。




      我回答:「頂多就是再死一次吧,有差嗎,這個靈魂已經被巫妖王給汙衊了。但或許要晚點,我還有件事想要確認一下就是了。」




      禿腦似乎是抬起了一邊的眉毛,應該是想要詳細的了解我所說,但我在他開口前就前往了前方的露臺,騎上巨型的蝙蝠以降落到進攻地點。




      聖光之願禮拜堂,這是我再次甦醒後,第一個令我感到興趣的東西,為什麼呢…聽到這個詞時,居然出現了一種感覺,叫做懷念。




      巨型蝙蝠振翅了兩下作為降落的緩衝,我跨下蝙蝠後看著這彌漫著血腥味的周圍,號角笛響取代了福音詠唱,振奮戰吼取代了祈願頌歌,原本應該是作為神聖的虔誠之地,現今卻成為了殺戮的戰爭之地。




      雖然很多的建築都因戰火而破敗,道路上也盡是血泊與死屍,但我依然能夠確認,我認識,甚至是熟悉這個地方。




      我也想起了,我與某個人有著約定,就約在不遠處的小教堂中。




      雖然我不想對著場上的聖騎士們揮舞刀刃,但他們可不這麼想,在我前往教堂的路途上,一而再的出現著嘗試將我殺死的騎士,我也終於知道原本用於治療的聖光打在臉上是多麼的燒燙。




      我所想要去的教堂就在眼前,但當務之急是那一次又一次在我眼前揮舞的重槌,同時不遠處的牧師也正對我施放著足以將我燒死的神聖之火。




      我側身的閃過了重槌,同時將斷劍指向了牧師,一道寒凍的冰霜隨著我的意志瞬間從牧師的腳底下爆裂而出,那原本就要擊中我的神聖之火也因此失準,只掃過了我的咽喉擊暈了那手持巨槌的聖騎士。




      但我的麻煩尚未結束,看著遠處又有三名聖騎士趕往過來,而教堂前似乎也有著人再留守著,在我還在思考如何突破這個困境時,一道震耳欲聾的吼叫聲從空中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冰霜巨龍,雖然是這麼稱呼的,但實際上是隻由骸骨與些許肉塊組合而成的亡靈巨龍;它在空中朝著爭戰不斷的地面吐息了冰霜的龍吼,一瞬之間寒冰的路徑切割了整個戰場,在這同時它也俯衝而下的降落在遼望哨塔上,再次朝著敵軍施放那絕望的吐息,這也使原本處於劣勢的聖騎士們更難以扭轉戰局。




      而原本要前來我這的聖騎士與牧師在看到巨龍的降臨後,紛紛的前往去支援,前往教堂的道路瞬間空了下來。




      我將斷劍收回了腰間,走到了這微弱印象中的場所,裡頭正發出了窸窣的人聲。




      「快,你們快點從這邊出去,穿過森林後它們就不會再追擊了。」




      「那…那牧師姊姊你呢?」




      「沒事的,聖光會保祐我們,快點走吧。」




      教堂內的騷動持續的進行著,我提著斷劍,一直到騷動慢慢停下後,才走進去。




      只見裡頭只站著一名穿著布質白袍,手上拿著法刃的女牧師,她站在教堂講台前,那萎萎縮縮的樣子一眼就看出在隱藏著身後的密門。




      我開始一步一步的向前,試圖回想起腦海中那微弱的印象,但當我跨出第二布時,聖光的懲擊直接擊中了我的膝蓋,瞬間出現的灼熱使我跪了下來。




      「別…別再靠近了,我會毫不猶豫的把你殺掉的…」




      我重新站了起來,而她又一次的朝我使用了懲擊意圖使我屈服,但這次我並沒有退後,剛才擊中我的懲擊讓我知道了,她與剛才在前線作戰的牧師不同,她是負責進行治療的,那樣的聖光根本不足以將我殺死。




        就這樣,我每走一步,她就朝著我攻擊一次,每走一步,攻擊一次,直到我來到了她的面前。




        她切身恐懼的看著我,明明自己也可以從後方的密門中逃走,但卻沒有這樣做,為了保護那些要逃跑的人嗎?算了,反正自己也沒有殺死她的意思,將她打暈後再搜索一下到底是甚麼原因讓我對這裡還保有些許印象吧。




      當我舉起了手中斷劍,準備用劍柄敲暈她時,她的臉色瞬間改變了,不再是剛才的恐懼,而是變成了無比的驚訝。




      「巴札爾克…是你嗎…?」




      巴札爾克…那柄斷劍上所刻的名子……是我?




      「巴札爾克…你怎麼…你怎麼會變這個樣子,我是芙倫絲啊,你忘了嗎?為什麼你會變成巫妖王的奴僕,你可別忘了你曾經的身份!那個最受人敬仰的聖騎士之長就是你啊!」




      名為芙倫絲的牧師不再對我施放制裁的聖光,甚至拋下了手中的法刃,抓起了我那破爛的衣服,不斷的不斷的講起了我所不知道,抑或是被我所望掉的一切。




      「快想起來,快想起來!別讓你的靈魂被玷汙了,快想起當時與我一起發誓要終結天遣軍團的橫行,想起我們曾一同沐浴在聖光之下。你那時不就是在這個教堂與我約定好了,等到討伐天譴軍團的征戰結束後,就要迎娶我為妻嗎?三年了!這三年我一直在等著你回來啊!」




      「快說點話啊!你…你的咽喉…被聖光所傷了嗎?那麼你以點頭做為回答吧…你手上的那柄劍,刻著你的名子,對吧。」




      我點了點頭,但依然無法判斷出她想說甚麼。




      「一般來說,死亡騎士最初拿到的武器就是當時殺害你的武器…這是他們用來嘲諷你曾經是個死屍的手法…」




      我下意識的摸了復部的舊傷,再看了手上的斷劍,當時的軍官確實講了那樣意味的話語…但我被自己的劍所殺害…代表著……




      「你在最後肯定是自殺了吧,巴札爾克。寧願自己了結性命,也不願被死亡騎士的汙穢刀刃給砍殺…確實…確實是你的風格,然後…請原諒我接下來所做的事情。」




      我還未反應過來,一陣劇烈的疼痛就從我那腐爛到一半的腹部湧上,芙倫絲凝聚了大量的聖光,使其貫穿了我的腹部,我彎下了腰,感受著焚燒般的劇痛在身上蔓延著,但我沒有因此而倒地,因為這樣的痛處,在我舉劍刺向自己的那天就已感受過。

      

      經由強烈的痛處,我回想起來了,想起了自己曾經的身份,立下的誓言,做出的約定。




      我忍住了延燒的疼痛,勉強的抬起頭看著芙倫絲,她露出的抱歉的神情說道:「對…對不起,因為你之前說過,哪一天你成為了死亡騎士,就用強烈的聖光來攻擊你自殺的傷口,讓你回想起一切…對不起。」




      我將手指沾了點泥土,在她的白色布袍上寫著『我知道,我都想起來了』




      妳看到後,便張開雙手擁抱了我,將頭靠在我的身上,毫不在意那腐爛骯髒的軀體。「巴札爾克,我等你等了好久…你終於…終於是回來了……」




      縱然我想繼續維持著這樣的狀態,但一想起外頭還爭戰著,甚至是由天譴軍團掌握著優勢,我便將芙倫絲從我身上移開,就在我要向她解釋戰況時,後方傳來了聲音。




      「欸!你一個死亡騎士不跟著前線作戰,在這教堂裡幹甚麼,等等…那不是牧…」




      我還未等它講完,便一個箭步而上的將它的頭顱砍落,從頭到尾沒有花到兩秒鐘,看來這輕便的身體還是有不少好處的。




      「怎麼了…難道聖騎士們抵禦不了的嗎?冰霜巨龍也前來增援了嗎…怎麼會……」




      我默默的點了點頭來表示她的推測是正確的,聖光之願禮拜堂恐怕只剩淪陷這一條路了。




      我走回芙倫絲身旁,拉著她的手示意著她靠著那道秘門離開這裡,但她卻仍待在原地不動。




      「你不跟著我一起走嗎…?」




      我搖了搖頭,其實我心裡也想,但打從重生的那刻開始,就已受到了巫妖王的監控,這樣的做法只是讓芙倫絲陷入危險,更何況我這副身體,跟著她也只會礙事而已。




      「那…我們還有機會見面嗎…難道又要再這樣分開了嗎?我不想再離開你了,巴札爾克…拜託,讓我待在……」




      芙倫絲的話語還沒說完,一陣可怕的氣息就從背後傳出。




      我趕緊將芙倫絲推出了秘門,握緊了斷劍轉過身來,是我最一開始所遇到的軍官。




      「唉呦,一個死亡騎士還對教堂念念不忘啊,果真是個怪胎呢,而且空氣中還瀰漫著令人

    作嘔的聖光,我說你不會是再做甚麼奇怪的事吧,比如…包庇人類之類的?」




      它察覺了嗎?還是只是再調侃而已,看著它一步一步的向前,再靠近點就會發現後面有秘門的存在了,我不能讓這種事發生。




      我搖了搖頭,並指向了自己燒毀的咽喉。




      「居然連說話的權利都被剝奪了嗎?還真是可憐啊,不過沒關係的,畢竟…也不需要了!」




      轉眼間,軍官他提起了雙手巨斧朝我揮舞了過來,雖然我成功閃過了它的攻擊,但卻依然出現了異樣,我那本該是停止腐敗的身體開始產生了詭異的綠班,同時也慢慢腐爛的起來。




      「怎麼?那樣驚訝的神情,該不會不知道我們是能夠操控瘟疫的吧?」




      瘟疫…這的確是很棘手,但手持雙手巨斧的他應該是沒法做出太敏捷的動作,靠著冰霜的力量我並不是完全沒機會。




      「既然你連那種基礎的常識都不知道…那應該至少知道它的存在吧。」




      它…?我還未意識到軍官所說的它是誰,便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推倒在地,手上的斷劍也隨之飛了出去,我用著眼角餘光看著那壓在我背上的物體,是剛才那被我砍下頭顱的死亡騎士,但又有點不同的是它似乎已經失去了自我的意識。




      「哈哈哈哈,還真是蠢到不行啊,記好了啊,食屍鬼可是我們的好夥伴,下次別再被食屍鬼壓在地上了啊,又或許該說……下輩子。」




      軍官走到了我的身旁,不斷的將巨斧高舉過頭又放下,用來嘲諷著我……看來這次是真的要死了嗎…真是抱歉呢,芙倫絲。




      「連死亡騎士所具備的能力都無法去掌握,真得是浪費…太浪費了啊,算了,好好拜託你的聖光,讓你下次不要這麼不幸的遇上我吧。」




      死亡騎士所具備的能力…我還有辦法將這個身份的力量發揮出來嗎?我沒辦法像它一樣操控瘟疫,也沒有控制死屍的能力,況且從我醒來才短短幾個小時,過去這幾個小時我只經歷了…等等,難道…




      眼看著這次巨斧是要真的砍下,也沒時間讓我猶豫了,我孤注一擲的呼喚了那橫掃戰場的噩夢生物。




      就在銳利巨斧要與我的後頸碰上的一刻,強烈的晃動阻止了我再次的死亡;那殘酷卻又強大的冰霜巨龍直接壓垮了整個教堂,就這樣降臨在我的眼前。




      雖然我呼喚了它過來,但下一步要怎麼做我卻沒有想到,只見原本囂張的軍官似乎也被巨龍給嚇傻了,它呆滯的跌坐在我的身旁。




      巨龍歪著頭看著呆滯的我們幾秒後,它再次張開了翅膀的飛向空中,但卻沒有飛走,而是停在了半空中,開始凝聚起冰霜之力,看來我終究是免不了要一死的命運呢。




      如同剛才所見的毀滅龍吼直接往我的身上襲來,教堂的殘骸一一被冰霜給凍結,而軍官它更是變成了一尊藝術性十足的冰雕,但我卻是毫髮無傷的坐在原地,甚至連身上的瘟疫及不久前所受的傷都治療好了。




      而在我身體的外圍還有著一圈清晰可見的白光球體罩住了我,這是只有聖騎士才能夠施放的聖盾術。




      「這位勇士,您沒事吧。」一個渾厚的聲音從我的背後傳來,但我沒有轉過身的去看向他,因為光是他身上散發的聖光就快把我的背給燒傷了。




      「剛才我敢往戰場的路上,遇見了一位身穿白袍的女牧師,她在當時下跪求著我拯救一名死亡騎士的性命,我想她所說的就是你吧,巴札爾克先生。」




      我點了點頭,但依然背對著他,只見一份信封被丟到了我的腳旁,上頭印著漂亮的臘印,臘印上頭是一個盾型圖案,在盾的中間還有個威嚴的獅子頭像。




      「你身上的監視已經被我去除了,這意味著,你不再被巫妖王所奴役了。前往暴風城吧,把這份信封交給國王陛下,我想…在我的擔保之下,他能夠賜與你重生的機會的,快去吧,還有人在等著你呢。」




      我將信封撿起,這時才想起自己的咽喉也已被治療,我開口道:「感謝您的幫助,我一輩子不會忘記的。」




      「要謝就謝那位牧師小姐吧,若不是她,我可能會馬上讓你回歸塵土的,好了,爭戰還未結束,我還有我必須要去的地方,有幸再相會了,願聖光保佑你。」




      聖光保佑嗎…那恐怕會是將我燒死的保佑呢。






      「嗯…要不是這封信,你早就成為地上的一片塵土了,從今天起你就是聯盟的一員了,跟著我們一起同心協力對抗天譴軍團,對抗巫妖王!」




      暴風城的國王對我伸出了善意的握手,但我的身上全都是路上民眾對我丟出的爛水果跟口水,真不知道該不該伸出手來,所幸國王似乎也發現了問題的所在,只對了點了點頭就讓我退下。




      走出了王殿,在我想先找個地方把身體洗乾淨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吸引了我的注意,但我還沒回頭去看她時,她就已撲了上來。




      「我現在可是很髒的,妳就真的這麼著急嗎?」




      「沒辦法,你真的讓我等太久了,這次你要履行你的承諾了嗎?」




      「如果妳不介意妳的另一半是個人人喊打的死亡騎士的話。」




      「當然不會介意了,更何況你的身體不都縫補好了嗎?看起來只是蒼白了點,根本沒甚麼異樣。」





      芙倫絲與我互相開著玩笑,就如同以前的時光一般,她在這時拿出了一張信條給我看。



        「想必你也收到了吧,前往北裂境的詔令。



        「妳也要去嗎?這可是很危險的一趟征戰。



      「總比待在家裡等個屍體回來要好多了,我倒是要看看究竟是誰將我家親愛的變成這副德性



      我看著芙倫絲那自信的笑容,想必是阻止不了她了。




      死亡騎士與牧師嗎還真是水火不容的組合呢但有了這副身體,要保護她說不定反而更容易呢,想到這裡我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怎麼了?開心成這樣。」


      「沒甚麼,只是想到萬一你也成為了死亡騎士,我是不是要讓冰霜巨龍對著你吐息而已。」



      想當然之,下一秒我就被聖光給制裁了。



      

    ----------------------------------



      感謝觀看~這篇其實是由魔獸世界遊戲中,死亡騎士的新手任務改編的,其實原本在遊戲中不是這樣的結果,我一開始的打算也不是這偏向快樂的結局。

      

      但有鑑於我真的太多篇的小說都在發便當了,總是要更換一下胃口,所以擅自更改了原本的劇情,對於劇情死忠黨真的感到有點抱歉。



      其實這樣寫著寫著,感覺很適合發展成長篇小說的走向,但要因為是引用很多原本魔獸世界的設定,如果要寫長篇就要再去研究那時版本的所有劇情跟世界觀,以及海量的角色。



      基於我現在就有一個長篇在撰寫了,所以這個還是作為休閒的短篇就好。



      再一次的,感謝您花費時間的觀看。



      下次見。













    喜歡4
    收藏
    1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38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實體書宣傳&試閱】關於作為魔王這件事01-你這輩子沒指望了,會死得很慘很慘!




    起源的混沌世界樹 01 紮根




    《夜騎士來尋驕陽》第二章:寧靜的夜 6




    【練筆】繼承意志的少年




    混身少年進入幻想鄉 妖精邂逅篇 序章【萬能的境界之力】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雪星:
    蘑菇是玩魔獸世界的時候選薩滿的嗎?記得你的暱稱由來是從遊戲XDD

    蘑菇的文字已經非常精煉呢!期待下一篇~

    11-23 18:39





    Funghi-方吉:
    是,我是選薩滿沒錯,但死騎的新手任務串真的太吸引人了,忍不住就拿來改編了。11-23 18:44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869191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天,我遇見了妳,妳改變...

    後一篇:手遊-「戀與製作人」微遊...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日常札記 (17)


    遊戲趣事 (12)


    雜雜創作 (11)


    未分類 (15)


    adsl6658各位朋友
    目前接受像素繪圖委託,價目表與作品在小屋中,有意者可進來觀看詢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